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POST BY : 2013年12月2日星期一 - 0 COMMENT(S)

笔于:JANE

晚饭

GINIA餐厅,

餐厅是以意大利式的格调为主,灯光微弱,但是能给人带出文静又高雅的感觉。服务员带着他们来到一个长形铺着红白格子桌布的桌子。男生绅士地为女生拉椅子,便坐下来接过服务员给的菜单。

“你们都想吃些什么?”看着菜单的千凌泽问着五人。
“披萨,如何?”秋银璇的脑海中闪过这馊主意。
每个人都点头说好。
“总该要吃些沙拉这样的开胃菜吧?”喜欢生菜的千玫萘提出了建议。
“不说了啦~我点菜了。”严风向服务生点了几道菜肴。服务员用着手上的点餐表,把所有严风点的菜都输入过去厨房里。

“好先进。”寒影曦小小声地看着服务员手上的点餐表喃喃自语。“怎么了吗?”冷夜看着她蠢蠢欲动的唇形,好奇地问道。寒影曦摇了摇头,露出了一个招牌式的笑容。他,好关心自己。根本不像在学校的他,如此地冰冷凛冽;现在的他,好温柔。

过了十几分钟之后,

食物便送上来了,首先是生片安格斯和牛配芝麻菜、黑松露,香料炒文蛤青口和蒜蓉面包为appetizer开胃菜。在场的每个人都很有礼仪地拿起刀叉用餐。

“玫萘,我想如果没有你的话,搞不好我到现在都还不会正确使用刀叉呢!”寒影曦淑女般地拿起叉子,将一口文蛤放入嘴里。千玫萘拿起腿上地纸巾擦了擦唇上的污渍,微微笑。“这没什么啦~拿一个蒜蓉面包吧!这里的面包很好吃。”千玫萘拿了一个面包放在寒影曦的盘上,说道。寒影曦点了点头,吃了一口那带着微呛的蒜蓉面包。

这时,正餐全都上场了。
摆在桌子的餐点有:白酒汁意大利面、意大利培根包带子、松露牛肝菌奶油酱、暖大虾子等等的山珍海味。六人都开始享用他们丰富的晚餐。

冷夜在一边吃披萨的时候,目光看向了寒影曦一下,又想起了和她的回忆。

“喏,这个给你!”夜星影将一个虾子丢进了冷夜的盘里。冷夜看着盘里多出来的虾子,不时挂起了淡淡的弧度。“你怎么不吃虾子啊?每天把虾子丢给我的。”冷夜一边拔着虾壳,一边抱怨道。夜星影的一个眼神,又让冷夜有些胆怯。“我就不喜欢吃虾子嘛~”夜星影那凶恶的眼神立马变成了无辜小女孩的样子,有些让冷夜心疼的感觉。“好啦好啦~我就帮你吃虾子!”说完便把夜星影盘上所有的虾子拿走,拔好虾子全部吞入冷夜的嘴里。冷夜吃得有些反胃,让夜星影拿起了袋子给冷夜,轻轻拍了拍冷夜的背。“你吃不下就别吃了,小心会胃病啊!”冷夜擦了擦嘴,微笑地看着为他担心的女孩。“你对虾子过敏怎么不要告诉我啊?”夜星影便吓了一跳,说话有些吞吞吐吐:“我...我...我”冷夜把夜星影拥入怀里,给她带来温暖。“不要在我面前逞强,好吗?”夜星影点了点头,手也环住了冷夜的腰。“好啦好啦~说的我很不信任这样!”冷夜在她的鼻梁上刮了刮,那灿烂的笑容只有为她而展开。

寒影曦将一口虾子放入嘴里,让冷夜不时睁大眼睛。她怎么还吃虾子啊?这时,冷夜便大喊了她的名字。“不要吃!”可是,已经太迟了。寒影曦的冰肌玉肤立马出现红疹子,体内的温度不断地上升,让寒影曦对于眼前的症状有些难受。“好辛苦。”冷夜二话不说,立刻以公主式抱法抱着寒影曦,往外跑了出去。

医院,

冷夜在走廊上徘徊着,脑海里只有在手术室里的女生。其他的四人看着焦急如热锅上的蚂蚁般的冷夜,不禁好奇。“曦怎么了?怎么会这样呢?”冷夜便淡淡地回应着问题。“对虾子敏感。”
这时,手术室的红灯变成了青灯,医生穿着白色长袍走了出来,冷夜立刻跑向医生所在的位置,手抓着医生的手臂,焦急地问道:“病人怎样了?”医生看着手上的报告,微笑地回答着:“病人已经脱离危险,已经没什么问题了。现在在普通病房,你们可以去看他了。”冷夜听了立刻往病房跑去。

“哥,怎么夜那么在乎曦啊?”千玫萘不解地看着那渐渐离去的背影,疑惑的问道。千凌泽微微笑,便告诉她事情的来龙去脉。“怪不得曦拥有一股和我们一样的气质。”千玫萘惊奇地说道。千凌泽手抚摸了一下千玫萘柔顺的发丝,眼里流露出满满的宠溺。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