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番外
POST BY : 2013年12月22日星期日 - 0 COMMENT(S)

                   

在某某的催促下再更了一篇番外哟。

悲催的孤单俩人II

自从那天的协调之后,秋银璇和千凌泽便开始了他们的'计划',就像一下例子。

千玫萘手依然提着严风买给她的普拉达包包;夜星影也用着冷夜送她的生日礼物COACH的小钱包走到秋银璇的家门前。秋银璇打开了门,看着她们微笑注视着秋银璇问道:"璇,我们去逛街好吗?"秋银璇想了一会儿,便摇摇头。"不了,我等下要和我妈妈去参加妇女会,不能够和你们一起了。"妇女会?这个理由可以再瞎一点。秋银璇暗想道,其实是不想做极度闪亮的电灯泡。

夜星影和千玫萘一脸疑惑,眼前的女生居然会和母親參加三八婦女會!?太陽從西邊伸起了嗎?秋银璇把她们推了出去,说了说:"你们赶快去找你们的男朋友,别管我了。"语毕,秋银璇立刻把门关了起来,身子躺在门后,轻轻呼了一口气。"还好摆脱她们了,不然有得苦了。"夜星影和千玫萘互视一眼,耸耸肩便离开秋家。

千家,
千凌泽拿着苹果笔记本,手不停敲击着电脑键盘,眼睛依旧在荧幕上打转。这时,一阵欧美歌手唱出的悲伤旋律在安静的气氛中播放,手不时接听了那躺在书桌上却不停震动的苹果五代。"喂,我千凌泽。"这时,电话里头传来严风的声音。"泽,跟我们去走走吧!"千凌泽听了严风说的话,再想想之前做电灯泡的日子,立刻拒绝。"不了,我还要帮我爸爸处理公事。我不能陪你们了,bye。"不等严风说句话,立刻按下挂机键,目光继续放在荧幕上。千凌泽脑子突然浮现了秋银璇的身影,他疑惑了下之后便立刻摇摇头。

严风听着电话里头传来的嘟嘟声,看着身旁的冷夜对视着他,严风便问了问道:"泽几时爱上了做工啊?"冷夜摇了摇头,冷冷地回应他的问题:"不知道"严风双手抱着双臂,故意磨起了牙齿,假装有股寒风往他身上吹袭。"我是在南极吗?怎么那么冷?"冷夜直视他,说出了一句让他石化的话:"如果你在南极,你就是那只肥胖圆滚滚的企鹅。"严风也被他的一句话搞得不知道如何反应。奇怪了,对夜星影就温柔得如天使般不可亵渎;对朋友冷淡得自己死了都依旧淡定的态度,那个态度简直天壤之别啊〜夜星影你让我好妒忌啊啊,严风心里暗想道。

因此,每次他们约他们出来,他们总是想办法拒绝。

例如……

"璇,我们去玩吧!"夜星影打个电话给秋银璇。秋银璇则想了一个理由带过去:"我要去上钢琴课,不得空,bye"秋银璇便立刻挂了手机。夜星影听着电话里头传来的嘟嘟声,脑海中闪过疑惑。璇不是考完钢琴了吗?怎么还去上课啊,脑袋烧坏了吗?

另一边,
"喂,泽,我们去看电影。"冷夜打了电话给千凌泽,打算约他出门。千凌泽也立马拒绝:"谢谢你的好意,我要和我爸爸参加晚会,不可以和你们一起了,下次再约吧!"说完又把手机给挂断了。冷夜心中也闪过了好奇:'天下红雨了吗?'

另一次,
"走啦〜一起去啦!"千玫萘站在秋银璇的面前请求道。秋银璇伸起手做了个制止的手势便准备把门关上,可是门却有个强大的力道使门关不起来。秋银璇好奇地看着外头是谁在推这门,谁知?千玫萘双手推着门,她看到了秋银璇出来的身影,把秋银璇拉了出来。"你干嘛啦?我不是说我不得空吗?"千玫萘眼眶有些湿润,水汪汪如清澈的河水般直视着秋银璇,露出了一副不得让人安抚的模样。"璇,我们都好久没去玩了,你为什么不陪我们啊?我好伤心啊呜呜〜"千玫萘一边哭泣一边撒娇,不得让秋银璇对于她的举动有所恐惧。"我不是说我不得空了吗?"秋银璇无情地说了一声,便把门关了起来,准备回房,可是门外的声音使秋银璇停止了脚步。"秋银璇,今天你不跟我出门,我就赖在你家。"千玫萘坚定的话让秋银璇败阵了下来,对着门外大喊:"我去换个衣服。"语毕,秋银璇便进入了房里准备梳洗,站在门外的千玫萘则是欢呼了一声,兴致勃勃地等着秋银璇。

另一边,
严风一直拉着千凌泽,说服他和他们一起出门。可是,千凌泽却像是涂了万能胶般原封不动地坐在书桌前目光放在苹果笔记本荧幕上处理千氏的公事。严风一脸无奈看着千凌泽,嘴里还狠狠地埋怨道:"最近太阳打西边伸起了吗?怎么你爱上了那堆公事啊?还搞得不跟我们兄弟一起逛街。"千凌泽听了严风说的话,内心却浮现了另一个想法:逛街?电灯泡还差不多。千凌泽保持沉默,手还不停敲打着键盘。严风最终把笔记本合盖了起来,不得让千凌泽恶狠狠地注视着严风,骂道:"你到底想怎样?"严风变得一脸惨兮兮的样子,嘴巴还嘟了起来。"陪兄弟走走啦〜不然你的宝贝妹妹会打死我的。"

千凌泽看了一眼严风,手抓着双臂,皮肤还露出了鸡皮疙瘩。"你别恶心了,我去我去!你还真的是我的'偶像',呕吐的对象啊啊!"严风似乎听不明白他说的话,还上前环抱着他,阴阳怪气地将声音变得喋喋的。"就知道你不会抛下兄弟们的。"千凌泽受不了严风那怪气的举止,立刻把他推开,冷冷地说:"我要换衣服,麻烦出去。"严风点点头,便走出去了。

秋银璇换好了衣服之后,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打扮了一下,轻轻吐了一口气。千凌泽也换好了衣服,整个身子往后倾斜过去,躺在床上。

虽然两人各在各家,可是却默契十足地喊了喊道:"我不想再当电灯泡了!!!"

这两个单身汉,面对于成双成对的朋友,只有悲催的电灯泡。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