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POST BY : 2013年12月5日星期四 - 0 COMMENT(S)

笔于:JANE

记忆恢复

冷夜将门一打开,就看到了寒影曦头破血流的画面,那刺眼的血红还深深地印在墙上。秋银璇生气地往那些女生扫了一巴掌;那些女生碍于秋银璇身后强大的身世才没有做出什么反抗的举动。冷夜摇了摇已经昏迷过去的寒影曦,鲜血沾满了他的手。他立刻把寒影曦抱了起来,往外跑去。

千玫萘高贵的姿态呈现,走向那个叫‘大姐’的女生,淡淡的笑意挂在她的嘴边。“听说你干了不少的‘好事’是吗?”那个叫‘大姐’的女生不敢直视千玫萘的眼睛。她肯定不会不知道,千玫萘背后的势力。千玫萘从HERMES皮质粉色包包里头,拿了个支票本,拿起镶着SWAROVSKI水晶的钢笔在支票本刷刷写着,她把支票撕了下来递给那个叫‘大姐’的女生。“这位同学,为了报答你‘好好’对待那些无辜同学,这个十万的支票就送给你吧~不过这只是小小的礼物而已,后头还有大礼会即将到来出现在你眼前的。”千玫萘的语气虽然是淑女般甜甜的,但是话语中的含义却带给人不寒而栗的感觉,不得让人觉得眼前的女生有着天使般的脸孔但却如恶魔般的恐怖。

那个叫‘大姐’的女生手攥紧拳头,她知道她已经无路可逃了,只好接过千玫萘手上的十万。

千玫萘和秋银璇鄙夷的眼神瞪了一下这群女生,便离开了。“哥,麻烦你让她们全部面临倾家荡产的状况吧!”千玫萘对着站在自己旁边高大的身影说道。身为千氏未来继承人的他,点了点头,便准备回家处理千玫萘吩咐的事情了。“我们要去看看下曦吗?”严风问着他们。他们互视一眼,点了点头。“那我们走吧!”秋银璇一说完,他们迈起了脚步便离开学校了。

医院,

冷夜看着已过一个小时的时间,再看着手术室的红灯还未熄灭,心中的焦急更是满满地浮现。过了一会儿,手术灯已经熄灭。身穿医袍的医生走了出来,冷夜便立刻向医生问了寒影曦的病况。“医生,她怎么样了?”医生则是一脸严肃的向冷夜解释详细的病情。“小姐的头已经做了缝针,所以没什么大碍,只是之前可能曾经发生过什么意外而压迫在神经线上残留的血块已经抹去了,所以小姐可能会记起所有的事情。”冷夜听了医生说的话,一脸兴奋。想到她会恢复起记忆,心中的兴奋就不断涌现在心上。“那医生,她现在在哪里?”医生伸起食指指向右手边的第二个房间。“就在那里。”冷夜向医生说了声‘谢谢’便往那房间走去了。

“我不要!我不要和我不认识的人结婚!我不要!”
....
“嘭!”

血浸满了一大片的泊油路,一个女生倒在了地上。那女生的脸孔模糊,但是近一看那女孩的面孔就变得清晰,那个女孩居然是她自己!

“同学,你叫什么名字?”一个女生问着那女生的名字,女生微笑一怔地回应:“夜星影。”

“呵~”寒影曦立刻从梦中清醒了过来,大大地呼了口气。她的手被一个男生紧紧地抓着,是冷夜,她爱的男生。她轻轻地抚摸着已熟睡的冷夜,露出了寒影曦所没有的活泼笑容。没错,她现在是夜星影,夜星影回来了。

冷夜感受到身边的人有了动静,微微睁开双眼,一个脸上充满笑容的女生映入眼帘。“曦,你醒了。还有哪里不舒服吗?”夜星影‘嗤’了一声地笑起来:“你还是和以前一样啊!”冷夜听了夜星影说的话,不禁疑惑。“你想起以前的事了吗?”夜星影点了点头。“夜,星影回来了。”冷夜似乎觉得自己幻听,对着夜星影再问道。“说多一次。”夜星影也开始有些不耐烦:“我说夜,星影回来了。”

冷夜似乎不相信,轻轻捏了捏自己的手臂,感受得到那丝痛楚的真实感。“星影,你真的回来了吗?”夜星影有些愤怒地看着冷夜,手狠狠地捏了捏冷夜的手臂。“是的,大魔女回来了啦!”冷夜吃痛地呻吟:“痛痛痛...星影,想不到你捏人的力道还是没有减少啊!”夜星影傻傻的一笑,便立刻投入了冷夜的怀抱。

“夜,我真的很想你。”夜星影在冷夜的怀抱里撒娇着。冷夜环抱着夜星影,勾起了一道灿烂的弧度。“是啊~你知不知道你失踪了一年多。害我有多想你啊!我好想紧紧这样抱着你,再也不会放开了。”夜星影笑了笑,点了点头。

两人就这样抱着,斜旧着。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