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POST BY : 2013年11月22日星期五 - 0 COMMENT(S)

笔于:JANE


夜星影

第二次下课,

寒影曦避开所有的人,自己独自一人在学校走廊上走走,慢慢自己便走向了花园。

眼看这一切,鸟语花香、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花丛,自己会被眼前的一切吸引。自己用手摘了一朵薰衣草,淡淡的薰衣草花香扑鼻而来。

“影,有没有发现薰衣草的紫色和你眼睛的瞳色好像。”一个男生摘了一朵薰衣草递给那位女孩。女孩接过那男孩手上的花朵,微微笑。“的确呢!”

“影,我很喜欢薰衣草,你知道为什么吗?”男生问了女生一个问题,女生则是一脸的疑惑,摇了摇头。“因为看见薰衣草仿佛就像看见你,所以有时见不到面时看着那片薰衣草时,心就会感到满足,仿佛有你在。”

那名女孩‘嗤’了一声地笑了起来,双手环着那男孩的脖子。“想不到你每时每刻都那么想我啊!”那男孩点了点头。女孩轻轻往男孩的脸庞上接近,唇轻轻碰在了男孩的脸上,淡淡的花香味在男孩的脸上烙印,烙印着有她的盖印。“既然你那么想我,奖励你香吻一个!”男孩的嘴角微微上扬,越扯越高,一手把女孩拉进自己的怀里,让她听见自己的心跳。

如此甜蜜的画面,终究只是个回忆。

冷夜一边投入自己的美梦里,自己却情不自禁地走向花园。冷夜将目光放在眼前,一个女孩的身影映入眼帘,她怎么会围在薰衣草花海里头?难道她想起了什么事吗?冷夜毫无考虑地往她所在的地方走去。

寒影曦看着眼前的薰衣草,眼前渐渐变得一片模糊,头开始越来越疼。寒影曦手扶着脑袋地蹲下来,从口袋里拿了刚刚校医开的药丸,吞了一颗,痛楚才慢慢消失。冷夜看了她的模样,立刻蹲下问候。“头开始疼了吗?”寒影曦看着冷夜,她点了点头。

冷夜看着她已没事,站了起来,目光放在薰衣草海里,唇边勾起了一道漂亮的弧度,不得让寒影曦看的有些入神。“冷夜同学。”寒影曦轻轻地叫了一声。冷夜看了寒影曦一眼,眼中的冰冷似乎已经慢慢退缩。“叫我夜。”寒影曦咽了咽口水,叫了他一声。“夜。”

如此熟悉的口吻充斥着自己的脑袋,如此熟悉的脸孔出现在自己的视线,唯一的不熟悉是她的人,她已经完全不记得他和她的故事了,心中只有一股凄凉围绕。“嗯?”
“星影是谁?”寒影曦的一道问题,让冷夜一惊。
“问她干吗?”
“不知道为什么,我每晚都会做同一个梦,梦里头中都会有‘星影’这两个字出现。当时我也听到你说过‘星影’这两个字,想请问你。”寒影曦则是将心中的疑惑说了出来,想化开心中藏着无数个的问题。

“她是我的女朋友。”冷夜遥望着天空,嘴角的弧度依旧没变,蓝眸中充满深情于那浓烈的爱意。
“她叫夜星影,是夜家的千金。虽然她拥有魔女的称号,但是实际上她却待人温柔。我和她就这样相爱,一路都没有挫折。直到了有一天,夜氏夫妇告诉了星影她和别人家的少爷订婚时,她似乎快要崩溃了一样,便跑出了家门外,然后她跑出了马路中间,被车撞了,之后就没有她的消息了。”

冷夜说的故事仿佛和自己的梦里一模一样,星影到底是谁?为什么她总是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无数个为什么和疑惑缠绕着她的思绪,头也渐渐地疼了起来。冷夜见此,立刻扶着她。“你还好吗?”寒影曦微笑,摇摇头。

‘叮咚’上课铃声响起,传入各个学生的耳里。全部同学准备要进入课室了。“我们回课室吧!”冷夜淡淡地对着寒影曦说。寒影曦机械般地点了点头,迈起脚步走向课室。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