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星空下的承诺 第二章 Ⅰ
POST BY : 2014年1月14日星期二 - 0 COMMENT(S)

笔于 : Alice Xiaowen

⑴转学生 - 夜冥熙

由于眼睛红肿的关系,朴敏希吩咐夏紫薇这几天不要去学校,在家里休息,等到眼睛消肿了再说。昨天,朴敏希看见夏紫薇的眼睛已经没有那么肿了,便答应让她今天继续回到学校去上学。夏紫薇开心得不得了,终于不用呆在家里了,闷死了!

她很早就已经起床了,看着正在熟睡中的赵芷倩,不禁轻轻地摇摇头。她收拾了自己的床铺,便走到浴室去洗刷一番。赵芷倩听见房里有声音,便慢慢地睁开眼睛,看见夏紫薇的床空空的,便知道是谁要自己的房间走动了。

她坐了起来,整理了自己的床铺,便坐在床上便玩手机便等夏紫薇出来。夏紫薇走了出来,看见赵芷倩已经醒来并坐在床上,不禁吓了一跳:“倩,这么早就起来了?”毕竟这臭丫头是懒睡得别人不在她耳边喊她就不起来的啊!

“嗯,被某某人吵醒咯!”赵芷倩调皮地看着夏紫薇,夏紫薇只是尴尬地笑了笑:“对不起啊,赵大小姐。”

赵芷倩走了过去轻轻地敲了敲夏紫薇的头:“我去你的赵大小姐!我先去冲凉咯!”便拿起校服往浴室跑去。

夏紫薇转过头想报复的时候赵芷倩已经躲进浴室了,她唯有在外头负气地说:“赵芷倩,你出来你就死定了!”她收拾了自己的书包,自然地拿起Iphone 5S到英德高中的网站去看一看,无意间看见一个消息:

某某某:
今天有帅哥会转到我们的学校耶!好期待哦!

某某某:
好像是夜氏集团的少爷耶!

某某某:
夜氏?!亚洲商界排名第二,在赵氏集团之下的夜氏?!

赵芷倩从浴室出来,看到夏紫薇正对着手机发呆,便走了过去把手放在夏紫薇的肩旁上:“怎么啦?什么大事让我们的夏紫薇小姐看得这么入神啊?”

夏紫薇被赵芷倩这么放一放,不禁吓了一跳,凌厉的眼神看着赵芷倩:“你可以先叫我一声再把手放在我肩旁吗?”

赵芷倩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抱歉,我不是故意的。不过,到底看什么看得这么入神呐?”赵芷倩疑惑地看着夏紫薇。

夏紫薇把手机放到赵芷倩的手上:“喏!自己看看。”

赵芷倩专注地在看英德高中的网站里的评论。“什么?!夜氏集团的少爷转来我们学校?!”赵芷倩不禁惊呼起来,瞪大眼睛看着手机,紫色的眼眸都快要掉出来了。

“嗯,看来这消息是真的。”夏紫薇拿回手机,镇定的说道。门外传来敲门的声音,随后一把熟悉的声音传了进来:“薇小姐、倩小姐,下楼吃早餐了。”是兰姨。

“嗯,知道了,待会儿就下去。”赵芷倩回答,把笔记电脑和书本放进书包后,便和夏紫薇一起走下楼去了。

“爹地妈咪,早安。”看见朴敏希正在厨房里把早餐端出来,而赵颖斌正坐在沙发上阅读报纸。

“嗯,早安。”赵颖斌微笑地看了夏紫薇和赵芷倩一眼,便把视线移回报纸上。而朴敏希则是一脸惊讶地看着赵芷倩:“哎哟,今天太阳从西边升起了吧?倩儿竟然这么早起床?”

赵芷倩没好气地看了朴敏希一眼:“妈咪,你就少损我一天不可以吗?”朴敏希不好意思地笑了笑,随后一直点着头:“可以,可以。”

夏紫薇坐了下来一脸好笑地看着赵芷倩,赵芷倩则是一肚子气地坐在餐桌上。随后,她突然想到一件事情,便转过头看着赵颖斌:“爹地,夜氏集团的少爷要转过来我们学校吗?”

赵颖斌看着赵芷倩,点了点头:“这么快就收到消息了?嗯,没错,冥熙今天会转过头英德高中就读。怎么了吗?”

赵芷倩看着赵颖斌傻笑:“呵呵,没有啦,我好奇问一下而已。”

朴敏希和兰姨把早餐都放在桌子上后,便对着赵颖斌说:“斌,吃早餐了。”赵颖斌‘嗯’了一声,放下手中的报纸,走到餐桌上享用早餐。

“爹地,夜氏到底有多少个少爷千金啊?”赵芷倩忍不住开口问道。没办法,她的好奇心就这么重了。

“嗯……两个,一个是冥熙,另一个则是冥熙那位几个月后准备出国做交流生的妹妹——夜雨璇。雨璇是英德高中的学生啊,你们不知道吗?”赵颖斌想了想,把答案告诉了赵芷倩。

“什么?!你说夜雨璇是我们学校的学生?!额……好像是有这么一个人耶……那您知道为什么夜冥熙要转学过来吗?”赵芷倩继续发问。“傻女儿,人家的事你爹地我怎么会知道啊?快点吃吧,该去学校了。”赵颖斌拿自己的女儿没办法,笑了笑。

吃完早餐后,夏紫薇和赵芷倩跟朴敏希和赵颖斌道别,便走出了赵宅。司机早已在车旁等候两位小姐了,他看见小姐出来了,便把车门打开让两位小姐上车。夏紫薇和赵芷倩上车后,司机便关上门,走到驾驶座启动车子,往英德高中驶去。

夏紫薇手上继续拿着IPhone 5S到英德高中的网站浏览,看见了一个消息忍不住喊道:“我的妈呀!”

赵芷倩转过头看着夏紫薇,不禁感到疑惑:“薇,怎么啦?”

夏紫薇看着赵芷倩,把手机放到她的手上:“喏!自己看。”赵芷倩看着手机里的内容,不禁再次瞪大眼睛。内容写着:何倩怡和夏紫薇过不去,趁夏紫薇要离开时,叫了她一声,把球打到她的眼睛,害得夏紫薇数日没来学校上课,恐怕情况凶多吉少咯。赵芷倩看着夏紫薇,夏紫薇只是无奈地摇摇头,把视线转向海蓝的天空。

车子到了学校,众同学看见是赵氏的车子便统统停下脚步,似乎等着看好戏。司机走到车门旁把门打开,夏紫薇和赵芷倩美若天仙的脸孔再次映入同学们的眼帘。众花痴和草痴又再次起哄啦!

“薇公主的眼睛不是凶多吉少了吗?”
“白痴!怎么可能?别侮辱我的薇公主!”
“薇公主还是像以往那么漂亮耶!”
“太美了!冷漠的个性更独特,我爱死她了!”
“还有我的倩公主啊!还是那么美丽亮眼!”
“而且还活泼可爱,爱死她了!”
“一个冷得像冰山那么有性格,一个活泼可爱的美眉,哇塞!”

某某草痴及花痴又围绕在夏紫薇和赵芷倩的身旁,夏紫薇依然冷漠地无视掉身旁的花痴和草痴,赵芷倩则是尴尬的笑了笑。两人肩并肩地走回教室,却殊不知身后有一双妒忌的眼睛正在注视着她们。

她们像往常一样走了进班上,拿出电脑笔记本和手机上网。夏紫薇站了起来:“倩,我去一去厕所。”赵芷倩只是轻轻地点头,视线依然停留在电脑笔记本的荧幕上。因为从今天开始,她就要学习处理赵氏集团的事务了,毕竟她是赵氏唯一的千金,始终还是得接管赵氏集团的。

夏紫薇从厕所出来,一边走着一边看着海蓝的天空。突然眼前一黑,不小心撞到了一个人。

“啊,对不起!”她跌进那个人的怀抱,那个人身手敏捷地接住她:“同学,没事吧?”

夏紫薇站稳后,抬头看见一位帅气的男生站在眼前。“没事,谢谢。”夏紫薇并没有被这帅气的脸孔给吸引住,直接与他檫肩而过,走向课室。

男生转过头看着夏紫薇的背影,不禁勾起嘴角:从来没有一个女生不被我吸引,你,是第一个。

班上,

吵闹的喧哗声从高三⑴班传出,里头的学生不停地在玩闹,有些在高谈阔论,有些则在追来追去,甚至追到班外去了。赵芷倩的视线依然紧盯着电脑笔记本,而夏紫薇从厕所回来后便坐在座位上望着窗外的天空发呆,脑海里竟然浮现那男孩的样貌!夏紫薇自己也吓了一跳,连忙摇摇头。

赵芷倩看见了夏紫薇的动作,不禁放下手上的工作,担心地看着她:“薇,没事吗?”夏紫薇看着赵芷倩,发现自己已经失态了,便轻轻地摇摇头。

“老师来了!老师来了!”一位男生从班外跑了进来,一直重复地大喊。夏紫薇立刻回过神来,赵芷倩也合上了电脑笔记本,等待老师进班。

老师走了进来,挥了挥手示意班上不用起立,便走到讲台去。“看了英德高中的网站,相信大家都知道今天学校会转来一位转校生吧?这位转校生正是转到我们的班级,废话不多说了,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这位新同学!”班上的学生给足老师面子的拍手,一位男生从课室外走了进来。

他拥有着灰色的头发,额前的斜刘海微微遮盖了他的左眼。拥有着一双独特的灰色眼眸,高挺的鼻子。脸上总挂着阳光般的笑容,给人带来很亲切的感觉。可以看得出他的个性爽朗,应该是个好动的男孩。身上散发着跟韩子靖一样的高贵气质,灰色的眼眸已经象征了他的身份。他,就是亚洲商界排名第二的夜氏集团继承人兼少爷——夜冥熙。

“同学,来个自我介绍?”老师看着夜冥熙。

“夜氏集团夜冥熙,请多关照。”夜冥熙只是微微地勾起嘴角。

看着班上的女生都被自己迷得神魂颠倒,就唯有那两位。呵,一位是赵氏集团的千金——赵芷倩,另一位呢?不是今天早上那位女孩吗?怎么这么面善?该不会是……

“请问同学要坐哪里?”老师的话打断了夜冥熙的思绪,夜冥熙看见夏紫薇和赵芷倩身后有两个空位子,便看了韩子靖一眼。韩子靖点了点头,拿起书包,往夏紫薇和赵芷倩身后那两个空位子坐了下来。

“好了,开始上课了。”老师一声呼唤,把同学们从思绪中都拉回现实。赵芷倩转过头,对夜冥熙微笑,伸出手:“赵芷倩。”

夜冥熙也伸出手和赵芷倩握了一下,微笑:“夜冥熙。”

赵芷倩转过头碰了碰夏紫薇的手,夏紫薇转过头,伸出手,冷冷地说:“夏紫薇。”

夜冥熙听见夏紫薇冷冷地口吻不禁缩了一下,随后依然伸出手微笑:“夜冥熙。”

夏紫薇点点头便转过头去听老师讲课了。夜冥熙看着夏紫薇的背影,想起夏紫薇刚刚的介绍。夏紫薇……该不会是夏氏……他看着夏紫薇,再想起她那冷冷的口吻,不禁对她感兴趣起来了。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