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尘封的记忆:第一章
POST BY : 2014年8月1日星期五 - 0 COMMENT(S)

笔于小蚊子

  『三』

  一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咖啡馆里的人群也跟着慢慢减少。易琳薇和安锦熙累得靠在椅子上休息,而秋希哲到朴雨晴那儿去帮忙打扫了。夜紫璇一个人在收拾咖啡机,准备关店。冷梦琪依然坐在那个位子上发呆,满脑子都是关于两年前的回忆,那段她想忘记却怎么也忘不了的回忆。

  “梦琪,你怎么了?”坐在一旁的易琳薇看见冷梦琪发呆的样子,忍不住叫了一声。冷梦琪却依然沉浸在回忆之中,没有回答易琳薇的问题。

  见冷梦琪没回答,易琳薇坐了起来,再次叫了她一声:“梦琪,你有没有听到我说话啊?”冷梦琪依然没有回答问题,这让安锦熙也跟着坐了起来,疑惑地看着冷梦琪,然后和易琳薇对望一眼。

  最后,两人站了起来,走到冷梦琪的左右,朝她的耳朵喊道:“冷梦琪你发什么呆啊?!”这一喊不仅让冷梦琪立刻回过神来,也把正在收拾咖啡机的夜紫璇和正在打扫的秋希哲和朴雨晴吓了一跳。

  出于自然反应,冷梦琪被吓得站了起来,把手举起来捂着耳朵的同时也不小心打到安锦熙和易琳薇的脸。“冷梦琪!”易琳薇和安锦熙两人同时站了起来,捂着刚刚被打的脸喊道。

  “什么嘛?谁让你们刚刚在人家的耳边大喊嘛……”冷梦琪一脸委屈地看着他们,撇了撇嘴,一脸气愤地说道。是你们自己在人家的耳边大喊的嘛,这是自然反应啊!

  安锦熙和易琳薇揉了揉被打的脸蛋,埋怨地瞪了冷梦琪一眼,搞得她浑身不自在的。夜紫璇收拾好了咖啡机后,用一块布盖在上面,然后关掉里头的灯,走了出来。“我说你们啊,真的是自找苦吃。无端端朝梦琪的耳朵吼来干嘛啊?”夜紫璇微笑地看着他们,走到冷梦琪身边说道。

  “紫璇说得对啊,你们无端端吃错什么药啊?”朴雨晴也打扫好了,走了过来无奈的笑了笑,看着他们。

  “他们啊,一定是今天下午打架的时候不小心打坏彼此的脑袋了,所以刚刚才会神经失常的。”秋希哲把扫把和拖把放好后,走到朴雨晴身旁搂过她的肩膀,笑了笑地吐出这么一句话来,让夜紫璇和冷梦琪都笑出声来。朴雨晴则是一脸无奈地看着他:怎么连阿哲都这么爱损人了啊?

  安锦熙和易琳薇听见这句话,脸色立即大变,眼神阴险地看着秋希哲,异口同声道:“秋希哲,你嫌命长了对吧?”

  似乎是感觉到危险的气息,秋希哲咽了咽口水,一脸笑嘻嘻地说道:“啊,我想起今天我妈叫我早点回家,我先走啦!雨晴,明天早上我去接你!拜拜!”说完,秋希哲就以最快的速度溜出咖啡馆,把安锦熙和易琳薇都气得跺脚。

  “秋希哲!你明天最好别让我看见你!我不教训你我不叫安锦熙(易琳薇)!”安锦熙和易琳薇连忙追了出去,朝秋希哲的背影大喊道。夜紫璇、朴雨晴和冷梦琪则是无奈地看着这两个超有默契的人,对视一笑。

  “琳薇,我们也该回宿舍了吧?”朴雨晴笑了笑,看着易琳薇。

  听见朴雨晴这么说,易琳薇看了看手表,已经是九点半了啊!“啊!不好了!雨晴我们快走吧!学院的门禁是十点啊,再不走就要受罚了啊!”说完,就拉起朴雨晴的手往伊瑞斯学院的方向跑去。

  “喂!等等我嘛!今天我孤独寡人回宿舍,你们不会这么坏丢下我一个人走回去吧?”安锦熙追在她们的身后,朝她们的背影大喊道。

  隐约之中,还可以听见易琳薇理所当然的回答:“拜托啦!安锦熙你一个大男人,难道还怕半途之中被人拐走吗?”然后,三人的身影就消失在黑暗之中了。

  夜紫璇和冷梦琪看着他们的背影,无奈地对视一笑。夜紫璇把咖啡馆的门锁上后,便把钥匙放进口袋中。“怎样?回宿舍还是回你家?”夜紫璇背起背包,微笑地看着冷梦琪问道。

  “额……这个问题嘛……不如先去吃个夜宵再算吧!”冷梦琪眨了眨单眼,调皮地朝夜紫璇一笑,牵起了她的手。

  “你啊,就只知道吃。”夜紫璇白了冷梦琪一眼,无奈一笑,揉了揉她的刘海。对着眼前的少女,她总是显得特别无奈。

  “别说了,我们走吧!我知道附近有间新开的西餐厅,他们都说东西很好吃哦!”冷梦琪拉起夜紫璇的手,往她所说的西餐厅的方向走去。夜紫璇无奈地被她拉着走,听着她所说的话。

  缘樱西餐厅

  “怎样嘛?要吃些什么?”冷梦琪翻着手上的菜单,看着坐在对面的夜紫璇。

  夜紫璇轻轻地皱起眉头,看了看冷梦琪,小小声地说道:“怎么选了间食物这么贵的西餐厅呢?随便吃些就好了啊。”这些西餐厅的气氛是不错的,但是食物的价钱更加‘不错’啊!

  “哎,你就别管了,快点食物吃吧!”冷梦琪笑了笑,催促夜紫璇快点做决定。

  夜紫璇无奈地看着她,然后看了看菜单,点了一盘奶油蘑菇意大利面和一杯葡萄汁。冷梦琪则是点了一盘七分熟牛扒和一杯冰咖啡。

  “还喝咖啡吗?今晚不打算睡?”当冷梦琪把菜单交给服务员后,夜紫璇好奇地问冷梦琪。

  “我今晚的确不打算睡,因为我想跟你聊通宵啊。”冷梦琪调皮地笑了笑,看着夜紫璇调皮地说道。

  “哦……”夜紫璇自顾自地答了一声,然后才突然回过神来,惊讶地看着冷梦琪,“什么?!聊通宵?!冷梦琪,你疯了吗?”

  看见夜紫璇超大的反应,冷梦琪轻轻地笑了笑:“我才没疯呢,这么久没见面了,当然要聊通宵啦!”

  夜紫璇白了冷梦琪一眼,无奈地说:“大小姐啊,你就放过我吧!明天还要上学的呢!”

  冷梦琪轻轻地笑了笑,才缓缓地说道:“我才没那么坏,我是要你跟我说这几天的功课啦!这几天我都不在学院,功课什么的都没有做,所以我很需要你的帮忙啊,夜小姐。”

  听冷梦琪这么一说,夜紫璇顿时松了一口气。刚刚听见冷梦琪说聊通宵,她可是被吓死了。冷梦琪可以一夜不睡,另一天依然龙马精神,她可不能啊!“好啊,这就没问题了。”夜紫璇笑了笑,爽快地答应了冷梦琪。

  “我说,梦琪啊,你是嫉妒我吃不肥,所以特地在晚上带我来吃西餐吗?很饱耶!”吃完那盘奶油蘑菇意大利面后,夜紫璇拿了一块纸巾,抹了抹嘴角的污迹。

  “怎么会呢?我是看你刚刚没吃什么就工作,所以现在带你来吃好的啊!”冷梦琪调皮地眨了眨右眼,看着夜紫璇说道。

  “你怎么就这么爱选食物这么贵的餐厅吃东西啊?就算有钱也不是这么花嘛。”夜紫璇白了她一眼,无奈地说着。冷梦琪总是爱带她去那些高级餐厅用餐,每当她想要拒绝的时候,她总是会说:没事,有我在怕什么?

  拜托啦,她不是怕,而是觉得浪费啊!去高级餐厅吃一餐的钱,可以让她在夜市里买多少好吃又便宜的食物啊!

  “好啦,我知道你觉得浪费,可是又不是每天都这样,久久一次就好啦!”冷梦琪无奈地笑了笑,爽朗地说着。她知道夜紫璇心里在想什么,可是她不想她这么幸苦的存钱,却不曾吃过好吃的食物。何况,这种奢侈的生活,本来就应该是她拥有的,只不过她已经不记得了。

  “以后我带你去吃更好吃的啦,又便宜。”听冷梦琪这样说,夜紫璇笑了笑,开朗地说道。

  “紫璇啊,你知道,希羽皓是谁吗?”不知道为什么,看着夜紫璇这个样子,冷梦琪问出了这么一个问题。

  “希羽皓?你是说,世界首富排行榜的希氏家族大少爷吗?”冷梦琪这么一问,夜紫璇抬起头来,直视她的眼眸。

  “你认识他啊?”见夜紫璇这么顺口地说了出来,冷梦琪的心不禁开始感到紧张。难道紫璇记起了羽皓吗?

  “冷梦琪,你脑子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啊?杂志每天都会有关于世界首富排行榜的新闻啊,身为其中之一的希氏家族,谁会不知道啊?而且,听说希羽皓可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天才少年耶!说认识的话应该是你认识他才对啊,你不是其中之一的冷氏家族继承者吗?”夜紫璇白了她一眼,一脸理所当然地说道。

  “啊……也对啦,呵呵呵。当我什么都没有问过吧!”冷梦琪愣了一下,然后傻笑地搔了搔头:呼!幸好紫璇不记得羽皓是谁,不然事情一定会变得很糟糕。

  “哎,你到底怎么啦?怎么今天一整天看起来都怪怪的?”夜紫璇眼神疑惑地看着冷梦琪。她的心里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好像会有什么事情发生似的。

  “怎么会呢?是你想多了啦!”冷梦琪连忙以微笑掩饰自己的心虚,然后催促,“快点把果汁喝完吧!我们该回家了!”

  见冷梦琪这么说,夜紫璇也没再怀疑些什么了。她把果汁喝完后,冷梦琪便到柜台去付钱,然后两人一起离开了西餐厅。

  冷氏别墅

  她们回到家后,夜紫璇便到浴室去洗澡。由于她每个星期都会来这里住两天,所以这里都会有她的衣服。洗过澡后,夜紫璇便开始向冷梦琪交代这几天的功课了。

  正当冷梦琪转过头想跟夜紫璇说话的时候,夜紫璇已经累得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冷梦琪无奈地笑了笑,拿了一件外套披在夜紫璇的身上,便继续写功课了。

  突然,她停下了手上的工作,转过头担忧地看着夜紫璇。许久,她才转回头来,双手枕着下巴,想起了今天下午的信息内容。

  羽皓他们明天就会转过头伊瑞斯学院了,要是他们看见了紫璇怎么办?他们的成绩不说,依照他们的身份,一定是到我们的班级。到时候,我该怎么办?一定瞒不过去了吧?我真的不想紫璇在受到伤害了。老天爷,求求你告诉我,我该怎么做才能保护紫璇?

标签: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