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尘封的记忆:第一章
POST BY : 2014年7月25日星期五 - 0 COMMENT(S)

笔于 : 小蚊子

  『二』

  两年前,法国,巴黎

  巴黎的街上人来人往,气氛热闹。但在某个公园里,正站着一对男女,静静地看着彼此,气氛宁静得让人害怕。

  为什么要这样做?冷梦琪呆滞的眼神,看着她眼前的少年。她脸上的表情充满了失望,更多的是伤心和痛苦。淡淡的语气中,不难听出有着一丝颤抖。

  因为这是政治婚姻。少年冷冷的语气听不出有任何的温度,他毫不惧怕地对上冷梦琪的眸子,一脸理所当然的表情更是让她感到绝望。

  那为什么当初你还要跟我在一起?!为什么还要撮合紫璇和羽皓?!冰圣杰,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在干什么?!冷梦琪似乎已经对少年感到绝望,情绪也跟着开始失控了。想起以前少年对她所说的甜言蜜语,两人所许下的承诺,所定下的约定,她就觉得自己根本就是个白痴!

  我知道你无法接受,可是这就是事实。少年面无表情地说道,可是谁也不知道,他的心正在淌血。

  啪!一巴掌重重地落在少年的脸庞,只见他白皙的脸蛋出现了五根红红的手指印,而面前的冷梦琪已经开始流泪。

  我真的很抱歉。如果打我能够让你好受,我愿意让你打。少年的脸上依然没有任何的表情,淡淡地说道。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你伤害我没关系,可是你为什么要伤害紫璇和羽皓?你明明就很清楚,你这样做,会让羽皓误会紫璇,会让他们两人都很痛苦,那为什么你还要这样做?为什么?你说啊!冷梦琪几乎崩溃地对少年吼道,眼泪更是流个不停。

  看着情绪崩溃的冷梦琪,少年的脸上露出少许的心疼,可是冷梦琪却没有发现到。少年从冷梦琪的脖子上摘下了那条项链,那条正挂着一颗蓝宝石星星的项链。他抓起冷梦琪的手,把项链放到冷梦琪的手上,然后替冷梦琪抹去脸上的眼泪,淡淡地说:梦琪,跟我这种人在一起,你不会幸福的。这条项链,我留给你当作纪念,或者是你要把它扔掉也没关系。答应我,一定要好好地过下去,要幸福。

  说完,他就转过身,给冷梦琪留下他的背影。冷梦琪握紧拳头,对少年的背影吼道:你以为你是谁啊?!没有你我一样可以过得很幸福,同样的我也不稀罕这条项链!说完,冷梦琪就把项链扔进公园里的水池,然后拔腿就跑。

  扑通!一声,听见项链跌进水池的声音,少年的心就如玻璃一样破碎了。谁都不知道,此刻的他流下了眼泪,并从口袋里拿出另一条项链。项链上挂着的同样是一颗星星,但是中间是空洞。形状跟刚刚那颗被冷梦琪丢进水池的蓝宝石项链一模一样,是情侣项链。

  梦琪,真的很对不起,忘了我。少年看着手中的项链,流下了眼泪。转过头看了看水池最后一眼,然后便转身离开了。

  天空在这个时候下起了大雨,街上的人群都纷纷跑去避雨了。

  这时候,刚刚从公园里跑出去的冷梦琪跑了回来,毫不犹豫地跳进水池里,似乎在寻找些什么。过了几分钟,她终于站了起来,手里拿着刚刚她丢进水池的项链。她看着项链,脸色很憔悴。雨点一滴一滴地打在她的脸上,也看不出她是否在哭。她把项链收进口袋,然后愣愣地离开了公园,错过了之后的画面。


  在冷梦琪离开后不久,少年一脸焦急地跑了回来,想也不想就直接跳进水池,似乎在找一些很重要的东西。他找了很久,直到雨停了他也还在找,却怎么也找不到他要的东西。

  少年终于浮出水面,原本海蓝色的天空早已变得黑暗,四周的气氛也变得宁静。少年失魂落魄地走了上来,眼神变成空洞,眼泪无声地从眼眶里顺着脸蛋滑下来。

  他脚步不稳地离开了公园,手里还握着刚刚他从口袋里拿出的星星项链。

  在月光的照射之下,他的背影显得多么的孤独。

  在法国巴黎的另一边,同样有着一男一女。少年脸上的神情冰冷,身上所散发出的冷气足以让人冻僵;少女一脸失魂落魄,往日充满神气的紫眸变成空洞,脸上明显有着泪痕。

  “希羽皓,我再问你最后一次,你是不是不相信我?”少女谈谈的语气中充满了失望,拳头微微握紧。

  “夜紫璇,事实就摆在眼前,你要我怎样相信你?冰圣杰也承认了你们之间的订婚,你要我怎样相信?”少年冰冷的语气让少女笑了,笑得撕心裂肺。从前对她温柔体贴的男孩,现在已经变得冷酷无情,他们再也没有办法回到以前了。

  “希羽皓,我真的对你很失望。原来我在你眼里,也不过如此,你宁愿相信网上所公布的消息,也不愿相信我对吧?好,我就成全你,从今以后,你不会再看到我出现在你面前,我也会如你所愿,跟阿杰订婚!”少女激动地朝少年大吼,便转身离开了。

  看着少女的背影,少年的眼泪滑落下来了:紫璇,我真的误会你了吗?

  夜氏别墅

  “紫璇!紫璇!你快开门啊!”冷梦琪着急地拍打着房门,大声地喊道,却得不到任何的回应。

  “紫璇!你不要吓我好吗?快开门!”冷梦琪的脸色越来越差,她越来越担心房里的夜紫璇了。夜紫璇是她最好的朋友,她绝对不允许她出事!

  房门突然被打开,门口出现了一位少女。乌黑的波浪卷发直腰,卷发中夹有几丝紫色的发丝,直眉毛的碎刘海覆盖了她的额头。以往充满光彩的紫眸现在已经变得黯然,脸色也跟着变得苍白,整个人变得憔悴了许多。虽然如此,她的样貌却还是像以前一样美丽特别,这是什么也遮盖不了的。

  看着如此憔悴的她,冷梦琪不禁惊呆了。才几天不见,原本文静中略带活泼性格的夜紫璇竟然变得如此憔悴,可想而知这个突然而来的订婚对她的打击有多大。

  “紫璇!你吓死我了!”冷梦琪再也忍不住,一把抱住了夜紫璇。

  “梦琪,为什么你还要对我这么好?是我害得你和阿杰分手的,是我拆散你们的。”夜紫璇的声音也失去了以往的爽朗,只剩下淡淡的语气。

  “不是的,这不是你的错。紫璇,对不起,我帮不了你。”冷梦琪哭着说,双手紧紧地抱住夜紫璇,深怕她会离开自己。

  “梦琪,我们离开好吗?离开法国,过自己想要过的生活,决定自己的婚姻。我不想再被他们控制了,就连自己的终身大事都不能决定,我不要这样的生活。我宁愿自己不是夜紫璇,只是个平凡的人。”夜紫璇松开冷梦琪,直视她的双眸,神情认真地说道。

  “嗯,我们一起离开,一起到外国过新生活,不再做什么夜氏千金或者冷氏千金。”冷梦琪点了点头,答应了夜紫璇的要求。

  “那你回家收拾几件衣服吧!待会儿在公园集合。”夜紫璇微微一笑,揉了揉冷梦琪的头发。冷梦琪不疑有他,乖乖地点了点头,回家收拾行李去。因为现在他们的父母都在工作,家里就只剩下管家和司机。只要说是到夜紫璇的家住几天,他们就不会怀疑了。

  夜紫璇简单地收拾几件衣服,放进行李箱,然后便走下楼去了。管家们看见夜紫璇走了下来,再看见她憔悴的脸色,不禁感到心疼。他们一直都看着夜紫璇长大,却从来都不曾看过这种神情出现在她脸上。可想而知这件事情对她的打击真的很大。

  看见夜紫璇身后的行李箱,管家们都着急起来了:“小姐,你要去哪里啊?”

  看着管家们的神情,夜紫璇的脸上出现了温柔的神色。她慢慢地走下楼,温柔地对他们说:“没什么,我只是到梦琪小姐的家住几天而已,别担心我。”

  管家们听见她这样说,也松了一口气,没再说什么了。夜紫璇温和地看着他们,对他们挥了挥手:“我会回来的,别担心了。再见。”管家们听了也对她微笑,然后90度鞠躬:“恭送小姐。”

  夜紫璇背对着他们,眼眶里含着泪光。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我再也不会回来了,你们不要再对我这么好了。

  夜紫璇这样想着,离开了夜家。

  公园外,

  冷梦琪不停地来回走动,时不时看看手表,脸上出现了少许焦急的表情。她的眼神不停地往公园出口扫去,等着那抹熟悉的身影出现。

  “搞什么啊?紫璇怎么还没来?该不会出事了吧?”冷梦琪的脸上出现的紧张的神情,开始胡乱猜疑。正当她想跑出去寻找夜紫璇的时候,一抹身影从公园里的森林跑了出来。

  是紫璇!看见那抹熟悉的身影,冷梦琪急忙追了上去。

  “紫璇!别跑了!到底发生什么事?”冷梦琪跟不上夜紫璇的速度,只好在她的身后大喊。可是夜紫璇似乎什么也听不见,只是不停地在向前跑,根本不理会身后正在大喊的冷梦琪。

  “紫璇!夜紫璇!你给我站住!”冷梦琪最终还是喘不过气,停了下来,用尽力气朝夜紫璇喊道。

  眼前夜紫璇已经跑到马路中央,一辆货车正快速地往她的方向驶去。夜紫璇却浑然不知,还停在了马路中央。冷梦琪瞪大了眼睛,眼看货车快要撞到夜紫璇,她失控地大喊:“不要————”

  “碰!”货车司机虽然紧急刹车,但还是把夜紫璇撞倒了。夜紫璇躺在血泊之中,鼻息变得非常弱。冷梦琪很辛苦才站起来,往夜紫璇的方向跑去。

  “紫璇!不要!我不要你离开!”冷梦琪跪在夜紫璇的身旁,紧紧地抱着她的身体,眼泪不停地流。

  “梦琪……对不起……我得……先离开了……”夜紫璇奄奄一息地说道,眼睛已经快要合上了。

  “不要!我不要!我不许你离开!不可以!”冷梦琪失控地大喊,然后看着周围的人群,愤怒地吼道,“看什么?!快叫救护车啊!快点!”

  医院,手术室

  冷梦琪失落地倚靠在墙壁,双手按着脑袋,不停地哭泣。此时的她显得多么的孤独、无助,没有人陪她,也没有人帮她。

  看着手术室外的红灯一直都亮着,她内心不禁感到害怕。她害怕,害怕夜紫璇因此离开她。

  终于,手术室外的红灯熄灭了。手术室的门被打开,医生和护士从手术室里走了出来。冷梦琪一听见门被打开的声音,立刻冲上前去,紧紧地抓住医生的肩膀:“病人怎样了?”

  看着情绪激动的冷梦琪,医生只能微笑,语气柔柔的,听不出有任何的不满:“病人已经度过了危险期,没有生命危险了。”听见医生这么说,冷梦琪顿时安下心来,“但是……”

  听见‘但是’这两个字,冷梦琪再次抬起头,激动地问:“但是什么?!”

  医生的表情立刻转变为严肃,语气也稍微严肃了一些:“病人的头部因为受到撞击,血块压住了脑部神经,可能会醒不过来。就算奇迹般地醒过来了,也可能会失去记忆。”

  听见‘失去记忆’这四个字,冷梦琪的眼神变成空洞,身体顺着墙壁滑落下来,跌坐在地上。紫璇会失忆,我该怎么办?该通知伯父伯母吗?要是紫璇再也醒不过来的话怎么办?

  看着冷梦琪失魂落魄的样子,医生只有叹息和摇头。不知道在那里坐了多久,冷梦琪才站起身来,往夜紫璇的病房走去。

  冷梦琪一直都站在病房门口,不愿推开房门。终于,她鼓起了勇气,把房门推开。她缓缓地走了进去,只看见夜紫璇躺在病床上,插着喉管。她拉开了病床旁的椅子,坐了下来。她就这样静静地看着夜紫璇,最后扑在病床旁,肩膀不停地在抖动,无声地在哭泣。

  过了半年,夜紫璇的脸色开始恢复原状,包着头部的纱布也摘了下来。但是喉管依然插着,她依然还是没有醒过来。

  冷梦琪坐在病床旁,握着夜紫璇的手,温柔地对她说话:“紫璇,你已经昏迷很久了,是时候该醒过来了好不好?我好想念你温柔地揉着我的头发,温柔地对我说话,温柔地对我微笑。我好想念你的声音啊,你怎么可以让我这样想念你呢?整个脑海都是你的影子了,就连自己的影子也不见了。你好霸道哦!不要再睡了好吗?快点醒过来,我在等你,就在这里等着你啊。”

  说了这么多,她都得不到夜紫璇的回应,她终于崩溃了,眼泪稀里哗啦地落下来了。“紫璇,你快点醒来好不好?你把我搞得好孤独啊,你怎么可以这么过分?你再不醒来,我真的跟你绝交哦!拜托你了,快点醒来好不好?拜托你了……”冷梦琪的眼泪落在夜紫璇的手上,夜紫璇的手指竟然奇迹般地动了一下。

  冷梦琪感觉到了夜紫璇的动静,她惊喜地看着她,朝着门外大喊:“医生!病人有动静了!”

  医生和护士们冲了进来,连忙把冷梦琪请出房外,替夜紫璇做检查。冷梦琪站在门外,十指紧扣地祈祷,祈祷夜紫璇千万不要把她给忘了,拜托了。

  医生终于走了出来,但严肃的脸色却让冷梦琪感到不安。“医生,病人怎样了?”冷梦琪小心翼翼地问道,语气不难听出有一丝颤抖。

  “就像我说的,她脑海里的血块压住了她的脑部神经,所以她对于以前的事情已经记不起来了,或许包括你在内,她也不记得了。”医生失落地对冷梦琪说完,然后便摇摇头离开了。多么可惜啊,这么美的女孩,却要经历这样的痛苦。

  冷梦琪整个人都愣在那儿,过了几秒就立刻冲进房间里面,只见夜紫璇缩在一堆,肩膀不停地颤抖着。看着这样的她,冷梦琪不禁觉得心疼。她缓缓地走了过去,慢慢地坐到床边,温柔地看着夜紫璇:“你还记得我是谁吗?”

  夜紫璇疑惑地看着她,轻轻地摇摇头。

  冷梦琪的眼泪不受控制地流了下来,脸上却依然带着微笑:“那你还记得自己叫什么名字吗?”

  夜紫璇再次摇头。

  “那你听好了,你的名字,叫作夜紫璇。我是冷梦琪,是你最好的朋友。”冷梦琪对她微笑,像个大姐姐一样温柔地说道。

  这一次,夜紫璇乖乖地点头,嘴角扯出一丝笑容:“梦琪。”

  听着她叫自己的名字,冷梦琪的眼泪更加不受控制了。她轻轻地抱住了夜紫璇,轻轻地说道:“等你病好后,我们一起到台湾去重新开始,好不好?”

  夜紫璇也紧紧地回抱着她,高兴地点了点头。

  时间再次回到两年后,冷梦琪所在的咖啡馆。想起刚刚妈妈发给自己的信息,说冰圣杰他们找到伊瑞斯学院来了。为什么?为什么还要回来找她们?难道还嫌紫璇不够惨吗?

  一年前,冷梦琪的父母终于找到她们,也答应了她不再强逼她跟欧氏的少爷订婚,才恢复了一家人的关系。冷梦琪也拜托他们,不要说出夜紫璇跟她待在一起的事情,当然他们也答应了。多亏他们的帮忙,她们两个才能够躲到现在,没有被夜氏的人找到。

  可是这一次,冰圣杰和希羽皓都来了,还有筱沫和毅扬。那她们应该怎么办?还能躲得过吗?

  冷梦琪看着窗外的天空,眼神里充满了担忧。

标签: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