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BL] 燦爛天使- Chapter 1
POST BY : 2015年1月23日星期五 - 0 COMMENT(S)

Chapter 1 : 陽光型憂鬱癥患者

筆于: 寶雲


      據說,早上的陽光是最健康,最美麗的。在這個美麗的早晨,公園有很多長輩們在運動,有的人在跑步,有的人在散步,這些都是陽君在走路去學校的時候所看見的光景。寒假就一直呆在家裡睡得鬧鐘的時針都指向十二了才慢慢地起床,這期間還真的沒有一次是這麼早起來的。現在看見這種場景陽君感到時間過得好快,又得重複回以前上學的生活了,其實他也不討厭上學,只是更喜歡宅在家當個宅男。

      今年陽君就是一名高中生了,步入名叫 夏夜高級中學 的高中。校園的氣氛樂融融的,大家都組成三五位討論各自的寒假,陽君四處走走尋找和他一起報名同一家高中的那位朋友。

—— 這裡這裡! 李伝把手舉起來讓同伴注意到自己。

   陽君小跑地走過去李伝身邊后就說道:“找了你好久了 幸好有看見你 ”,隨後就微笑地看著李伝。

你還是沒變啊,笑容總是那麼陽光治愈人心。”李伝笑了笑,他這個朋友啊,初認識的時候還以為是多麼地恐怖讓人無法靠近啊,相處久了才發現他比任何人更好談。

但也是最容易傷心的那個。”陽君為此深感無奈,明明外表是多麼地讓人認為自己很開心啊,可是沒想到是那種晚上會獨自一個人在哭泣的人。這件事也只有和李伝說過,李伝說他可能是陽光型憂鬱癥患者,建議他快去就醫,但他覺得這樣很好,一直都不肯去見心裡醫生。

沒事就好,有事的話,我一定會馬上拖你去心理醫生哪兒,我還真不放心你吶。” 李伝擔心地看了看自己的夥伴,畢竟陽光型憂鬱癥的人,的確不太容易發現他有沒有問題。

“我會控制的,不用擔心。

“真是服了妳。 李伝歎氣,隨後和陽君看班級分配。

“李伝 ….. 一年三班 楊陽君 一年一班..

“今年我們不同班了,不能照顧你了呢。”李伝看著陽君,一臉失望地說。

“嗯 ….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知道了嗎 ? 李伝還是不放心地提點了下陽君,深怕他不在后會不會因為壓力什麼的心情會掉入谷底。

“我我會努力的。”陽君朝李伝微笑,讓李伝稍微放心下來。

“那再見咯。”李伝向陽君揮手,然後就進入各自的班級,開始各自的高中生活。

-
       
   一年一班還真的沒有很多熟悉的人,應該說是沒有熟悉的人。陽君找了個角落坐下后,就從書包拿起一本小說翻了翻。除了電玩,陽君也喜歡閱讀小說,空閒的時候沒電玩就會拿起身邊隨時攜帶的小說閱讀。
      
      過了不久有位同學坐在陽君的隔壁,是個長得挺高的人,樣子也長得挺俊俏,他坐下后也在自個兒地玩手機。陽君不知道要他先搭訕別人,還是過後別人就會自動搭訕他了,於是又自己一個人地繼續閱讀。直到所有同學都立正的時候,陽君也放下手中的小說站起來,向老師行禮坐下后,老師選了班上職位后,就輪到其他老師進來上課,第一天開學老師們都是進來交代所需要用的作業簿后就離開了,第一天上學其實還真的有點無聊。
      
   放學時間和李伝約好在學校門口等一起走路回家,李伝還問了他第一天上課有沒有問題,班上有沒有認識的人等等的,說真的李伝真的是一位很稱職的朋友。陽君真的很高興因為他有李伝這個朋友。
      
   第二天上學那個長得俊俏的同學也依然坐在自己的旁邊,今天老師就開始分派任務了。

我要你們兩人組成一組,之後合作準備呈現一篇議題,題目可自定。

   陽君看了看周圍的同學,大家都開始有自己的組員了,據陽君所知這班的人是雙數,所以一定會夠人,只是看看誰沒有組別就可以詢問加入了,看了看旁邊那同學,他似乎也在尋找組員,陽君伸手拍了拍他的桌子,道 : “那個你有組員了嗎 ?
   
   那位同學看了看陽君,之後回答:“ 沒有。
   
   陽君可樂了,原來旁邊的同學也沒有組員! 於是就提出了邀請說:“那個.. 我也沒有組員 你能夠加入麼?

“好吧。”

“謝謝,那麼我們就是一組了呢,我叫楊陽君,你可以叫我陽君,我的朋友也是這樣叫我的。”陽君開心地自己自我介紹了一遍,他認為對待新朋友是需要一個完美的形象。

“我叫陸殷,可以叫我殷。你的名字真特別。”陸殷得知了同座的名字,覺得特別,於是也朝同座笑了笑。

“哈哈哈,因為我家人希望我像陽光那樣照耀別人,別人開心,我就開心了。剛好我家姓楊,所以很巧嘿嘿。”陽君笑了笑揉了揉自己的頭髮,在這裡能夠認識新朋友陽君感到很高興。

   陸殷看見陽君的笑容,仿佛是真的來自心底笑出來似的,笑得猶如太陽一樣耀眼美麗,陸殷整個快融化了。

但你還真的很陽光。很有活力。”陸殷笑了笑,決定要與同座好好地相處一下。

“謝謝。對了你 ”陽君在這裡一個熟悉的朋友都沒有,認識到陸殷可當然要抓著不放,陽君抓著陸殷說了很多很多,陸殷也覺得陽君是個很開朗的孩子。兩人很和諧地過了開學第二天。
-

“咦第二天就認識新朋友了喔 ? 真是羨慕你那陽光性格。但是有朋友就會比較放心得多了,記得有事的話要和朋友訴訴苦啊。”李伝看著自家朋友,他這個朋友就是因為性格很開朗健談所以很容易交朋友,但也很容易鑽牛角尖。

“嗯嗯,他叫殷喔,是個長得挺高的男生,大概比你再高一些吧 ”陽君用手大概量了一下殷的高度給李伝。

“還有啊我會的,你說過不要自己一個人憋在心裡麼。但是…. 我好怕我做不到 陽君越說越小聲,畢竟要想一個才剛認識沒多久的朋友聊心事也太違和了。

“我不是你朋友麼?”李伝站在陽君前面到後走,隨後就被陽君推開。

“你當然是啊啊,但是有些事 還是自己知道就好了 ”陽君笑著看著李伝,這孩子還真矛盾。

別等到有事了才後悔。”李伝繼續說道。

“嗯。”


基本上應該不會發作了吧 …. 只要保持正面想法 陽君是這樣想的。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