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我們屬於彼此 Chapter 6
POST BY : 2014年2月6日星期四 - 0 COMMENT(S)

Chapter 6  知道麼,你是我的寶貝呀

By 嘉穗理


“小晴,到家嘍…… 小晴?”見對方不作聲響,曺圭賢馬上意識到,某隻小東西又睡著了。“果然還是睡著了啊… 玩了一整天也累了吧。”扭頭看見呈蝦米狀正在熟睡的某人,曺圭賢感到一陣溫暖,嘴角揚起自己都沒察覺的溫柔微笑。怎麼忍心叫醒她呢… 最後輕輕的將小晴抱進房子里。


把小晴抱回了房間(小晴的房間 ==),曺圭賢依戀地看著小晴好久,轉身打算離開。“…哥,可不可以留下來陪我。”海晴的小手抓著曺圭賢的袖子。曺圭賢慢慢拉開那隻小手,脫下外套,躺在海晴旁邊。
“快睡吧。”曺圭賢背對著海晴,冷冷的說。不是他冷漠,而是最喜歡的人就躺在旁邊,他怕他會傷害小晴啊。
過了許久,一雙溫熱遲疑的雙手從後面抱上了曺圭賢的腰。曺圭賢整個人都僵了。“哥…”海晴才吐出一個字,又嚶嚶地抽泣起來。聽到海晴的哭聲,曺圭賢不顧那麼多,轉身反抱著海晴。“怎麼了?”
“哥,我想念爸爸媽媽了… 哥,你知道嗎?爸爸媽媽死了,他們不要小晴了…”
“… …”
“為什麼…?是小晴不乖嗎?為什麼他們要走?”
“小晴,別想了。小晴很乖,爸爸媽媽也沒有不要小晴,小晴的爸爸媽媽只是累了,去了一個地方休息。”
“那圭賢哥會不要小晴嗎?”小晴抬起頭,有些害怕的問。
“怎麼會呢?小晴呀,知道麼,…你是圭賢哥的寶貝呀。我,曺圭賢答應你會陪伴你到死亡那一刻,一直一直的,至死不渝。尹海晴吶… 我愛你。”
(告白了告白了,總算寫到這了,心裡那個激動呀~)
“哥……?”小晴诧异的看向曺圭賢。下一秒,海晴害羞的撲進曺圭賢的懷裡,悶悶的聲音直擊曺圭賢的心臟。“我… 也很喜歡哥呢。”
“真的嗎?小晴,我沒聽錯吧。”
“嗯,所以哥… 你一定不能離開我哦。”
曺圭賢感動的將小晴摟得更緊了,他以為他還要暗戀很久,沒想到小晴竟乖乖的跑進他的懷裡,這下,他絕不會放手了。


我的小晴,我的寶貝,你終於是我的了。








作者小言 ❤ :

對於小穗失蹤了那麼久真的很對不起 image
下次有空就碼字,一碼了就立刻為萌妹子們更新。
希望你們多多支持小穗呀❤
這篇有點短,因為把原本想加入的滾床單,也就是腐女們最愛的H元素刪了
實在寫不出來呀,畢竟這是BG文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