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尘封的记忆:第二章
POST BY : 2014年9月20日星期六 - 0 COMMENT(S)

笔于 : 小蚊子

  『五』

  在上课的时候,夜紫璇放在外套口袋里的手机震了一下,让她从课堂中回过神来。她抽出手机一看,表情变得异常严肃。梦琪,替我向老师请半天假,锦熙要我回学生会一趟。她收起了手机,小小声地对冷梦琪交代了一声,便背起书包打开了教室的窗口,然后跳了下去。

  教室里的同学不禁都被她突然的举动给吓着了,老师更是疑惑地看着冷梦琪。冷梦琪无奈地看着老师,缓缓地交代:学生会紧急召集紫璇回去了,她让我帮她向老师您请半天假。她无奈地叹了一口气,心里想着:紫璇总是这样,只要学生会一紧急召集,她就会以最快的速度赶过去,连开门关门这些动作都免了。

  听冷梦琪这样说,老师也没再说什么,继续教课。希羽皓等人则是皱起眉头,看见夜紫璇直接这样跳下去不免会有少许的担心。紫璇有学过武术,所以不用担心。似乎已经看透她们心里的想法,冷梦琪冷冷地解释,然后继续专心听课。

  虽然冷梦琪这样说,但希羽皓的眉头依然皱紧,显然还是不放心。冰圣杰看见他这个摸样,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微笑道:既然梦琪都说没事,你就别担心了。

  他转过头看了看冰圣杰,然后在转向左边看着欧毅扬和郁筱沫。只见郁筱沫微微一笑,轻轻地摇摇头,他也就松了一口气,表情没有刚刚这么严肃了。郁筱沫则是叹了口气,刚刚看见夜紫璇跳下去的时候她也吓了一跳。可是后来看见她安然无事地着地然后跑掉,她才放下心来,甚至对夜紫璇的身手感到佩服。

  终于挨到放学铃声响起了,等老师踏出教室后,同学们便陆陆续续离开了教室。正当冷梦琪收拾好书桌上的东西想要离开教室的时候,一把声音叫住了她:梦琪,等等。

  她疑惑地转过头,疑惑地看着正注视着她的郁筱沫。郁筱沫只是笑了笑,像以前一样背着书包走到她身旁牵起她的手,温柔地笑道:我们一起去走走好吗?好久没跟你一起聊天了。

  看着郁筱沫牵着她的手,还有脸上温柔的笑容,冷梦琪微微地笑了笑,点头:好啊,我们走吧。然后也跟着牵起她的手,和她一起走出教室。趁冷梦琪没注意的时候,郁筱沫回头对冰圣杰眨了眨左眼,比了个没问题的手势,然后便和冷梦琪一起走出去了。

  欧毅扬看着她们走出教室的背影,无奈地笑了笑,走到冰圣杰身旁把手搭在他的肩上:放心吧,筱沫会看好梦琪的。毕竟现在,能够和梦琪保持友好关系的人,除了筱沫之外已经没有其他人了。

  冰圣杰垂下眼眸,露出了浅浅的笑容,声音低沉稳重:“我知道。”

  希羽皓伸出手拍了拍冰圣杰的肩膀,然后单肩背起书包便走出教室:“走吧。”

  冰圣杰看着希羽皓离开的背影,脸上的笑意越来越深。欧毅扬则是无奈地笑了笑,淡淡地说出了这句话:“皓总是这样,不擅长表露自己的情感,总是硬邦邦的。”

  冰圣杰笑了笑,吐出这一句话:“这才是希羽皓啊。”然后便背起书包朝希羽皓的方向追了过去。

  “你们就等一等我行不?”欧毅扬无奈一笑,追了上去并站在两人之间,两只手各自搭在两人的肩膀上。教室里又再次恢复了宁静,下午的阳光透过教室的窗户照射在书桌上。

  “刚刚紫璇怎么突然离开了?发生了什么事吗?”郁筱沫牵着冷梦琪的手,转过头疑惑地看着冷梦琪。

  “是学生会的紧急召集。她总是这样呢,学生会一旦有紧急召集,她就直接跳窗离开。”冷梦琪笑了笑,回答了郁筱沫的问题。

  “可是这样很危险啊。要是受伤了怎么办?”担忧的神情随之出现在郁筱沫的脸上,她对于刚刚夜紫璇跳窗的事情,依然还是心有余悸。

  “放心啦,没事的。”冷梦琪的脸上依然还是温和的笑容,对郁筱沫轻轻地摇摇头。冷梦琪就这样带着郁筱沫沿路走着,直到一间咖啡馆前才停了下来。郁筱沫抬起头一看,咖啡馆上的招牌正写着大大的三个字:忆缘厅。

  “嗯?怎么来这里了?”郁筱沫好奇地看着冷梦琪,显然不明白她为什么要带她来这里。

  “你进去不就知道了。”冷梦琪并没有回答郁筱沫的问题,而是微笑地推开了咖啡馆的玻璃门,然后走了进去。见冷梦琪走进去了,郁筱沫也跟在身后,踏进了这间咖啡馆。

  “欢迎光临!咦等等……这不是梦琪还有……郁筱沫吗?!”这熟悉的声音不免引起了郁筱沫的注意,她抬头往声音来源的方向看去,说话的人竟然是……易琳薇?!而且还穿着工作制服?!

  “学姐?!”郁筱沫瞪大眼睛看着一身工作制服的易琳薇,似乎对她在这里打工感到惊讶不已。

  “你们不用这么惊讶吧?来两杯冰咖啡吧,琳薇。”冷梦琪无奈地笑了笑,把书包抛在其中一个座位的椅子上,然后坐下看着易琳薇。

  “一杯就好了,我要一杯热的。麻烦你了,学姐。”冷梦琪刚说完,郁筱沫就在后头补充道,然后坐到冷梦琪的对面。

  “好的。”易琳薇点了点头,然后便转过身去继续工作了。冷梦琪的双手枕在后脑勺,轻挑眉头看着郁筱沫:“哦?我记得你以前很喜欢喝冰饮料的啊,尤其是冰咖啡的。换口味了吗?”

  郁筱沫的眼底闪过一丝落寞,随后很快地被她隐藏起来并挂起了笑容,轻轻地摇摇头:“没啊,只是因为一些事情,不喝冰饮料了。难道你忘了,我是属于寒体质的吗?”

  眼底闪过的一丝落寞并没有逃过冷梦琪的眼睛,她的表情开始变得严肃起来,盯着郁筱沫看:“我当然知道你是属于寒体质的,但你还是很喜欢喝的啊。难道在我和紫璇离开之后,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郁筱沫怔了征,随后很快地回过神来,微笑地摇头,淡淡的口吻中带了点忧伤:“没有啊,只不过现在不想喝了而已,就只是这样而已。”

  见郁筱沫不肯说,冷梦琪也不再逼她,所以没有再追问下去了。“啊对了,今天早上你们怎么会出现的啊?”郁筱沫突然想起今天早上欧毅扬替她挡下那一巴掌,还有他们几个人的出现,就感到好奇。

  “哦,是因为我和紫璇在走去教室的途中遇见毅扬他们。毅扬说你怪怪的,说要去厕所却往厕所的反方向跑去。然后紫璇突然说她好像听到有争吵声,大家都担心跟你有关,所以就去找你了。找到你的时候,我们就看到浅洛依要打你,锦熙和琳薇也同时出现。之后的事情,你都知道了不用我说吧。”冷梦琪耸了耸肩,简短地回答了郁筱沫的答案。

  “多亏有你,那位同学才没有伤得那么重呢。”易琳薇捧着两杯咖啡出现在她们的面前,微笑地说道。

  “那也要学姐你们出来帮忙制止才行啊。如果你们没有出现,恐怕我也成为了受害者呢。”郁筱沫转头看着易琳薇,眯起眼睛笑了笑。

  “哈哈哈,小事一桩而已啦。”易琳薇微笑地回应了郁筱沫,然后就转身走开了。

  “尝尝吧,这是紫璇泡的咖啡。”冷梦琪把那杯热咖啡放到郁筱沫的面前,微笑地看着郁筱沫,然后把冰咖啡拿到自己的面前,吸了一口。

  “紫璇?她在这里打工?这是怎么一回事啊,梦琪?”听见夜紫璇也在这里打工,郁筱沫惊讶地看着冷梦琪,显然不明白为什么冷梦琪要让夜紫璇在这里打工。

  “这,应该要从初中说起吧。”冷梦琪淡淡地说道,回想了两年前刚到台湾的时候,所发生的事情。

  “两年前,我们刚来到台湾的时候,就转入了圣德中学。但是没过多久,我们就被爸爸妈妈发现了。他们来找我是要向我道歉并且答应不再逼我和毅扬订婚,要我和紫璇回到法国去。但是超乎他们意料的是,紫璇失忆了。我哀求他们替我们隐瞒伯父伯母他们,不然紫璇回到去一定会遭受到痛苦了。爸爸妈妈在拗不过我的情况下,答应了我的请求,但是要我和紫璇跟他们一起住,他们会在这里待上一年。紫璇提出要打工养活自己的要求,并且提出了如果爸爸妈妈不答应她就不和他们一起住的条件,所以爸爸妈妈也就答应了。

  但是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因为爸爸妈妈的关系,我们的出入都交由司机负责。原本认为我们是穷丫头的同学每个都认为我们在欺骗他们,明明很富有却装作穷光蛋。当时与我们在同一间中学念书的琳薇等人,当然也听说了这些传言,所以也不大喜欢我们。

  很意外的,我和紫璇加入了跟琳薇他们一样的社团。琳薇仗着学姐的身份,跟我们说话的时候总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雨晴原本就没什么相信那些传言,所以也常常阻止琳薇这种作风。阿哲和锦熙也是对传言半信半疑,所以引起了琳薇的不满,一口咬定他们不把她当作是朋友。

  有一次紫璇因为生病的关系,缺席了社团活动。琳薇就说她仗着自己是大小姐所以摆架子,这句话引起了我的不满,也当场和她发生了争执。在争吵之中,我一气之下把所有事情都给说了出来,得到的是大家的震惊。说出真相后,我就跑了出去,躲在角落不停地哭。最后出来找我的,竟然是琳薇。她竟然向我道歉,并且提出要跟我和紫璇交朋友。

  之后也是多亏了他们的帮忙,学校里的人不再对我和紫璇指指点点,我们也经常走在一起。后来看见紫璇每天都一脸疲倦的样子,所以就问我发生什么事情了。我坦白地把紫璇打工的事情说了出来,而且怎么劝她她都不听,硬要打工。

  于是,雨晴就想出了一个办法。她知道我是六大家族中的冷氏家族大小姐,所以叫我开一间咖啡厅然后让紫璇到那里打工。就在那个时候,他们都说出了自己的身份,还说可以帮我这个忙,也答应和紫璇一起到咖啡馆打工以免引起她的怀疑。

  他们虽然不是豪门千金少爷,但是身份却也不简单。阿哲是世界著名设计师的儿子;雨晴的妈妈是神经外科的权威,在医学界中无人不晓;琳薇的爸爸是开武馆的,在武术界中也很有名气;锦熙的爸爸是名扬四海的律师,每场官司的胜算都很高,而且为人正直,很多有钱人找他爸爸当律师顾问呢。

  所以我也答应了,跟爸爸妈妈提出了这个要求。爸爸妈妈也对紫璇打工打得这么幸苦而看不过眼,所以很爽快地答应了。所以之后,紫璇就被琳薇他们拉来这里打工。后来琳薇还说什么避免被欺负之类的,拉着我和紫璇到她爸爸的武馆学武术。而雨晴他们和琳薇本来就是从小到大的好朋友,所以他们也是经常到那里学武的。

  之后琳薇他们因为优秀的成绩,被伊瑞斯学院邀请入校,他们就这样升上高中了。当我们三年级毕业的时候,我和紫璇都收到了由伊瑞斯学院寄来的邀请入学书,我们也就这样入读了伊瑞斯学院。因为高三学长学姐们即将毕业的关系,所以学生会举办了招募比赛,身为委员之一的琳薇要我们两个去参加,这就是我和紫璇成为学生会委员的原因了。

  后来你们就来到了伊瑞斯学院,接下来所发生的事情你也就一清二楚了。”冷梦琪淡淡地把一切说完出来,然后转头看向窗外的天空。

  “原来,这两年来的生活,你们是这样度过的……”郁筱沫垂下眼眸,悲伤地说道。她从来都没有想过,夜紫璇和冷梦琪离开了法国后,是过着这样的生活。

  “再怎么说,都已经挨过去了不是吗?过去的事情就算了吧,但是要我原谅冰圣杰是不可能的事情,而让紫璇记起希羽皓也是不可能的。”冷梦琪淡淡地说了这句话,然后叹了一口气。

  郁筱沫淡淡地笑了笑,看着桌上的那杯热咖啡。咖啡上布满了白色的泡泡,有一个小熊的图案。她脸上的笑意越来越深,伸手拿起了那杯热咖啡,喝了一小口。她先是眼底闪过一丝惊讶,随后微笑地看着冷梦琪:“没想到,紫璇竟然也有这门手艺啊。口感很柔润,而且还很会装饰呢。”

  “诶?你们在说什么啊?怎么没叫上我呢?好伤心啊。”正当冷梦琪想要回答郁筱沫的时候,易琳薇突然扑了过来,从后面搭着冷梦琪的肩膀,假装伤感地说道。

  “琳薇,你几岁人了?还这么小孩子。”安锦熙跟在身后出现,无奈地看着易琳薇,瘪了瘪嘴。

  “你管我?!”易琳薇转过头瞪着安锦熙,气鼓鼓地反驳。

  “管你?那我倒不如管一只狗更好。”安锦熙看了看易琳薇,双手环胸,别过头。

  管一只狗更好?安锦熙你这个死小子!“安锦熙,你这是在形容我连狗都不如吗?”易琳薇攥紧拳头,拉链外套的袖子被她拉了起来,脸色阴沉地看着安锦熙,嘴角勾起了一抹邪笑。

  看着脸色阴沉的易琳薇,安锦熙咽了咽口水,然后双手举起,牵强地勾起了一抹微笑:“呵呵,呵呵,我不是这个意思啊,琳薇你就放了我吧。”他不停地往后退,脸上布满了冷汗。

  “放了你?你休想!”易琳薇阴险地看着安锦熙,拔腿追了上去。

  安锦熙见势不妙,立刻拔腿就往楼梯的方向跑去。“琳薇你就放过我吧!对不起嘛!”安锦熙快速地跑上楼去,对身后紧追不舍的易琳薇喊道。易琳薇紧追在后,身上散发了浓重的杀气。

  “你休想要我放了你!安锦熙你给我站住!”易琳薇举起拳头往安锦熙的方向追去,大声地反驳道。一场你追我跑的游戏就这样在咖啡馆里展开了。

  看着幼稚的两人,郁筱沫不禁惊呆了。这两个还是今天早上在学院里,成熟又有威严的学长学姐吗?怎么差别这么大的啊?“这……他们在学院不是好好的吗?怎么……”郁筱沫顿了一下,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他们追追打打。

  看着郁筱沫的表情,朴雨晴轻声地笑了笑:“筱沫你就不要见怪了,他们两个每次都是这样的。”

  冷梦琪无奈地看着打闹的两人,满头黑线:“幸好现在是休息时间啊哈。”

  “这是每天都会上演的戏码啊。”夜紫璇笑着走出来,一脸好笑地看着追逐的两人。

  “都已经见惯不惯了啊。”秋希哲的声音率先从里头传了出来,后来才缓缓地走了出来,无奈地笑了笑,然后看着一脸惊讶的郁筱沫,“哦?看来你就是新来的学妹啊。你好,我是秋希哲。”他微微一笑,开口对郁筱沫自我介绍。

  “啊,你就是秋学长啊。你好,我叫郁筱沫。”看着眼前这位蓝色短发的少年,郁筱沫先是怔了一下,随后挂起微笑,礼貌地回应。她看了看朴雨晴,然后又看了看楼上正在追逐的易琳薇和安锦熙,心里暗暗地想到:多亏了他们,这两年来梦琪和紫璇才能过得这么好。

  “还不给我抓到你!你这个死小子去死吧!”易琳薇的声音从楼上传来,看来已经抓到安锦熙了啊。

  “琳薇啊,放了我吧,对不起嘛,你就别这样嘛。”安锦熙求饶的声音也从楼上传来,让楼下的众人捧腹大笑。有谁能够想象得到安锦熙求饶的样子啊?哈哈哈,一定很好笑啊。

  “你休想!”

  “哈哈哈哈……”

标签: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