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POST BY : 2013年12月10日星期二 - 0 COMMENT(S)

几天后,在某个花园。

花园都被不少的白色纱布包着,白色布包围着的座椅全都有条不紊地摆在绿油油的草地上。每个人都身穿着笔直西装和高贵大方的礼服前来出席这个订婚仪式,这场订婚仪式还引来了不少的记者前来采访。

身穿GUCCI男士黑色西装打着红色领带的千凌泽挽着一身LOUIS VUITTON标志性连身裙的千玫萘站在舞台后,一身CALVIN KLEIN英格兰西装的严风带着CHANEL鹅绒的米色连身裙的秋银璇看着那对新人,不禁勾起了漂亮的弧度。

“他们终于在一起了。”严风为他们感到开心,他们终于回到了以前那开心的日子。“星影恢复起了记忆,真好。瞧瞧他们现在,多幸福呀~”秋银璇还不忘了调侃他们。

-分割线-

一身BURBERRY男士限量版的白色西装的冷夜身旁还站着一个身穿CHANEL白色及膝连身裙
的夜星影,俩人正牵着手,俩人互相对视,微笑一怔。“你等这天有多久了啊?老婆~”冷夜看着一直沉默不语的夜星影问道。夜星影轻轻拍了拍冷夜的手臂,别过头。“去你的,谁是你老婆啊?”冷夜往夜星影的脸部慢慢靠近,靠近得她与他的距离只有保持五厘米的距离。

“是吗?不懂是谁,没有嫁给我就搞得闹失踪一年的啊?”冷夜坏坏地看着眼前粉嫩脸颊的夜星影。夜星影一手把冷夜推了推,拉远和他的距离。“别闹了,要开始了。”冷夜‘嗯’了一声,拉了星影的手,走了出去。

一对郎才女貌的新人身穿白色的西装礼服。夜星影手挽着冷夜的手臂往舞台走去。就席的各位出席者都为这对新人给予热烈的掌声。他们走到了舞台,站在牧师的面前。

牧师便办起了订婚的仪式。

“夜星影小姐,你愿意承认冷夜先生为你的丈夫吗? ”牧师问道。
夜星影微笑地点点头。“我愿意。”
“你愿意到了合适的年龄嫁给他,当常温柔端庄,来顺服这个人,敬爱他、帮助他,唯独与他居住。要尊重他的家族为本身的家族,尽力孝顺,尽你做妻子的本份到终身,并且对他保持贞洁?你在众人面前许诺,愿意这样吗?”牧师再问着新娘最后一个问题。
“我愿意。”夜星影毫无顾虑地说。

“冷夜先生,你愿意承认接纳夜星影小姐为你的妻子吗?”牧师将问题转移向冷夜。冷夜便立刻回答:“我愿意”
“你当以温柔耐心来照顾你的妻子,敬爱她,唯独与她居住。要尊重她的家庭为你的家族,尽你做丈夫的本份到终身。不再和其他人发生感情,并且对他保持贞洁吗?你在众人面前许诺愿意这样吗?”牧师再问新郎最后一个问题。冷夜也毫不犹豫地回答。“我愿意”

牧师便对着两人说:“请新人交换戒指。”冷夜将自己的婚戒拿了出来,套在了夜星影的无名指上;夜星影也拿了自己的婚戒,戴在冷夜的无名指上。

俩人互视一眼,幸福地笑了。

经过了多多少少的风雨、经历了不少的挫折,最终度过了这个坎坷的爱情路,有情人终成眷属。

-完-

还会有番外的,请等待吧~

作者要说的话:

我想对读者说,因为我家的手提电脑我爸爸要拿出国外做工,会有几个月的时间玩不到blog。
虽然说我的电话是有blogger的apps。可是blogger的apps只有写帖子的功能,造成我不能回复cbox的任何留言。所以,知道科技是很发达的~有很多apps是可以联络的。所以,在以下的地方可以找得到我。

首先我的面子书叫JANE SENG(记得没有照片)
我的LINE ID:JANESENG1998
我的instagram id:JANE_SENG

我的ipad是可以看到我的blog,只是回复方面就会有很大的问题@@
所以如果有这些apps的话就来加我吧!如果没有的话,我会在帖子时注明你们的名字而回复了,真的很不好意思地说~

wechat我在下载中了。之后我会写在帖子那里,谢谢亲们。

也感谢亲们对我小说一向来的支持,非常感谢。新作品我会全部用电话码字了:)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