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尘封的记忆:第二章
POST BY : 2014年9月15日星期一 - 0 COMMENT(S)

笔于 : 小蚊子

  『三』

  在伊瑞斯学院的办事处,希羽皓四人正坐在置放在那里的沙发上,似乎在等待着什么。办事处里空无一人,就只有他们四个人的身影。

  阿杰,你就别想这么多了,梦琪迟早会知道真相的。看见冰圣杰沉重的样子,欧毅扬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肩膀以示安慰。想起刚刚冷梦琪所说的话,他不禁感到震惊。冷梦琪的冷漠对冰圣杰的打击很大,夜紫璇的失忆对希羽皓的打击更大。

  我没事。倒是皓,我还是比较担心他。冰圣杰轻轻地摇摇头,然后转过头担心地看着希羽皓。原本以为,可以很顺利地找到夜紫璇并跟她道歉以求原谅。谁知道,竟然会发生这么意想不到的事情……

  郁筱沫双手放在外套的口袋里,背后靠在墙壁上,脑海里一直回想着刚刚冷梦琪所说的话。她和冷梦琪,还有夜紫璇,是从小玩到大的好姐妹、好玩伴。刚刚那种情况,她也是第一次见到,说实话她自己也被吓了一跳。

  希羽皓坐在一旁,手臂放在大腿上,低着头让人看不见他脸上的表情。他的脑海一片混乱,全都是关于刚刚冷梦琪跟他说的事情,也就是关于夜紫璇失忆这件事情。他怎么都没有想到,当初发下的狠话,竟然会造成现在的悲剧。如果早知道是这样,他无论如何都不会对夜紫璇说出那种话。只不过,这个世界上有如果吗?

  这时,办事处外传来了一阵脚步声,让郁筱沫、冰圣杰和欧毅扬都抬起头来,看向门口。而希羽皓依然低着头,沉入在自己的思想当中,还没回过神来。

  脚步声越来越接近,一双洁白的帆布鞋率先出现在三人的眼中,随后一位正穿着学生会委员制服的少女出现在门口,身后跟着的正是冷梦琪。

  看见冷梦琪面前的少女,郁筱沫惊讶地瞪大眼睛,结巴地吐出了几个字:…………紫璇?!

  欧毅扬也愣在那儿不为所动,冰圣杰的眼底只是闪过一丝惊讶,然后皱起眉头,疑惑地看着冷梦琪。刚刚冷梦琪这么激动地让他们不要接近夜紫璇,现在却主动让夜紫璇出现在他们的面前,她的心里到底在想什么?他越来越不了解她了。

  正在发呆的希羽皓一听见夜紫璇的名字,身体先是怔了一下,然后缓缓地抬起头,看向门口的两个身影。

  依然是那双明亮的紫色眸子,脸上挂着的依然是温和的笑容,依然还是那绝美熟悉的样貌,但是看他们的眼神却已经不一样了。曾经专属他们的温柔,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了。你们就是刚转来的新同学吧?你们好,我是伊瑞斯学生会的委员之一,我的名字叫作夜紫璇。夜紫璇友好地看着他们,礼貌性地微笑。

  郁筱沫的眼眶里含着眼泪,看着正在对他们微笑的夜紫璇,感到心痛不已。紫璇,真的忘记他们了……就连她,从小一起长大的玩伴,也忘了……

  冰圣杰和欧毅扬皱起眉头,看见眼前的夜紫璇不禁感到心痛。梦琪果然没说错,紫璇真的失忆了,真的不记得他们了。

  希羽皓愣愣地看着夜紫璇,内心感到震惊。紫璇,你真的忘了我吗?我是皓啊,你真的不记得我了吗?

  看见他们的神情,夜紫璇不禁收起了笑容,脸上布满了好奇:嗯?怎么了吗?冷梦琪悲伤地垂下眼眸,并没有回答夜紫璇的问题。

  ……没什么。郁筱沫忍住不让眼泪掉下,挂起了温和的笑容,看着夜紫璇摇摇头,你好啊,夜同学。我的名字叫作郁筱沫,你叫我筱沫就好了。

  我叫冰圣杰,你叫我阿杰就行了。冰圣杰回过神来,避开了夜紫璇好奇的眼神,缓缓地说道。

  ……我叫欧毅扬,你叫我毅扬就可以了。欧毅扬也从惊讶中回过神来,挂起了一抹微笑,看着夜紫璇。

  啊,是这样啊,那这位同学呢?夜紫璇一脸了解,然后转过头看着希羽皓,亲切地问道。

  希羽皓只是愣愣地看着她,脑海里一直回想以前跟她相处的日子。过了许久,他才回过神来,低着头冷淡地说道:啊,我叫希羽皓。

  筱沫,阿杰,毅扬,羽皓……好,我都记得了。夜紫璇重复了他们的名字一遍,点了点头然后露出微笑,我和梦琪今天会带你们到宿舍去,已经有人把你们的行李送去了。所以你们跟着我和梦琪走就行了,我们走吧。

  好。四人看着夜紫璇走出去的背影,也慢慢地跟着她走了出去。

  他们六人走到了女生宿舍的外头,看见男生止步这个牌子就停了下来。筱沫,我就送到这里了。这是你的房间钥匙,你只要进去办公处登记一下,就可以上去了。千万要记得在出入宿舍的时候到办公处登记哦,不然会受到处罚的。夜紫璇拿出一串钥匙交到了郁筱沫的手上,友善地提醒她。

  好,我知道了。那我先进去了,谢谢你们送我过来。听见夜紫璇叫她的名字,不禁让她露出了微笑。她挥了挥手向大家道别,然后便转过身走进宿舍了。

  看着郁筱沫安全走进宿舍,夜紫璇转过头看着三位男生,微笑道:好了,接下来就要到你们那里去了,我们走吧。

  三位男生点了点头,跟着夜紫璇往男生宿舍的方向走去。待他们走远后,一个身影在宿舍大厅的门口出现,正以担忧的眼神看着他们的背影。

  他们穿越一个树林,三排租屋正出现在他们的面前,租屋上的牌子正刻着三个字:男宿舍。

  这是你们三个的房间钥匙,一人一间房,依照号码去寻找自己的房间吧。记得哦,跟筱沫那里的女宿舍一样,你们无论是出入都必须到办公处登记,现在入住之前也必须先登记,不然就没有记录了。知道了吗?夜紫璇谨慎地交代他们,然后把三串钥匙交到他们的手上。

  我知道了,谢谢你。三人接过钥匙,异口同声地说道,那我们进去了,再见。

  夜紫璇和冷梦琪点了点头,三人就转过身往宿舍大厅的门口走去,夜紫璇和冷梦琪也转过身离开了。希羽皓在踏入大厅之前,转过头看着夜紫璇的背影。

  似乎是感觉到希羽皓没有跟上来,欧毅扬和冰圣杰停下脚步,转过身看着停在门口的希羽皓。他们对望一眼,然后走到希羽皓的两旁,把手搭在他的肩膀,露出淡淡的微笑:别这样,紫璇会记起我们的,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听见他们的话,希羽皓回过神来,看着他们轻轻地摇摇头:“我没事,别担心。”看着夜紫璇的背影消失在他眼中,他转过身便走了进去。冰圣杰和欧毅扬无奈地对视一眼,然后也跟在身后走了进去。

  “梦琪啊,其实这个任务你一个人就能够完成了啊,为什么非得我跟着你一起来啊?”正往学生会别墅走去的夜紫璇疑惑地转过头看着冷梦琪,等待她的回答。今天早上她都能够一个人应付这几个转学生啊,为什么现在就非要她跟着来呢?

  “因为他们是我们的同班同学啊,所以应该让你先跟他们接触一下,免得明天见面的时候会觉得陌生嘛。”冷梦琪跟夜紫璇肩并肩地走着,眼神依然望着前方,一脸理所当然地回答了夜紫璇的问题。

  “怎么可能会陌生啊?我可是天生就很容易交到朋友的呢。”夜紫璇不满地转过头,随后露出了漂亮的微笑,“不过算了,今天我总算是见识到少爷千金真正的作风了。像他们这样,才称得上是名媛望族的少爷千金嘛,高贵又有气质。跟那个自称为名门千金的浅洛依比起来,可好多了。”

  听见浅洛依的名字,让冷梦琪想起了今天早上让夜紫璇和易琳薇去找她的事情。“说到浅洛依,事情办得怎么样了?”想到今天早上学院的秩序被捣乱,冷梦琪就感到不满。在他们学生会的管理下,学生们本来就很守纪律。现在竟然被这个浅洛依给捣乱了,可恶。

  “没问题,跟之前遭遇琳薇的那些人没什么差别。”言语之意,浅洛依又遭到易琳薇的‘毒手’了。她已经不是第一个了,在之前也试过有人诋毁学生会委员以及捣乱学院的秩序,还想要打架。结果每个不是被她踢到手脱臼呢,就是躺在医院不到半年下不了床,可想而知易琳薇下手有多重。

  “这次是轻微还是严重的?”冷梦琪自然明白夜紫璇口中的意思,轻轻地勾起唇角。自从认识了易琳薇之后,夜紫璇也变腹黑了,不过程度依然在易琳薇之下。说到腹黑,绝对没有人敢和易琳薇比较,包括安锦熙在内。

  “嗯……算是轻微了吧,只不过是手脱臼而已,半个月就好了。”夜紫璇耸了耸肩,一脸无所谓地答道。

  这也算是轻微……吗?冷梦琪无语地看着夜紫璇,满头黑线。这丫头,跟着易琳薇久了,果然变腹黑了。

  “那惩罚方面怎么样?”说到惩罚,冷梦琪咽了咽口水。夜紫璇和易琳薇想出来的惩罚可是能够折磨死人的,这一次她们也应该不会这么容易就放过浅洛依吧?

  “浅洛依的惩罚是无限期的,其他人为期一个月。捣乱秩序的就每天早上帮忙保安叔叔记录同学们的出入;每个星期清洗整间学院的厕所一次;每天放学后留校做值日。没有开除她的学籍已经算仁慈了呢,这点惩罚算轻了吧。”夜紫璇一脸无所谓地说着。

  冷梦琪听着夜紫璇说的话,满头黑线。她发誓,以后无论惹谁,都绝对不会惹上夜紫璇和易琳薇这两个小祖宗。无限期的惩罚,替保安叔叔记录出入的同学;每个星期清洗整间学院的厕所一次;每天放学后留校做值日,这个连她都有点受不了,更何况是娇生惯养的浅洛依。

  郁筱沫依照夜紫璇的话,到办公处登记后,便跟着钥匙上的号码寻找自己的房间。虽然外表看起来像是租屋一般,但里头的设计却高贵得根本不像一间宿舍,像是酒店多一些。虽然还是比不起法国的圣斯利亚贵族学院,但跟其他贵族学院比起来却绰绰有余。

  她走进电梯,按了6号按钮,然后电梯门自动关上了。她呼了一口气,靠在电梯里的墙壁,看着不停上升的号码。幸好有电梯呢,不然让她每天都这样走6楼的楼梯,她还真的会吃不消啊。

  到达6楼后,电梯门自动打开了。郁筱沫走出电梯,然后依照房间上的号码寻找自己的房间。“617……618……619……620……620,就是这里了!我终于找到你了呢,我亲爱的房间啊!”郁筱沫看着门上写着的620牌子,激动地说道。刚刚还因为走错方向的关系而找不到房间呢,都快累死她了。

  她把钥匙打开,房里的设计不禁让她眼前一亮。全都是以她最爱的粉色为主,墙壁上都刷上了粉色的漆,置放在窗口旁的床也铺上了粉色的床单,窗帘也是使用了粉色的。干净整齐的摆设让人一看就知道是刚刚被打扫过,而房里充满了清新的自然空气,让人感到舒适。她今早带过来的行李都被放到床旁,一样都没少。

  她走了过去把行李打开,拿出了衣服然后放进了置放在房间的衣橱里,其他东西都放到了桌子上。她看了看书桌上的相框一眼,轻轻勾起了唇角,然后把水蓝色的拉链外套脱下,拿着一套休闲服便到房间里特备的厕所去梳洗了。一阵清风吹过,把窗口的窗帘吹了起来。书桌上正摆放着一个相框,照片里站着的正是她、希羽皓三人、冷梦琪,还有……夜紫璇。

  “啊,终于找到了!原来我们的房间就在隔壁对面而已啊。”欧毅扬看了看钥匙上的号码,然后再看了看房间上的编号,叹了一口气。

  “真是的,还说要先送我们进房间,结果走了这么多冤枉路。”冰圣杰狂冒冷汗,无奈地低下头,呼了一口气。

  没错啦,刚刚因为欧毅扬说要先送他们进房间,然后再自己找房间。可是他们走了很久,都没找到他们的房间。到最后,他们终于看到一位同学,问过之后才发现,钥匙上的第一个号码是他们所住的那一楼,再跟另外两个号码结合起来,就是他们的房间编号了。

  其实刚刚在办公处呢,负责人是要跟他们提起的。可是他们登记过后就说会自己找房间然后就离开了,负责人也没有办法,只好由得他们去了。

  “我先进去了。”希羽皓并没有理会他们,而是直接走到自己所在的房间把门打开,然后走了进去。冰圣杰和欧毅扬对望一眼,无奈地耸耸肩,也跟着走进了各自的房间去。

  希羽皓走进房间后,便直接脱下外套和鞋子,然后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发呆。看着房间里的设计,他不禁感到有点惊讶。墙壁上都刷上了自己最爱的天蓝色,而床单也一样使用了蓝色的。床的位置也是他所习惯的,躺在床上的时候只需要转过头就能够看见窗外的天空。

  看到这里,希羽皓的嘴角轻轻勾起。他又怎么会不知道,这间房间的摆设是由谁负责的呢?

  夜晚,女宿舍

  郁筱沫身穿一身休闲服,拿起手机放进口袋后便穿上了水蓝色的拉链外套并系上了一半的拉链。她走出房间,把门关好后便往电梯的方向走去。她按了最高楼的号码后,电梯的门自动关上。

  由于没有离开宿舍只是到顶楼去,所以她并没有到登记处去记录。电梯的门打开后,她走了出来,把门推开。一位少女正站在天台背对着她,长长的头发被风轻轻吹起。身穿一件黑色的拉链外套,双手放在外套上的衣袋里。似乎是感觉到有人站在身后,她缓缓地转过身来,绝美的面容立刻出现在郁筱沫的眼里。

  “梦琪,有什么事吗?”郁筱沫看着冷梦琪,好奇地问道。

  “你先跟我过来吧。”冷梦琪露出浅浅的微笑,带着郁筱沫往另一个方向走去。郁筱沫也没说些什么,只是跟着冷梦琪走。原来天台上还有一个楼梯,爬上去后是一片空地,可是感觉上好像更加接近夜晚的星空了。

  “坐下吧。”冷梦琪坐在空地上,然后拍拍身旁的空位,示意郁筱沫坐下。

  “好啊。”郁筱沫笑了笑,坐到冷梦琪的身旁。她微微缩起双脚,双手抱着脚,抬头看着夜晚的星空:“台湾的夜晚也很美啊。”

  “嗯,对啊。”听着郁筱沫的话,冷梦琪轻轻勾起唇角,双手掌按在身后的底下,抬起头和郁筱沫一起看着夜晚的星空,“筱沫,对不起,今天早上的时候竟然这样对你。”冷梦琪看着星空,淡淡地说道。

  “没关系,你有你的理由。对我来说,你依然还是梦琪,我所认识的梦琪。”郁筱沫微笑地摇摇头,眯着眼睛转过头看向冷梦琪。

  “筱沫……”冷梦琪淡淡地叫着郁筱沫的名字,眼眶里含着眼泪。

  “梦琪,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你依然还是我最好的朋友,你还有我。”郁筱沫伸出手抓住了冷梦琪的手,她可以感觉到冷梦琪的手是多么的冰冷。但是她愿意用自己的手去温暖她,因为冷梦琪是她这辈子中,最重要的人之一。

  “谢谢你,筱沫。”

标签: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