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星空下的承诺 第十章 Ⅰ
POST BY : 2014年3月5日星期三 - 0 COMMENT(S)

笔于 : Alice Xiaowen

⑴何氏夫妇的阴谋

何宅,

空荡的房间里,墙壁上都刷上了粉红色的漆,角落边靠近窗的位子置放着一张铺上粉色床铺的双人床,床对面置放着一个大衣橱。双人床旁边有一张书桌,书桌上摆放着两个相框,还有一些美丽可爱的摆设品。

何倩怡坐在床上望着窗外的风景,伸出手拉开书桌的抽屉,拿出一张保留到很美的照片。照片里有着夜冥熙、韩子靖、赵芷倩、夏紫薇、欧逸轩还有她自己,每个人都笑得很开心很灿烂,仿佛一点烦恼都没有似的。那张照片正是六年前,夏紫薇12岁生日的那一天在夏宅的后院拍的,那时候的他们是第一次相遇,相处得很开心。就在那个时候,何倩怡喜欢上了夜冥熙,却不知道那时候的他已经和夏紫薇定下了婚约。

直到15岁那年,爸爸妈妈终于替自己和夜冥熙定下了婚约。她觉得有点太突然了,可是爸爸妈妈却告诉她那婚约早在他们俩还没出生的时候就已经定下了,只是觉得时机未到所以没有说出来而已。爸爸妈妈还告诉她,如果有人介入他们之间,一定要狠下心来把夜冥熙夺回,绝不能让别人把夜冥熙夺走。何倩怡当然傻傻的相信了,可是她却发觉到夜冥熙根本就不喜欢自己,每次跟自己相处都是冷漠对待,甚至是无视。可是她都认为,夜冥熙一定只是还没找到自己的感觉而已,他一定会喜欢上自己的。

就这样一直到夏紫薇和赵芷倩的出现,她觉得她们很面善,好像曾经见过面。谁知,她爸爸妈妈竟然告诉她不可以对赵芷倩和夏紫薇友好,因为她们会夺走夜冥熙的,所以何倩怡就处处针对她们,虽然赵芷倩是赵氏千金。之后夜冥熙转了过来英德高中,夏紫薇果然成功引起了夜冥熙的注意,何倩怡就觉得夏紫薇对她有威胁,所以想要针对她。谁知赵芷倩却处处护着她,所以她不是先跟夏紫薇开始争斗,而是和赵芷倩。

到了校庆晚会那一晚,她终于认输了。无论她怎么努力,都仍然无法得到夜冥熙的注意,反而夏紫薇什么都没有做,夜冥熙的视线却总是围绕着她。她开始慢慢的放下,不再跟夏紫薇和赵芷倩争斗,因为她觉得已经没有这个必要了。神秘身份揭晓的那一刻,她真的很惊讶,她没有想到不只是她拥有着神秘身份,就连夏紫薇、夜冥熙、韩子靖和赵芷倩也拥有着不凡的身份。校花比赛的成绩揭晓,自己竟然依然能够成为英德高中的校花使!她知道一切都是因为赵芷倩和夏紫薇暗中安排,所以才会有这种成绩,所以那一刻,她真正的释怀了。

夏安夜的出现,让她知道了夏紫薇真正的身份,真的让她很震撼。她一直都在寻找着当初跟自己伸出友谊之手的夏氏千金和赵氏千金,原来夏氏千金就是夏紫薇,那赵氏千金不就是赵芷倩了?那一刻,她真的后悔了,竟然对当初主动向自己伸出友谊之手的人做了这么多对不起她们的事情,她真的很后悔。所以,夜冥熙把夏紫薇拉出去的那一刻,她并没有阻止,因为她觉得,是时候结束一切了。

她落寞地走到爸爸给自己开的那一间樱花咖啡馆,里头空无一人,因为那时候已经关门了。她直走到樱花林,一个人坐在那儿哭泣,却不知道欧逸轩一直跟在自己的后头。她没有想到自己竟然在欧逸轩的怀里痛哭,欧逸轩还让自己躺在他的腿上睡觉。甚至他已经很累了,却依然愿意陪她在樱花林里睡着。

在课室,欧逸轩替自己解决了那老师的纠缠,夏紫薇替自己解决了难题,而她也不再缠着夜冥熙了。她也慢慢习惯了没有夜冥熙的日子,看见夜冥熙的时候也不再心跳加速,反而看到欧逸轩的时候会很紧张很害怕,她甚至怀疑自己到底是否喜欢上欧逸轩了?

看着照片里的自己和其他五人,她笑了,笑得很灿烂。她再次打开抽屉,拿出了一个手机吊饰,是一个粉色的水晶海豚。她依稀记得,在六年前和夏紫薇还有赵芷倩离别时,夏紫薇送了她们两个手机吊饰,是水晶海豚。何倩怡的是粉色的,赵芷倩的是紫色的,而夏紫薇自己本身就有一个,是天蓝色的。夏紫薇说,当她们再次相遇的时候,要拿出来相认。呵呵,现在是时候相认了吧?何倩怡笑了笑,把水晶海豚握在手中,把照片放在书桌上,走出了房间。

在经过爸爸妈妈的房间时,她看见房门半掩着,因为好奇心的关系,她走了过去想看爸爸妈妈到底在做什么。

“兴福,你想要怎么对付他们?”一个女人对着男人说,她正是何倩怡的妈妈,陌雪琳。

“可以怎样?把她们两姐妹绑了起来,威胁夜和斌交出夏氏和赵氏的股份不就好了!”男人阴险地说,他正是何倩怡的爸爸,何兴福。

“你确定行得通吗?”

“肯定可以!他们这么在意他们的女儿!”

“那倩怡和允泽呢?”

“那臭小子我不管了,竟然真的不回来了!至于倩怡那丫头,再看吧!”

“那好,我现在就叫人做事了。”话毕,陌雪琳拿出手机,拨了通电话出去。

站在门外的何倩怡听到了这一切,惊讶的捂着嘴巴。她没想到自己的爸爸妈妈竟然如此阴毒,竟然要绑架紫薇和芷倩!不行,得赶快通知熙和靖保护好她们两个才行!何倩怡立刻跑了下楼,从口袋里拿出IPhone 5S,拨了夜冥熙的电话,却没人接听。她不死心,再拨了通韩子靖的电话,却也一样没人接听。这时的她,可着急了!她随手拿了一把车钥匙,跑到车库打开那辆红色的法拉利,启动了车子,一路飙到夜冥熙的家。

“熙!在家吗?快开门!”何倩怡着急的拍打着夜宅的大门,却没有得到任何人的回应。

“到底有没有人在家啊?快点开门!”何倩怡焦急的大喊,完全不顾形象。这时,门被打开了,是夜母。“夜伯母,熙他们在家里对吧?”

“没有啊,他们出门去了,怎么了吗,倩怡?”夜母疑惑的看着她,但依然很有耐性的回答她。

“糟了!那您知道他们去了哪里吗?”

“不清楚嗯,怎么了?倩怡?”

“我怕紫薇和芷倩会有危险!伯母您别问了,快找他们!”何倩怡焦急的说道。

“啊?好,好。”顾不得再问太多,夜母立刻拿出电话拨给夜冥熙、韩子靖、赵芷倩、夏紫薇和夜雨璇,可是都没人接听。何倩怡顾不了这么多,连忙坐进车子往欧宅驶去。

“轩!快出来!轩!”何倩怡一下车,更顾不了太多了,直接大力的拍打欧宅的大门,把里头的欧逸轩吓了一跳。

“怎么啦?”欧逸轩一打开门,就看见一脸焦急的何倩怡。

“薇和倩有危险了!我爸妈要绑架她们威胁夏伯父和赵伯父!我怎么找都找不到他们!”何倩怡快哭出来了,她真的很害怕他们会出事。

“什么?!绑架?!好了,你别紧张,我们现在就去找他们。你就别驾车了,很危险,坐我的车子吧!”欧逸轩听见‘绑架’这两个字,连忙吓了一跳,然后把何倩怡拉进自己的车子去了。

车子里,何倩怡依然还在拨打夜冥熙五人的号码,却怎么打都打不通。何倩怡已经紧张得快要哭出来了,整个心都很乱,她真的很不希望她们会出事。终于,夜冥熙的电话接通了!电话里传出夜冥熙那像是刚睡醒似的的声音:“喂?我夜冥熙。”

“熙?你的声音怎么啦?”何倩怡听到夜冥熙的声音有点不对劲,开始有不详的预感。

“我刚刚被人打晕了,才刚醒过来就接到你的电话了。”另一头的夜冥熙伸出手揉了揉刚刚被打脑袋,环视着四周围。

“什么?!紫薇和芷倩有在你身旁吗?”

夜冥熙看了看四周围,才发现到只有韩子靖和夜雨璇也被打晕在地上,可是就是没有夏紫薇和赵芷倩。“她们?糟了!她们不见了!”夜冥熙没看见夏紫薇和赵芷倩的身影,再加上何倩怡这焦急的语气,不详的预感涌上心头。

“糟了!迟了一步!”何倩怡低声骂道,“你在哪里?”

“百货广场的第三楼停车场。”

“好,我和轩马上过来!”何倩怡掛了电话后,转过头看着欧逸轩,“轩,马上去第三楼的停车场!”

欧逸轩也不多问,立刻踩了油门,往第三楼的停车场驶去。刚到停车场时,他们看见夜冥熙和韩子靖还有虚弱的夜雨璇,欧逸轩立刻刹车,然后两人立刻跑下车。

“熙!紫薇一定是被绑架了!主谋是我爸妈!”何倩怡一下车,连忙焦急地说。

“什么?!绑架!?”夜冥熙听见何倩怡的话,灰色的双眸瞪大。

“那倩呢?!”韩子靖抓着何倩怡的肩膀,焦急的问道。

“……一样……”何倩怡垂下双眸,无力地说。他们始终还是迟了一步……

五人都低下头,思考着应该要怎么做。何倩怡的眼泪始终还是不争气的流了出来,本来还打算今天和她们相认的,可是……可是……欧逸轩看见了何倩怡的异样,连忙把她抱进怀里,轻轻的拍打着她的背,给予安慰。

“你们知道吗?我们六人在六年前,紫薇的生日时都见过面。”何倩怡缓缓道出。

“你是说,你就是那个孤僻的小女孩?”欧逸轩惊讶的看着她。

何倩怡点了点头,抬起头对上欧逸轩的双眸。“你知道吗?是她们改变了我孤僻的性格,本来想在今天跟她们相认的,可是……呜呜呜……”说着说着,何倩怡又哭了起来。欧逸轩把她楼得更紧了。他没想到当初让他心动的那位孤僻小女孩正是眼前的何倩怡,这就是所谓的缘分吗?

“原来我们大家一早就已经认识了……”韩子靖垂下双眸,淡淡地说。

“倩怡,别哭了。我觉得我们应该去找你爸妈,他们一定知道紫薇和芷倩的下落。”夜冥熙沉默了一会儿,然后把手搭在何倩怡的肩膀,眼神坚定。

“可是他们会愿意说出紫薇和芷倩的下落吗?”何倩怡抽泣的说道。

“倩怡姐姐,何伯母最疼你了,对她下手不就好了?”夜雨璇虚弱的声音传入大家的耳中。

“不如就叫夏伯父和赵伯父去找我爸妈吧?今早我已经看清楚他们的真面目了,他们已经不是我往日尊敬的爸妈了。”何倩怡淡淡地说。

其他四人赞成的点了点头,拨了通电话给赵颖斌和夏安夜后,走进各自的车子,往何宅驶去。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