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人物介绍篇(必看)
POST BY : 2014年9月19日星期五 - 0 COMMENT(S)

注意哦!对小说人物感到混乱的亲们请看这一章节吧!


伊瑞斯学生会(男生篇)


姓名  : 秋希哲

年级  : 高二S班

生日  : 2月20日(双鱼座)

性格  : 温和,偶尔爱损人

职位  : 伊瑞斯学生会委员之一,副主席

外貌  : 蓝色的短发,额前的短碎发随意梳向左边。灰色的眼眸在笑的时候会弯成月牙儿,黑框眼镜挂在鼻梁上,脸上总是挂着温和的笑容,帅气的样貌让人移不开视线。在学院的时候会穿着校服,在外头的时候通常只是穿着白色T恤外披着一件黑色的拉链外套和黑色的长裤。


姓名  : 安锦熙

年级  : 高二S班

生日  : 1月15日(摩羯座)

性格  : 沉着冷静,成熟稳重,对着易琳薇的时候却像个孩子一样爱玩爱闹

职位  : 伊瑞斯学生会委员之一,风纪委员主席

外貌  : 酒红色的碎发,覆盖了他半个额头的刘海梳向左边,隐约遮盖了他的眼睛。棕色的瞳孔,妖孽的脸孔却给人带有成熟稳重的感觉,仅有对着易琳薇的时候会变得孩子气。在学院的时候会穿着校服,其他时间则是穿着一件T恤外配搭白色的短袖衬衫和运动短裤。


伊瑞斯学生会(女生篇)


姓名  : 朴雨晴

年级  : 高二S班

生日  : 3月5日(双鱼座)

性格  : 温柔,有耐性,细心

职位  : 伊瑞斯学生会委员之一,总务部主席、同样是医务室的负责人

外貌  : 黑色的长发散落在背后,直眉毛的齐刘海覆盖了她的额头。深褐色的眼眸,清秀的脸孔透露出小家碧玉的感觉,温和的笑容总能轻易地牵动别人的心。在学院的时候会穿着校服,自由时间的时候则是穿着一件普通的休闲服配搭短裤或是百褶裙。


姓名  : 易琳薇

年级  : 高二S班

生日  : 4月15日(白羊座)

性格  : 腹黑,偶尔会像个大姐姐一样温柔

职位  : 伊瑞斯学生会委员之一,风纪委员副主席

外貌  : 一头深褐色的梨花头披肩,额前的碎刘海覆盖了她的额头,可爱的娃娃脸总给人带来一种孩子气的感觉。黑色的丹凤眼水汪汪的,嘴角边挂着温和的笑容。在学院的时候会穿着校服,自由时间的时候则是穿着一件有衣领的长袖衬衫外加一件灰色的长袖毛衣和黑色的百褶裤裙或是紧身牛仔裤。


姓名  : 冷梦琪

年级  : 高一S班

生日  : 4月25日(金牛座)

性格  : 有点冷清,是个单纯的女孩

职位  : 伊瑞斯学生会委员之一,秘书

外貌  : 黑色直腰的直发散落在背后,齐齐的碎刘海覆盖了她的额头,刚好长直眉毛。琥珀色的瞳孔大而有神,清秀的脸蛋上有着完美无瑕的五官,冷静淡然的表情给人带来一种冷清的感觉。在学院穿着校服,在外头则是穿着一身休闲服和牛仔短裤。


姓名  : 夜紫璇

年级  : 高一S班

生日  : 2月28日(双鱼座)

性格  : 温柔体贴,偶尔会有点小腹黑

职位  : 伊瑞斯学生会委员之一,总务部副主席

外貌  : 黑色的波浪卷发直腰,隐约能够看见里头藏着几楼紫色的发丝。额前直眼皮的碎刘海随意被梳向左边。薰衣草般的紫色眸子,天使般的漂亮脸孔上有着精致的五官。在学院的时候穿着校服,在外头则是一身休闲打扮,习惯性地穿着一件浅紫色的拉链外套。


主要人物(男生篇)


姓名  : 希羽皓

年级  : 高一S班

生日  : 1月28日(水瓶座)

性格  : 冷傲,沉默寡言

外貌  : 海藻色的碎发,额前的发丝只是微微覆盖着他的额头。冰蓝色的眸子清澈透底,脸上永远都是淡定自如的表情,似乎就算是天塌下来也与他无关,浑身上下散发的冷气足以让人冻僵。在学院的时候穿着校服,平时则是一身休闲服的打扮。


姓名  : 冰圣杰

年级  : 高一S班

生日  : 1月28日(水瓶座)

性格  : 不爱说话,沉着冷静,偶尔爱调侃人

外貌  : 一头栗色的碎发,额前的刘海覆盖了他半个额头。最独特、最吸引人的还是他那双酒红色的眸子,总是一副悠闲的样子,似乎什么事情都与他无关。在学院的时候穿着一身校服,平时则是穿着白色的休闲服外配搭黑色的拉链外套和长裤。


姓名  : 欧毅扬

年级  : 高一S班

生日  : 2月19日(双鱼座)

性格  : 温柔,有耐性

外貌  : 一头黑色的短碎发,额前的发丝随风飘逸着。浅褐色的瞳孔,俊美的脸上满是温柔的神情。浅浅的笑容总是能够牵动着别人的心,温柔优雅的气质更是让人移不开目光。在学院的时候穿着校服,平时则是穿着白色的短袖衬衫配搭黑色长裤。


主要人物(女生篇)


姓名  : 郁筱沫

年级  : 高一S班

生日  : 5月19日(金牛座)

性格  : 可爱淘气,是个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女孩

外貌  : 浅褐色的波波头短发,额前留着直眼皮的碎齐刘海。充满灵气的粉红色眸子是她最吸引人的地方,精致的娃娃脸上有着突出的五官,粉嫩的小嘴唇总勾起甜美的弧度。在学院的时候穿着校服,平时则是一身休闲服配搭黑色的百褶裤裙,无论是什么时候总是习惯性地穿上水蓝色的拉链外套。




*秋希哲和朴雨晴是伴侣关系,而安锦熙和易琳薇则是青梅竹马的关系,四人可是从小一起长大的玩伴哦!

*文中的浅洛依是这本小说里唯一的女配角,所以也是一个被折磨到很惨的角色啦,嘿嘿嘿(恶魔

标签: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