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武•邂逅
POST BY : 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 0 COMMENT(S)

她,是藏经阁的看管人。她拥有强大的武功,武器为紫色扇子。虽然只是一把扇子,但是她所用的是铁扇。所以,面对敌人的时候,她会将自己的铁扇涂上毒液,以一命就毙。

额前的薰衣草发色的刘海下是一双冷漠无比的紫眸,感受到人的气息。她就会从腰间拿起银针,往敌人射去。敌人就会因为毒性的蔓延而立即身亡。可是有一次...

她如往常一样左手拿着紫色扇子右手拿着经书阅读。这时,又莫名传来人的气息,微微的风吹起额前的薰衣草发色的头发。紫色的眼眸变得凌厉,似乎要把人给撕碎万段。他拿着银针,往目标刺去。可是,目标却不是东魔的人;而是误闯者。东魔,流传着邪恶的武功给接下来的学徒,讲明白些,是邪教之徒。

邪星尔冷冷的警告那个误闯者,原来误闯者是习武学院的新生。

日久,误闯者大名佐藤雨夜。每日回到藏经阁看看她读经书的模样,不知在脑海里已经将她阅读经书拿着紫色扇子的模样给牢牢的记住了。

“喂,我要跟你单挑”佐藤雨夜看着站在顶楼仰视一切的她说道。邪星尔微微一笑,但这个笑容充满了鄙视...她照样拿着紫色扇子,从顶楼以后空翻跳了出来。

佐藤雨夜拿着剑,他的蓝眸变得深邃;邪星尔拿着紫色扇子,紫色的眼眸变得更加严厉冰冷。他们便开始战斗,邪星尔快速的箭步利用铁扇划破佐藤雨夜的皮肤,手臂开始滴血。佐藤雨夜惊吓,她的箭步居然如此神速!他也不敢示弱,用剑往她刺去,邪星尔反应敏捷地用铁扇防御。邪星尔根本只用一把铁扇攻击,但是佐藤雨夜却费劲力气都无法成功地打下她。

“够了”邪星尔冷冷的直视他,便跳回去藏经阁里面。她站在阳台前,语气仍然冰冷:“明天来藏经阁。”语毕,便走进去继续阅读她的经书。佐藤雨夜的嘴角微微上扬。他们的一举一动被人看得一清二楚。

星尔,看来你有朋友了。习武学院的校长兼董事长——邪澈看着自己的女儿,欣慰的笑了。

就这样,每日一起在藏经阁练习武功,就这样佐藤雨夜的武功迅速地进步,成绩已是在众人之上,在邪星尔和师傅们的武力之下。所有的一切都看在邪澈的眼里,他只希望他的女儿能够幸福,不要只是永久地顾着藏经阁。

某日,
‘叩叩’佐藤雨夜在门外敲了敲门。直到里面的人说了一声‘请进’,他才开门进来校长室。邪澈打量着眼前的男生,语气和邪星尔一样,都属千年不化的冰山:“我希望你,和我女儿一起看管藏经阁。”佐藤雨夜惊吓,藏经阁是个神圣的地方,不是什么人要管就管得了。邪澈紫色的眼眸看透出佐藤雨夜内心的想法,他知道他在懊恼为何他可以看管如此神圣的地方。“我这样做,有我的道理,你就从今开始就呆在藏经阁。”说完,将椅子转移背向他;佐藤雨夜也只好离开。

他们就一直呆在藏经阁,一起看管,一起阅读经书。直到有一天,他们也是拿了本经书阅读。无人的地方传来了微微人的气息,她将经书放回橱柜,眼神以示让佐藤雨夜看管藏经阁。她拿着铁扇,从顶楼跳了下去,她知道那些人是东魔的高级人员。东魔的人围绕着邪星尔一人,邪星尔将毒液涂在了紫色铁扇上,开始展开厮杀。她一个转身,铁扇割破了许多人的皮肤,毒液因此迅速地蔓延,不少人中毒身亡。她从腰间拿了飞镖,往敌人射去。毕竟,她是日本人,自然忍术也是顶呱呱一流的。虽然这些高级人员需要花了些时间,但是最终全部都死在于她的铁扇下。当她要离开时,她又感应到了敌人的袭击,一个飞镖往目标飞去,就这样一人打着百多个人。一个人要面对一百多个人,自然不能放松警惕,但是遇到那么多人,也会很快精疲力尽。当一个人拿着剑要往邪星尔刺去,但是持着剑的手突然停着。

原来,是佐藤雨夜用银针插入了他的穴道造成手脚不能移动。佐藤雨夜在她的耳边悄悄的说:“藏经阁现在校长正在看管了,叫我助你一臂之力。”邪星尔点了点头。佐藤雨夜拿起了剑向东魔的人开始厮打。有了佐藤雨夜的帮助,很快的将所有东魔的人都杀光。唯有剩下的就是传教的‘东魔’本人了。他们知道靠他们两人是绝对不会打赢眼前的‘东魔’。只好硬着头皮上战场了。“不信你们两个小毛头可以打得赢我。”这场仗他们都打得辛辛苦苦,几乎没有胜算。可是,邪星尔忽然想到什么,拿着铁扇往佐藤雨夜刺去。佐藤雨夜莫名其妙地看着眼前跟他厮打的女生,这到底怎么回事?

东魔看了眼前的人,知道他们闹了起哄,看起来不像是假的,连佐藤雨夜的脚都流出了鲜血。他只要帮助他杀死眼前邪澈的女儿,藏经阁里面所有的经书就是属于他的了,天下武功最强大的人就非他莫属了。他的心里乐得很。邪星尔一个眼神看向佐藤雨夜,他立刻明白用意。在东魔要拿起刀要往邪星尔刺去,佐藤雨夜一剑插入了他的心脏,而且剑上被涂抹上一层毒液。东魔吐了黑血,便立刻身亡。两人互视一眼,露出淡淡的笑容。

一切的结果,在还没有执行前,他就已经知道了。——那就是邪澈!他已经决定要把这个习武学院交给他们俩人接管,自己可要与妻子度过接下来的日子,好好让自己与妻子度过下半辈子。

从此以后,更多的学徒来到习武学院,习武学院在全世界变得更加著名。藏经阁的看管人就是拥有与母亲一样的紫色眼眸,样子像父亲一样惹人仰慕,手拿着经书阅读。这个男生就是佐藤雨夜和邪星尔在二十年前生下的儿子。邪澈曾向他们说过只要拥有邪氏的血统,无论男女就可以接纳习武学院的位置,一直传到下一代。

完。



标签: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