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星空下的承诺 第十二章 Ⅲ
POST BY : 2014年3月11日星期二 - 0 COMMENT(S)

笔于 : Alice Xiaowen

⑶相遇之爱情的萌芽

高三⑴班,

同样吵闹,里头的人没有改变,可是那七人的关系改变了许多,让很多同学都大跌眼镜。夏紫薇和赵芷倩竟然跟何倩怡在班上一直聊天,而且还时不时露出如铃铛般的笑声。而平时讨厌何倩怡讨厌到极点的夜雨璇竟然也混了进去一起聊天,这如此大的改变还真让班上的同学很不习惯呢。欧逸轩依然像以前一样,电脑笔记本放在桌子上,插上耳机,不是打电动就是看恐怖电影,简直就是个怪胎。夜冥熙和韩子靖很有默契的趴在桌子上睡觉,要知道把他们从睡梦中吵醒的后果是什么啊,所以谁也不敢打扰他们。

老师从课室外走了进来,看见那七个同学无视了自己,虽然心里很不爽但也不敢吭声。要知道从昨天开始,夏氏、赵氏、夜氏、韩氏、欧氏、何氏六大集团已经入股英德高中,是英德高中最大的股东,谁敢去惹这六大集团的继承人啊?除非那人想丢了饭碗吧。

“同学们,今天又有一位转学生转到我们的班级,请同学们掌声欢迎这位同学的到来。”老师的一句话让那六人都停下了手上的动作,欧逸轩依然没有反应。同学们都合作的鼓起了掌声欢迎这位学生的到来,只见一位帅气阳光的男孩从课室外走了进来,让夜雨璇看呆了。五人看了夜雨璇的反应,满意的笑了,这就是他们要的。

男孩勾起了嘴角,看了看四周围的同学,视线最后定在夜雨璇的身上。男孩拥有一头亚麻色的整齐短发,墨蓝色的眼眸,帅气的脸孔上拥有精致的五官,帅得没天理。身上有着他独有的玫瑰花香味,还有比夏紫薇还要冷的冰冷气息,让人不寒而栗。

“我是何允泽,法国圣维亚高中的学生。”

他的名字、他的声音、他的样貌、他的笑容,他的一切一切一直深深的烙印在夜雨璇的心中,而夜雨璇自己心里也很清楚,她根本就放不下何允泽。不然的话,此时看到他再次出现在自己的眼前时,心也不会扑通扑通的跳,更不会被他牵动着。

“何允泽?”
“圣维亚高中?”
“他就是圣维亚高中的两大王子之一,何允泽?!”
“太帅了!我们的雨璇公主不就是在那儿当交流生吗?”
“真的好帅哦!可以比得上轩少,熙少和靖少了!”

何允泽习惯性地无视了课室里的花痴,直接走到夜雨璇旁边,何倩怡识趣的站起来让出了位子。“哥,欢迎你回来。”何倩怡嫣然一笑,“祝你成功。”后面那四个字却只有他们两人听得见。何允泽只是笑了笑,感激的看了何倩怡一眼,然后直接坐到夜雨璇身旁。其他人听见何倩怡叫他哥哥,都惊讶的看着他们。难道眼前的男孩,正是那位从不露面的何氏家族大少爷?夜雨璇也因为不知道何允泽的身份,听见何倩怡叫他哥哥后,心里不禁一惊。随后,夜雨璇看也不看何允泽一眼,直接趴在桌子上睡觉,特地扭过头不愿看见何允泽。

泽,为什么在我决定慢慢放开你的手时,你却要出现在我面前?夜雨璇默默的流下眼泪,心里虽然对何允泽绝望,却对他的出现感到开心,心里是超级矛盾的。看着夜雨璇连看也不愿意看他一眼,心里真的很不好受,可是想到自己当初这样对她,却感到很内疚。看着夜雨璇睡觉的身影,他真的很想把她搂进怀里,就像在法国时一样,让她躺在自己的怀里睡觉。

下课铃声响起了,夜雨璇原本想拉着夏紫薇她们走出课室的,因为她真的没有那个勇气去面对何允泽。谁知,何允泽拉着她的手腕,直视她的眼眸:“跟我去一趟花园好吗?”不等夜雨璇回答,何允泽便拉着她跑了出去,课室里的那六个人看着他们的背影,都勾起了嘴角。

夜雨璇被何允泽拉到英德高中的花园去,她想甩开何允泽的手,可是感觉到何允泽的手拉着自己后却不舍得甩开了。到了花园中,种满了玫瑰花的地方,何允泽停下了脚步,却依然不愿意松开拉着夜雨璇的手,只是默默的看着那些玫瑰花。

“何允泽,你给我放手!”夜雨璇看着何允泽把自己拉到这儿,却什么也不说,生气得想甩开何允泽的手。无奈,何允泽的力气很大,夜雨璇根本就无法甩开,就只有瞪着何允泽的背影表示自己的不甘。

“璇。”何允泽转过头,深情的看着夜雨璇。看见何允泽那种眼神,那股恨意立刻涌上心头。“不要那样叫我,你不配!”夜雨璇生气地对何允泽大吼,眼眶都红掉去了,还有眼泪在眼眶里打转着。“璇,不要这样好吗?”何允泽双手抓着夜雨璇的肩膀,企图安抚夜雨璇那激动的情绪。

“放开我!放开我!你放开我啊!混蛋!”夜雨璇已经失去了理智,使尽力气想将何允泽推开,不停的大喊着,眼泪也流了下来。看着如此激动的夜雨璇,何允泽再也忍不住,直接吻上了她的嘴唇让她安静。

看着何允泽俊俏的脸孔在自己的眼前放大,她瞪大了双眸,企图推开何允泽。无奈,何允泽的力气真的很大,夜雨璇根本就没有办法把他推开。最后,她选择了妥协,任由何允泽吻着自己,没有再挣扎。何允泽以为夜雨璇原谅自己了,所以便放开了夜雨璇,表情充满了兴奋。谁知下一秒,夜雨璇竟然扇了何允泽一巴!这不但让何允泽吓了一跳,就连躲在一旁偷看他们的韩子靖、夜冥熙、欧逸轩、何倩怡、夏紫薇和赵芷倩也被吓到了。

“何允泽,我告诉你,别再玩我感情了!我,夜雨璇,受不起!”夜雨璇生气地对着何允泽大吼,然后就跑开了。何允泽看着夜雨璇的背影,自嘲地在心里笑自己。原来这一切看在她的眼里都是一场游戏,由此始终,她还是不愿意听我解释。夜冥熙走了出来,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雨璇迟早有一天会知道这一切的。”何允泽依然保持那自嘲的微笑,不出声。“泽,知道雨璇喜欢什么吗?”夏紫薇看着何允泽,心里真的希望她会知道。“她喜欢玫瑰,也喜欢樱花。”何允泽谈谈地回答了夏紫薇的问题,脑海里出现他们在一起的那晚,夜雨璇在圣维亚的后院躺在他的怀里对他说的话。夏紫薇、何倩怡和赵芷倩对望一眼,同时露出了笑容,一个同样的注意出现在她们的脑海里。

“哥,你会折东西吗?好像星星或者纸鹤之类的。”何倩怡走到何允泽身旁勾着他的手臂,不知道的人还真以为他们是情侣呢!“额……你知道的,我一折东西我的手就会很痛很红,就连折星星都有困难了啊。”何允泽面露难色。没错,何允泽虽然样样精通,但那双手是最不灵活的,折一个星星都要了他的命,所以他从来都不折东西的。“如果是为了雨璇而折,你愿意吗?”夏紫薇直视何允泽,有百分之百的把握他会说愿意,就算他的双手不灵活,就只因为他爱雨璇。“我愿意!”何允泽几乎是冲口而出,如果是为了雨璇,就算要了他的命他也会愿意的。“这次我们要你折的不是星星,而是纸玫瑰,九十九朵就够了。”赵芷倩接着说下去,只见何允泽面露难色,随后不到几秒的时间,便立刻答应了。“好!我折!”何允泽那坚定的眼神让夏紫薇等人觉得帮他是值得的。

夜冥熙和韩子靖出去帮何允泽买红色的颜色纸,而欧逸轩这个花花公子留在学校教何允泽纸玫瑰的折法,而何倩怡拿着一台录影机在录何允泽学习折纸玫瑰的影像。夏紫薇和赵芷倩则负责帮何允泽想有什么方法能够感动到夜雨璇,而且是何允泽能够办得到的。终于,何允泽学会了纸玫瑰的折法。虽然他那双手是那么的不灵活,只折了三朵纸玫瑰后手指就开始发红疼痛,可是他还是坚持着要折出九十九朵,就只为了夜雨璇。何倩怡把他所做的一切都录了下来,可是何允泽却因为很专心的在折纸玫瑰所以不知道。

晚上,夜宅

夜雨璇坐在房间里,拿出当初何允泽送给自己的那条项链,望着天空发呆。想起今天早上的那个吻,心里还在扑通扑通的跳呢,我到底怎么啦?门外突然传来了敲门声,夜雨璇说了声‘请进’后,夜冥熙就走了进来。夜冥熙坐到夜雨璇的身旁,和夜雨璇一起望着天空,两兄妹就这样静静的坐着,一句话也没说。

“璇。”夜冥熙淡淡的开口,视线却依然望着天空。

“嗯?”夜雨璇转过头看着夜冥熙,等待着他的下文。

“你还喜欢泽吗?”

“你知道了?”

“听听这个好吗?”夜冥熙没有回答夜雨璇的问题,反而拿出一个录音笔给夜雨璇,要她听。

夜雨璇疑惑的看着夜冥熙,接过了录音笔,按下了播放键。何允泽那天在何氏集团对他们说的话立刻从录音笔中传了出来。夜雨璇听见他诉说他们的回忆时,眼泪不停地在眼眶里打转着。到她听到后面,他承认自己爱上她的时候,她哭了,原来一直以来她都误会了何允泽,甚至连一个解释的机会也不愿给他。

“璇,现在回头还来得及的。”夜冥熙拍了拍夜雨璇的背,柔声的安慰道。

“哥,我们真的能够回头吗?”夜雨璇哭花了脸,声音抽泣。

“当然,只要你们还爱着彼此,为什么不能回头?”夜冥熙露出微笑,给了夜雨璇一个希望。

只要你们还爱着彼此,为什么不能回头?

这句话一直在夜雨璇的脑海里旋转着,对啊,只要他们还相爱的话,为什么不能回头呢?她转过头,微笑的看着夜冥熙:“哥,谢谢你,我知道应该怎样做了。”夜冥熙只是以微笑回应,轻轻的摸了摸夜雨璇的刘海,然后便走出了夜雨璇的房间。

夜雨璇看着手上的那条项链,微微一笑,然后便把项链收好,躺在床上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

夜雨璇优雅的坐在位子上,手里拿着一本小说阅读,视线却一直飘向门口,等着一个让她熟悉的身影。可是直到上课时间到了,他都没有出现,是自己昨天做得太过分了吗?还是出了什么事情?看着夜雨璇担心的表情,夏紫薇六人露出顽皮的微笑,心里倒数着他们计划成功的那一刻到来。

从上课一直到下课,夜雨璇根本就没有心思想起他的东西,整个脑海里都是关于何允泽。担心着他到底在哪里了?是不是出事了?夜冥熙和夏紫薇要走出课室的时候,夜冥熙把一张光碟交到夜雨璇手上:“璇,看了你就明白了,想要知道自己的心思到底是什么,再看了之后就到操场那儿吧!”然后,韩子靖等人也接着离开了课室,剩下夜雨璇一个人。夜雨璇看着手中的光碟,拿出了电脑笔记本,把光碟放了进去。她打开了文件夹,看见里头只有一个影片,因为好奇心的关系,她打开了。

影片里出现了何允泽为了自己不管自己的双手,誓死都要折出九十九朵纸玫瑰,夏紫薇和赵芷倩要帮忙他,他也不愿意,怎样都要自己亲自折出。从在学校向欧逸轩认真学习,之后开始在学校折出第一朵纸玫瑰,折到上车、回家,他都还在折。结果他真的在一天里面完成了,可是双手却红肿。要知道,何允泽从来都不为任何人折过一样东西,因为他的双手不灵活,而且一次过折太多的话手会很痛。从拍影片的角度来看,除了在学校的那一部分,其他的都是摆放在角落录的,而且她很肯定当事人何允泽一定不会知道,因为何允泽不习惯对着镜头做东西,要是对着镜头的话就什么都做不好了。

夜雨璇感动得流下了眼泪,连忙站起身来往操场那儿跑去,而躲在角落旁的何倩怡和欧逸轩看见了,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夜雨璇一路跑到操场去,却不见任何一人的人影。夜雨璇披头散发的,蹲了下来不停地喘着粗气。这时候,一片片的樱花从天上落了下来,正好落在夜雨璇的面前。夜雨璇看见了樱花,立刻抬起了头,却什么也看不见,这樱花……是从哪儿飘来的啊?正当她还在思想当中,后面有人拉了她一把,她立刻落入一个拥有着玫瑰花香味的怀抱中。

“泽……?”夜雨璇闻到了那熟悉的味道,缓缓的叫道。“雨璇,你愿意原谅我吗?”许久,何允泽松开了夜雨璇,手上捧着自己折的那束纸玫瑰,里头正好有九十九朵,单膝跪在夜雨璇的面前。“泽……让我看看你的手。”夜雨璇感动的看着何允泽,蹲在何允泽面前拉起何允泽的手,看见果然变得红肿了。她接过了何允泽手上的纸玫瑰后立刻放在地上,抱着何允泽,头搁在他的肩膀上,声音哽咽。“为什么这么傻?就算你不这么做,我也会原谅你的,因为我已经知道一切了。”眼泪不自觉的流了下来,有感动,有开心。何允泽先是愣了一下,然后也抱着她。“傻瓜,为了你,做什么都值得了。”何允泽的话真的让夜雨璇很感动,夜雨璇松开了拥抱,拿起何允泽那红肿的手,心疼地说:“变成这样了,怎么办呢?”何允泽勾起坏坏的笑容,直视夜雨璇的眼眸。“雨璇你,原谅我了对吧?”夜雨璇看着何允泽,好笑的问回他:“要是我不原谅你,那我还会在这里吗?”何允泽听见了夜雨璇的答案,立刻开心得把她搂进了怀里,下巴搁在她的柔顺的头发中。“我等你这句话等得好久了。”

这么简单的一句话,却让夜雨璇幸福的笑了。“泽,你会爱我一辈子吗?”夜雨璇环着他的腰,傻傻的问道。“当然,这一辈子我何允泽只爱你夜雨璇。”何允泽理所当然的回应,让夜雨璇笑得更加灿烂。两人拥抱在一起,爱情的萌芽也悄悄的在两人内心里的最深处,慢慢的再次滋生了。

在角落旁偷窥的几个人,还拿出手机不停的在拍他们的照片。一对幸福的小情侣,在众人的撮合和何允泽的努力之下,在英德高中的操场中再次诞生。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