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POST BY : 2013年11月20日星期三 - 0 COMMENT(S)

笔于:JANE

第二章
【梦是心灵的思想,是我们的秘密真情——杜鲁门·卡波特 】

身份之谜

东尚高中,

这所学校除了10%的同学是校方从其他学校选出的特优生之外,90%的学生都是来自于富裕家庭的学生。当然学校的装潢也是很奢华的,也都是以欧式风格为主,一进到校园就会有一座欧式尊像的喷水池,高大的建筑物就是学生上课的地方,在喷水池的左手边是一道通去花园的地方,既是华丽又奢侈。

寒影曦正是那10%中的其中一位特优生,她每日搭着公车来到这所学校,一身日系白色校服衬得他的冰肌玉肤,一头紫色的卷发直腰,黑色长长的黑袜再配上黑色的校鞋,整个人看起来就是给人拥有一种甜美的感觉,更是惹来不少男生的眼冒桃心。

“你看!是曦公主!”
“对啊!人又好长相又好看!”
“只是她是普通人家的孩子。”
...

寒影曦不去理会别人对她的评价,挂着一张淡淡笑容的样貌,站在门外等着自己的好友。‘咦~’门外传来了一阵刹车声,一辆梅赛德斯奔驰S CLASS300映入眼帘,一名女子身穿东尚高中的校服和校鞋,金色的直发直腰,看见那紫色的人影,走向前勾起了她的手臂。“我们先不进班,我想看看昨晚得到的消息是否正确。”寒影曦点了点头,两人站在门外等着化解千玫萘心中的疑惑。

“对了!听说前六大家族的千金小姐要转进我们的学校呢!”
“是吗?他们怎么会大跑远路来这里啊?”
“不过他们能够转来真是我们的荣幸呢!”
“你别傻了,据说是来找他们遗失已久的姐妹啊!”
“是吗?告诉我具体消息吧!!”
....

一群学生便开始围绕在一起,不停地聊着无聊的八卦。这时,一辆劳斯莱斯停泊在校门前,下来了四位人影,他们的出现更是引来不少同学的注目,全部跑向前看个究竟。六位人影个别分成了三男一女,他们走了下来,无视了眼前的同学,目光反而照射在千玫萘的寒影曦身上,冷漠的眼神更是吐露了惊讶。

“影...是你吗?”一个浑身发出冰冷气息的男生看着我,延伸的深情中充满希望与惊喜。

寒影曦疑惑地看着眼前的人,后退了一步,摇了摇头。“我是寒影曦,我想你搞错人了。”

这时一个女生拉着寒影曦的手,脸上写满了兴奋。“影,原来你在这里!为什么不要回去找我们和伯父伯母呢?他们知道错了,他们还以为你死了呢!既然你没死,你赶快跟我们回去找你伯父伯母啊!”

那名女生所说的话更是让她疑惑,一头雾水。“小姐,你搞错了吧?我是孤儿啊!我没有父母亲啊~你别说笑了。”

那名女生听了她的话更是惊讶。“星影,你忘记我们了吗?你是夜家大小加啊!你忘了吗?”另一个比较风趣的男生看着眼前女孩所说的话一惊,无比惊讶。

“我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说完,寒影曦拿起了书包便跑了。六大家族的人怎么会认识我?我还有父母亲?而且父母亲还是六大家族之一的夫妇?天啊!好乱啊~寒影曦抓了抓头,便离开跑向班级去了。

千玫萘看着拥有一张和他父亲想象的面貌,咽了咽口水站在他的面前,勇敢地问道。“请问你是千凌泽吗?”拥有一张天使般脸孔的千凌泽直视着眼前的女生,一脸的疑惑:“你是玫萘?”千玫萘点了点头。“哥,你回来了。”千玫萘点了点头。“对了,玫萘你怎么会认识星影呢?”千凌泽的一句话,引来了其他三人疑惑的眼神直视着眼前的千玫萘。千玫萘收到不少凌厉的眼光,咽了咽口水说:“其实我是逛街逛到一半时,看到有个人影倒在马路上。然后我便打了电话给救护车,然后她被送去医院了。直到他醒了之后,我问她一些事情,她告诉我她什么事都不记得了,连自己的名字都是她帮自己取的!因为我不清楚她的身世,所以也没有查出什么消息。”千玫萘缓缓地说道。她的一字一字传入了他们的耳里,感到有些惊讶。

原来,她失忆了。

班上,

每个人都用一种鄙夷的眼神看着寒影曦,寒影曦依旧挂着笑容。她心知肚明,同学们不是因为今早的事情而对自己留下不好的印象,呵呵...不过她才不管呢!这时,千玫萘摇了摇正在发呆的寒影曦。寒影曦便立刻回过神来,看着旁边的朋友,一脸疑惑。

“你不记得他们是谁吗?”千玫萘一脸疑惑地看着自己眼前的朋友。寒影曦摇了摇头。“我真的不知道他们是谁,我也不知道我跟他们有什么瓜葛,我的脑海没有任何的记忆。”千玫萘看着眼前的女孩,手紧紧地抓着她的手,给他了一个坚定的眼神。“没关系,慢慢来,终有一天你会记起的。”寒影曦只能点了点头,她也希望自己能够帮自己化解她的身份之谜。

这时,老师进了课室,老师走向讲台前,展现起了老师的河东狮吼:“各位同学安静!今天会有四位同学转进我们的班。废话不多说,我们欢迎他们!”同学们给予了鼓掌,四位同学便从门外走了进来。

一头亚麻色的碎发恣意地凌乱着,额前的刘海微微遮盖了他的左眼,蓝色的眼眸发射出一种冰冷的气息,令人不寒而栗。高挺的鼻子下是一张微微苍白的薄唇,一身白色的校服,衬出他拥有的特性——冰冷。他是六大家族排名中的冷家少爷——冷夜。

拥有天使般温柔漂亮的脸孔,但是脸上写满了严肃,不次于冷夜。他拥有和千玫萘一样的眼眸,高挺的鼻子下,那唇形微微蠕动,挂着似笑非笑的弧度。他是给人很绅士温柔的男子,是六大家族排名中的千家少爷——千凌泽。

一头酒红色的头发照料得他有些风度翩翩,黑色的眼眸闪亮地眨着,具有摄人心魂的威力,更是让不少的少女被他的样貌给吸引着。唇角上扬,勾起玩世不恭的笑容。他就是危害不少女性的花心少爷,也是六大家族中严家的少爷——严风。

一身白色校服的女生,笔直的黑发并肩,额前的刘海用了SALVATORE FERRAGAMO 的发饰固定,一双丹凤眼更是扣人心弦,勾起了淡淡的笑容。给人很柔雅的感觉。她也是六大家族之一的秋家千金——秋银璇。

他们各个向班上的人自我介绍后,便选择在寒影曦和千玫萘身后的位置坐下。冷夜向寒影曦伸出了手,嘴角勾起了小小的弧度:“你好,我叫冷夜,你呢?”寒影曦也微微笑:“我叫寒影曦,多多指教。”冷夜以微笑回应,心里想着:我一定会让你想起我的!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