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尘封的记忆:第四章
POST BY : 2014年11月29日星期六 - 0 COMMENT(S)

笔于 : 小蚊子

  『一』

  因为有一位女同学帮浅洛依顶罪的关系,冷梦琪和郁筱沫被绑架那件事情也告一段落了。在那位女同学见到校长的那一刻,她才知道,她得罪的人,就是世界六大家族中,郁氏家族的继承者,这不禁把她吓得脸青口唇白,立刻跪了下来朝郁筱沫道歉。

  郁筱沫知道她并不是主谋,也没有多加追究。最后依照校规,那位女同学被伊瑞斯学院开除学籍,以后再也不能到伊瑞斯学院上课了。但是,她也很难能够找到别的学院上课,因为被伊瑞斯学院开除的学生,是没有其他学院会收留的。

  大家的生活也恢复正常,冰圣杰和冷梦琪的关系也没有好转的迹象,反而希羽皓和夜紫璇的关系会比他们两人显得融洽多了。因为夜紫璇和希羽皓相处的时候,没有出现些什么异样的情况,所以冷梦琪也没有去阻止。要是硬硬阻止他们来往,夜紫璇会怀疑的。

  看着冰圣杰和冷梦琪依然僵硬的关系,郁筱沫不禁感到担心起来。她这是第一次看见冷梦琪这么僵硬,对冰圣杰不理不睬,甚至把他当成了透明人。如果是以前的冷梦琪,一定不会这样做的!可想而知,冰圣杰在两年前对她所造成的伤害,真的很深很深,让她整个人都变得不一样了。

  欧毅扬虽然担心自己的好兄弟,但是他也无可奈何啊。他们两个人的事情,就必须让他们两个人自己解决,任何人都不应该插手的。况且,冰圣杰也不希望他们插手这件事情。在来台湾之前,他就已经说明,不管冷梦琪的态度多么的僵硬,他们的关系变得多僵,任何人都不许插手。

  夜紫璇只是转过头看了看坐在身旁的冷梦琪,然后瞄向后座的冰圣杰,再转回头去看向正在教课的老师,脑海里却在想着其他的事情。希羽皓跟她说过,冰圣杰和冷梦琪以前是很好很好的朋友,但是现在的他们,一点都不像是朋友啊。难道,他们吵架了吗?

  她就这样一直想着,直到放学铃声响起了,她都想不出答案,也没有回过神来。

  紫璇?紫璇?紫璇你怎么了?仿佛听到了一些呼唤声,让她回过神来,愣愣地看着眼前的冷梦琪,还有站在她身后的郁筱沫。两人都满脸担心的表情,不禁让她疑惑起来了:怎么了吗?

  刚刚梦琪一直叫你,你都没有反应。发生什么事情了吗?郁筱沫满脸担心地看着夜紫璇,温柔地问道。

  夜紫璇这才想起她刚刚想冰圣杰和冷梦琪的事情想得入神了,所以没有听见她们在叫她。她轻轻地摇摇头,微微一笑:没什么,只是稍微在发呆而已。她不想让冷梦琪知道她在想这件事情,她怕冷梦琪会生气。

  那我们走吧。见夜紫璇说没事,冷梦琪也没有多问,微笑地朝她说道,然后转过头看向郁筱沫,筱沫,你也跟我们一起吗?

  郁筱沫自然知道冷梦琪说去哪里,点了点头。而夜紫璇背起书包,转过头看向三位男生,友善地问道:你们也一起吗?

  这话一说出,冷梦琪的表情立刻显得有点僵硬,想说什么却没有说出口。而郁筱沫的脸上也流露出担心的神情,小心翼翼地看着冷梦琪。而希羽皓、冰圣杰和欧毅扬显得有点惊讶,他们没想到夜紫璇竟然会邀请他们。

  但是,他们也很清楚冷梦琪的脾气,轻轻地摇头:不了,我们不去,你们去吧。

  冷梦琪并没有说话,拿起背包转过身就离开了。这不禁让夜紫璇摸不着头脑,她怎么了吗?

  看见夜紫璇的表情,郁筱沫轻轻地笑了笑,牵起她的手:我们也走吧。

  夜紫璇这才回过神来,朝郁筱沫微笑,点了点头。

  筱沫,待会儿你要回来的时候拨通电话给我吧,我去接你回来。在郁筱沫和夜紫璇离开之前,欧毅扬说了这么一句话。而郁筱沫只是乖乖地点了点头,朝他们三人露出了甜美的微笑,然后拉着夜紫璇离开。

  看着她们的背影消失的眼中,欧毅扬轻轻地推了推冰圣杰的手臂:喂,你打算就这样和梦琪僵硬下去啊?不是说要挽回她的吗?

  冰圣杰并没有说话,但他却把欧毅扬说的话听在耳里。想起那天在医院,冷梦琪对他的态度,他不禁开始怀疑自己。他真的能够把冷梦琪追回来吗?明明两年前把对方伤害得这么严重……

  欧毅扬还想说些什么,但是却被希羽皓拉着手臂,一个眼神制止了他。欧毅扬也只能叹了口气,无奈地看着正在走神的冰圣杰。明明就很喜欢,为什么就不要坦白一点呢?如果两年前冰圣杰能够坦白一点,结果或许就会不一样了。

  冷梦琪和郁筱沫一起坐在同一张座位上,两人却没有交谈。原因就是冷梦琪一直望着窗外,脸上一点表情都没有,搞得郁筱沫有点害怕,不敢跟她说话。

  看着窗外海蓝的天空,和在天上自由自在飞翔的小鸟,冷梦琪不禁想起那天在医院病房,夜紫璇说的话。

  夜紫璇说,当冰圣杰看到她晕倒在货车后厢的时候紧张得立刻把她抱了起来送进医院,并且在她的病房守了一整晚。她并没有质疑夜紫璇说的话是否真假,因为当她醒来的第一眼,看见的正是冰圣杰的头扑在床边睡觉,而手也紧紧抓住她的手,像是害怕她随时都会消失一样。

  她开始对这些事情感到疑惑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难道冰圣杰当初真的有苦衷吗?冷梦琪的内心开始有少许的动摇,脸上也出现了忧郁的神情。但两年前,冰圣杰对她说狠话的画面再次出现在她的脑海中,把她内心的动摇一扫而空。

  不!当初他说的话是真的,是他对我绝情在先,他会有什么苦衷啊?冷梦琪啊,你清醒一点吧!他根本就不会有什么苦衷,一切都只不过是借口而已!冷梦琪就这样为自己找了借口,脸上再次布满了坚定的神情。

  看着冷梦琪的表情变化,郁筱沫不禁感到担心,打算把当初的事实说出来,轻轻地叫了一声冷梦琪的名字:梦琪啊……”

  听见郁筱沫的声音,冷梦琪立刻回过神来,对郁筱沫微笑:筱沫啊,我有些事情先回学院了。待会儿欧毅扬会来接你的对吧?你好好地待在这里等他,我先走了。说完,冷梦琪就站了起来,逃跑似的离开了咖啡馆。看见郁筱沫脸上的表情,她就知道郁筱沫想说什么了。可是她不想听,她不想内心再次被动摇。

  看着冷梦琪离开的背影,郁筱沫不禁叹了口气。怎么跟冰圣杰都是这样啊?果然是天生一对的情侣,可是……

  郁筱沫的脸上出现了落寞的神情,双手拖着下巴,看着桌上的热咖啡。

  梦琪这么快就离开了啊?这时,一道声音从后面传来,让郁筱沫转过头去看。只见易琳薇向自己走来,然后坐在冷梦琪刚刚坐的位子上,满脸无奈的笑容看着她。

  对啊,也不知道她到底在想些什么。郁筱沫无奈一笑,有点伤感地说道。

  看着大家都没有留意到她们这边,易琳薇开始问出了内心的疑问:筱沫啊,你知道梦琪和冰圣杰在两年前发生了什么事情对吧?还有紫璇和希羽皓。

  郁筱沫听见这个问题的时候,不禁一愣,随后点了点头:嗯,我知道。

  能说给我听听吗?

  郁筱沫听见这句话的时候犹豫了一会儿,随后却想到易琳薇又不是冷梦琪,说给她听应该没关系吧……而且,她好像知道了这件事情的一部分,应该是冷梦琪告诉她的。如果这样的话,她一定是不知道真正的真相的。想到这个,郁筱沫点了点头,决定告诉易琳薇。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梦琪应该有告诉过学姐,她和阿杰在两年前的事情吧。其实这里面有很多她不知道的事情,她跟你讲的也只是她知道的那一部分而已。两年前,阿杰和梦琪是一对情侣,而紫璇和羽皓也是一对情侣。他们四个人的感情一向来都很好,去哪里都会在一块儿,所以很多人都很羡慕他们这两对模范情侣。

  但是,我们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就在某一天竟然接到了阿杰和紫璇要订婚的消息,我和毅扬都吓了一跳,当然也包括了身为他们伴侣的梦琪和羽皓。在这个消息发布的第二天,阿杰约了梦琪出去,而紫璇则是约了羽皓。因为这件事情是他们之间的私事,所以我和毅扬都没有插手,只希望他们能够好好地谈谈。

  在那一天,我和毅扬都在阿杰的家,等他回来向我们解释这件事情,因为他答应过我们一定会坦白告诉我们的。可是没有想到,那天阿杰回来的时候,整张脸色都变得苍白不已,而且整身湿湿的,才走几步路就晕倒在地上了。

  我和毅扬被吓了一跳,立刻把管家叫了下来,把阿杰扶进房间,然后把家庭医生叫来。阿杰睡了一段时间后,终于醒了过来。他看见我和毅扬在房间里,自然知道我们会待在房间的原因,所以就把我们叫了过去。

  他一开始就说他跟梦琪已经分手了,我本来很生气,对他破口大骂。可是毅扬要我冷静下来,听听阿杰怎么说。他不相信阿杰不爱梦琪了。我也就忍着怒气,听阿杰怎么解释。

  听了他的解释后,我和毅扬都惊讶了。原来他和紫璇的这场婚约,都是冰伯母一手策划的,目的就是为了稳固冰家的地位,利用阿杰跟紫璇订婚。夜家是六大家族之首,是各大集团梦寐以求的合作对象,就像是商界里的神话一样。

  当然其他五个家族也不输给夜家,尤其是冷家和希家,势力仅次于夜家而已。而那时候的冰伯母并不知道阿杰和梦琪正在恋爱,因为她一直都忙着公司的事情,很少关心阿杰,甚至连家都很少回。而如果让冰伯母知道阿杰和梦琪恋爱的话,梦琪会被利用的,所以阿杰先斩后奏,斩断了和梦琪的感情,答应了和紫璇的订婚。

  我知道你很想问,为什么我会这样说,我现在就告诉你原因。冷家排在夜家之下,却排在冰家之上,所以对冰家来说,冷家有一定的利用价值,而被利用的人绝对会是梦琪。阿杰不想这样的事情发生,所以就狠心地跟梦琪提出分手,说了很多狠话。

  我和毅扬了解阿杰的做法,所以没有责怪他。可是我们却很好奇,他答应了和紫璇的订婚,不就代表他同样必须利用紫璇吗?他却对我们摇头,他说羽皓一定会信任紫璇的,就凭他和紫璇之间深厚的感情。而且,紫璇不是个这么容易妥协的人,她不会答应嫁给阿杰的。我们也就只能希望,羽皓能够相信紫璇,这样他们几个就得救了。

  可是,事实往往都和我们所想的相反。过了两天,我们就接到了紫璇和梦琪失踪的消息。阿杰激动得顾不上身体还在生病,冲到羽皓的家去。可是没有想到,见到了羽皓,却听到了我们不愿听到的答案,那就是他和紫璇分手了。他还说了好多刺激紫璇的话,就好像阿杰一样,甚至比阿杰说的话还要狠毒。然而,那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他不相信紫璇。

  阿杰很生气地打了羽皓一拳,把他不愿说出的事实,紫璇不知道的事实,还有梦琪不知道的真相给说了出来。羽皓震惊了,愣着了,后悔了,却怎么都挽不回来了。阿杰淡漠地看了羽皓最后一眼,只留下了一句:你已经彻底地失去紫璇了,希羽皓,然后就离开了希家。而我和毅扬担忧地看了羽皓一眼,又看了看阿杰的背影,最后决定跟阿杰离开。

  如果说我不生气,那绝对是假的,紫璇是我的好姐妹,好姐妹被伤害,我又怎么可能不生气啊。可是羽皓也不知道这件事情,所以也不能全怪他,要怪就怪老天爷给他们开了一场这么大的玩笑吧。而也在那一刻,羽皓和阿杰正式决裂了,关系如亲兄弟般的他们,就这样决裂了。

  自从梦琪失踪后,阿杰就每天都失魂落魄的,做什么都提不起劲,最后干脆躲在房间不出来,无论我和毅扬怎么叫怎么喊,他就是不肯出来。最后,在逼于无奈下,我们去找羽皓过来了。阿杰谁的话都不听,偏偏就最听梦琪和羽皓的话。只要他们说一,他绝对不会说二的。

  可是当我们找到羽皓的时候,羽皓对我们很冷淡,一直不理不睬。直到我说出了阿杰一直把自己关在房间里面不肯出来,已经有三天三夜了。羽皓立刻瞪大眼睛看着我们,然后立刻冲出房间。

  一路跑到冰家,直奔上二楼,到阿杰的房门前大力地敲打着房门。他的嘴里不断喊着阿杰的名字,可是阿杰就是没有出来,也不知道他到底在里面做些什么。最后羽皓大力地把门撞开房门,然后冲进房间里。

  只见房间里的窗帘都被拉上了,房间里一点阳光都没有。而我们也看不见阿杰的身影,这不禁让我们有点担心。我们就这样分开寻找,最后在浴室里找到他。他就这样靠在浴缸旁,手里拿着酒瓶,整个人喝得醉醺醺的,一点都不像以前的冰圣杰。

  看见这样失魂落魄的阿杰,羽皓很生气,一手把他拽起,然后打了他一拳。我依稀还记得,那时候羽皓说了这么一句话:与其在这里喝得烂醉,过着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日子,不如想想办法把梦琪追回来更好!

  那时的阿杰,那时的我,那时的毅扬,都惊呆了。要是以前的希羽皓,打了一拳后会直接离开,根本不会说这样的话,那是因为他打的人都是他不认识,但是却惹上他的人。而自从他和阿杰决裂后,两人就像陌生人一样,一句话都没有说过。而那时的羽皓会这样说,就代表着他还是把阿杰摆在心底,把阿杰当作兄弟。

  他向阿杰伸出了手,脸上出现了若隐若现的笑容。我和毅扬都知道,羽皓还把阿杰当兄弟,他还是很重视阿杰的。而阿杰的脸上也出现了罕见的笑容,伸出手放到羽皓的手上,羽皓便把他拉了起来。他们两个,终于在那一刻和好如初了。那时候的我和毅扬,真的好开心,我们好希望梦琪和紫璇也在这,因为她们一定也会感到欣慰的。

  之后,我们四个就开始寻找紫璇和梦琪的踪影。可是,就好像有一道墙壁阻碍着我们,无论我们找了多久,动用了整个六大家族的势力,我们都无法找出梦琪和紫璇的所在地。直到前几个月吧,我们在杂志上看见了伊瑞斯学院,而里头竟然有着紫璇和梦琪的照片,我们也就立刻办理转学手续,到这里来找她们了。

  可是没有想到,当我们再次相见的时候,梦琪会变得如此冷漠,而紫璇也失忆了……这件事情,还让羽皓失魂落魄了好久,每天都看着她和紫璇的照片发呆。而我听毅扬说,阿杰每天晚上都没有在房间里睡觉,而是走到天台去望着夜空发呆。

  整件事情,就是这样了,事情的真相。郁筱沫低着头,落寞地说道。

  易琳薇听见了这个事实,不禁感到震惊。虽然猜中了真相并不简单,但也没有想到竟然会是这样的真相啊。先不说冷梦琪,身为继承者、身为儿子的冰圣杰,竟然被妈妈利用来稳固事业?!这也太不可思议了吧!

  为什么不告诉梦琪?这时,她们的身边传来了一阵声音。她们不禁一惊,立刻转过头去一看,朴雨晴、秋希哲和安锦熙的身影出现在她们的面前。看见没有夜紫璇的身影,两人不禁松了一口气。呼……幸好紫璇没有听见。

  梦琪根本就不想听我提起这件事情,就连刚刚她都在逃避了……”郁筱沫无奈地看着他们,耸了耸肩。

  难道就任由他们两个这样吗?易琳薇不解地看着郁筱沫,有点着急地说道。

  阿杰说,他不想我们插手这件事情,他会自己处理。郁筱沫转过头看向易琳薇,无奈地说道。

  正当他们在思考的时候,身后传来了一阵声音:你们怎么全都聚在这里啊?在讨论些什么事情吗?

  听见这声音,大家都吓了一跳。他们怎么可能会认不出,这是夜紫璇的声音啊?!刚刚说的东西,该不会都被她停在耳里了吧?

  紫璇啊,你几时站在这里的啊?易琳薇牵强地扯出一丝笑容,走到夜紫璇的身旁,语气柔和的问道。而大家的脸上不禁都冒出冷汗,有点害怕地看着夜紫璇。

  就刚刚啊,你们全部都站在这里的时候,表情看起来很严肃,又没有说话。夜紫璇有点疑惑地看着易琳薇,但还是回答了她的问题。

  听见夜紫璇的回答,大家都松了一口气。幸好什么也没听见……

  怎么了吗?夜紫璇疑惑地看着他们,好奇地问道。

  大家对视一眼,随后看向夜紫璇,露出一道笑容:没什么啦!我们开工啦!别偷懒了!然后合力把夜紫璇推进厨房里面。在同时,易琳薇转过头来看着郁筱沫,调皮地眨了眨单眼表示没事。

  看着他们的背影,郁筱沫轻声地笑了笑。在他们的身边,总是会感觉到温馨的感觉。而这种感觉,是她在法国的时候,感觉不到的。


  她转头看向窗外,看着正在天空上自由飞翔的小鸟,不禁想到:你们能够这么自由,真好。

标签: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