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星空下的承诺 第十一章 Ⅱ
POST BY : 2014年3月8日星期六 - 0 COMMENT(S)

笔于 : Alice Xiaowen

⑵幸福小情侣的诞生

何氏集团的总裁办公室里有三个人影,两个已经累得趴在桌子上睡着了,而剩下的一个依然坐在那儿翻阅着文件,疲累完全写在了脸上。欧逸轩合上文件,张开手伸了个懒腰,然后用手揉了揉双眸。身旁的何倩怡已经累得趴在置放在桌子上的文件睡着了,而何允泽则躺在椅子上睡着了。欧逸轩闭起双眸休息了一下,打算再继续翻阅文件时,隐约听见了何倩怡在说梦话。

“爸妈,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到底有什么做错了……为什么……”何倩怡不停地小声说道,可以看见眼泪从她的眼角流了出来,滴在她趴的文件上。欧逸轩不忍地看着何倩怡,轻轻的抚摸着她的头发,然后轻轻的搂着她给予安慰。慢慢地,何倩怡也不再说梦话,眼泪也停止了。欧逸轩放开了她,看着她那苍白的脸色,心里对她许下了承诺:就算你不喜欢我也好,我也会保护你一辈子,丫头。

然后欧逸轩理了理自己的情绪,走出办公室,到洗手盆去洗了洗脸,然后再回到办公室继续翻阅文件。


阳光照射进病房,床上睡着一个男孩,眼睛依然闭紧。床边有个女孩趴在那儿睡着了,她正在等待男孩的苏醒。床上的男孩似乎有了一点动静,他的眼皮动了一下,然后手指也接着动了。他睁开了双眸,冰蓝色的眼眸依然清澈,他看了看四周围,再看了看床边正在熟睡中的女孩,扯高了嘴角。

想起昨天的仓库里的吻,男孩脸上浮现一丝红晕。做了18年的男生,第一次被女生主动吻上了,而且还是初吻,那女生可是自己最爱的人。想到这里,男生的嘴角扯得更高了。正当他想坐起来时,背上的伤口传来一阵刺痛。

“嘶~”男孩的声音吵醒了正在熟睡中的女孩,女孩猛然抬起头,男孩那俊俏的脸孔立刻映入眼帘。“靖!你醒来了?!我去叫医生!”赵芷倩兴奋的叫道,想要站起来跑出病房叫医生来看看,却被韩子靖拉着了自己的手。“不用了,我没事。”韩子靖露出微笑表示没事,其实他是不想再看见赵芷倩离开他了。那一晚,如果他和熙没有及时赶到,他将会永远失去自己最爱的她。可是庆幸的是,他赶到了。

“怎么啦?不舒服吗?我还是去叫医生比较好。”看见韩子靖放空的眼神,赵芷倩难免感到担心,再次站起来想走出去,手却被韩子靖拉得紧紧的,怎么甩也甩不开。

“你到底怎么啦?”赵芷倩皱了皱眉头,不解的看着韩子靖。只见韩子靖看着赵芷倩,冰蓝色的眼眸底下闪过一丝笑意。“你说过,要是我醒过来了,你就当我的女朋友的。”韩子靖说出的这句话让赵芷倩的脸蛋立刻红了一大片。“你……怎么会……听见了?”她眼神惊慌地避开了韩子靖的眼眸,有点口吃。“因为我听见了咯。”韩子靖脸上的笑意没有减少,看着赵芷倩那害羞的表情他笑得更开心了。

赵芷倩保持沉默没有回答,可是心里却已经有了答案:我愿意。“说吧,你到底当不当?”韩子靖一手把赵芷倩拉进自己的怀里,富有磁性的声音传入赵芷倩的耳里。赵芷倩听见韩子靖的声音,脸变得更红了。靠在他的怀里,听着他那扑通扑通的心跳声,她只觉得自己的心跳得很快,脸变得红红热热的。“倩,你愿意当我的女朋友吗?”韩子靖的语气虽然听似平静,可是他的内心早已紧张得无法形容了,他害怕会再次被拒绝。

韩子靖的声音听在赵芷倩的耳里似乎有着一种魔力,使赵芷倩轻轻地点了点头。韩子靖得到了赵芷倩的回答,把赵芷倩楼得更紧了,灿烂的笑容随之出现在脸上。赵芷倩的嘴角也勾起了漂亮的弧度,手小心翼翼的抱着韩子靖的腰,深怕会弄到他的伤口。

在医院的病房里,一对幸福的小情侣诞生了。


夜冥熙牵着夏紫薇的手走在街上,两人一直沉默不语,而夏紫薇心里一直替韩子靖感到着急。要是靖真的醒不过来了,倩怎么办?夜冥熙心不在焉地到处张望,心里也同样替韩子靖感到着急。靖,拜托你赶快醒过来,不要丢下倩一个人好吗?

突然,夏紫薇停下脚步,认真的看着夜冥熙。“熙,要是靖再也醒不过来的话怎么办?”看着夏紫薇担心的表情,夜冥熙感到心疼不已。“薇,不要想这么多好吗?靖会醒过来的。”夜冥熙抚摸着夏紫薇额前的刘海,微微一笑。

“For all those time you stood for me , For all the truth that you made me see , For all the joy you brought to my life , For all the wrong that you made right……”一首Celine Dion的Because You Love Me从夏紫薇包包里的IPhone 5S传出。荧幕上显示‘芷倩’这个名字,她连忙划过接听键,不等对方开口就连忙问道:“倩,怎么了吗?”

“紫薇,别这么紧张。我告诉你们哦,靖他醒来了!医生说他的伤口没什么,再留院观察几天就可以出院了哦!”赵芷倩兴奋的声音从电话的另一头传出,夏紫薇听见了也感到很开心,然后便掛了电话。

“熙!靖醒过来了,靖他没事了!”夏紫薇拉着夜冥熙在街上蹦蹦跳跳的大喊着,完全不理会旁人的异样眼光。夜冥熙只是微微一笑,然后摸了摸夏紫薇的刘海。“都说了靖会醒过来的。”两人笑了,笑得很灿烂,然后十指紧扣,在大街上逛着,心情也因为韩子靖醒过来这个好消息轻松了许多。

两人就这样逛着,到处张望,到小摊去吃小食。正当两人打算回家的时候,夏紫薇无意间看见了报纸摊上的报纸头条写着‘何氏集团面临破产危机’这十个字,连忙拉了拉夜冥熙的手臂,夜冥熙转过头疑惑的看着她。只见夏紫薇指了指那张报纸,夜冥熙顺着她指的方向望去,看见那十个字时也同样吓了一跳。两人对望一眼,连忙跑到停泊场坐上那辆蓝色的兰博基尼。夜冥熙启动了车子,猛踩车油,一路飞飙到夏宅。

夏紫薇跑下车,连忙打开家门,也不先看看家里有谁就大喊:“爸妈!不好了!何氏集团面临破产危机!”她说了这句话后,却没有任何人回应她。她觉得奇怪,看清楚了客厅,夏安夜和伊海晴正坐在沙发上,神情严肃,而另外一张沙发上也坐着夜父和夜母。“小薇,你知道了?”伊海晴看着夏紫薇的脸部表情,大概知道了她心里的想法。“爸,救救倩怡他们好吗?”夏紫薇走到夏安夜面前,恳求道。

“你不恨他们?”夏安夜看着自己的女儿为自己的仇人求情,感到有点不解,虽然他知道这一切都与何允泽和何倩怡两兄妹无关。“不!何伯父还有何伯母已经得到该有的教训,而这一切都与泽和怡无关不是吗?泽甚至为了揭发一切真相逼疯了自己的爸爸,怡是被自己的父母利用来得到这一切的利用品,他们都是最无辜的,我没有恨他们的理由。”夏紫薇坚定的对夏安夜说道,使夏安夜更加坚定自己的决定了。

“小薇,我和你爸,还有夜伯母和夜伯母,都决定要替允泽和倩怡那两个孩子解决这一切,担心的就是你的想法而已。听你这样说,我们没有不帮他们的理由。”伊海晴摸了摸夏紫薇的刘海,露出了微笑。

“还有我们,也会出面帮忙。”一阵沉重的声音从门口传来,是赵颖斌和朴敏希,夜冥熙也跟在他们的身后走了进来。

“爸,妈,夏伯父,夏伯母。”听见夜冥熙的称呼,四人只是轻轻的点了点头。

“那我和熙去把资金转到何氏集团帮他们周转了,爸妈伯父伯母,你们赶快去开记者会公布你们会与何氏集团合作,相信这个消息的影响会很大,而这也是解救何氏集团唯一的方法了。”夏紫薇说完,便拉着夜冥熙进去书房了。

三对夫妇看着两个孩子的背影,欣慰的笑了。夏安夜真的很佩服自己的女儿心胸能够这么宽阔,竟然能够大方的帮助仇人的儿女和公司度过危机,反而自己也不知道有没有这本事呢。

“我们该出发了。”说完,夏安夜便和伊海晴走出了夏宅,而其他人也跟着走了出去。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