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POST BY : 2014年8月14日星期四 - 0 COMMENT(S)

笔于 :JANE
续集 约会偷窥记

秋氏别墅,

秋银璇在昨天和千凌泽通电话时,约好要在今天和他一起第一次的约会。秋银璇选了一件ARMANI EXCHANGE的白色T-shirt,一条ELLE的黑色的短裤。长长的卷发被EVITA PERONI的发饰盘起来,保持素颜,不用任何的化妆品。秋银璇将一个公主式的白色衣橱打开,里面摆满了不少的法国名牌包包,她选了一个蓝色皮质性的HERMES包包。她打扮了自己一番之后,便走到楼下的客厅等着千凌泽了。

千氏别墅,

千凌泽随意拿了一套GUCCI男生休闲装,手上拿着印写着LAMBORGHINI标志的车钥匙。他走到了车库去取车,他发动了车子,带上了一副BURBERRY的男士墨镜,启动了车子准备到秋氏别墅去载秋银璇。

秋氏别墅,

秋银璇站在了外头等着,忽然之间,一辆LAMBORGHINI停泊在眼前,只见一个带着BURBERRY墨镜的男生从车厢走了出来,然后帅气地把墨镜摘掉,一双深情的目光照射在秋银璇身上。秋银璇的脸上立刻浮现了两片红晕,她将大门开启,走出了屋子外。千凌泽带着秋银璇走到了副驾驶位,将车门打开,绅士地做了个‘请’的动作让秋银璇上车。秋银璇便优雅地做到了副驾驶位上。千凌泽坐到了主驾驶位,便发动了车子,准备到约会地点去。

另一边,

“喂喂喂,我和你说啊!我哥现在和璇在约会嘞!”千玫萘躺在粉色公主床上,穿着性感的黑色无袖LA SENZA睡衣,右手拿着土豪金的iPhone5s和夜星影通电话。
“是吗?发展得那么快了啊?”夜星影也躺在蓝色的公主床上,一身性感的蓝色无袖LASENZA睡衣流露出她的冰肌玉肤,黑色的iPhone5s躺在床上,插在电话的耳机带在夜星影的双耳和千玫萘通电话。
“我和严风说好了,我们今天要到千樱广场去监视他们。你们要跟来吗?”带着眼罩的千玫萘嘴角露出了微笑,对着iPhone通电话里的夜星影说道。
“好啊好啊!我去梳洗后,就和冷夜一起跟你们去。”iPhone里头的夜星影流露出了恶魔的本性,充满诡异的气息围绕着夜星影。
“待会儿在千樱广场会面咯~”
“嗯”
说完,两人便把电话给挂了。

夜星影伸了个懒腰,懒洋洋地离开了被窝。这时,梳洗好的冷夜从浴室走了出来,冷夜手拿着毛巾擦了擦他那湿哒哒的亚麻色碎发,看着还穿着LA SENZA蓝色睡衣的夜星影,嘴角不禁挂起了好看的弧度。“哟~老婆,现在才舍得起床啊!”夜星影擦了擦双眼,看着只穿着一条睡裤,赤裸的上半身流露出他那强壮的身材和腹肌,昏睡的口吻朝冷夜说:“人家昨天很迟才睡嘛,还不都是你害的。”冷夜想到了昨晚,脸不禁红了起来,他双手环住夜星影的腰,蜻蜓点水般地在夜星影的双唇吻了一下:“对不起嘛老婆,今天我带你去喝STARBUCKS”原本还昏昏欲睡的夜星影一听到了STARBUCKS立刻清醒了过来,立刻抱住冷夜的身子在他的脸庞吻了一下:“谢谢啦~亲爱的老公,我可要抹茶拿铁哦!”说完,夜星影便拿了一套休闲服到浴室梳洗了。

千玫萘整身HERMES的打扮不得不承认她真的是HERMES的疯狂粉丝。她拿着iPhone一直和严风聊天,一直不断地想着什么鬼点子要把秋银璇和千凌泽整得半死。说着说着的时候,还发出了魔女般的笑声。
“Dear~你觉得要怎么处置他们啊?”千玫萘露出了奸笑,好笑的问着通话里的严风。
“My princess啊~不然我们跟踪他们约会要不要?”里头的严风开始施展了他的甜言蜜语,对着iPhone里头的千玫萘说道。
“好啊好啊!我照着Dear的意思!”
“待会儿见咯~我的公主陛下。”

十分钟,

LAMBORGHINI停泊在了千樱的停车场。千凌泽走了出来为秋银璇打开了门,秋银璇便拿起了HERMES包包走了出来。千凌泽绅士地伸出手,秋银璇面带微笑地握着了千凌泽的手,便开始了他们的约会。“璇,你想去哪里?”千凌泽充满温柔的语气问着秋银璇;而秋银璇的肚子忽然发出了‘咕噜咕噜’的声音,不得让秋银璇红着脸低下了头。千凌泽意识到了什么,便拉着秋银璇的手:“走吧~我带你去吃早餐!”秋银璇还来不及反应就已经被千凌泽拉进去千樱广场了。

另一边。

卿卿我我的两对情侣在不久之后就抵达了千樱广场,然后千玫萘和严风并肩站在一起,朝夜星影和冷夜挥挥手。夜星影和冷夜看见了,便走了过去。“我们可以开始我们的计划了吧!”千玫萘一脸奸笑地朝他们说道。三人点了点头,便迈起脚步出发。他们左看右看,正寻找着他们所熟悉的身影。这时,一个大大的绿色字眼映入夜星影的眼帘,夜星影的双目立刻出现了两颗桃心。“STARBUCKS!!”冷夜看着夜星影的举止,无奈地笑了笑。“走吧!我带你去买。”冷夜的一句话将夜星影唤回来,夜星影像得到棒棒糖的小孩子一样,挽着冷夜的手臂走进了星巴克。

忽然间,千玫萘和严风忽然觉得身后空荡荡,一转过身,看到原本走在他们后头的男女在星巴克里头买咖啡!这个死冷夜死夜星影,丢下我们自己去买星巴克!千玫萘和严风两个眼眶里头燃起了两团小火苗,便冲进去了星巴克。这时,夜星影和冷夜走到了柜台,正好已经点好了正准备还钱。忽然间,千玫萘和严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了过来,便立刻和柜台小姐点咖啡。
“小姐,请给我一分焦糖玛奇朵!”
“小姐,请给我一份卡布奇诺!”
柜台小姐,冷夜和夜星影忽然震惊他们的出现,过了不久便立刻回过神来。柜台小姐便立刻无奈,吞吞吐吐地朝他们说:“先生西小姐,如果要点咖啡请您们排队。”千玫萘和严风听了柜台小姐的话,目光立刻盯视在夜星影和冷夜身上,两人不约而同地朝柜台小姐说:“我是和他们一起的!”这时,柜台小姐的脸充满了无奈,把目光放在冷夜和夜星影身上,口吻中充满了歉意:“请问他们的咖啡可以和你们结算在一起吗?”这时,夜星影和冷夜的身上立刻散发了冰冷的气息,语气就如北极来袭的冷风一样吹拂着柜台小姐:“不好意思,我不认识他们。”

千玫萘和严风听了夜星影和冷夜说的话,下巴都快掉在地上了。明明是自己熟的不要再熟的兄弟姐妹居然在买咖啡的时候出卖他们!呜呜呜...误交损友啊!两人心里暗想道。这时,柜台小姐才一脸不好意思地说:“不好意思,请您们重新排队。”千玫萘和严风看着如一条龙长的队伍,脸则是烧的跟黑炭没两样了,充满恨意的眼神直视着两个罪人。但是他们两人才不理会他们,立刻把他们无视掉。

呜呜呜~该死的夜星影和冷夜,把我们整的如此惨兮兮,总有一天我会把你们全部丢去南极数企鹅然后再把你们丢进大海喂鲨鱼的!千玫萘和严风两人暗地里想着。

之后,
冷夜拿着星巴克的浓缩咖啡而夜星影则拿着一杯抹茶拿铁;而身后的千玫萘和严风因为嫌队伍太长而不买了。原本他们想要骗冷夜的钱得到一杯星巴克的,结果呢换来的是颜面失尽!丢脸死了!!“我好想把冷夜和夜星影丢去烤炉里烤成香喷喷的乳猪来吃!”严风小声地念到。千玫萘听到了严风的埋怨而同意地点了点头。

“是谁说要把我们烤成香喷喷的乳猪来吃啊?”忽然间,严风的耳里传来一阵魔音。严风看着前方那全身燃烧着大火的也夜星影面带奸笑地看着严风。严风感受到了一股冷飕飕的怪风,不禁傻笑了起来:“没啦,我只是说猪长得无比可爱,就和你一样可爱啊哈哈!”这时,夜星影身上燃着的火越烧越旺,语气变得无比冰冷:“你说我和猪一样可爱!那你的意思就是说我和猪没两样吗?”严风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便立刻反驳:“不是...不是的...只是...”严风还没说完,夜星影立刻拉了拉衣袖,立刻往严风追去,严风看着夜星影的行动当然是只有一个字可以做那就是——逃!

当他们两个在玩‘猫抓老鼠’的游戏时,眼尖的千玫萘看到了千凌泽和秋银璇,便立刻阻止了夜星影和严风。只见千凌泽和秋银璇两人手牵手,互相看着彼此有说有笑。夜星影立刻拿起自己黑色的iPhone5s立刻把那美好的画面拍了起来,而千玫萘也是一脸奸笑地把那一刻的画面记载在自己的苹果五代里。

这时,秋银璇和千凌泽忽然觉得有一股浓烈的目光直视着他们,他们立刻转过头,环视四周围。他们四人看见立刻手忙脚乱,看见有一颗非常大的假树摆饰着。那四人便立刻躲在了那棵假树的后头躲住。千凌泽和秋银璇见没人,两人便继续走在一起了。这时,他们四人便走了出来,互视一眼,四人立刻踮起了双脚‘嗖嗖’地走了过去监视着他们。

千凌泽和秋银璇便继续他们的约会,可是忽然之间他们又感觉到有一股很浓烈的眼神正直视他们。“怎么觉得有人一直盯着我们啊?”秋银璇充满好奇地说道。千凌泽听了秋银璇的话,同意地点下头:“是啊!会不会是冷夜他们啊?”秋银璇看着自己手上的表分针指着10点钟,便摇了摇头:“根据我的理解,他们不睡到日上三竿,他们是不会醒的!”千凌泽听了秋银璇的话,点了点头:“或许是我们想太多了吧!”是啊,想到那个‘绑架案’真的会恐惧他们又会如何把他们当成洋娃娃来玩弄了,想想都火大得想把他们全部丢去大锅里煮刷刷锅。

他们停止了幻想,再继续前进,然后呢那群躲起来的四人便走了出来。冷夜和夜星影聪明地拿起了鸭舌帽戴起来。而千玫萘和严风由于吃了兴奋剂,过度兴奋而忘记了跟踪人最需要的物品:帽子。没关系,他们没有带但还有一个重要的物品:墨镜。可是,重点呢就是他们也没带,所以啊又要躲来躲去观察了。

他们四人的双目死盯着千凌泽和秋银璇身上,看着他们手牵手,一边说笑,不禁流露出了微笑。看来那场‘绑架案’真的是非常成功啊!还真不愧是六大家族的继承人,连帮朋友陷入爱情都和自己的身份一样特别。

千凌泽正和秋银璇说笑到一半时,两人又感受到了那不妙的感觉。他们立即转过头,冷夜和夜星影将鸭舌帽压得非常低,而严风和千玫萘一时找不到地方可以躲了起来。他们看见有一间服装店的模特儿,他们互视一眼,便立刻跑到了那间服装店拿了衣服和帽子阻挡着自己的脸,自己立刻假扮成了服装店的模特儿。

千凌泽和秋银璇环视一下,确定了没有那眼神的注视,两人便继续走了。千玫萘和严风两人立刻把身上的衣服和帽子拿开,立刻开始了追踪游戏。夜星影和冷夜便将鸭舌帽太高了一点,目光全部放在了离自己不远处的千凌泽和秋银璇。这时,秋银璇和千凌泽两人已经受不了了,立刻转过头看着那两个带着鸭舌帽和那两个死命把自己打扮成‘圣诞树’的两人,脸布满了不满,语气变得异常冰冷:“那四只老鼠,你们可以出来了吗?”夜星影和冷夜将自己的帽子拿开,而双手拿着树枝要假扮成树的千玫萘和严风也走了过来,一脸傻笑的看着千凌泽和秋银璇。

千凌泽的脸立刻黑得跟黑炭一样儿秋银璇那充满杀气的眼神直视着他们四人,不禁起了鸡皮疙瘩起来。“你们怎么会在这里?”这时,千玫萘立刻回应了他们的问题,真是害怕会被他们给吃了:“我们来逛街啊~啊哈哈...”千凌泽听着千玫萘的话,不禁疑惑了起来:“来逛街的啊~可是我总觉得你们好像是来追踪人的啊!”这时,严风又忽然回答了他们的问题:“哎呀~哪里是啊!?人类来追踪实在是大错特错啊!你们看那些警察啊~要去追踪人都是要带狗去才对呢!”这时,秋银璇的双眸弯成了月牙儿,一脸好笑的看着严风:“那你的意思就是你们都是那群可爱的狗狗来追踪我们约会咯!”严风听了立刻反驳:“我们这哪里是追踪,这叫偷窥!”等到他们反应时,严风非常后悔说出了那句话。因为严风说了那一句话,那五人立刻直视着他一人,而秋银璇和千凌泽一脸奸笑地看着严风:“你终于承认你是在偷窥我们约会咯!”

严风听了只是不断地傻笑,而夜星影、冷夜和千玫萘在心里狠狠诅咒死严风那张靠不住的嘴巴。“我们好久没运动了呢!”秋银璇对着千凌泽说道;而千凌泽便附和道:“是咯~尤其是双腿运动!”那四人感觉到了有些不对劲;秋银璇和千凌泽便立刻朝那四人追逐。而那四人看着他们两人跑步的速度变得快速,他们当然是逃之夭夭啦。

“天啊!绑架案的那一次我受够了,这一次要再跑多一次,想我死吗?”夜星影说着,那充满恨意的眼神直视着严风。严风似乎感应到了夜星影那不好的眼神,便立刻爹声爹气地说:“人家又不是故意的啦!”这时,冷夜便打断了他们的话:“不要在讲话,先逃生后再慢慢讲吧!”这时,秋银璇和千凌泽两人在后头朝他们跑了过来,两人默契十足地说了一句:“你们这群兔崽子不要跑!给我回来!!”他们四人听着千凌泽和秋银璇说的话,异口同声的说:

“慢慢等吧!!”


完...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