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尘封的记忆:第六章
POST BY : 2015年8月1日星期六 - 0 COMMENT(S)

笔于 : 小蚊子

  『四』

  在医生宣布夜紫璇脑部缺氧,陷入昏迷的同时,欧毅扬早已搭上了飞机,开始了前往法国的路程。从台北前往法国,总共需要十五个小时,原本他正好可以趁着这个时间好好地休息一会儿,但却因为在上机前得知夜紫璇车祸的消息,导致他怎么也睡不着,手一直紧紧地握住了手机。

  夜紫璇对希羽皓的重要性,是他们谁也想象不到的。他没有办法想象,希羽皓在得知夜紫璇车祸后的反应到底是怎样。他的眼底蕴藏着担忧,俊美的脸上挂满了忧郁的神情。

  正当他在担忧的时候,手机传来了一阵震动。他马上回过神来,低头看着手机,见荧幕上显示着『阿杰』,他连忙接听了通话:阿杰,怎么样?紫璇她怎么样了?

  ——“……紫璇她,脑部缺氧,陷入深度昏迷,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醒来。

  电话另一边的冰圣杰愣了一下,才回答了欧毅扬的问题。欧毅扬听后一愣,眼眸缓缓垂下,脑海中浮现出希羽皓崩溃的模样。过了许久,他才缓缓开口:阿皓他,还好吗?

  ——“嗯,看着很镇定,但应该很难过吧。他现在陪着紫璇。

  欧毅扬轻轻地勾起了嘴角,露出了苦涩的笑容。他们几个当中,最幸福的似乎就是他和郁筱沫了吧。如果当初他能够冷静一点、理智一点,或许也不用这样分隔两地,一直让希羽皓他们担心着了。

  你们一定很辛苦吧?别担心我和筱沫了,你们好好照顾自己吧。他温暖的语气,让电话另一边的冰圣杰轻轻地勾起了嘴角。果然,欧毅扬还是他们的大哥哥,永远都是这么为他们着想。

  ——“嗯,一定要把筱沫带回来。

  好,一定。欧毅扬微笑地回应,脸上布满了坚定。他拿下了手机,脑海中浮现出曾经的他们,脸上都布满灿烂笑容的景象。他发誓,绝对不会让这样的笑容再度消失,他们六个人,总有一天一定会重聚在一起,永远幸福。



  法国,巴黎

  在一间双层排屋的大门前,站着一位女孩。她的样貌平凡,不美但也不丑,也能算得上是个清秀的小女孩。她的脸上挂着微笑,对着屋里大喊:筱沫,你能不能够快一些啊?不是说要出去走走的吗?

  啊!知道了!屋里传来了一阵回应,随后一个身影带着小跑跑了出来。她带着黑色的鸭舌帽,鼻梁上的墨镜遮盖着她的双眼,绝美的容貌就这样被她遮住了。她就是从家中逃跑出来的郁筱沫,为了不让郁家找到她,她唯有遮盖容貌了。

  筱沫啊,我知道你不想被家人找到。但是你穿着这样的衣服出去,真的好吗?女孩用着无奈的眼神注视着她,有些心疼她。她记得郁筱沫是个开朗乐观的女孩,但是最终却还是被家族逼到现在这个地步了。

  要是我不这样穿,他们要找到我简直就是易如反掌的事情。别说我乱讲,我跟你打赌,这里恐怕没有一个人会不知道郁筱沫是谁了,他们一定把照片放上网让大家找我,然后说什么找到了就重金有赏的。郁筱沫嘟了嘟小嘴唇,脸上闪过一丝失落。她这样跑出来,爸爸妈妈一定很担心,可是她没有的选择啊。她不要和皇室王子订婚,她不要!

  看着女孩担忧的表情,郁筱沫连忙露出了可爱的微笑,挽着她的手臂:姒冰,你不是说这里有很多很好玩的地方吗?我们快去逛逛好不好?我在家闷死了。

  眼前这个女孩,是以前她和欧毅扬去别的学院做交流生的时候认识的,不是什么贵族千金,只是个很普通的女孩,落姒冰。这次能够逃跑成功,当然也多亏了她。郁家怎么也想不到,她会躲在落姒冰的家,他们一定以为她会去住什么高级酒店之类的。

  看着落姒冰,她就会想到欧毅扬,因为眼前这个女孩,是她和欧毅扬一起认识的啊。

  想到欧毅扬的冷言冷语,她的小脸不禁布满了落寞。欧毅扬的话深深地刺痛了她的心,她的眼泪虽然停止了,但是内心的眼泪却怎么也停不了啊。她离开了这么久,心就痛了这么久,她没有办法接受欧毅扬这样对待她。

  看着她的表情,落姒冰也大概猜到了她在想些什么,连忙开口打断了她的思绪:筱沫,我们快走吧,不是说要去逛逛的吗?

  郁筱沫回过神,露出了淡淡的笑容,抬头看着落姒冰,点了点头。两人走在大街上,打算到附近的百货广场逛一逛。这里的环境郁筱沫已经很熟悉了,以前做交流生的时候每天都会和欧毅扬过来找落姒冰,然后在广场那里逛一逛的,想不熟悉都难。

  想到欧毅扬,她不禁有些落寞。不知道欧毅扬是否还记得落姒冰,不知道他是否还记得这里,不知道他是否还记得他们的回忆,可是她好想他都记得,因为这是属于他们的回忆。

  正在看衣服的落姒冰,转头看见郁筱沫愣在那儿的样子,脸上不禁布满了担忧。早在郁筱沫来找她的时候,就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诉她了。她听着郁筱沫这样说,也大概能够猜到郁筱沫是喜欢欧毅扬的,而欧毅扬对她一定也有感情,不然他不会这么生气的。

  欧毅扬啊,你快来找筱沫吧!现在就只有你能够拯救她了。

  她看着郁筱沫数秒,把担忧的神情埋藏起来,露出了一副笑脸,走了过去挽住了郁筱沫的手臂。筱沫,我肚子饿了,我们去吃东西吧。她露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看着郁筱沫,惹得郁筱沫一笑。

  郁筱沫点了点头,随后想起了他们以前常去的饭店,看着身旁的落姒冰:姒冰,不如我们去以前我们常去的那间饭店吧,我好想念那里的食物。

  落姒冰微笑点头,和郁筱沫一起离开了广场。她们搭车到他们以前常去的那家饭店,站在饭店的门口。郁筱沫的眼神有些空洞,看着这熟悉的地方,眼前竟然出现了以前她和欧毅扬还有落姒冰常来这里吃饭的情景。

  突然地,眼泪就这样落下来了,她自己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内心突然而来的伤感,脑海里全是欧毅扬。最后,她有些无助地蹲在地上,抬手捂着了嘴巴,小声抽泣。

  筱沫,你怎么了?是不是累了?不如我们先回去吧?嗯?见她哭了,落姒冰也慌了。明明知道这里有许多她们和欧毅扬的回忆,她为什么还要答应来这里?

  郁筱沫没有说话,轻轻地摇摇头,眼泪却依然还在流落。她的心好痛,痛得快要窒息了。怎么办?她好恨,恨欧毅扬,恨他不给她解释的机会,恨他这样对她。但在恨他的同时,她却还是很爱他,爱得无法抽身了。

  没错,她爱他。在不知不觉中,她早已爱上他了。所以才会这么痛,才会这么恨。有爱才会有恨,不是吗?

  落姒冰见她这副模样,心也疼着。认识这么久了,郁筱沫哪是这么脆弱的人?她一直都是乐观开朗的人啊,怎么可能会哭成这样?

  姒冰,我好恨他,可是却也好爱他。我该怎么办?谁可以告诉我,我到底应该怎么办?郁筱沫伸手抱住了落姒冰,声音哽咽。当初的夜紫璇就是这样的感觉吗?就是这样的痛苦吗?她顿时有着这样的想法。

  明明被伤透了心,却依然爱着他。



  当飞机降落在法国的机场时,天空早已黑漆漆一片,机场里的人群更是稀少。欧毅扬走下了飞机,拉着行李箱走进了机场。他拿出了手机,稍微调整了一下时间,才发现到法国这里现在正是凌晨一时。

  他想了想,还是决定先到酒店去住一个晚上,等早上的时候再回到欧家。他拖着行李箱走出了机场,拦了一辆计程车,往距离这里最靠近的酒店出发。

  透过车窗看着这熟悉的法国,欧毅扬的心中竟然浮现了莫名的情感。就是在这里,他认识了活泼可爱的郁筱沫;就是在这里,他和郁筱沫从小一起长大;就是在这里,他对郁筱沫产生了莫名的情愫。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在这里发生的。

  夜紫璇、希羽皓;冷梦琪、冰圣杰。他们四个人,在这里相识,在这里长大,却也在这里分离。唯独他和郁筱沫,明明可以逃过这一切,却因为他的冲动,他的任性,让他们两人都踏进了这个坑里。

  他微微叹息,脑海里全是从前他们全部聚在一起时的快乐回忆。尤其郁筱沫的样貌最为清晰,深深地烙印在他的脑海中。

  筱沫,你到底去了哪里?……



  在医院的凳子上坐久了,冷梦琪也在冰圣杰的怀里熟熟的沉睡过去。他低头看着怀里的人,疼惜地抚摸着她的脸庞,最后轻轻把她横抱起,往夜紫璇的病房走去。

  正当他快走到夜紫璇的病房时,他看见了门外的几个身影,依然坐在走廊上的椅子,没有想要离开的打算。他叹息,迈腿走向他们,轻轻开口:你们打算一直留在这里吗?不回学校了?

  安锦熙闻声抬头,看见冰圣杰抱着熟睡的冷梦琪,眼底的担忧显而易见。他轻轻地摇头:不是很放心你们,尤其希羽皓,他一定大受打击。

  别担心,我会看着皓的。相信我。听着他的回应,冰圣杰的心里有些愧疚。明明就是他们之间的问题,竟然牵扯到了他们几个,让他们一直担心着。

  可是,你一个人要看着梦琪,又要看着希羽皓,还有紫璇,真的行吗?这太勉强了。朴雨晴站了起来,皱眉看着他。希羽皓和冷梦琪现在的情绪是非常的不稳定,夜紫璇又还在昏迷中,他一个人要看着三个人,这太勉强了。

  小晴说得没错,你一个人要看着他们三个,这太勉强了。你会累坏的。秋希哲皱眉,抬头看着冰圣杰,赞同了朴雨晴的说法。

  但你们总不能全留在这儿吧,你们可是学生会委员,学院没有你们怎么行?冰圣杰见他们这么坚决,便说出了心里的担忧。从他进入学院开始,他就发现到学院里的一切事务都是由学生会处理的,说白了,校长也只是个挂名。要是六个学生会委员都不在,学院不就乱成一团糟了?再说,学院里还有那位爱惹事的浅洛依啊,没人看着怎么行?

  不如这样吧?阿晴和阿哲回去学院,我和安锦熙留在这里。这样学院有人看着,冰圣杰也不会累垮。有阿哲你这个副主席在,相信浅洛依不会敢惹出什么事端。一直没有说话的易琳薇终于提出了她的意见,让众人转头望着她。

  还有,照片被公开的事情也要调查。我相信,一定是有人特地为了调侃欧毅扬和筱沫的感情,设下陷阱陷害筱沫和希羽皓的。而这个人,应该是学校的人,不然他也不会知道欧毅扬和筱沫的感情很好,而去挑拨他们。

  易琳薇的话说到了重点,点醒了秋希哲和朴雨晴。秋希哲点了点头,表情严肃:琳薇说得没错,这件事情得调查一下。如果真的是我们学校的人干的,就等于缭乱学院秩序,不可宽厚。

  这样的话我和阿哲就先回学校了。至于犯人是谁,我想我们大家的心中都有了一个人选。朴雨晴的脸色难得严肃起来,看着众人,沉重地说。

  大家默契对视,点头。

  没错,他们想的,都是同一个人。因为郁筱沫在学校得罪过的人,就只有她。

  目送了秋希哲和朴雨晴离开后,冰圣杰把冷梦琪放到椅子上,自己也跟着坐了下来,让她靠在自己的肩膀上。他靠在椅背上,抬着头,整个脑海里都是刚刚冷梦琪扑在他怀里痛哭的情景。

  他有些疲累地闭上了双眼,一只手揽过了冷梦琪的腰,抱紧了她。

  安锦熙看着冰圣杰,心里突然莫名地心疼。不知道为什么,从看见冰圣杰的第一眼开始,他就觉得莫名地熟悉。冰圣杰和他的性格并不相似,他们也从来没有见过面,但给他的感觉却非常熟悉,有时候看着他就会感觉看见了自己。

  他有着十六岁的外表,内心的思想却成熟得不像是个十六岁的男孩。不仅仅是他,其余的五人也同样如此。这让他莫名地感到心疼。他到底是怎么了?

  安锦熙,你说,阿晴他们能不能够查出这件事情的幕后主谋是谁啊?易琳薇突然转头看着安锦熙,淡淡地问着。

  安锦熙正想东西想得出神,没听见易琳薇的问题,这惹来了易琳薇的不满。她大力地拍了安锦熙的后背一下,不满地向他嚷道:安锦熙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啊!火辣辣的疼痛让安锦熙马上回过神来,缩了一下转头看着易琳薇,脸上布满了疑惑:什么?琳薇你说什么来着?

  没什么。易琳薇不满地转头,双手环胸,坐在那儿生闷气。气死她了!竟然敢忽视她,可恶!

  哎,我只是在想东西,没听见你说话,你就别生气了。安锦熙有些无奈地看着身边这位孩子气的青梅竹马,轻声哄着。

  易琳薇别过头,就是不愿再跟安锦熙说话。她在这儿担心着朴雨晴和秋希哲能不能够查出幕后主谋,安锦熙竟然在发呆!哼!就是不理他!

  易琳薇,我错了,你就别生气了。安锦熙的脸顿时垮了下来,可怜兮兮地看着易琳薇。

  易琳薇转头一看,看见他这副表情,被他惹笑了。见她笑了,安锦熙也安心了,易琳薇生气可是很可怕的,惹不得啊。

  我刚刚是说,你觉得他们两个能不能查出幕后主谋?毕竟之前,她就这么轻而易举地把绑架筱沫和梦琪的罪名推给了她的跟班,我有些害怕这件事情也会一样。易琳薇收起了笑脸,一脸严肃地看着安锦熙。

  安锦熙轻轻地拍了拍她的肩膀,微笑:放心吧,她不可能从我们的手中逃脱第二次。这一次,绝对不会让她逃脱罪名。

  易琳薇轻轻点头,看着坐在她对面的冰圣杰和冷梦琪,眼神变得坚定起来。

标签: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