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傻得让人心疼的女孩 ♥
POST BY : 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 0 COMMENT(S)

那个一百分的她♥
笔于:夕月
女孩喜欢男孩很久了
久得连女孩自己也忘了从什么时候喜欢上男孩
女孩努力的把自己变成100%
只为了让男孩正眼瞧瞧自己
男孩是校草,女孩只是平凡外表的学生

在变100%的过程中
女孩崩溃过,因为压力太大
女孩自卑过,因为自己领悟能力差
女孩苦笑过,因为没人为她带来一句关心话语
女孩就在这段路程中,跌跌撞撞的爬到100%

她等待的那一天来临了,她成了一个100%的女孩
就连身旁最好的朋友也为她感到骄傲
本以为男孩会正眼看自己了的女孩
本以为自己即将会幸福了的女孩
在那一天,遇见了男孩

那一天,男孩正眼看了她,微微一笑就慢步离去
女孩当晚兴奋得睡不着觉,也把这件事和朋友说了上百遍
女孩的朋友只能无奈的开着手舞足蹈的女孩,淡淡的微笑着
连续的好几天,男孩做的事情都一样,正眼看她,微笑慢步离去

日子久了后,女孩鼓起勇气向男孩告白
在阴凉的大树下,男孩和女孩面对面直视对方
女孩开口“我喜欢你”
男孩有一瞬的错愕,数秒后眼里闪过一丝了然
男孩淡淡的说“我不喜欢你,对不起”
女孩似乎听见“砰”的一声,是心碎的声音
女孩声带哽咽得问“为什么?你不是喜欢我的吗?”
男孩听了有些皱眉,说“我没说过我喜欢你,就连暗示的动作也没有”
女孩的泪划过脸颊,却还接着说“那你为什么每天都会正眼看我,然后对我微笑?”
男孩听了,停顿了一下,说出了让女孩崩溃的话“我对的是你朋友,不是你”
女孩听了,哭了,也笑了
男孩淡然的瞥了眼女孩,大步的离开了
女孩的笑容消失了,哭声也增加了

女孩在大树下,哭了好久好久
慢慢的女孩擦干了眼泪,行尸走肉般的走回课室
女孩变沉默了,变忧郁了
就连女孩的朋友也不知道她在想些什么了
只知道她和男孩表白后,就变得沉默忧郁
起初朋友也问女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可是却都得不到回应,朋友放弃了

女孩就这样不痛不痒的过了几个星期
直到男孩出现后的那一天,女孩痛了
男孩出现的那一天,他把女孩的朋友找出去了
女孩偷偷的跟踪了他们,这次的跟踪让女孩失去了心

男孩和女孩的朋友对视数秒后
男孩说“我喜欢你”
女孩的朋友听了有些为难,有点担忧的说“你应该喜欢女孩,而不是我”
男孩却说“我从来没喜欢过女孩,我的微笑,我的对视,都是在对你做的”
女孩的朋友听后震惊了,女孩听了心死了
女孩的朋友说“其实我也喜欢你..可是女孩..”
男孩狠心的说“管她干嘛?”
女孩的朋友犹豫了“可是...”
男孩依旧狠心的说“别可是了啦”
女孩的朋友无奈的说“好啦...可是要怎么告诉女孩我们的关系?”
男孩想了想说“恩....就说我追你啦,那样女孩总该会死心的吧?”
女孩的朋友说“嗯,只能这样了”

女孩躲在树丛后面,听着男孩和朋友的对话
心痛得快窒息了,泪划过脸颊也毫无发现
手似乎是想减轻心痛的感觉,用力的拉扯着小草
女孩的朋友本打算当天回课室就告诉女孩,她和男孩的事
回到课室,她并没发现女孩的踪影
女孩的朋友认为女孩只是去厕所了
等了很久,却还是等不到女孩
终于发现不对劲的她,马上通知了男孩
男孩听了却丝毫不关心女孩,而是安慰女孩的朋友让她冷静
慢慢的,女孩的朋友冷静了,却也毫无头绪

女孩从那一天开始消失了,没人见过她
家人也不知道她去了哪里
女孩的朋友找着找着,也有些泄气了
却发现了,在她书包的一封信
女孩的朋友快速的打开信
工整整洁的字眼映入女孩的朋友的眼里
那是女孩的字,女孩的朋友怀着开心的心情看着信
慢慢的表情变得难过了,变得内疚了,变得心疼了

女孩的朋友:
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应该是在我消失后的很多天吧?你啊,多留意下书包里的东西呀。你和男孩在一起了吧?那天的事情我都看到了咯。和他在一起要幸福知道吗?我会当你的天使守护你这段恋情的^^ 如果他对你不好的话就要狠狠的骂他一顿哦,也许这样他就会听话了呢。你知道吗?我从来没想过自己喜欢的人会喜欢自己的朋友。跟他表白的那一天,他拒绝了我,很狠很干脆。他说,他从来没喜欢过我,也没暗示动作说他喜欢我。我问,那你每天看我一眼然后对我笑代表着什么?他说,我看的不是你。这时我就有点怀疑他喜欢的人是你了,因为只有你在我的身边嘛^^ 我会变沉默变忧郁是因为他的拒绝,抱歉那几天的态度不太好哦。原谅我吧?本来以为那次的伤痛后,看见他会没感觉。没想到那一天,他来找你了。心,还是会痛。
我偷偷跟踪你们,躲在树丛后面看着你们。你们的对话,我一字不漏的听了。那一刻我的心似乎痛得快窒息了,我甚至认为我会死掉呢。慢慢的我发现,原来不只有他伤害了我,你也伤害了我。他是爱情的伤,你是友情的伤。心好痛好痛。消失了几天我想清了一切,我想我的时候到了,我应该离开这个地方,远离你和他,这样你不会因为内疚而和他分开吧。未来,你们的婚礼我不能参加了。祝你和他会幸福哦。我会当天使守护你们的爱情。不要因为我,而放开自己的幸福。
女孩

女孩的朋友通知了男孩,男孩抵达后
女孩的朋友颤抖这双手,把信交给男孩
男孩看了,也有些心疼
女孩傻得让人心疼,把所有痛自己扛
女孩的朋友犹豫了,她在想,到底要不要和男孩继续在一起呢?
就在她犹豫的当儿,男孩把信还给了女孩的朋友
女孩的朋友无意间发现了一行小字“不要因为我,而放开自己的幸福”
女孩的朋友哭了,她承认,女孩真的傻得让人心疼
女孩的朋友依旧和男孩在一起
只是他们心里都有一个很重要的人,那就是女孩。
< Late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