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说不出口,我爱你
POST BY : 2013年2月3日星期日 - 0 COMMENT(S)

笔于:夕月

宁静阴凉的走廊,传来了不深不浅的脚步声“踏踏”
 
转弯处走出一位长发飘逸,面带甜美微笑的女生,女生手上捧着一些书本,眼睛水亮的看着前路,漫步的走着。

雅面带微笑的走在走廊上,享受着走廊的平静。又过一个转角处,没注意的雅不小心撞上同样要转角的翰,毫无防备的雅被撞得跌坐在了地上。

翰看见后吓一跳的马上把雅拉起来,着急的开口询问“你没事吧?有没有受伤?”随着翰的力量,雅站了起来,牵强的勾起笑容,摇摇头表示没受伤。

翰稍微不确定般的追问“真的没有吗?”雅听了后顿了顿,慢慢的环视着自身,手脚也动了动,才坚决确定的对翰点了点头。

翰看了雅的动作,便无奈道“好吧,如果有任何不舒服就找我吧!我是2D班,魏纪翰”雅听了点了点头,翰又再次打量雅,确认没伤口后边说“那我先走咯”雅笑着点了点头。

平静的过了数天,雅在校园内再次看见了那位名叫魏纪翰的男生,显然翰也看见了雅,小步的跑到雅的面前开口问“之后你没不舒服吧?”雅无奈的找出随身携带的贴条,刷刷刷的写着字,翰奇怪的看了看,也礼貌的等待雅把字写完。片刻,写完字的雅拉了拉翰的衣角,把贴条给翰看‘我真的没任何不舒服,不过就摔一跤,我没那么娇弱不堪,呵呵..
看完贴条后,翰不知觉得摸了摸鼻梁,带着尴尬回话“额..我不是那个意思啦,只是稍微不放心..额,那个....?”带些疑惑的看了看雅,又看了看贴条。

雅看了翰眼里的疑惑,了然的笑了笑,低着头便在贴条上写‘你是想问我是不是哑巴对吧?’写完后把贴条给翰看,翰低头看了数秒点点头“是很想问,可是感觉很不礼貌啊..”雅失笑,快速的在贴条写了几个字便给翰看‘恩..我是哑巴..’翰看了有些惊讶,吞吞吐吐的搭话“那个..虽然很唐突..可是我能不能问问原因啊?”语音落下后,翰不自在的抓了抓头发。

雅愣了几分钟,沉思着。似乎想通了,抬头看了看翰便写贴条去。‘也不是不能说,反正也不是什么秘密,不过我也不大清楚经过,我只知道我是因为一起意外而失去说话能力的’

看了这么大段的话,翰歪了歪头,漫不经心的说“喂,我们可以做朋友吗?”雅有些走神般的点了点头,翰看了便用手肘撞了撞雅,“你听清楚了没啊?”雅无奈的用力点了点头,抬头看向翰的瞬间却呆愣了,此时的翰笑的毫无心机,如同得了糖果般的孩子。

自从那日起,翰总是在空闲的时候找雅玩闹,开心不开心都会对雅诉说,雅也毫无怨言的听翰诉说一切,默默的做一个最称职的听众。

平凡宁静的日子一天一天的过着,不知不觉中雅爱上了翰,雅知道自己没资格,默默不说的,心里想着,只要能站在翰的身边就满足了。直到那一天,雅尝到了心痛的滋味,看着自己爱的人爱上别人,那滋味既痛苦也心酸。

翰满脸笑容的对雅说“雅,我告诉你哦,我喜欢上一个女孩了..她很可爱啊,笑起来有一对梨涡的,迷人极了”雅听了后身体顿了顿,有些控制不了的颤抖起来,翰发现后轻声问道“雅?雅你怎么了?不舒服吗?”雅听了后试着放松自己的情绪,看向翰逞强般的对他笑了笑摇摇头,翰也没多加在乎继续说“她啊,笑起来好阳光甜美,身材娇小,爱蹦蹦跳跳活泼至极。雅你可别说我没义气哦,我发现自己喜欢上她后第一个来告诉你的呢!”

雅听了后顿时全身僵硬,冲冲忙忙的对翰比手画脚一通变快步离去,不知觉间走到了和翰相遇的地方,雅无力的蹲了下来环抱着自己,泪缓缓的滑过脸颊,‘嗒’的一声低落在了地上。不是不想放声大哭,是眼泪不敢太放肆。

每天的每天,雅和翰在一起听翰诉说的时候,都带有那个她,她开心的时候、难过的时候、愤怒的时候、沉默的时候。每当说到她时,翰都笑得很幸福,就好像她就是他的宝贝、所有物。雅沉默的听着翰诉说,心痛着却还笑着,心里不断安慰自己,能站在翰的身边就好。
慢慢的,雅麻木了,笑容慢慢少了,不再笑的她在以前翰会关心的问候,现在的翰却视而不见,继续说着爱着的她。翰浑然不知,自己把雅伤得透彻,还不断地把伤口扩大。雅原以为,翰仅仅是暗恋着那个她,雅没想过他们会在一起。

那一天的翰,满脸的容光焕发,笑的一脸灿烂的拉着那个她来到雅的面前,没有犹豫的说“雅,告诉你好消息哦,我和婕妤在一起了!呵呵”雅僵硬的看了看他们俩,视线转移到他们牵在一起的手,嘴角露出了比哭还难看的笑容,伸出右手像是想恭喜翰,翰也欣然的回握了。看着被翰握着的手,雅满足的笑了。抽出手,对着翰和婕妤挥挥手,雅停顿几秒便毫不犹豫的转身离去,转身的那一刻,眼角的泪夺眶而出,雅的嘴角却在笑着。

翰和婕妤在一起后的几天,雅都没出现过,翰不禁好奇,于是带着婕妤前来雅的家里拜访。到达雅的家里后,俩人手拉手的按了门铃,静静的在外边等门开。“啪”的一声门开了,开门的是一位中年妇女,妇女看着他们,柔声开口问道“请问你们找谁?”翰没犹豫的开口“伯母,我们来找雅的”。

妇女看了看他们,对他们说“你们进来稍等吧..”便侧开身子让他们进入。随着进入,妇女问道“两位需要喝些什么吗?”边问着边向厨房走去,翰随口道“不需要的伯母”,可是没等他说完中年妇女便拿着两杯白开水出来放在茶几上。妇女面带笑容的对他们道“你们稍等一下,我去叫雅那丫头”说这边走去一扇门去。

礼貌性的敲了敲门,妇女敲了几下后便说“雅?你朋友来找你啰..”没过多久房门便开了,雅面无表情的走了出来,看见妇女慢慢的露出微笑,转头看向找自己的翰和婕妤,慢步走到他们的对面坐下,困惑的看着他们。

翰笑了笑说“没事,见你几天都没来学校,所以有些担心的来你家看看了,你没事吧?”雅听了后一脸了然的神情,尔后摇了摇头表示没事。就在翰还想说什么的同时,门再度打开,伴随着一个少年进入便关上了。少年似乎没看见翰和婕妤,大大咧咧的对着雅说“喂,丫头!想出去玩不?哥带你去!”雅看了看翰和婕妤,又看了看少年。此时少年才发现翰和婕妤,转头对雅说“丫头你朋友?看你吧,那么多天不去学校,搞得同学都担心找上门了..”雅听后有些无奈的笑了笑。

翰看了看,便有些尴尬的抓了抓头发,连忙说上“那么雅既然你没事的话,我就先走咯”雅听后,举手示意让翰等等。只见雅快步的走去房间里,没过片刻便拿出一张卡片,把卡变放在翰的手上。翰看了看雅,便迟疑般道“还有什么东西吗?没有的话..我走咯?”雅笑着点了点头。

走在回去的路上,翰打开了手里的卡片,端正的字眼引入眼帘,翰随意看了几眼便把卡片放进口袋。抬头对着婕妤说“妤你先回去吧,我有些事要做”婕妤听了也不再做过多的纠缠,乖巧的‘恩’了一声便走了。

待婕妤走后,翰便漫步到一个公园,随意找了张椅子边坐下,这才把方才随意塞进口袋的卡片拿出来详细的看起来。

“翰,魏纪翰。你知道吗?我,林倩雅,爱你。你没看错哦,我爱你。从来没想过会认识到你,只能说认识到你也许是我人生的插曲。相遇的有些像偶像剧般的场景,我却在你对我诉说的那段期间不知不觉间爱上了你。我知道我没资格去爱人,因为我是一个哑巴,我自卑。我从来从来没想过,会在你嘴里听到她,婕妤。你说你爱上了她,同时你也经常说她的好。我本来以为那只是你一人的暗恋,没想过你会和她表白,然后在一起。曾经你对我说你爱她时,你好残忍啊..既然说第一个就告诉我。那一天你们一起手牵手来到我面前对我说你们在一起时,我心痛却不能做什么,那时的我好无助。看着你们幸福的笑容,我想送上祝福,可是我做不到。转身的我哭了,在你看不见的角落我哭了,我开始逃避你们。我爱你,我知道我的爱得不到回报,我也不奢望得到回报。我的爱说不出口,即使说出口了也没人会接受,没有人会想要一个哑巴人给的爱,对吧..在家这几天我想了很多,不管有多少,身边总会有个你在。恍然间我想到未来的我,身边却不再有你,只有我停留在一个没人的地方。回荡在耳边的是一句没人兑现过的承诺,那就是‘如果你累了,请回头看看我,我在原地等你。’。可惜,想了再多我最终还是选择了逃避,我想转校,眼不见为净不是吗?看不见就不会心痛,听不见就不会心酸。我离开后,你并没有缺少什么,最佳听众,婕妤也许比我还称职。自己保重。”

看完后,翰有些烦躁的揉了揉头发,没做过多的停留起身便离开。第二天去了学校,听到老师公布说雅转学的消息,翰有些消沉,却别无其他。雅给的卡片,翰好好的保存了起来,也没让婕妤知道。

慢步走去校园的天台,看着空无一人的天台,翰靠在了栏杆上。风刮在脸上,吹乱了发型。回想着第一次和雅相遇时,雅灿烂的笑容,直到自己告诉她,自己喜欢上婕妤后,笑容消失的无影无踪。猛然间发现,自己扼杀了雅的笑容。微微叹息,现在发现也迟了。最终也挽回不了那笑容。翰抬头看了看天空,天空那么蓝,失去后的总会拥有回。想通后,翰笑了,同时也站在天台毫无压抑的大喊“你要幸福!”。爱我的雅,离开后你总会遇见另一个他,比我好的他。所以,一定要过的比我幸福!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