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番外
POST BY : 2013年12月15日星期日 - 0 COMMENT(S)

              
首先我要和亲们介绍一下哪里可以找的我,为什么我还可以写帖子?因为是apps只提供写帖子的功能所以我就用手机来写了。

fb是www.facebook.com/jane.seng.98
如果找没有的话,记住名字叫jane seng,头像是troublemaker的。
line是janeseng1998
wechat是jane_seng
instagram是jane_seng

通过以上的apps来寻找我吧〜
我写番外了,亲们有没有感动啊?XD

爱的邂逅

现在,冷夜和夜星影已经订了婚,过着很幸福的生活。有些不得让其他的四人眼红红了。

有一天,爱神丘比特似乎下凡了,箭头准对着某个人的方向射去。

千玫萘看着那还保持得漂亮的PRADA包包,不得让她想起那张帅气的脸孔,脸上浮起了阵阵的红晕。'铃..'电话的铃声响起,她顺手将手机接听,天籁般的声音传入手机里头:"喂,我是千玫萘。"这时,里头则传来一阵富有磁性的声音。"你可以到天使街的花园找我吗?" 这富有的声音从严风的口中传递,不得让千玫萘变得开始紧张。"可以。"
"好,我在那里等你。"说完,便将电话给挂线了。

千玫萘轻轻呼了一口气,将自己稍微打扮,提了严风破费买给她的普拉达包包便搭上司机的车子往目的地绝尘而去。

天使街花园,

千玫萘下了车,视线放在四周围寻找着那修长的身影。这时,严风站在湖旁,背对着千玫萘。千玫萘看到了他,平息一下自己紧张的情绪,向前走去了他站着的位置。

严风感觉到有人往他的身边走来,他转了个身,那漂亮的脸孔映入眼帘。"你来了。"千玫萘看着他微笑的脸孔,有些害羞,机械般地点了点头,从嘴中硬憋出了一个'嗯'字。严风打量着她的打扮,她手提的普拉达包包让他有些欢喜。"你这个包还在用哦?"

千玫萘看了他一眼,点了点头。"这个包包我很喜欢,谢谢你那时破费买给我。"严风摇了摇头,微笑依旧挂在唇角上。"为我喜欢的女孩破费是没什么的。"他的这句话似乎有着魔力般可以让千玫萘瞬间石化,她呆呆地看着严风,心跳却快速地蹦跳了起来。

严风知道自己说溜了嘴,手抓着千玫萘的手臂,深情的眼神直视着千玫萘。"我是真的喜欢你,打从我第一次遇上你时,我的视线就会因你而转移。没有你的出现,我的心里就会感到空虚。和你相处久了,你的那爽朗的个性已经深深地吸引着我了。玫萘,我是真心喜欢你的,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

千玫萘对着他突如其来的告白有些反应不过来,迟疑了很久没有开口说话。但是,心中却拥有无比的兴奋。严风看着她的面容,脸色有些黯淡了下来。"如果不愿意的话,我不会逼你的。我尊重你的选择。"

千玫萘听着他的话,立即摇了摇头。"我没有不愿意,我答应你。"这句话就像是严风的救命稻草一样,点燃了他充满希望的心灵。"你说的是真的吗?"
千玫萘点了点头,严风微笑一把将千玫萘拥入怀里,手环着千玫萘的腰。千玫萘有些紧张地面对着他给予的怀抱,但是她仍然接受了他的怀抱。"我一定会给你幸福的,而且是一辈子!"严风嘴里流露出的甜言蜜语,就像对自己的爱发誓了起来。千玫萘只是轻轻'嗯'了一声,勾起了充满幸福的弧度。

在这样完美的邂逅下,诞生了一对新的情侣。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