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尘封的记忆:第五章
POST BY : 2015年2月22日星期日 - 0 COMMENT(S)

笔于 : Alice Xiaowen

  『三』

  隔天清早,

  只见外头的天空依然黑暗,阵阵清风吹进了房间里,把挂在窗户上的窗帘轻轻吹起。被单整齐地被铺在床上,而床上放着一件水蓝色的兜帽外套。外套上扣着一个名牌,名牌上清楚地刻着三个字:郁筱沫。

  房间中的浴室传来了阵阵的水声,过了几分钟后,水声便消失了,浴室的门被人推开。只见郁筱沫从浴室中走了出来,手中正拿着一条毛巾在把湿湿的短发擦干。她把毛巾挂在脖子上,走到窗户前站着,任由清风吹向自己。

  以往充满灵气的粉眸在此时变得黯淡,脸色也憔悴了许多,似乎有什么苦恼的事情正缠绕着她。许久,她才缓缓回过神来,拿出手机,看着电话屏幕上的照片。照片里的大家都笑得很开心,那时候夜紫璇和希羽皓并还没有决裂,而他们也还没有面对着政治婚约这个问题。

  想起政治婚约,她就想起了希羽皓的懊悔、夜紫璇的痛苦、冰圣杰的矛盾、冷梦琪的眼泪。两年前的他们,一直都过着没有烦恼的生活,纵使接受了地狱式的训练,他们也因为有彼此在身边而不感到痛苦。但自从政治婚约这四个字出现在他们的生活中时,他们几个人的生活也出现了巨大的变化,大到足以改变他们的人生。

  两年前,她亲眼看着身边的朋友面对着这个难关,亲眼看着他们的决裂,却无可奈何。如今,轮到她去面对了吗?她应该要告诉大家吗?她不知道,她也不敢。

  突然,手里传来了震动,让她立刻回过神来了。她看着手机屏幕上的来电显示,眼底闪过一丝复杂的情感,犹豫了一会儿才划过接听键,把手机放到耳朵旁:我是郁筱沫。

  ——筱沫,你醒来了吧?

  电话的另一头传来了欧毅扬的声音,让郁筱沫的内心顿时安定了不少。她轻轻地勾起嘴角,轻启朱唇:嗯,我已经准备好,快要过去了。

  ——那我们就在老地方等你咯,你赶快过来吧!

  好,我知道了。说完,她就挂了电话,抬头看着窗外的天空。原来刚刚她在思考的时候,天空已经慢慢开始变亮了。她看了看手机屏幕上所显示的时间,然后整理了一下领袖上的蝴蝶结,拿起床上的外套就穿在身上,把拉链拉了起来。

  她把手机放进外套上的口袋里,把毛巾放进浴室里,然后背起书包便走出了房间。她走到最低楼层,在登记处那儿登记后便离开了宿舍。在走往教室的路上,她想起了昨晚发生的事情,心里不禁打了个冷颤,同时也感到疑惑。到底是什么人,竟然能够拿到她和希羽皓的手机号,而且还约他们到那种地方去?

  想到这个,她拿出了手机,打开了昨天收到的信息,看着那串陌生号码,不禁皱起了眉头。她一边思考,一边往教学楼的方向走去,却看见教学楼的布告栏前正围着一大群学生。其中一位学生转过头来看见郁筱沫的出现,不禁拉了拉她身旁的同学,眼神瞄着郁筱沫,嘴里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郁筱沫对这些事情向来都不感兴趣,看见那学生看她的眼神更是让她感到厌恶。这是她第一次觉得这间学院的学生无聊透顶,总是像个三姑六婆一样讲别人的是非。

  筱沫。突然,一只手搭在郁筱沫的肩膀上,沉稳的声音传入她的耳中,让她立刻转回头去,看见欧毅扬、希羽皓和冰圣杰三人正站在她的身后看着她。

  看见希羽皓三人的出现,同学们的议论声越来越大声,眼神不停地瞄向希羽皓和郁筱沫。希羽皓被他们注视得很不自在,一记冷眼射向他们,让他们立刻闭起嘴巴,不敢直视他。

  你怎么站在这里啊?不是说在老地方等吗?欧毅扬疑惑地看着郁筱沫,开口问道。他们在老地方等了好久,都没看见郁筱沫的身影,便打算先回到教室去等她,却没想到竟然会在这里遇见她。

  啊?没有啊,就看见一大群人围在那儿,感到好奇就停下来了。欧毅扬的声音让郁筱沫立刻回过神来,抬头看着他,淡淡地答道。

  哦?郁筱沫的话让欧毅扬抬起头,往布告栏的方向望去。看见同学们依然围绕在布告栏前,他的内心不禁感到好奇,缓缓地走了过去。而郁筱沫、冰圣杰和希羽皓对视一眼,也跟了上去。

  看见他们正缓缓地走了过来,同学们立刻让出一条路,而欧毅扬也清楚地看见了布告栏上的东西,惊讶地瞪大了眼眸。看见欧毅扬的反应,郁筱沫的内心感到极度不安,连忙跟了上去,看见布告栏上的东西也同样愣在那儿。

  希羽皓和冰圣杰在看见布告栏上的东西后同样愣着了,过了许久才回过神来,僵硬地转过头看着欧毅扬。

  布告栏上正清楚地贴着希羽皓和郁筱沫的亲密照片,而他们两人很清楚,那是昨天晚上在西餐厅的时候被人偷拍的。照片里的郁筱沫扑进希羽皓的怀里,而希羽皓的手正抓住郁筱沫的手臂,看起来就好像希羽皓走进西餐厅,郁筱沫看见他后立刻扑进他的怀里。但事实明明就是,昨天晚上郁筱沫在跑出西餐厅的时候不小心撞到希羽皓,而希羽皓只是很自然地扶着她而已。

  还有几张照片是他们在走往咖啡馆的时候,被人偷拍的。而照片旁边的,是昨天早上,郁氏夫妇发给郁筱沫的简讯,内容就是通知郁筱沫要和希羽皓订婚,让她准备一下。

  过了许久,欧毅扬才回过神来,转头看着郁筱沫,缓缓地开口:这些……都是真的吗?全都是……事实?

  郁筱沫缓缓地别过头,不敢直视欧毅扬。她从来都没有想过,会在这样的情况下和欧毅扬摊牌。

  见郁筱沫不回答,欧毅扬把头转向希羽皓,对上他的蓝眸:皓,你早就知道了,对吧?

  希羽皓的目光依然淡定,从他的眼神中根本就看不出任何情感,但可以看见他的拳头慢慢攥紧。他从欧毅扬的眼神中看见了一样东西,就是对他和筱沫的怀疑。

  为什么不说话?欧毅扬的眼神慢慢变得冷淡,口吻也变得冷冷的。他没有办法相信,希羽皓会欺骗他,他更加不想要相信,这么重要的事情筱沫竟然把他蒙在鼓里!

  对,我们早就知道了。郁筱沫攥紧拳头,走到欧毅扬的面前,抬起头看着他。她想赌一把,赌欧毅扬会相信她,相信那些照片都是假的,相信她的人格,相信她会隐瞒他是有苦衷的。

  但是,事实往往都与她所想的事情相反。欧毅扬露出了冷笑,看着郁筱沫和希羽皓,后退了两步。看见他的反应,郁筱沫慌了,因为她从他的眼神中看见了以前从未有过的冷漠,还有对她的怀疑。她不可置信地看着欧毅扬,她不敢相信欧毅扬竟然会怀疑她。

  别用这样的眼神看我,郁筱沫。看着她的眼神,欧毅扬冷笑一声,语气中带有讽刺,该用这种眼神的人应该是我,你竟然是这样的人,为了家族企业连姐妹的男朋友都可以夺走。我真是看错你了。

  这句话让郁筱沫当场愣在那儿,冰圣杰更是惊讶地瞪大了眼眸。希羽皓的眉头慢慢地皱紧,眼神开始有了一些变化。虽然心里很清楚欧毅扬不信任他们,但他没想到竟然会不信任到这种地步。要是以前的欧毅扬,怎么可能会对筱沫说出这样的话啊。

  ……毅扬,你刚刚……说了什么?郁筱沫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欧毅扬,眼眶里聚集的泪水,仿佛下一秒泪水就会像瀑布一样流下来。

  怎么?难听的话听一次不够想听第二次吗?你怎么会变得这么犯贱啊?郁筱沫。欧毅扬的嘴角依然勾着那抹冷笑,连从他口中说出来的话都是冷冰冰的。

  犯贱……他说她犯贱…………呵呵呵……

  郁筱沫轻轻地勾起嘴角,缓缓地低下头,步伐不稳地往后退了几步。冰圣杰担心地看着郁筱沫,走上前去伸手扶着她,却被她一手甩开。片刻,她抬起头,眼眸中似有雾气环绕,淡漠的眼神让人不敢相信眼前的人正是郁筱沫。

  她的眼神让欧毅扬怔了征,忍不住往后退了一步。两人一直这样对望着,谁也没有开口说话。

  快上课了,你们怎么还在这里?一段爽朗的声音让大家瞬间回过神来,转回头去看看声音的主人是谁。只见易琳薇六人正朝他们的方向走来,但当他们看见布告栏上的照片后立刻愣在那儿,随后僵硬地把头转向郁筱沫和欧毅扬。

  你不相信我……”许久,郁筱沫缓缓地垂下眼眸,扯开嘴角,吐出这句话。她的口吻中充满了失望,她从来都没有想过,欧毅扬对她的信任,就仅仅如此。

  你让我怎么相信你?看着郁筱沫的神情,欧毅扬淡漠地开口。照片,信息内容,所有的证据都摆在眼前,他该怎么信任她?

  ……”郁筱沫轻笑一声,缓缓地往后退,转过身就往树林的方向跑去。

  筱沫!冷梦琪着急地转过头,朝郁筱沫的背影喊着她的名字。但是郁筱沫并没有停下来,反而越跑越快,似乎在逃避着什么。

  紫璇,我先跟上去看看,你帮我和筱沫请一天假期。她着急地向夜紫璇交代了这么一句话后,便朝郁筱沫的身影追去。

  我也去看看,雨晴你记得帮我请假。易琳薇的内心感到有点不放心,向朴雨晴交代这么一句话。朴雨晴点了点头,易琳薇便立刻转过身追上冷梦琪。

  许久,夜紫璇的眼神才从冷梦琪的身上离开,转移到希羽皓的身上。似乎是感觉到有人在注视着他,希羽皓也跟着转过头来,看见夜紫璇正注视着他。看着夜紫璇那双清澈如水的紫眸,希羽皓不禁缓缓地移开了目光。他看出了夜紫璇眼底的疑惑,但他不知道应该怎么向她解释这件事情。

  他想了想,抬头看着欧毅扬。但欧毅扬却转身就离开,朝教学楼的方向走了进去。看着希羽皓的背影,冰圣杰走上前去,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背。他缓缓地转过头看着冰圣杰,然后轻轻地摇摇头,便朝教学楼的方向走了进去。

  冰圣杰担忧地看着希羽皓,转过头看着秋希哲等人,淡淡地开口:我和皓先进班了,待会儿见。然后便朝希羽皓的身影追了上去。

  现在怎么办?朴雨晴看着布告栏上的照片,有点不知所措地看着其他三人。学院里从来都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现在突然出现了这样的状况,他们也有点措手不及了。

  “先把这些照片撤掉再说吧。许久,夜紫璇才说了这么一句话。看着照片中的郁筱沫和希羽皓,不知怎么的,她的心里酸溜溜的。虽然相信郁筱沫和希羽皓,但是看见这样的照片,任谁也会接受不来啊。

  嗯。安锦熙和秋希哲点了点头,开始动手撤掉布告栏上的照片。而远处的角落正躲着一个身影,阴笑地看着他们。



  筱沫!筱沫你在哪里啊?筱沫!冷梦琪和易琳薇在树林里不停地大喊,寻找着郁筱沫的身影。在她们跑进树林里后,就没有见过郁筱沫的身影了,也不知道她去了哪里。

  筱沫!你应应我啊!郁筱沫!冷梦琪环视着四周围,着急地大喊。她相信筱沫不是这样的人,也相信希羽皓由此始终爱的就只有夜紫璇,所以他们绝对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这事情的背后一定藏着一个阴谋,一定是别人陷害他们的。

  筱沫啊!你应应我们好吗?易琳薇细心地找过每一个地方,却没有看见郁筱沫的身影,不禁感到担心。

  两人不停地在寻找着,在她们快要走出树林的时候,冷梦琪突然停了下来。易琳薇疑惑地看转过头,不解地看着她。而她一脸神色凝重,似乎听见什么声音。

  梦琪,你怎么了?易琳薇缓缓地走上前去,停在冷梦琪的面前。

  琳薇,你听听是不是有哭泣的声音从树林里的某个方向传来。冷梦琪抬眼直视易琳薇,严肃地说道。

  冷梦琪的话让易琳薇的脸上浮现了严肃的神情,她让自己定下心来,仔细地听了听,果然听见了细微的哭泣声。两人对视一眼,连忙朝树林东边的方向跑去。

  果然,她们看见一抹瘦小的身影正坐在一棵树下,抱腿哭泣。两人对视一眼,缓缓地走上前去,蹲在她的面前。

  似乎是感觉到有人停在自己的面前,她抬起头一看,看见是冷梦琪便立刻紧紧地抱着她痛哭:梦琪……我真的不是有心要隐瞒的……真的……我不是有心的……”

  冷梦琪的眼底闪过一丝心疼,抬手抱着怀里瘦小的身体:筱沫,你可以告诉我,刚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吗?

  郁筱沫慢慢地离开了冷梦琪的怀抱,缓缓地抬头看着她:早在昨天早上,我就收到妈咪发给我的简讯,说要和羽皓订婚。这个消息就像晴天霹雳,就连我自己都没有办法接受。我不敢告诉任何人,就连毅扬我也不敢,因为我根本就还没做好心理准备。所以,昨天一整天我什么话都没说。

  而昨天晚上,我打算到咖啡馆找你们的时候,就有人发一封简讯给我,让我到星海西餐厅一趟。我原本不想去,但内心感到很不妥,便赴约了。但是里头的人根本就是禽兽,他们就在餐厅的包厢里做那些肮脏的事情,我很害怕,所以就跑了出去,却不小心撞到正走进西餐厅的羽皓。

  原来羽皓也是收到一封简讯让他过来,他才过来看看的,但他没有想到我会在那里。我很害怕,拉着羽皓就跑出西餐厅,然后一起到咖啡馆去找你们,却没有想到我们竟然会被偷拍了。

  而刚刚早上,不知道是谁把照片都贴在布告栏上,毅扬看见了以为我存心欺骗他,质问我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从来都没有看过这样的毅扬,我从他的眼神中看见了他对我的怀疑。她缓缓地垂下眼眸,简短地说出了昨天和刚刚发生的事情。

  毅扬是不是对你说了什么?冷梦琪皱起眉头,看着郁筱沫。她肯定,欧毅扬一定是说了什么重话,郁筱沫才会哭得这么厉害。郁筱沫虽然没有很坚强,但也没有脆弱到这种地步。

  这次,郁筱沫沉静了。她什么都没说,泪水从眼眶里簌簌落下。

  筱沫,你别哭啊。易琳薇抬手抹去郁筱沫脸上的泪水,担忧地说道。

  郁筱沫轻轻地摇摇头,想要站起来,却突然闭上了双眼,整个身体倒了下去。

  筱沫!易琳薇紧张地扶着郁筱沫的身体,着急地喊道。但郁筱沫已经闭紧了双眼,晕倒在易琳薇的怀里。她的脸色看起来很苍白,似乎一整晚都没睡好。

  我们还是先把筱沫送回宿舍吧。冷梦琪担忧地看了眼郁筱沫,然后看着易琳薇。

  易琳薇点了点头,让郁筱沫靠着树干,然后再把她背起,朝女宿舍的方向走去。冷梦琪跟在身后,脸色凝重地看着郁筱沫的背影。她一定要查出,偷拍郁筱沫和希羽皓的照片,然后贴在布告栏上陷害他们的幕后主谋到底是谁。

标签: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