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尘封的记忆:第一章
POST BY : 2014年8月13日星期三 - 0 COMMENT(S)

笔于 : Alice Xiaowen

  『五』

  伊瑞斯学院,高一S

  听说班上转来了四位转学生,班上的同学都陷入吵闹之中,都在讨论转学生是否帅哥美女。班上顿时失去秩序,就连班长也感到束手无策了。此时此刻的他,多么希望冷梦琪和夜紫璇能够出现在班上。就只有她们两个,能够搞定这班学生了。

  哦?同学们不乖哦!又在为难班长了呢。一道戏谑的声音突然传入大家的口中,让班上顿时陷入一片寂静。过了几秒,大家立刻把眼神转到教室门口。只见一位长得美若天仙的少女靠在门口的墙壁,一脸玩味地看着大家。

  黑色的波浪卷发被束成一条马尾,隐约能够看见里头藏着几楼紫色的发丝。额前直眼皮的碎刘海随意被梳向左边,脸颊旁留有两楼绑不完的发丝。薰衣草般的紫色眸子烁着玩味的光,注视着班上的每一位同学,似乎已经把他们给看透了。天使般的漂亮脸孔上有着精致且让人羡慕的五官,粉嫩的樱桃小嘴微微勾起一丝弧度。

  她的上身穿着一件浅蓝色的衬衫,衣领上的纽扣并没有扣上,系着深蓝色的蝴蝶结,下身穿着一条黑色的百褶裙。外配搭一件灰色的拉链外套,只是系上了一半的拉链,右胸处扣着一个金色的徽章,代表着她是学生会的其中一位委员。徽章下扣着一个名牌,清清楚楚地显示着三个字:夜紫璇。

  看着夜紫璇,班长心里是那个激动啊!她终于回来了,总算解决了班上的问题。看见班长那感激的眼神,夜紫璇只是微笑,轻轻地点了点头。

  好了,这件事情以后再追究。我要知道,今天早上,是谁带头到学院门口聚集的?夜紫璇的脸上依然是那平易近人的笑容,但声音却严肃了许多,让大家都不禁认真起来了。

  ……B班的浅洛依。一位女同生声音颤抖地回答了夜紫璇的问题。虽然夜紫璇是委员之中最温柔、最平易近人的一个。但当她一认真起来,样子会严肃得让人害怕,不敢忽视她所问的问题。

  “B班的浅洛依对吗?好的,这位同学,谢谢你了。夜紫璇亲切地对那位女同学笑了笑,然后便转过身去了。正当同学们松一口气时,夜紫璇转过身来,微笑地看着大家:希望各位同学别忘了刚刚的事情,别再为难班长哦!听夜紫璇这么说,同学们都倒吸一口冷气。虽然夜紫璇说这句话的时候是脸带笑容的,但语气中却带有警告,这是大家都听得出来的。

  看见同学们都乖乖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夜紫璇满意地笑了笑,转过身走出教室,关上了门。她转过头看着倚靠在墙壁的易琳薇,微笑道:琳薇,我们走吧!B班的浅洛依。

  易琳薇点了点头,和夜紫璇肩并肩地往高一B班的方向走去。

  在她们离开后不久,级任老师和冷梦琪就带着四人走了进来。看见是冷梦琪,大家都静静地坐在座位上。冷梦琪只是沉默地走到自己的座位坐下,什么都没说。

  “起立,老师早安。”班上带领大家向老师请安后,便安静地坐下来,等着老师开口。

  老师站在讲台上,对同学们露出了微笑:“同学们,今天我们班来了四位转学生,他们是来自法国巴黎的圣斯利亚贵族学院。让我们以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

  同学们很合作地拍起手来,有不少的同学在窃窃私语。毕竟是来自法国的圣斯利亚贵族学院,难免会引起大家的好奇心。

  率先走进来的是一位充满活气的少女。她有着一头浅褐色的波波头短发,额前留着直眼皮的碎齐刘海。充满灵气的粉红色眸子是她最吸引人的地方,精致的娃娃脸上有着突出的五官,粉嫩的小嘴唇总勾起甜美的弧度。上身穿着一件简洁的白色衬衫,整齐地系上了粉红色的蝴蝶结,下身穿着一件黑色的百褶裙。她习惯性地穿上了水蓝色的拉链外套,拉链只是系上了一半,袖子只是微微被拉起,右胸处扣着一个名牌,清楚地显出了她的名字:郁筱沫。

  跟在身后走进来的是一位犹如从童话故事里的优雅王子。一头黑色的短碎发,额前的发丝随风飘逸着。浅褐色的瞳孔,俊美的脸上满是温柔的神情。浅浅的笑容总是能够牵动着别人的心,温柔优雅的气质更是让人移不开目光。上身穿着一件白色的长袖衬衫,衣角整齐地塞进裤子里面。深蓝色的西装外套扣上了三颗纽扣,整齐地系上了蓝色的领带,下身穿着一条黑色的长裤。右胸处扣着一个名牌,清清楚楚地写着三个字:欧毅扬。

  随后走进来的是一位让人不敢接近的少年。一头栗色的碎发,额前的刘海覆盖了他半个额头。最独特、最吸引人的还是他那双酒红色的眸子,总是一副悠闲的样子,似乎什么事情都与他无关。俊俏的脸蛋总是吸引着女生们的爱慕与接近,但总是被他不冷不热的态度给赶走。白色的长袖衬衫被拉了出来,蓝色的领带只是松松地挂着。深蓝色的西装外套敞开着,领带上扣着一个名牌,清楚地写出了他的名字:冰圣杰。

  最后一位走进来的是一位浑身散发出冷气的少年。如果说冰圣杰是雪山,那他就是万年不化的冰山。海藻色的碎发,额前的发丝只是微微覆盖着他的额头。清澈的冰蓝色眸子似乎能够看透人家的心,总是让人感到不安。脸上永远都没有任何的表情,他给人带来的感觉就像是一个没有感情的傀儡。但俊俏的脸蛋总是吸引着一大堆爱慕者,纵使他浑身散发的冷气足以让人冻僵。白色的长袖衬衫,深蓝色的西装外套敞开着,蓝色的领带并没有完全被系上,让人很清楚地看见了他衣领的扣子没有被扣上。外套上扣着的名牌已经显出他的身份:希羽皓。

  “四位同学,请自我介绍一下吧!”老师看着四位转学生,微笑地说道。

  “大家好,我是郁筱沫,请多多指教!”郁筱沫笑了笑,对台下的同学说道。
  “你们好,我的名字叫欧毅扬。”欧毅扬只是微微一笑,淡淡地说道。
  “我是冰圣杰。”冰圣杰的眼神一直停留在冷梦琪的身上,不冷不热地说。
  “希羽皓。”希羽皓更干脆,干净利落地报上名字,便闭上了嘴巴。

  “那四位同学请到最后一排的四个空位坐下吧!你们可以自选同座。”老师微笑地说着,完全不理会希羽皓的冰冷。

  希羽皓和冰圣杰默契地走到冷梦琪身后的两个空位坐下,而欧毅扬和郁筱沫则走到希羽皓和冰圣杰隔壁的空位坐下,中间隔着一条走廊。

  看见他们坐好后,老师便开始上课了。冷梦琪并没有理会身后的两人,拿出了电脑笔记本便开始听老师讲课。

  看见冷梦琪的反应,希羽皓轻轻地拍了拍冰圣杰的肩膀,嘴角勾起了无奈的弧度。而冰圣杰只是轻轻地摇摇头表示没事,然后便拿出电脑笔记本,开始听老师讲课了。


----------分割线----------

  高一B班,依照排名来说是属于高一的第三班。虽然说是第三班,态度却和第一班与第二班的同学有很大的差别。因为高一B班有浅洛依的存在,她总是仗着自己是浅氏千金的身份到处欺负同学。这次竟然还带领着第一班与第二班的同学到学院的门口聚集,捣乱了学院的秩序。这已经严重违反到伊瑞斯学院的秩序,所以她们不得不采取行动了。

  两人走到高一B班,敲了敲门便把教室的门推开,映入眼帘的竟然是几个女生围在一起,还在那里指指点点的,似乎在教训人。更气人的是,班上的同学竟然都无动于衷,就好像什么都没有看见一样。

  其中一位同学听见门被打开的声音,便抬起头来,看见两人出现在教室门口。他不禁一愣,看了看那群欺负同学的女同学们,然后再看了看站在门口的她们,声音颤抖地说:易学姐,夜学姐。

  他的声音虽然不大,却足以让班上的人听见。那群女生听见了,身体不禁一怔,而其中一位女生不但不害怕,反而还理直气壮地说:什么易学姐夜学姐的,也不是靠秋学长和安学长才进入学生会的!狐狸精一个!

  易琳薇听了不禁握紧拳头,脸色顿时黑了一大半,浑身散发着浓重的杀气。夜紫璇听了不怒反笑,双手环胸:哦?想必,这位定是浅洛依同学了吧?

  听见夜紫璇的声音,那位叫作浅洛依的女生抬起头来,直视他们。

  你们就是学生会的委员之一,易琳薇和夜紫璇?呵,也不过如此嘛,都不知道秋学长和安学长看中你们什么了。还有那个叫作什么朴雨晴的,每天装清纯。哼!看了都觉得反胃!浅洛依看见她们,丝毫不感到害怕,还说出这样的话来。

  听见她说朴雨晴的坏话,易琳薇的火气更是急速飙升。正当易琳薇快要发飙的时候,夜紫璇拉着她的手,制止了她。感觉到了夜紫璇想表达的意思,易琳薇乖乖地忍了下来,狠狠地瞪着浅洛依。

  看来浅洛依同学对我们感到很不满呢。夜紫璇依然保持那亲切的微笑,饶有兴趣地说道。

  笑什么?像个白痴一样!浅洛依不屑地别过头,高傲地骂道。

  浅洛依!你够了没?!听见她这样说夜紫璇,易琳薇终于忍不住,大声地吼道。

  她这么一吼,让全班的同学都吓了一跳,就连浅洛依也愣着了。

  琳薇。夜紫璇轻轻地叫了一声,易琳薇立刻别过头,冷哼一声。

  见易琳薇乖乖地闭上了嘴巴,夜紫璇满意地笑了笑,然后饶有兴趣地看着浅洛依:嗯,看来浅洛依同学的确对我们很不满。可是请问浅洛依同学,你知不知道,诋毁学生会委员以及用粗俗的词语辱骂学生会委员,已经足以开除你的学籍了呢?

  听见开除学籍这四个字,大家都愣着了。的确,当新生刚刚入校的时候,有说过这样一个规矩。

  看见大家愣着的表情,夜紫璇脸上的笑意越来越深:还有,带领其他同学聚集在学院门口,捣乱学院的秩序,也是必须接受惩罚的呢!

  听见夜紫璇这样说,几位女同学的脸色立刻变得苍白,浅洛依的脸色也有了细微的变化。

  看着她们的脸色变化,易琳薇的心情立刻好了一大半。夜紫璇笑了笑,迈开脚步走到那群女同学那儿。那群女同学看见夜紫璇向她们走来,立刻让出了一条路。伊瑞斯学院里,谁不知道学生会里的六位委员的武功高强,谁都不是他们的对手啊!

  女同学们让开了一条路,夜紫璇立刻看见一位女孩正缩在那儿抱脚痛哭。看见痛哭的女孩,易琳薇不禁皱起了眉头,脑海里闪过一片小时候的记忆,那段让她害怕恐惧的记忆。出自同情心,易琳薇走了过来,蹲在女孩的面前,把手放在她的肩膀:抬起头来。

  女孩只管哭泣,并没有理会易琳薇,这不禁让易琳薇皱起了眉头。易琳薇放重了语气,冷冷地说道:我说抬起头来。

  班上的同学立刻陷入一片寂静,没有人知道易琳薇的心里在想些什么。只有夜紫璇轻轻地勾起唇角,微笑地看着她们。听见易琳薇的话,女孩缓缓地抬起头来,害怕地看着易琳薇。

  只见女孩精致的脸孔布满了泪痕,鼻子也变得红红的。手臂上也有红肿的伤口,白皙的脸上也出现了清晰的手掌印。

  作为女孩,要学会坚强。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会同情弱者,就算你哭泣也没有人会理会。只有学会坚强,才能好好地保护自己,活在这个世界上。易琳薇伸出手,轻轻地抹去女孩脸上的泪痕,温柔地说道。

  听见易琳薇说的这句话,女孩愣着了。片刻,女孩才点了点头,露出了少许的微笑:易学姐,我明白了,谢谢你。

  易琳薇满意地笑了笑,把她扶了起来。看着她们,夜紫璇转过头看向浅洛依,戏谑地说:还有,在班上欺负同学,也算是违反校规哦!

  浅洛依的脸色瞬间变得苍白,但语气依然傲慢:夜紫璇,你算什么?跟本小姐谈校规?麻烦你滚出这间教室!

  滚吗?浅洛依同学,我感到很抱歉,我只会普通走路,不会滚呢。而且,人不是用双脚来走路的吗?难道说,浅洛依同学是用滚的?可以示范一次吗?夜紫璇不快不慢地看着浅洛依说道,对于她的傲慢完全没有意见。

  你!浅洛依见说不过夜紫璇,便扬起手想往夜紫璇的脸蛋扫去。

  只见夜紫璇微微一笑,一把就接住了浅洛依的手。浅洛依惊讶地看着夜紫璇,手腕隐隐传来了疼痛。她打人的速度很快,从来没有人能够接住她的手,夜紫璇是第一个。

  很快的,浅洛依的脸部开始扭曲,被夜紫璇抓住的手开始颤抖。只见夜紫璇微笑,放开了浅洛依的手。浅洛依立刻缩回自己的手,大家都能清楚地看见浅洛依的手腕红了一大片。

  天啊!她竟然能够接住洛依姐的手!
  对啊!洛依姐的速度根本没人比得上,这怎么可能?
  果然是夜学姐,好帅啊!
  夜学姐可是六大委员之一,当然能够接住啊!
  就是说嘛!浅洛依算什么嘛!
  对啊,只会欺负同学而已!

  ……

  听见同学们说的话,浅洛依的脸色立刻大变。看见浅洛依的表情,易琳薇不禁高兴起来了。她走到浅洛依的面前,笑了笑:浅洛依同学,我这才发现到,你的变脸表演真不错呢!有没有兴趣加入戏剧社呢?如果你加入了,一定能够替我们学院赢得奖项呢!

  听了易琳薇的话,浅洛依的脸色变得更黑了。易琳薇笑了笑,继续说下去:不对不对,不应该只是代表我们学院呢!应该去中国参加变脸表演,或是魔术表演也不错哦!冠军一定会非你莫属的,说不定会有人来找你合作呢!顺便在表演的时候替你们家浅氏宣传一下啊,这样说不定可以帮到你的父母亲和公司呢!

  浅洛依握紧拳头,举起手便一拳往易琳薇的脸打去。只见易琳薇本能往右边后退了一步,伸出手抓住了浅洛依的拳头,然后一脚往浅洛依的手臂踢上去。由于易琳薇有穿安全裤的关系,所以她也不怕走光。只听见一声,浅洛依的手立刻无力地垂了下来。

  你!浅洛依生气地看着易琳薇,咬牙切齿地说出了一个字。

  别担心,最多也只是脱臼而已,死不了呢!要是受不了疼痛,那不如你求我看看啊,或许我还可以帮你求雨晴替你接回去哦。易琳薇一脸轻松地说道,根本没有理会浅洛依身上所散发的怒气。

  琳薇,好了。夜紫璇轻轻地说道,让易琳薇乖乖地闭上嘴巴。她微微一笑,转过头看着手受伤的浅洛依,语气中带了少许的歉意:很抱歉,琳薇就是这样冲动。不过,被琳薇踢到脱臼的人,至少都要休息上半个月呢。不如这样吧,半个月后,你才回来接受惩罚吧!在班上欺负同学、怂恿同学聚集在门口捣乱秩序、辱骂和诋毁学生会委员,看在你是第一次的份上,就惩罚你每天早上在校门口代替保安叔叔的工作,记录迟到的同学有谁。还有每个星期下课的时候,必须把学院所有的女厕所清洗干净,就当作代替清洁阿姨吧!然后每天放学的时候,必须代替这个班级的同学做值日。这个惩罚并没有期限,你必须做到我们满意为此,才能停止惩罚。别想要偷懒啊,我们会派同学监视你的一举一动,然后向我们汇报。

  听见这种惩罚,同学们都愣着了。浅洛依可是一位千金大小姐啊,怎么可能会做这些工作嘛!浅洛依更是一脸愤怒,眼神凶狠地瞪着夜紫璇,仿佛想把她杀了:这算什么惩罚!你根本就是针对我吧?!

  夜紫璇笑了笑,一脸轻松地说:如果你不愿意接受惩罚,那就现在和我打一场。要是你赢了,就没有必要接受惩罚;要是你输了,你将会被伊瑞斯学院开除,并且要完成惩罚才能够彻底地离开学院。

  听见夜紫璇这样说,浅洛依沉默了。夜紫璇笑了笑,看着班上的同学:至于其他聚集在学院门口的同学嘛,必须帮浅洛依同学清理厕所,为期一个月。而刚刚在班上欺负同学的,必须在每天放学后留下来帮忙浅洛依做值日,为期一个月。两个都有的话,就必须接受这两项罪名的惩罚,谁都不许偷懒!

  女同学们唯有听从夜紫璇的命令,免得会落得像浅洛依这样的下场。

  很好,在班上乖乖等老师进来上课吧!夜紫璇满意地笑了笑,和易琳薇转过身离开了教室。

  班上的女同学都泄气地坐在座位上,等着接受痛苦的惩罚。只有浅洛依恶狠狠地瞪着教室门口,心里狠狠地说道:易琳薇、夜紫璇,我浅洛依,从今天开始,和你们势不对立!

标签: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