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星空下的承诺 结局篇
POST BY : 2014年3月15日星期六 - 0 COMMENT(S)

笔于 : Alice Xiaowen

结局篇之幸福一直都在

樱花咖啡馆,

自从毕业以后,何倩怡就一直呆在樱花咖啡馆里头,很用心的在打理着。而之前帮忙打理的陌歆月呢,就被何倩怡赶去和她的亲亲男友约会啦。当然,也少不了夏紫薇和赵芷倩的到来,还时不时带上夜冥熙和韩子靖。欧逸轩也会经常过来找何倩怡,然后和她一起到后院的樱花林散心,然后聊聊天。

在回忆之城里,六人的感情越来越好,不是在房间里拿着枕头打打闹闹,就是在客厅里追逐。六人里头就只有何倩怡跟欧逸轩是最正常的,他们只是看着四人追逐的背影微微一笑,有点无奈。

这一天,何倩怡没有到樱花咖啡馆去,而是留在家里和赵芷倩跟夏紫薇玩闹聊天,因为夏紫薇和赵芷倩明天就要订婚了,她当然要在她们单身的最后一天和她们疯狂玩闹了。夜冥熙、韩子靖和欧逸轩三人不懂去了哪里,似乎今天一整天会很忙。

三位女孩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着动漫,不停地发出铃铛般的笑声,赵芷倩甚至笑到肚子痛去了。何倩怡跟夏紫薇只是不停的笑,看着如此疯狂的赵芷倩有点无奈。

到了晚上,男生们都还没回来,她们终于忍不住,到厨房各自煮了一碗面,然后就这样解决了晚餐。之后她们回到房间,躺在床上讲笑,然后打打闹闹的。终于,夏紫薇和赵芷倩接到了夜冥熙和韩子靖的电话,说他们还有一些事情还没处理好,所以今晚也就不会回家了。而在同一时间,何倩怡也收到了欧逸轩的信息说他不会回家,虽然不明白为什么他要向自己交代,可是她却觉得心里甜甜的。

“倩怡,明天你可是我们的伴娘哦!你逃不掉了。”赵芷倩和夏紫薇掛了电话后,转过头看着何倩怡,露出了坏坏的笑容。只见何倩怡微微一笑,显出了她的无奈:“我没说过要逃啊。”

“倩怡,你真的不要和轩相认吗?”夏紫薇看着何倩怡,眼神里带着关心。明明就互相相爱,明明就还记得和彼此之间的约定,为什么不要相认?

“我也不知道。或许,时间还没到吧……我想在你们订婚典礼过后,就出发到日本,替爸妈完成他们的愿望,去看他们没看到的樱花。”何倩怡昂头看着星空,露出了淡淡的笑容。尽管爸妈的死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但每当晚上打雷下雨的时候,她依然还是会发恶梦然后半夜会惊醒。

“那轩知道这件事吗?泽呢?”赵芷倩听见何倩怡说要去日本,就替他们感到紧张了。这倩怡怎么跟当初的紫薇一样固执啊?明明和轩是真心相爱,为什么还要逃避?而且他们又没有东西在阻拦他们啊。倩怡到底在怕些什么?

“轩还不知道。哥和璇已经知道了,你们是第三个知道这件事情的人。你们千万不要告诉轩,知道了吗?”何倩怡淡淡的语气,让人觉得有点忧伤的感觉。是否她经历了太多的事情,所以让她感到害怕了?还是她没有勇气?

“为什么?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你不肯和轩相认?”夏紫薇不解的看着何倩怡。就连她都有勇气去接受她和熙的这段感情,倩怡到底在怕些什么?

“没什么,就我不敢确定自己对轩的感觉,我怕到最后我们都会受到伤害。”何倩怡依然看着星空,脑海里却浮现着小时候和轩的一点一滴,都是美好的回忆。

“既然你不想,那就算了吧,我只希望,你不会后悔就好了。”夏紫薇把手搭在何倩怡的肩膀,对她露出了微笑。“我也支持你。”赵芷倩也把手搭在何倩怡的肩膀上,露出真挚的微笑。

“谢谢你们。芷倩啊,你明天千万不要出错知道吗?不然变成了当红‘模特儿’我可就笑爆肚子了呢。”何倩怡看着赵芷倩,转个弯损了她一下。

“模特儿?”赵芷倩歪头看着何倩怡,对她所说的话想了一下,最后终于明白她的意思,拿起枕头打向何倩怡,“你这臭丫头,竟然转个弯来损我!”

何倩怡也拿起枕头抵挡赵芷倩的攻击,笑着说:“我可是很直接地在损你啊,那儿走来的转个弯啊?”夏紫薇也跟着加入她们的战争中,跟她们一起打闹。房间里三个女孩尽情的玩闹着,过完她们最后一个疯狂的夜晚,因为很快的,她们都会拥有新的生活。

第二天的一大清早,夏紫薇和赵芷倩都被伊海晴和朴敏希拉到酒店去打扮,而可怜无辜的何倩怡则是被夏紫薇和赵芷倩拉着去了。到了酒店那儿的房间,只见可怜的夜雨璇早就已经被拉到那儿去打扮了。早前,亚洲的五大家族因为联合了起来,很成功和夏氏家族成为了世界六大家族,所以这次的订婚宴可是传遍世界各地,就连法国的安澈影和慕紫嫣也赶着回来参加好友的订婚宴了。

把三位漂亮的新娘打扮好后,时间已经快到了,婚礼也差不多要开始了。可怜的何倩怡只好当跑腿,替三位新娘买食物让她们填饱肚子了。吃完东西后,三位新娘去换婚纱去了,而在这个时候,三位新郎也已经回来了,还有一位伴郎。何倩怡先去换了一件礼服,替自己简单的打扮了一下,然后等着三位新娘走出来。

更衣室的门被打开,三个亮丽的身影吸引着何倩怡和各位妈妈的目光。

紫白色的抹胸婚纱裙遮盖了双脚,金黄色的波浪卷发自然地垂在胸前,额前的平刘海直眉毛。脸上擦有淡淡的腮红,粉嫩的嘴唇涂上了粉红色的口红,眼皮涂上了淡淡的粉紫色眼影。纯紫色的眼眸依然有着扣人心弦的魔力,让人的视线舍不得离开她。如此漂亮美丽的她,正是世界排名第二的赵氏家族宝贝千金——赵芷倩。

浅蓝色的抹胸婚纱裙,前面裙角及膝,后面裙角扫地,脚上穿着浅蓝色的高跟鞋。紫蓝色的大卷发垂在胸前,额前直眼皮的刘海微微斜向左边。如天使般漂亮的脸蛋上擦有淡淡的腮红,粉嫩的樱桃小嘴被涂上了粉红色的口红,眼皮则涂上了淡淡的浅蓝色眼影。宝蓝色的眼眸水汪汪的,吸引着别人的眼光。如此绝美的她,正是世界排名第一的夏氏家族独女——夏紫薇。

雪白色的婚纱裙遮盖了双脚,纯紫色的梨花头披肩,直眉毛的平刘海贴在额前,依然像个小妹妹一样可爱。白皙的脸蛋上擦有淡淡的腮红,粉嫩的嘴唇上涂有粉红色的口红,眼皮则涂上了淡淡的粉红色眼影。酒红色的眼眸不时有着吸引别人的魔力,让人的目光无法离开她。如此可爱甜美的她,正是世界排名第三的夜氏家族二千金——夜雨璇。

一身雪白色的连衣裙及膝,脚上穿着一双纯白色的高跟鞋。栗色的秀发垂在胸前,额前那直眼皮的刘海用了黑色的发夹固定在左边。精致的瓜子脸上浮现着淡淡的红晕,可爱的樱桃小嘴只涂上了透明的润唇霜。金黄色的眼眸闪闪发亮,魅力可不输给三位可爱的新娘哦!她正是这场婚礼的伴娘,也是世界排名第六的何氏家族二千金——何倩怡。

咱们帅气的新郎都在外头心急的等着各自的新娘,期待着和自家未婚妻见面。很可惜,他们被咱们的伴郎拉去礼堂等待,所以就没有立刻看到咱们美丽的新娘,和伴娘啦。

三位新郎站在礼堂,穿着帅气的西装,等待着各自新娘进来。欧逸轩穿着一身白色的衬衫,配上黑色的牛仔长裤和黑色的男款帆布鞋。褐色的短发,额前的刘海用发胶固定在头上,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飞机头。褐色的眼眸依然吸引着女孩们的眼光,似乎在抢着新郎们的风头哦!

婚礼进行曲响起,三位美丽的新娘走了进来,让大家的目光都转向门口。美丽的新娘身后还跟着一位漂亮的伴娘,脸上带着开心的笑容。观众席上的父母们看着自己的儿女都找到了各自的幸福,都露出了欣慰的微笑。而从法国赶回来的安澈影和慕紫嫣看见好友终于有情人总成眷属了,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何倩怡和欧逸轩看着各自的死党如此的幸福,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同时也在想着他(她)到底几时才能够跟彼此相认呢?

在神父的指引之下,他们对彼此许下了承诺,为彼此戴上了结婚戒指,开始了人生中一段新的路程,他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经过了不少的风雨,不少的考验,度过了这坎坷的爱情路,他们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踏上了幸福的路程。其实,幸福一直都在他们的身旁。

--完--


作者的话:好吧,真的经过了好多风雨了 xD 经过了三个月的努力,这本小说终于完结了,真的好开心,却还是很舍不得。舍不得这本小说完结,舍不得夏紫薇、夜冥熙、韩子靖、赵芷倩、何倩怡、欧逸轩、夜雨璇、何允泽和很多很多我笔下的人物。经过了这么多的风雨,他们终于踏上了幸福的路程了!各位读者有没有发现到何倩怡和欧逸轩还没在一起呢?这就证明着,还有番外哦!是关于他们两人的爱情,不会多,最多就只有两篇。所以,就请各位读者慢慢期待吧!xD (( 都不知道有没有人读你的小说啦 xD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