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星空下的承诺 第六章 Ⅱ
POST BY : 2014年2月13日星期四 - 0 COMMENT(S)

笔于 : Alice Xiaowen

⑵校花比赛

还剩下一个小时的时间英德高中的校庆晚会即将开始,可是身为主席和秘书的赵芷倩与夏紫薇却依然悠闲的在做各自的东西,似乎一点也不在乎这次的校花比赛和校庆晚会中的表演。赵芷倩趴在床上,视线一直对着电脑笔记本的荧幕,很入神地在打电动,就算天塌下来她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而夏紫薇则很优雅的坐在床上专心的阅读小说,似乎不怎么把校庆晚会当作一回事。

“For all those time you stood for me , For all the truth that you made me see , For all the joy you brought to my life , For all the wrong that you made right……”一首悦耳的Because you love me从夏紫薇置放在身旁的IPhone 5S传出,夏紫薇视线依然停留在小说上,伸出右手拿起手机看也不看荧幕一眼便直接划过接听键,冷冷的声音随之露出。“喂,我夏紫薇。”电话另一头的人听见夏紫薇的声音先是呆了一呆,随后才回过神来,语气有点抱歉地回答夏紫薇。“额……那个,薇,对不起,我本来想要打给倩,可是不小心打了给你。”韩子靖抱歉的声音从电话的另一头传出,让夏紫薇无奈的摇了摇头。“嗯。有什么事吗?”夏紫薇的声音依然毫无温度,视线依然还是停留在小说上。“什么事?难道你们忘了今晚的校庆晚会?你们可是有参加校花比赛的啊。”韩子靖对夏紫薇的不在乎觉得奇怪,既然不在乎校花这个位子又何必去参加呢?“然后呢?”夏紫薇丝毫不在乎韩子靖所说的校花比赛,因为她知道她们不会输。“你们还有大约40分钟而已啊,不打算准备一下吗?难道你们还在家?”韩子靖快要被夏紫薇的不在乎逼疯了,语气中带了点惊讶。“对啊。知道了,我们待会儿就过去。”夏紫薇再次无所谓的回答,随后听见韩子靖这焦虑的语气就知道他们一定在为她们焦急了,所以就答应会马上出发。“你们快一点啦,只剩下半个小时而已。”韩子靖看了看手腕上的名表,真替她们感到担心。“知道了。”话毕,夏紫薇便把电话挂掉,然后走了过去赵芷倩那儿直接把她的电脑笔记本合上。赵芷倩似乎被夏紫薇的举动吓了一跳,抬起头呆呆的看着夏紫薇,夏紫薇只是指了指手腕上的手表,赵芷倩才知道自己打电动打得忘了时间,连忙拿起礼服往更衣室跑去。夏紫薇也拿起礼服,往浴室间走去。

当夏紫薇走出来时,赵芷倩已经坐在书桌前等着她了。夏紫薇很自然地走了过去,把赵芷倩那金黄色的波浪卷发束成公主头蜈蚣辫编发,那直眉毛的平刘海贴着额头,脸颊旁有着两条绑不完的发丝。那粉嫩的嘴唇涂上了润唇霜,白皙的脸蛋则擦上淡淡的腮红。虽然没有化上浓妆,但此时的她就如仙女下凡一样的美丽耀眼。

已经化好妆的赵芷倩站了起来,把夏紫薇拉到书桌前坐下,因为到她替夏紫薇化妆了。夏紫薇虽然有点不愿意,因为她不喜欢化妆啊,可是赵芷倩难得一次帮人化妆,就只好随她吧。赵芷倩之前就已经带着夏紫薇把她的那笔直的宝蓝色长发染成了紫蓝色,然后再把头发电成大卷发,又增加了夏紫薇的成熟气质。夏紫薇刚刚看见新发型的时候,是蛮喜欢的,可是看起来又成熟了,便对赵芷倩开玩笑道:“你是特地把我变老吗?”赵芷倩在夏紫薇那粉嫩的樱桃小嘴涂上透明可是却有些闪闪发亮的润唇霜,白皙的脸蛋上本来就有着淡淡的红晕,所以赵芷倩没有在她的脸蛋擦上任何化妆品。虽然她以素颜登场,但此时此刻的她却依然美得足以让人窒息,上帝仿佛已将所有的美好都聚集在她的身上似的。

她们对视一眼,露出微笑,拿起包包便肩并肩离开了赵宅。


在英德高中的校门口等待的韩子靖急得像只猫一样,一直看手腕上的手表,一直等待着赵芷倩和夏紫薇的到来。夜冥熙和欧逸轩则面无表情,可是心里依然替她们感到焦急啊。在准准八时正,一辆名车出现在英德高中的校门口,司机叔叔从驾驶座走了下来,走到后车门把车门打开,两位漂亮的女孩从车里走了出来,对眼前的三人露出淡淡的微笑。

三人看见了她们的身影,紧张的心情也慢慢的松弛下来,对两位女孩露出微笑。赵芷倩走到韩子靖的身边勾着他的手臂,对他露出美丽的微笑:“靖,等很久了吗?我们走吧!”韩子靖只是轻轻的摇摇头,然后‘嗯’了一声便和赵芷倩一起走了进去。夏紫薇只是轻轻的笑了笑,便与夜冥熙和欧逸轩走了进去。五人就这样肩并肩一起走进了宽大的音乐室,引起了花痴和草痴们的起哄。

“紫薇公主好美啊!这一届的校花非她莫属了!”
“芷倩公主也很美啊!若她不是校花就是校花使了!”
“我的王子们好帅啊!太帅了!”
“可是芷倩公主为什么和靖少牵手啊?不要啊……”
“呜呜呜,我的公主啊!”
“呜呜呜,我不活了,我的王子啊!”

夏紫薇一头紫蓝色的大卷发垂在胸前,额前直眼皮的刘海微微斜向左边,宝蓝色的双眸水汪汪的,白皙的脸蛋上浮现出淡淡的红晕,原本粉嫩的樱桃小嘴涂上了透明又带点闪亮的润唇霜。一身浅蓝色的公主裙及膝,设计看起来简单又平凡,可是穿在夏紫薇身上却显得格外的高贵耀眼,再配上浅蓝色的高跟鞋,她就像个小公主一样美丽。绝美,绝对是她的代言词。

赵芷倩那金黄色的波浪卷发被束成公主头蜈蚣辫编发,直眉毛的平刘海贴在额前,脸颊旁有着两条绑不完的发丝。纯紫色的双眸闪闪发亮,白皙的脸蛋涂上了淡淡的腮红,粉嫩的嘴唇则涂上了润唇霜。一身淡紫色的抹胸连衣裙及膝,裙边有着纯白色的蕾丝边,穿在赵芷倩的身上显出了她的高贵,再配上纯紫色的高跟鞋,她就像个高高在上的公主一样高贵无比。高贵,绝对是她的代言词。

夜冥熙一头灰色的短发,额前的斜刘海微微遮盖了他的左眼。独特的灰色双眸,俊俏的脸孔吸引着女孩们的注意。脸上挂着阳光的笑容,迷倒了在场的花痴们,那阳光的笑容给人带来了亲切感。一身浅蓝色的格子衬衫,深蓝色的牛仔长裤,再配上深蓝色的男装帆布鞋,穿得虽然很简单却依然不失高贵气质。阳光,绝对是他的代言词。

韩子靖一头褐色的短发,额前的斜刘海微微遮盖了他的左眼。独特的冰蓝色双眸,帅气的脸孔让人迷恋。脸上挂着似笑非笑的笑容,让人有点猜不透他的想法。整体给人带来绅士风度,是个很温柔的男生。一身白色的衬衫,黑色的牛仔长裤,再配上雪白色的男款帆布鞋,他就像一个高贵的王子一样。温柔,绝对是他的代言词。

欧逸轩一头褐色的短发,额前的发丝微微遮盖了他的双眼。扣人心弦的褐色双眸,深深的吸引着花痴们的爱慕眼光。脸上总是挂着玩世不恭的笑容,每次看到美女都会对她们抛眉弄眼的,是个花心大萝卜。一身红色的衬衫,黑色的牛仔长裤,再配上淡红色的男款帆布鞋,给人带来坏坏的感觉。花心,绝对是他的代言词。

夜冥熙和韩子靖无视了身边的花痴,走到观众席坐下。而欧逸轩依然对那些女生抛眉弄眼的,迷得那些女生神魂颠倒。夏紫薇和赵芷倩直接走进她们专用的房间,正在筹备待会儿校花比赛的项目。此时,音乐室门口再次出现一位女孩,深深吸引着草痴们的目光。

一头栗色的秀发落在胸前,额前直眼皮的刘海微微梳向左边。独特的金黄色双眸扣人心弦,高挺的鼻子下拥有着樱桃小嘴,白皙的脸蛋涂上了淡淡的腮红。嘴角勾起了小小的弧度,美丽的样貌让人迷恋。一身雪白色的连衣裙及膝,脚上穿着雪白色的高跟鞋,如此美丽的她却是那位经常找夏紫薇和赵芷倩麻烦的何倩怡。

何倩怡只是对众人微微一笑,然后走向了后台准备,离开前视线停留在夜冥熙的身上,希望他会看自己一眼,就这么一眼就足够了,可是结果却让她失望了。她失落的走向后台,失落的表情完全看在欧逸轩的眼里。欧逸轩只是淡淡的看着她的背影,觉得她很可怜,如此的爱夜冥熙,得到的却是夜冥熙的冷落。

这时,主持人走了上台,拿起麦克风对大家说:“欢迎大家来到英德高中一年一度的校庆晚会。首先,我们会先举办一年一度的校花比赛。现在我正式宣布,校花比赛正式开始!有请我们的一号选手……”

这次的校花比赛只有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自由选项,第二个环节就是观众投票。几个女生上台表演了自己的强项后,都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终于到了尾声时,主持人的声音再次响起:“现在有请最后第三位选手,也就是在我们英德连获两届校花比赛冠军的何倩怡小姐上台表演。”

何倩怡走了上台,用甜美的声音对观众说道:“你们好,我是高三⑴班的何倩怡,我这一次的表演是唱歌,歌名是王力宏的《心跳》。



何倩怡的歌声得到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就连欧逸轩、夜冥熙和韩子靖也忍不住鼓起了掌声。无可否认,何倩怡的歌声真的很悦耳也很甜美,就连后台的夏紫薇和赵芷倩也忍不住鼓起了掌声。没有想到平时野蛮任性的何倩怡,歌声竟然如此的温柔甜美,真的让他们另眼相看啊。

“果然是何倩怡小姐啊,歌声真动听。接着有请我们接下来的选手,赵芷倩小姐。”

听见赵芷倩的名字,大家都鼓起了热烈的掌声,期待着她的表演。只见赵芷倩走了上台,对大家露出甜美的微笑:“你们好,我是高三⑴班的赵芷倩,我这一次带给大家的表演是小提琴表演。”

随后,赵芷倩拿起了小提琴,开始了演奏,歌曲正是《卡农》。琴声传遍了整个礼堂,观众们都听得很陶醉,就只有身为小提琴王子的夜冥熙看着赵芷倩,很清楚赵芷倩其实是个新手,但身为一个新手,可以拉到这种水准已经是个奇迹了,她背后到底有谁在帮助她呢?直到赵芷倩拉完后,观众们先呆了一呆,然后回过神来鼓起了热烈的掌声。无可否认,赵芷倩的确拉得很好,好得已经无可挑剔了。

“果然是文武双全的赵芷倩小姐啊。现在有请我们最后一位选手,那就是夏紫薇小姐。”

礼堂里的掌声因为夏紫薇变得更加热烈了。夏紫薇走了上台,对大家露出前所未有的浅笑。“我是高三⑴班的夏紫薇,今天的演出是钢琴,请大家慢慢聆听。”夏紫薇说完后,便坐在那台白色的水晶钢琴前,手指在钢琴键上跳动。《梦中的婚礼》,是让夏紫薇最伤心的一首曲子,也是让她在小时候拥有开心回忆的曲子,对她的意义重大。这首曲子被她弹得有点忧伤,却不失原本的风格。夜冥熙听见这曲子,呆呆的看着夏紫薇,看得有点呆了。她,怎么这么像钢琴小公主?紫薇,你到底有多少个让人惊讶无比的身份?

直到曲子结束后,整个礼堂都很安静,一点声音都没有。随后,不知是谁率先鼓起掌声,礼堂里的人才回过神来,都鼓起了热烈的掌声。夏紫薇所得到的掌声,是多位参赛者中最热烈的。夏紫薇微微一笑,礼貌的对大家鞠躬,然后优雅的走下台。

“夏紫薇小姐的琴声果然动听啊,连我都听呆了呢,呵呵呵。好啦,接下来观众手中都有一张白纸吧?在白纸上写上你最喜欢的那位女生,我们将会根据票数和比赛的分数断定校花比赛的结果。你们可以开始写了,写好后放进前面桌子的盒子里哦!”主持人先呆了呆,然后回过神来才对大家说道。就连在后台聆听的何倩怡也有点佩服赵芷倩和夏紫薇,开始觉得自己不是她们的对手了。

呵呵,我做了这么多,却依然得不到熙哥哥的眼神,就连一眼也得不到。我到底在执着些什么?紫薇和芷倩的确很优秀,我又在妒忌什么?是该停止了吧?呵呵……何倩怡在心里嘲笑自己的无知,失落的走回参赛者的化妆间。然而,何倩怡失落的背影却看在夏紫薇和赵芷倩的眼里了。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