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特务:血债
POST BY : 2013年4月18日星期四 - 0 COMMENT(S)

*勿接受血腥片段的亲们,可以不阅读此小说。


晚上,十点二十分...
日本,东京...

夜空没有星星的点缀,雨滴隐隐约约滑落下来,滴在了泊油路上。

一个少女拿着雨伞,缓缓的脚步正走着回家的路上。少女走到了一个转弯处,正好要走下楼梯才可以回到家里。正当少女要走下楼时,身后有一个人手推了推那少女的背后,少女重心不稳,手拿着雨伞随着身子滑落下去。

‘刺!’

雨伞上被流个不停的鲜血覆盖,雨伞最顶端的伞骨准准插向少女的喉咙,少女那死不瞑目的模样,鲜血不停地随着地面流去,洁白的雨伞被鲜血覆盖。

毫无星星的夜晚,被红色笼罩的泊油路,象征着不详的预兆。

隔天,

日番高中,

每个学生全部坐在位置上做着自己的事情,有的正在高谈阔论。邪星尔拿着十六寸的MacBook Air看着时事新闻;朽木齐亚正在玩着线上游戏,脸上那丰富的表情就已经知道她玩得很入迷;月音梦则是拿着医学的书籍阅读。

“不好了!不好了!有坏事发生了!”班长 - 樱之花烈一边大喊,一边气喘呼呼地跑进班上。每个正忙着埋头苦干的同学都抬起头看着班长。班长咽了口水,才轻启朱唇:“我们班的松本同学在今天早上...逝世了。”每个同学貌似发现新大陆般的惊吓,全部一脸不可思议。而邪星尔将鼠标滑下去的时候,正好拍摄到了一名女子被伞骨刺穿喉咙而死亡的报导,正好女子的姓名就如班长所说的名字一模一样。

‘松本 明玉’

邪星尔仔细看着脖子的伤口,再看看女子的死亡模样,不禁感到疑惑满满,貌似这场案件并非意外,而是人为的。

邪星尔再环视四周围,发现躲在一旁的女孩们都露出了苍白的脸孔,脸孔上写满了恐惧。邪星尔不禁挑眉,这些女孩们不是松本明玉最要好的姐妹团么?怎么不是流露出悲伤的神情,而是害怕呢?难道他们之间有发生过什么无人告知的秘密吗?

“星尔,你怎么了?”月音梦发现到了邪星尔的不对劲,于是就问了问道。邪星尔没有回答她的问题,而是问她另一个问题:“你刚刚有听到班长说的话吗?”月音梦则是点了点头:“听到松本同学死亡的消息,还真是令我大吃一惊。”邪星尔点点头,然后再问着她:“你不会觉得这件事情很不简单吗?”月音梦听了邪星尔的问题,觉得很有理地点了点头:“的确,我真的觉得怪怪的,而且我还有预感就是,接下来还会有这种事情连续发生!”邪星尔听了月音梦的话,继续回复着:“那我们就看看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事吧!”月音梦则点了点头。

“我去上个厕所。”坐在角落的女生团们的其中一位女生 - 山本 凝叶站在了起来,往厕所所在的方向走了出去。而她们则认为山本凝叶只是单纯地上厕所,所以对于她的离开也没有很大的在意。

“啊~”朽木齐亚伸个懒腰,打着哈欠,看着自己iPhone5s土豪金的荧幕上写着mission complete的时候,突然想去厕所所以便站了起来走去厕所。

而朽木齐亚正走进了厕所,突然闻到了很浓烈的腥味,就觉得自己是不是因为时常抓青蛙白老鼠来玩生物解剖的关系而到现在还产生幻觉,可是当她一转个弯,就看到了一个令人看到直反胃或者是当场休克的画面。

山本凝叶的头颅和身子被分开躺在地面上,绑在高处的钢丝正滴着鲜红的血液,地上则是被山本凝叶的血液覆盖着,鲜红又带着黑色的血液就像是开满大地的曼珠沙华带你走向地狱之门。幸好那变态的个性每天看血腥片还有担任着法医身份的朽木齐亚依旧可以保持着冷静,可是她还是第一次看到人家的头颅和身子是被分开,内心还是会有些波动。朽木齐亚看着钢丝上那不断滴着鲜血,然后再看着地上那惨不忍睹的画面,就根据逻辑推理。山本凝叶的头颅肯定是被钢丝割到而导致分开。可是,照理来说厕所无端端为什么要帮个钢丝?难道是有人未卜先知?已经知道山本凝叶来厕所的时间所以才故意帮个钢丝置山本凝叶于死地?

无数的疑问全都临危不乱地出现在朽木齐亚的脑袋里,唯一的解决方法就是立刻跟老师和同学报告!朽木齐亚跑回去班上,立刻跟正在教课的老师窃窃私语诉说着厕所的案件,然后老师的表情是由严肃转变去惊吓和害怕。而老师立刻跑出了课室,叫了所有全体老师上来他们的课室。班上的同学每个都很惊讶为什么全体老师都走上来站在他们的课室外面。而坐在角落的那一堆女生们就开始有不详的预感,而且山本凝叶上个厕所都那么久都还没回来,他们就觉得全体老师都走上楼来和山本凝叶还没从厕所回来是有着很大的关系。班上的同学看着朽木齐亚带着老师们往厕所的方向走去时,全班的同学全部也站了起来跟着老师的脚步走去。

“啊啊啊啊啊!!”女厕所发出了女老师的尖叫声;每个女性貌似无法接受这如此令人作呕的画面,男生老师也是一脸惊恐,他们都无法想象到这种血腥画面可以让他们亲眼看见。而邪星尔和月音梦也看到了这个场景,便跑过去看看。而老师和同学看到他们的举止,不禁开口阻止了他们:“邪同学,月同学,你们不要靠近!”

邪星尔和月音梦给老师和同学一个表示安慰的笑容,并没有照着他们的话而办,而是检查着尸体和那钢丝。

“根据逻辑推理,山本凝叶并非意外死亡,而是有人故意要杀害山本凝叶同学所以才故意在厕所的门这里放上钢丝,凶手貌似清楚山本凝叶会在那个时间与地点上厕所,所以就已经布置好,让山本凝叶死个措手不及。”

听到了月音梦向各位解释的情景,那松本明玉兼山本凝叶的姐妹团的脸上流了不少的冷汗,脸色也异常的苍白。原本是四个好姐妹,现在两个已经遭到了凶手的毒手而以一副惨不忍睹的形象死亡,她们也开始更加害怕,至于她们害怕些什么,我们都毫无头绪。

邪星尔上去走向前用钳子把那条沾满山本凝叶鲜血的钢丝拆了下来,嘴角勾起一道笑容:“我想这个东西交给警察会很有用。”每个人都很好奇,为什么交给警察会更好呢?月音梦则帮忙
回答他们心中的疑问:“邪同学的意思是这场案件和昨天晚上发生的案件都是属于同一个人为的,警方从昨天的尸体衣服上中发现到凶手的手掌印,邪同学想把钢丝拿给警方研究看看是不是可以从中找到和昨天一样的线索。你们不会觉得事情发生很巧合吗?昨天那场案件的死者是松本明玉,今天发生在学校厕所的是山本凝叶,你们不会觉得凶手是故意针对她们而杀死他们的吗?”那两个松本明玉和山本凝叶的姐妹更是害怕了起来,因为月音梦说的并非无理。所以她们不看她姐妹的死相,而是立刻逃之夭夭。

邪星尔看着她们俩人,觉得她们其中一人,会是凶手下一个目标。邪星尔和月音梦把尸体解决了起来,并且把能够成为线索的东西各放在袋子里头,交给警方处理。老师和同学都打从心里佩服眼前三个女孩,佩服邪星尔,月音梦和朽木齐亚的冷静。

隔天,
第一堂下课。

“啊啊啊啊啊啊~!!!”这时,两个女孩哭得泪水就像断了线的珍珠项链,不断地滑落下来,脚则是吃尽所有的力气往食堂奔跑,正好跑向正在吃着早餐的邪星尔,月音梦和朽木齐亚所在的位置。“邪同学,月同学和朽木同学,我需要你们的帮忙!”而她们则是预料到了些什么,则是冷静地问着他们:“什么事情?”另一个同学控制着自己的情绪,口吻中带着抽泣声,缓缓地说:“我们走去花园的时候,刚刚好那里靠近科学室那栋楼,结果我们看到...井上同学...从高楼上跳下来,脸部朝地,血就大量地立刻喷了出来,喷得整个地上都是井上同学的血。”

井上 寰衣,是山本凝叶和松本明玉的四姐妹团中其中一员。

她们听到了之后,立刻跑向科学室那栋楼前,正好再次看到鲜血覆盖着泊油路的场景。死者都跟着昨天与前天的死者有着非常大的关联。井上寰衣的脸部朝地,邪星尔走了过去,将井上寰衣的身子转过来,脸部已经模糊不清,只有鲜血覆盖整张好看的脸孔,脸部已经毁得惨不忍睹,五脏六腑因为很大的撞击导致所有的内脏都掉了出来,血也毫不减少地盖满整个地上。朽木齐亚立刻从口袋里拿出紫外线手电筒检查井上寰衣的尸体,可是却查不出任何人留下的指印。意思也就是说,井上寰衣的死其实是他自己断送性命的。

邪星尔也和昨天的做法一样,把所有可以成为线索的东西放在一个袋子里头,便吩咐月音梦:“梦,你去找一找装在科学室这栋楼的监视器里的,然后把所有的视频拷贝起来给我,明白?”月音梦点了点头,便快点跑去执行任务。而朽木齐亚便把纪律老师叫了过来,跟他诉说这场案件。纪律老师面对于昨天的一场厕所案件到现在还无法压惊,现在又多了一件跳楼案件,不得让纪律老师感到头痛,只好打电话叫警察过来帮忙。

这时,警察已经到来,所有的同学也被警察的到来而感到疑惑,全部往警察去的方向跑去。同学们一转个弯就到了案发现场,全部也是面对于眼前的死者感到惊吓。警察则把尸体收了起来,控制着案发现场。这时,朽木齐亚正玩着手机,然后打开了学校的官方网站,朽木齐亚的眼睛则是睁得大大的。

没错,朽木齐亚的iPhone5s土豪金的荧幕上正现出井上寰衣的裸照,而且整个页面都是满满井上寰衣的裸照!难道这就是导致井上寰衣跳楼自杀的原因?这个时候,刚好月音梦也拿着十六寸的Macbook Air将刚刚拷贝进来的视频播放出来给警方查看。

视频上显示着两个女孩正站在科学室楼的天台,情绪有些波动,像是在吵架。两个女孩就是井上寰衣和一位姐妹 — 四枫碎盈还开始打架了起来。四枫碎盈就把井上寰衣推到了天台边缘围着的栏杆,正好井上寰衣的重心不稳,整个人脸朝向地上跌了下去,造成了一场惨不忍睹的画面。而四枫碎盈愣了一下,然后才慢慢走向前看着栏杆外,往下看就看到整片鲜血覆盖地上的画面,而四枫碎盈感到惊吓,便立刻跑了出去。

邪星尔了解了事情的发生原因,转过头叫了叫正在玩着电话的朽木齐亚。朽木齐亚抬起头,顺便把手机拿给邪星尔看了看荧幕上所显示的事。邪星尔看了之后,才明白了井上寰衣和四枫碎盈吵架的原因,难道是四枫碎盈将井上寰衣的裸照放上网,然后井上寰衣发现到了然后和她吵架的吗?所以才会发生如今的事情吗?

邪星尔思考了会儿,然后叫了叫朽木齐亚:“齐亚,等下你去监视四枫碎盈的行踪。我有个预感就是四枫碎盈接下来还会遭到毒手。”朽木齐亚便点了点头,便先离开了。朽木齐亚现在正寻找着四枫碎盈的身影,然后就发现到四枫碎盈正往校门外走出。而朽木齐亚则立刻赶上去。

四枫碎盈立刻奔跑,然后正好不小心撞到了一个人,然后一直和眼前的人道歉。可是,对方没有回应她,只是问了问她:“你就是四枫碎盈,对吧?”而四枫碎盈听着这个声音带粗的女声,心里产生了无数的恐惧,但是还是礼貌性地点下头。而眼前的人则拿起了一把匕首,声音冷冷地在她耳朵回荡:“你姐妹都离你而去了,你留在这个世上是不是很没有意思呢?”四枫碎盈听了眼前神神秘秘的女声,戴着口罩,帽子盖得脸部看不清,手里的匕首让四枫碎盈感到无比的害怕。而躲在一旁的朽木齐亚则偷偷打电话给邪星尔和警方,让他们听着现在所发生的事情。

四枫碎盈攥紧拳头,额头上冒下的冷汗划过脸庞,表示了她的害怕。“你...不要过来...你不要杀我!”而眼前神秘的人则是更加靠近四枫碎盈,匕首拿了起来,拿靠近她的脸颊,只差一厘米刀子就和脸部摩擦,也就是说会划破她的脸皮。四枫碎盈更是害怕了起来,嘴里不断地吐露出些话语:“求求你不要杀我,我有劝过她们不要干这种事了,可是她们仍然不听我的劝告,真的我没有要让她自杀的。求求你不要杀我!!”正当神秘人要把刀子往她的脸部插去时,有人抓住了神秘人的手,匕首就这样跌在了地上。四枫碎盈感觉到了另一个人的存在时,抬起头看见是朽木齐亚抓着了神秘人的手,然后身后站在了邪星尔和月音梦还有警队团。

朽木齐亚再从口袋里拿出了紫外线手电筒往神秘人的手照了下,和之前所查的手影完全符合,意思就是说眼前的神秘人就是之前几天干案发事件的凶手。“你为什么要杀四枫碎盈,还有之前已死亡的那三个人?”月音梦冷冷地问着眼前的神秘人,眼前的神秘人将帽子和口罩摘了下来,露出了一张很甜美的五官,让四枫碎盈看到了她的面貌感到惊吓。而那甜美的女孩脸上没有任何笑容,只有一幅怒容,说出的是和她甜美五官有着巨大差别的话语:“要不是你们,我姐姐也不会因为承受不了而自杀!我恨死你们,所以我就要以最残忍的手段杀死你们!好让我对我死去的姐姐有所交代!”

邪星尔她们三人和警队们听了那甜美女孩的话,不禁感到了些疑惑。而甜美女孩便打算把所有事情的来龙去脉给说出来。“从小,我爸妈就因为意外而去世了,就只有我姐姐 - 黑崎 敏薇跟我 - 黑崎 敏月两人相依为命。姐姐很疼爱我,每次我肚子饿,她都会帮我求别人给我食物,然后让自己饿着。然后姐姐就找了几份工作来做,就只是为了要让我过得更好。之后,我们有钱了就到日番中学接受教育,然后我比姐姐小两年,所以我读初中二,姐姐读高一。姐姐在高一时就认识了四枫碎盈她们那一帮人,然后我的中学生涯过得很好,然后姐姐也跟她们过得很愉快。可是,过不久,因为有一个样子长得很帅气而且是全校女生的理想型的男生就跟我姐姐告白,然后我姐姐接受了他,他们就在一起了。然后四枫碎盈她们那一帮的人就开始嫉妒我姐姐,想尽办法陷害我姐姐。”

黑崎 敏月咽了咽口水,继续诉说着故事:“然后我就设计了几个死亡场景给了她们。首先,我会把晚上下雨天拿着雨伞的松本明玉推倒下去的原因是因为她跟姐姐的男朋友说了一堆姐姐的坏话,然后让姐姐和她男朋友每天吵架的原因!所以她被推倒然后伞骨插进她喉咙是她活该。第二个就是山本凝叶了,我会放个钢丝在她时常上厕所的位置,让她头断的原因是因为她每次想尽办法陷害我姐姐,然后她也是整个事情的主使者。她的确拥有很聪明的头脑,只可惜她用错了地方,所以为了不让她再用她聪明的头脑干坏事,所以我就设计了这样的死法给她。然后我会让井上 寰衣自己跳楼自杀的原因,其实是因为井上寰衣在姐姐冲凉的时候偷拍了姐姐冲凉的照片然后公布出去,然后让姐姐跟她男朋友分手,让她名言扫地,然后姐姐受不了便跳楼自杀了。我一听到姐姐自杀死了的时候,我就瞬间感到绝望,甚至想要割脉自杀去跟我姐姐一起。可是经过理智的控制之下,我冷静了下来,然后就开始展开我的报仇计划。所以,你们可以抓我去判死刑还是判我什么刑法都好,就是让我把眼前的人杀掉就可以了!”

语毕,黑崎敏月立刻将在地上的匕首拿了起来,要往四枫碎盈的脸部插去时,邪星尔重重的力道打晕了黑崎敏月,黑崎敏月变昏倒了过去。然后警方便将黑崎敏月载回去警察局。

四枫碎盈愣了一下,然后眼泪簌簌滑落了下来,如果她能够成功阻止她朋友不做傻事的话,好朋友不会离开她,也不会让原本善良的女孩为了她们害死姐姐的变得凶恶,做出了一些违反法律的事情。朽木齐亚,月音梦便上前安慰她,辅导她,希望她可以提早脱离这个阴影。

几天后,

黑崎敏月并没有被判死刑,只是被判永久性待在监牢里头。邪星尔,月音梦和朽木齐亚都有时常去探望她,和她说说话。她们也是希望黑崎敏月能够好好思考,不要再让自己沉醉于黑崎敏薇已死的阴影里。

而四枫碎盈也尝试跟着邪星尔他们三人相处,也和她们成为朋友。

人的妒忌心,
人的残忍之心。

仇恨,可以让人变得非常冷血,非常残忍。

妒忌之心,仇恨之心,力量不可小觑。

-完-

标签: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