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爱情里不是没有谁就不能活
POST BY : 2013年1月6日星期日 - 0 COMMENT(S)

笔于:夕月
俊和欣是青梅竹马,他们的关系是因为父母结识的。

同学们都很羡慕他们的友谊。每当欣有危险的时候,俊总是挺身而出。无论在哪里,他们都形影不离。

随着时间的过逝,俊和欣的友情,慢慢的转变为爱情。

他们相爱后,并没有受到任何阻碍,不管是谁都赞同他们的爱。

很多人说他们很绝配,无论是外表还是内在。任谁看见了都会说相称绝配。

因为家人朋友们的支持,他们在爱的旅途中,踏出了第一步。

曾有人对他们说“爱情就像玫瑰,你明知它有刺却固执的爱它,可是当它把刺收起来,坦诚的面对你的爱时,你却残忍的对它说‘我累了,不爱了。’”

俊和欣听后有些许担心未来的路,但他们执着的相信‘爱能克服一切’这个念头。

毫无恋爱经验的他们,在爱里跌跌撞撞的走着,即使受伤了他们依然相信能度过那个伤口。

但这都只是曾经,他们可笑的以为。他们认为,是命运在玩弄他们可笑天真的爱情。

他们无数次的问自己‘单纯的爱情怎么了,难道爱情就不能单纯?’但没人能回答这个问题。

--------------------------------分割线--------------------------------

在他们甜蜜的度过一年后,他们的爱情出现了微小的裂痕。

欣总觉得,俊有什么事情在隐瞒着她。她开始担心,也变得非常腻俊。

本看着欣变得怪异的行为的俊想是知道了些什么,有些烦恼的蹙了蹙眉。

他想不明白,为什么欣那么不信任他,但他不知道,是他给不了欣安全感。

慢慢的,他们变得似冷战也似吵架的情侣,见面后彼此话也不多,距离也慢慢地开始了。

随着时间的推磨,他们的距离也越来越长。

最终欣忍不住问道“为什么,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

俊的身形一顿,望着欣忍着怒气说“你问我为什么?呵,我也很想知道问什么!如果真要说理由,你的不信任也许能成为理由!”

欣顿时哑口无言,最终轻声说道“还还不都是你啦!总觉得你最近都神神秘秘的,我就算再怎么信任你也会有所怀疑啊!”

俊自嘲的笑了笑“有所怀疑?你在开什么玩笑啊!你连最基本的百分百信任都做不到,你要我怎么相信你对我的感情?!”

欣听了后不禁提高声量“你不相信我对你的爱?我为了你放弃了很多东西你知道吗?你现在尽然怀疑我对你的爱?!”

俊蹙了蹙眉“不然呢?我实在没有办法和一个不信任我的人却口口声声说很爱我的人相处!”

欣顿时双眼通红,泪在眼眶打转“你这是什么意思?打算和我分手吗?”

俊沉默了数秒后,冷淡的说“嗯,分手。”

欣泪流满脸,双唇颤抖“你真的那么狠心,就因为我不信任你而和我分手?”

俊满不在乎地说“对啊,你连基本的信任都没做好,我怎么相信我们的感情?”

欣激动的说“好啊,那么我们分手!从此各不相干!”

俊语气不变的答道“彼此彼此。”

欣在听后气的甩门而出,同时俊在欣甩门而出后留下了泪。

毫无目的地的欣在街上乱晃,看着走过身边的情侣时,都会不自觉的回想起当时她和俊在一起的时刻。

走着走着,欣回过神来的时候听见耳边传来海浪声,放眼望去,原来她在不知觉中走到了海边。

慢慢的走在沙滩上,欣回想着以前的他们,画面如同电影般慢慢的出现然后在一瞬间消失。

欣叹了口气,坐在沙滩上,任由海风刮着脸颊,看着夜晚的海边,尝试平静自己的心情。

即使欣的心很痛,即使她难过的想以死来了解这个痛,但她最终什么也没做,因为她还留恋这个世界。她还想多陪陪家人朋友,多看看他。

最终在无数次叹气后,欣站了起来,慢步的往家里的方向走去。

相对于欣的冷静,俊的情绪激动的很。

在欣离开后,他发了疯似的哭了起来,撕心裂肺的喊着那个不信任他的女人的名字。他坠落般的去厨房拿出啤酒,灌了一瓶又一瓶,却灌醉不了自己的理智。在喝了第五瓶啤酒后,俊烦躁的揉了揉头发,清醒的走去厕所,站在花洒下,没丝毫犹豫的开了冷水,任由冷水顺着脸颊滑落在身体的每一处。即使冷水让他觉得身体快僵硬了,他却不想离开,执着的认为冷水能让他冷静。

一场架就这样结束,世界上少了一对情侣,他们从那以后也不再联络。

--------------------------------三年后--------------------------------

欣在街上快步的走往与朋友相约的地方,时不时的望向手表看时间,心里期望着不会迟到。
俊在街上慢步走着,身边是一班猪朋狗友,看着朋友们大闹,俊也没去搅合,慢慢的享受着手中的冰咖啡,时不时的看看路人,也时不时的回答朋友得问话。

欣去到和朋友相遇的地方后,虽然没迟到却被朋友笑了一把,由于赶时间的原因欣有些狼狈,满头都是汗水,距离最近的朋友边笑着边拿出纸巾帮她擦汗,距离较远的朋友则建议请她去喝冷饮,欣开心的笑着说好。欣在心里很高兴,她能认识这样关心照顾自己的朋友,是她们让自己忘了对俊的感情,即使心里依旧有疙瘩,但是她也能坦诚的面对一切了。

俊喝完手中的冷咖啡,漫不经心的问这朋友有看见垃圾桶吗,朋友嬉笑的回话却带着鄙视的语气,虽然表现成这样但朋友还是东张西望的帮他找了起来。找到垃圾桶后俊自个儿去丢让朋友在原地等待,小跑的跑到垃圾桶旁把塑料杯丢进去后,打算转身离开的俊却回过头看着一位插肩而过面带笑容的女人,最后没说什么的走向朋友,再快到朋友面前时听见朋友的大喊“哟!俊小子,看上哪妞了?”俊听了后抬头疑惑回望,朋友看着就说“就你刚刚看着的那个女人啊!”俊了然的点了点头,淡淡的说“她是我以前的宝贝”朋友听后玩味回话“哦?宝贝?”俊语气不改的说“对啊,我以前可爱她来着,可惜..”或多或少才到后话的朋友拍拍俊的肩,笑眯眯的说“以前的事就别想了,瞧瞧现在她多幸福。”俊了然般的喃喃道“原来,爱情里不是失去一方后就会活不过的..”随后便露出了微笑,心里带着真心的祝福‘希望你真的幸福,欣。’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