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星空下的承诺》 前言
POST BY : 2014年1月13日星期一 - 0 COMMENT(S)

笔于 : Alice Xiaowen

 
曾经,她也拥有过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是称霸亚洲商界的夏氏,和爸爸妈妈感情也很好。可是突然有一天,爸爸遭人陷害,公司面临着经济问题,即将宣布破产。爸爸带着她和妈妈,搬到一个小屋子去居住。妈妈每天都在跟爸爸埋怨这个埋怨那个,爸爸只会整天出外喝酒,回到家听见妈妈的埋怨就会大发雷霆,还跟妈妈说如果真的没办法忍受就离开好了!每当她听到爸爸妈妈吵架她都会很害怕,害怕会看见爸爸出手打妈妈,所以每次听到他们吵架,她都躲在房间里头缩坐在床上,双手盖着耳朵。

有一天,妈妈终于无法忍受爸爸的无理取闹,跟爸爸大吵一架,跑出家门,整整一夜没有回家。她看着窗外,希望妈妈会出现,可是她等了一整晚,始终没有看见妈妈的身影。第二天,妈妈回来了,妈妈的身边还多了一个男人出现。妈妈一脸怜惜地看着她,看着爸爸房间的房门,轻轻地摇头。那个男人用手轻轻地拍了妈妈的肩旁,妈妈对他摇头示意没事。她看着那位男人,心里很生气,觉得他夺走了自己的妈妈。爸爸从房间里走了出来,看见妈妈带着一位男人回来指着他们破口大骂,还想要出手打妈妈。那位男人站在妈妈的前面替妈妈挡了爸爸的那一巴掌,妈妈抚摸着男人的脸孔,转过头瞪着爸爸。爸爸指着门口,大声地骂了他们几句,示意他们马上离开。妈妈走到她的面前,对她承诺一定会回来把她带走的。她只是满脸泪痕,生气地瞪着妈妈身后的那位男人。妈妈看了她最后一眼,便牵着那位男人的手离开了那间屋子。爸爸在她面前蹲了下来,哭着对她道歉。她只是轻轻地替爸爸抹去脸上的泪痕,两父女就这样哭着抱在一起。

那一年,她15岁,从学校回来后,走进爸爸的房间打算叫爸爸出来一起吃午餐,岂知却不见爸爸的身影!她从家里跑了出去,一直在街上寻找爸爸的身影,可是找了一整天,却找不到自己的爸爸。她失落的走回家,走进爸爸的房间,看见爸爸的床旁边放着一张纸条:

女儿,对不起,原谅爸爸的窝囊。爸爸不但养不起你,还全身病痛反而要你照顾我。当初我赶走了你的妈妈,你有恨过我吗?爸爸走了,别担心爸爸,爸爸身边有个阿姨会照顾我,我不是一个人。女儿,原谅爸爸的不告而别好吗?爸爸没有办法完成对你的承诺,就当爸爸对不起你吧!你恨我也好,怨我也罢,爸爸再也不会回来了,好好照顾自己。保重。

爸爸

她看着爸爸的信,已经满脸泪痕,她恨爸爸,也恨妈妈。为什么他们可以不顾一切的丢下自己的亲生女儿?曾经,爸爸妈妈陪她观赏着夜里的星空,答应过她会照顾她一辈子,会一家人永远都幸福快乐,她永远都是他们的宝贝女儿。可是现在,爸爸妈妈都食言了!他们自私地寻找到自己的伴侣,丢下她一个人离开了!她看着夜里的星空,在心里发誓永远都不会再相信这些所谓的爱情!辛亏当时她身边的一个好朋友兼好姐妹,现今称霸亚洲商界的赵氏集团千金收留了她。朋友的爸爸妈妈都对自己很好,收养了她,把自己当作亲生女儿对待。她很感谢自己的养父养母,更加感谢她的好姐妹,可是她依然还是坚决不相信所谓美好的爱情。

在学校,她都是以冷漠的个性面对着学校里的同学和老师。由于她是高材生,也没怎么顶撞老师,所以老师也由得她。别人问她一句,她便答一句。有时遇到那些无聊的问题,她干脆选择无视。正因为她这样的性格,学校里的男生更要追求她,可是却往往遭受到她的冷言冷语。

直到有一天,一位男孩转到她的班级,他是亚洲商界排行在赵氏集团之下的夜氏集团少爷。许多女同学被他那俊俏的脸孔吸引,可是他却发现到无动于衷的她。每当跟她说话都会遭到冷漠的回应,可是他不但不会生气,反而觉得眼前的这个女孩很有趣。然而,这个夜氏少爷竟然就是她一直想念的夜哥哥,无奈她却没有勇气去接受这段感情。这位夜氏少爷一直都觉得她就是六年前遇见的小女孩,奈何两人虽是同一个人,却因为那件事情变成了不一样的性格,让夜氏少爷无法认出是她。她们两人到底会发生什么事情,会有情人终成眷属还是错过了这段恋情呢?敬请期待吧!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