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无法被挽留的爱
POST BY : 2013年4月25日星期四 - 0 COMMENT(S)

午夜12:15分
身穿忍者装的女孩只透露她那双紫哞,站在他身边的稳重男人抽着雪茄,吸了一口又呼了口。
"今天我们必须成为全日本的首富,这是我们原本的位置,一定要拿回!"男人不缓地说道。
女忍者只是点点头,没开口,只是静静地看着前方。
日本东京,在于一间别墅里,传来了年轻人担忧的声音。
"星尔呢?"佐藤雨夜烦忧地打开各房间的门最后得到的是无任何他熟悉不已的身影。
"刚刚还在家里的呢!去哪了?"朽木齐娅也疑惑朋友的失踪。
"会不会是被绑架了?"上官 爵冥手顶着下巴,思考着。
"有可能。"月 音夢點點頭。
"铃.."家里的电话响起。
佐藤雨夜拿了电话接听:"喂。"
"是不是发现什么异状了呢?"电话里头传来了稳重的男人声音。
"你..!"佐藤雨夜忍不住发了怒。
"呵呵..来十番中学外的仓库就会遇到你爱的人了哈哈。"说完,里头的人将手机给挂断了。
他们毫无犹豫,想法一致。
"火神帮!"
"可恶,抢走了首位他们当然不爽就想尽办法移除我们!"一个拳头打在桌上,佐藤雨夜手明显地红了。
"快去救她吧!"水 瞬风拍拍了佐藤雨夜的肩,他们拿起了武器,准备去救他们所爱的朋友。

仓库,
他们走进去,看见的是一片黑暗。他们左看右看没有感觉到任何暗器的发射与暗杀。
"喂!你把星尔放去哪儿了?快带我去见她!"佐藤雨夜不耐烦地大喊。
"她死了。"淡淡的女音在四周围传播。
他们感到好奇,也不知那声音是从那里来的。
"死了?你别开玩笑!如果她死了我就让你们跟她一起陪葬!"佐藤雨夜的眼眸然后燃烧着熊熊的两团小火球。
"做得到再说!"这时灯被亮起,入帘的是穿着忍者装的女生。女生拿着飞镖往他们射去,他们全都躲闪到一边去。
"你是谁?!"月音梦看着眼前的女孩问道。
"我是火神帮帮主的护法-绝星影,多指教。"女忍者简单自述,飞镖也不停地继续扔去。
他们有些开枪射走飞镖,拿起剑互相切磋。身手敏捷的绝星影打得让他们受伤,而他们也不断的切磋。
佐藤雨夜的手受伤,被打倒在一边。手上拿了把剑,往绝星影的背后慢慢地插入,鲜血也慢慢地滴出来。
绝星影忍着痛楚将剑慢慢地拔出来继续战斗。
"精彩绝伦!"绝星影的背后走来一个男人的身影正拍着手,目视着战斗脸上布满了笑容。
"火焰燚!你把星尔藏去哪兒了?"佐藤雨夜面帶怒容的直視著火焰燚。
他狂笑,看著佐藤雨夜只有鄙視,發現他真是太愚蠢了:"想知真相?"
絕星影自知自己已經無路可逃,怒視了火焰燚。而身旁的人看著絕星影的背影居然有莫名的熟悉感。
佐藤雨夜拉起火焰燚的領子,口吻帶有濃濃的怒意:"給我說!"
火焰燚的嘴角掛起詭異的弧度,目光轉移在絕星影的身上:"把面紗拆下"
每個人的目光放在絕星影身上,目光薀滿了疑惑。
絕星影逼不得已將面紗拆下,露出了蒼白的面容。
"星尔.."每個人微帶開心看著眼前的好友。星尔別過頭,無視他們。
"星尔.."佐藤雨夜手上的劍慢慢地從手中滑落,跌在地面發出鐵摩擦的聲音。
"你們應該討厭我的不是嗎?"別過頭,聲音變得冰冷。
"你回來就好了"朽木齊婭帶著笑容目視著星尔。
"謝謝你們,不過我已經不能夠在陪伴你們了。"星尔扯開了嘴角露出勉強的笑容。佐藤雨夜手撫摸著星尔的頭;"我們去醫院。"
星尔搖了搖頭,艱難地站了起來,手拿著槍指著火焰 燚:"一場車禍造成今天的我,身為救命恩人的你,我就得犧牲,如果沒這個車禍,就不會有這個事情的發生,我也不會成為你手中的一個棋子,所以我會變得這樣都是因為你所以你該死!"慢慢扣下扳機,子彈脫穎而出射穿了火焰燚的心當場身亡。邪星尔閉上雙目傾斜倒在地上。

"星尔!醒醒!"佐藤雨夜搖晃著星尔的身子,不希望他被死神帶走。
邪星尔瞇著雙目,嘴角掛起漂亮的弧度:"這一世能夠認識你真好,下一世我們一定還要再相遇!"
佐藤雨夜搖了搖頭:"不!不要!"
"答應我,要開心即使沒我在。"邪星尔勉強的微笑。
"你只要記得我愛你就行了。"說完,眼皮慢慢合上,急促的呼吸也停止。
留下的是朋友們淚如雨下的面容。
"星尔!"佐藤雨夜仰天長嘯,想要把她的魂魄找回,可是一切都已停止,她的魂也消失,他們也只能留下淚水,流下他們對她的離開的背影。
幾天過後,每個人都一直沈醉在朋友死的情景裡,無法自拔尤其是佐藤雨夜,他永遠無法忘記是他親自斷了愛人的生命,看著他自己沾滿血腥的雙手,刺眼無比。
"叮咚。"門鈴聲劃破這個寂靜的氣氛。朽木齊亞打開了門,看見的是一位身穿筆直西裝的男人。
"這是影小姐生前交代我給你們的資料,請過目。"他們請了那男人進來,坐在客廳。
他們拿了文件夾裡的文件,露出了娟秀的字體。"四年前,在美國紐約發生了場車禍,司機承載一位女生也就是影小姐。司機因失血過多當場身亡,影小姐便奇蹟般地消失了。"男人咽了咽口水。
"影小姐的命被我們的幫主就回來,因為這個原因她就被逼學會劍術忍術,只是為了他高峰的地位。當她發現第一的位置是你們時,她就猶豫了幾天,最後因為幫主威脅她不打就破曉他的真面目,所以這是事情的來龍去脈。"男人緩緩的述說事情的經過。
他們也只能打從心裡同情星尔,同情星尔的命運如此坎坷,最後還死了。
他們看著窗外夜空上最閃亮的星星,知道朋友一直不會離開他們的,他們露出了淡淡的笑容,發誓他們會開心地過著接下來的生活。

完。

标签: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