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尘封的记忆:第二章
POST BY : 2014年8月31日星期日 - 0 COMMENT(S)

笔于 : 小蚊子

  『二』

  紫璇啊,你到底几时才能弄好啊?我的肚子都快要饿扁了啦!易琳薇坐在会所的沙发上,苦着脸看向正坐在电脑面前工作的夜紫璇,埋怨地说道。

  快好了,你就再等一等吧。更何况,梦琪他们都还没到,你未免也太心急了吧?夜紫璇轻轻勾起唇角,继续对着电脑工作,戏谑的语气传入了易琳薇的耳朵里。

  才不是心急呢,是肚子饿,肚子饿知道了吗?易琳薇坐了起来,嘟起嘴唇,不满地反驳道。她的确是肚子饿了,而且还很闷。从刚刚找了浅洛依之后,她就一直陪着夜紫璇待在会所里,一步也没离开过。嘴上说是要陪夜紫璇解闷,其实根本就是因为上课太闷了,所以就逃课了。

  夜紫璇无奈地笑了笑,再也没说什么了。怎么啦?一进到来就听见琳薇的埋怨声了呢。突然,一道玩味的声音从门外传了进来,只见朴雨晴一脸笑意地走了进来,身后还跟着秋希哲和安锦熙。

  没什么,只是琳薇肚子饿了,吵着要吃午饭而已。夜紫璇笑了笑,回答了朴雨晴的问题,然后站了起来,好了,我的工作已经完成了,我们去吃午饭吧!

  好耶!终于可以去吃饭了!易琳薇兴奋地站了起来,拍了拍手掌,高兴地说道。

  可是,不必等梦琪了吗?秋希哲看了看四周围都没有冷梦琪的身影,不禁感到疑惑。若是平时,夜紫璇都是等到齐人了才离开的啊,怎么今天这么奇怪了。

  不等了,我们去找她不就好了。夜紫璇理所当然地说道,稍微收拾了一下桌子上的东西,然后背起背包便走下楼去了。

  什么?!四人惊讶地瞪大眼睛,看着夜紫璇走出去的背影。去找冷梦琪,不就代表会见到希羽皓四人吗?不行,在冷梦琪搞清楚他们到来的目的以前,绝对不能让他们碰面才行!四人对视一眼,点了点头便追了上去。

  你们在干什么啊?正当他们走到门口的时候,别墅的大门被打开了。冷梦琪站在门口,疑惑地看着夜紫璇,还有她身后的秋希哲等人。

  梦琪?夜紫璇等人异口同声地说出了冷梦琪的名字。对于冷梦琪的出现,夜紫璇是感到突然,秋希哲等人则是感到庆幸。幸好冷梦琪及时出现了,不然去到教室,一定会跟希羽皓他们碰面的,到时候就糟了。

  你们到底怎么啦?冷梦琪皱起眉头,疑惑地看着他们。

  没有啦,因为你这么迟都还没回来,所以我打算到教室去找你吃午饭呢。夜紫璇笑了笑,回答了冷梦琪的问题。冷梦琪听了夜紫璇的答案,对其余四人的反应也有了答案。他们是害怕让夜紫璇遇到希羽皓他们,不过她已经找出他们的目的了,所以也不怕夜紫璇跟他们碰面了。

  原来是这样啊。我哪有迟啊?现在才刚刚要放学而已啊,而且有转学生的到来,身为学生会委员的我也应该要尽责任带他们参观校园吧?冷梦琪一脸恍然大悟的,然后笑了笑,看着夜紫璇和身后的四人。

  也对。夜紫璇点了点头,微微一笑。身后的四人倒是松了一口气,听见冷梦琪这样说,就代表她已经搞清楚他们的目的,而且还解决了他们所担心的问题了。

  不是说要吃午饭吗?走吧。冷梦琪微笑,牵起夜紫璇的手,温柔地说道。夜紫璇和秋希哲等人点了点头,然后便和冷梦琪一起离开了别墅。

  路上,冷梦琪转过头看着夜紫璇,担忧的神情出现在脸上。虽然夜紫璇并没有注意到,但秋希哲等人却是很清楚地看见了。他们对望一眼,心里默契地想着:出现问题了。

  她轻轻地低下头,脑海里一直想着刚刚希羽皓他们跟她的谈话。已经过了两年,当她看见冰圣杰的时候,心依然还是很痛。当初的事情就像一把刀一样刺在她的心中,就算拔了出来却还是留下了疤痕,永远都没有可能抹去。

  想起刚刚冰圣杰愣着的神情,她的心不禁揪了一下。她并不否认,过了两年,她依然还是很爱他,同时也很恨他。恨他当初为什么连解释都不愿意就把她推开,恨他为什么要这么狠心伤害她。想到这里,她不禁攥紧拳头,眼眶里泛着泪光。

  看着她这个样子,秋希哲等人更加肯定,冰圣杰他们一定是跟冷梦琪说过什么来,不然她绝对不会像现在这个样子的。

  六人到了以往常去的快餐店去吃午饭,他们选择了靠窗的位子便坐了下来。易琳薇看了一眼满脸担忧的冷梦琪,给了朴雨晴一个眼色,然后转过头看着夜紫璇微笑:紫璇啊,你和雨晴去替我们买午餐吧!你最了解我们爱吃什么了。

  夜紫璇无奈一笑,点了点头,然后便和朴雨晴去柜台点餐了。朴雨晴转过头对易琳薇点了点头,而安锦熙当然知道易琳薇心中的想法,所以也很配合地不与她斗嘴。换作是平时,两人早就斗嘴斗得把整间快餐店都拆了。

  梦琪啊,他们到底对你说了什么啊?你怎么整个人看起来都怪怪的。易琳薇坐到冷梦琪的身旁,关心地问道。她很少看到冷梦琪这个样子的,就只有在她想起冰圣杰那件事情的时候,她脸上才会出现这样的神情。

  “啊?你们怎么知道的?我什么都没说啊。冷梦琪惊讶地看着易琳薇,愣愣地问道。她的确什么都没有告诉他们啊,他们怎么会知道发生了事情的?

  你把所有思想都写在脸上了,我们怎么会不知道啊?秋希哲无奈地看着她,轻声说道。据他对冷梦琪的了解,她是个很坚强的女生,什么事情都放在心里不告诉别人。可是当有担忧的的神情出现在她脸上的时候,就代表着发生了挺严重的事情。因为她不是个随便露出感觉的人,只有发生严重的事情时,才会把思想写在脸上。

  就是说啊,如果不是发生了事情,梦琪你绝对不会像今天这样的。安锦熙双手枕着后脑勺,一脸认真地说道。冷梦琪在他们的面前一向开朗,从来都不会像今天这样的。是笨蛋都会看得出发生问题了,何况是他安锦熙。

  “该不会是冰圣杰跟你说过什么来吧?他是不是又说了什么话来伤害你?冰圣杰他这个混蛋!”易琳薇着急地看着冷梦琪,攥紧拳头,轻轻地打在桌子上。

  “琳薇,你冷静一点,先听听梦琪说什么好不好?”安锦熙皱起眉头,有点无奈地看着如此冲动的易琳薇。易琳薇什么都好,就是坏在性格冲动火爆,常常因为眼前看见的事情就判断整件事情,从来都不懂的分析。

  听着他们的话,冷梦琪缓缓地低下了头。他们三人对望一眼,默契地闭上了嘴巴。“不是冰圣杰,而是希羽皓他们,来伊瑞斯学院的原因是因为紫璇。片刻,冷梦琪才说出了这件事情。

  什么?!三人同时瞪大眼睛,惊讶地看着冷梦琪。而冷梦琪则是淡定地点了点头,继续说了下去:希羽皓是为了寻找紫璇,才会不惜一切来到伊瑞斯学院的。当我告诉他紫璇已经失忆的时候,他整个人都愣着了,变得失魂落魄的。

  当初舍弃得这么潇洒,现在才来懂得后悔吗?哼!最讨厌这种男生了!易琳薇一脸愤怒地说道,生气地别过头。当她在两年前听见冷梦琪的述说时,她就已经很讨厌希羽皓和冰圣杰了,竟然这样伤害夜紫璇和冷梦琪,算什么男生啊?

  可是我却觉得,他当初是因为误会紫璇才这样对她的,这也不完全是他的错啊。”听着冷梦琪说的话,安锦熙皱起眉头,缓缓地说道。

  你们这些男生,当然帮着他说话啊!紫璇都已经解释了,还有什么好误会啊?易琳薇生气地看着安锦熙,显然对他帮着希羽皓说话而感到不满。

  琳薇,你冷静地想一想,如果你是希羽皓,你也会不顾一切地相信紫璇和冰圣杰吗?一个是自己最爱的女生,一个是自己的好兄弟,突然之间得知他们两个要订婚,你能接受这个事实吗?而且还是这么冷傲的希羽皓,根本就不可能接受得到。安锦熙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对易琳薇发怒,而是冷静地分析出整件事情。

  听着安锦熙的话,其他人都沉默下来了,冷梦琪更是对以往的想法有了动摇。没错,希羽皓那件事情或许能够说得通,可是冰圣杰却怎么说也说不通。或许她可以原谅希羽皓,但却绝对原谅不了冰圣杰!

  其实锦熙说的话也不是没有道理。虽然他把紫璇伤得很深,并且还造成了这次的悲剧。但希羽皓的确是个想法偏激的人,所以会有这样的反应也并不出奇。秋希哲点了点头,缓缓地说道。

  安锦熙的确也没说错……”易琳薇缓缓地说道,她真的被安锦熙说服了。

  这件事情以后再说吧,紫璇现在已经不记得羽皓了,自然也不可能记起当初羽皓怎样对她。只要羽皓不要刺激紫璇,一切都不是问题。我现在唯一担心的是,紫璇在见到羽皓后,会不会想起以前的事。冷梦琪说出了自己的顾虑,看着三人。

  安锦熙思考了一会儿,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如果紫璇看到希羽皓就会想起一切的话,那刚刚输入资料的时候,看见了希羽皓的照片,她一定会想起来的。可是刚刚她什么都没说,而琳薇一直都陪着她,也没发现到什么异样,也就是代表她还没想起来了。这样的话,就算他们几个碰面也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了。

  众人听了安锦熙的话,不禁赞同地点了点头。不可否认,安锦熙的分析能力的确很强,这让冷梦琪和秋希哲很是佩服。

  “但是,安锦熙啊,这是我第一次发现到原来你的脑袋这么好使的嘞!易琳薇对于安锦熙刚刚所说的话不禁感到惊讶。这是她认识安锦熙这么久以来,第一次发现到他原来是有这么强的分析能力,还有说服力。

  易琳薇,你这是想要跟我斗嘴,还是想要惹人打?”听见易琳薇的话,安锦熙的脸色黑了一大半。他攥紧拳头,咬牙切齿地说着,狠狠地瞪着易琳薇。

  啊?呵呵呵,对不起嘛。可是我说的是实话啊……”见安锦熙的脸色开始不对劲,易琳薇干笑两声,小小声地说道。

  食物来了,快吃吧!如果我没记错,锦熙下午还要上课吧。没等安锦熙反驳,夜紫璇和朴雨晴捧着食物,走了过来,微笑地看着安锦熙。易琳薇的心里是那个兴奋啊,夜紫璇和朴雨晴简直就是她的救星呢!

  安锦熙不好气地瞪了易琳薇一眼,然后便接过夜紫璇和朴雨晴手上捧着的食物,开始吃了起来。他下午的确还得回学院上课呢,现在不吃快点的话,恐怕就来不及了。

  见安锦熙的脸色不对劲,和易琳薇傻笑的表情,朴雨晴也大概猜到发生什么事情了。刚刚又斗嘴了吗?她坐到秋希哲的身旁,无奈地看着大小孩的两人。

  果然是雨晴,你猜对了。秋希哲笑了笑,回答了朴雨晴的问题。

  你们两个小孩子,几时才能够长大啊?朴雨晴拿起自己的食物,吃了一口,无奈地看着两人说道。不知道的人,一定都以为安锦熙和易琳薇是仇人吧。两人明明就是从小到大一起玩闹的青梅竹马,小时候感情都很好的啊,怎么长大后就变成这样了?

  本来就习惯他们两人这样了啊,一天不闹我还真的不习惯呢。冷梦琪笑了笑,看了看安锦熙和易琳薇。

  好嘛,这次是我的错啦,对不起啦。易琳薇无奈地举白旗投降了,她最受不了安锦熙的沉默了。或许是习惯他吵吵闹闹的样子吧,突然静下来真的很不习惯。

  什么啦,我是在吃东西才懒惰讲话啊,我才没有这么小气嘞。安锦熙无语地白了易琳薇一眼,无奈地说道。这笨丫头还以为他安锦熙这么容易生气吗?要生气的话早在几年前就已经开始生气了,哪还要等到现在。

  安锦熙你这个大白痴!我要收回刚刚的道歉!”听见安锦熙的话,易琳薇抓狂地拿起面包就丢向安锦熙。亏她还以为自己说话过分,惹怒了他。幸好安锦熙手快地接住了,不然面包就白白打在他脸上,浪费了。

  琳薇,你想减肥不要吃的话就告诉我啊,我帮你吃嘛。干嘛要这样丢面包啊?这多浪费呢。安锦熙自顾自地在对易琳薇说教,并没有察觉到易琳薇的脸色越来越黑,把刚刚易琳薇丢给他的面包放进嘴里,“哦?不过你终于会道歉了哦!不错不错,孺子可教也。”

  这该死的安锦熙,是在表示着我胖对吧?!还有,什么孺子可教也!安锦熙!你这混蛋!易琳薇站了起来就想一掌打在安锦熙的后背。安锦熙见势不妙,连忙撑着秋希哲的椅子跳了出去,逃之夭夭了。

  易琳薇哪会这么容易就放过他,当然站起身来跟着跳了出去,追着他来打。

  看着他们追追打打的背影,四人不禁露出了笑声。终究还是这种打打闹闹的生活让人怀念了,真不敢想象,要是少了这对活宝,生活多无趣啊!

标签: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