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星空下的承诺 第十一章 Ⅰ
POST BY : 2014年3月8日星期六 - 0 COMMENT(S)

笔于 : Alice Xiaowen

⑴陷入危机

办公室里坐着一个男人和一个男孩,男人正在很认真的看手上的文件,而男孩正坐在那儿耐心的等待着男人的下文。终于,男人把文件合上,严肃的表情完全写在脸上了。“轩少,你知道何小姐的脑部曾经遭受过撞击,导致部分记忆失去了吗?”医生看着眼前的男孩,等着他的答案。“撞击?部分记忆失去了?到底怎么回事?”欧逸轩看着医生,一听到何倩怡曾经头部遭受撞击导致部分记忆失去,他就感到很紧张。难道她就是因为如此所以忘了我们之间的回忆吗?

“轩少不知道吗?何小姐应该是在小时候撞到脑部,导致脑部有阴影,有一部分的记忆事去了。可是只要阴影消除了,记忆就会接着回来。刚刚我替何小姐做过脑部扫描,发现到何小姐脑部的阴影已经不见了,或许她能够恢复那一小段的记忆,也或许那段记忆不会再回来了,所以轩少要有心理准备。”医生替欧逸轩解释道。

“那我现在可以去看她了吗?她几时会醒过来?”欧逸轩听了医生的话,不禁感到有点失落,那一部分的记忆很可能就是自己跟她的回忆,如果不能恢复的话,就没有办法跟她相认了不是吗?

“当然可以,何小姐应该很快会醒过来的,别太担心。”医生露出微笑,和蔼地说。“谢谢你,医生。”欧逸轩站了起来,走了出去,直走向何倩怡现在呆的病房。他走进病房,小力地把门关上,走到床边坐下。看着熟睡中的何倩怡,如天使般一样纯真,他多希望倩怡能够永远都这么纯真,不用遭受到别人的背叛和利用。欧逸轩就这样一直注视着何倩怡,小时候的回忆渐渐出现在脑海中。


六年前,樱花林

一个男孩拉着一个女孩跑到种满樱花的樱花林,女孩看着一片片的樱花落下,露出了纯真的笑容,似乎很喜欢樱花。男孩看着女孩脸上的笑容,嘴角也不禁轻轻的勾起,看着满地樱花的樱花林,然后拉着女孩坐到绑在樱花树上的秋千上。

女孩坐在秋千上不停地荡,男孩在后面负责推她,秋千就这样越荡越高。“哥哥,你是怎么发现到这个地方的?”女孩眨了眨那双金黄色的眼眸,提高音量问道。

“这是秘密哟。”男孩调皮的回答女孩。

“哥哥不说就算了,可是这里是我们的秘密基地哦!谁都不许进来,就只有我们可以进来哟!”女孩在秋千停下来的时候跳了下来,对男孩展开了灿烂的笑容。男孩看女孩的笑容似乎看得有点入迷了,随后也点了点头,答应了女孩。“我们来打勾勾呗!”女孩伸出了尾指,对男孩微笑。男孩也跟着伸出了尾指,跟女孩打勾勾,两人就在樱花林许下了承诺,樱花林也就成了他们两人的秘密基地。

这个男孩就是咱们帅气的欧逸轩,而女孩则是咱们漂亮的何倩怡。


从回忆中回来了,欧逸轩抚摸着何倩怡的脸蛋,淡淡的说:“倩怡,你到底几时才会记起我们小时候的承诺?”这时,房门被打开,何允泽走了进来。欧逸轩淡淡的看了何允泽一眼,很自动的站了起来把位子让了给何允泽。何允泽只是淡淡地笑,然后一脸关心的看着何倩怡。

“泽,倩怡在小时候,脑部有受过撞击吗?”欧逸轩终于耐不住心里的疑问,把问题问了出来。何允泽有点惊讶的看着他,然后微微的点了点头。“就在13岁那一年,我和她在家里追逐,怎知一不小心,倩怡撞到了桌角,晕倒了。送去医院后,医生告诉我们她会失去一小部分的记忆,可是过了这么多年,我都还不知道她到底失去了那一段记忆。”何允泽的话让欧逸轩震惊,也让他感到失落,这就代表着何倩怡失去的那一段记忆,正是那段属于他们两人之间的回忆。

“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这地球上,让你的泪落在我肩膀……”F4的流星雨从何允泽口袋里的IPhone 5S传出,他拿出手机划过接听键。“我是何允泽。”只见何允泽的眉头皱紧,然后便掛了电话。“轩,拜托你帮我照顾倩怡,我先回去何氏一趟。”欧逸轩听了何允泽的话,只是轻轻地点了点头,然后何允泽便离开了。欧逸轩坐在椅子上,看着何倩怡,默默的说:“倩怡,你到底会否记起属于我们的记忆?”然后趴在床边,慢慢地睡着了。

“哥哥你是怎么发现这个地方的?”
“这是秘密哟。”
“哥哥不说就算了,可是这里是我们的秘密基地哦!谁都不许进来,就只有我们可以近来哟!”
“嗯!”

男孩和女孩在樱花林里勾勾手,那女孩是我自己,那男孩呢?是熙吗?男孩的脸孔越来越模糊,但往近一看,那并不是熙,而是轩!欧逸轩!

原来一直以来梦到的都不是夜冥熙而是欧逸轩,原来我们从小就有了承诺,原来我喜欢的人是他。

何倩怡慢慢的睁开双眸,看着四周围的墙壁都刷上了白漆。一个男孩正趴在床边睡觉,显得很疲累。何倩怡看着欧逸轩,心里的感觉一时之间无法形容。原来我失去的那段记忆就是这一段和轩在小时候的记忆,原来一直在我梦里出现的不是熙而是轩,原来我一直喜欢的那个人并不是熙,而是欧逸轩!应该坦白吗?坦白我已经恢复了那段记忆,坦白我喜欢上他了?可是他未必喜欢自己啊,还是算了吧……何倩怡伸出手想要抚摸欧逸轩的脸颊,可是却没想到把欧逸轩弄醒了。

“倩怡?你醒了?有没有觉得怎样?”欧逸轩看见何倩怡醒过来了,心里不禁感到兴奋。

“没什么,我想要喝水……”何倩怡微微一笑,虚弱的说道。

“好。”欧逸轩倒了一杯水给何倩怡,然后便打开了电视。

“何氏集团传来了惊人的消息,原来何总裁,也就是何兴福先生,正是三年前导致夏氏集团破产的幕后黑手,许多商业集团得知这个消息后,纷纷取消了与何氏集团之前签下的交易,何氏集团因为失去了许多合作伙伴,经济状况出现问题,面临着破产的危机……”女主播的话传入何倩怡的耳里,何倩怡瞪大双眸,看着电视里的女主播。欧逸轩听见了这消息也吓了一跳,刚刚何允泽匆匆忙忙说要离开一定是因为这件事情吧?

“轩,我要出院,我要回去何氏一趟!”何倩怡拉了拉欧逸轩的手臂,恳求道。欧逸轩知道自己拗不过何倩怡,所以答应了她,替她办理了出院手续后,便把她送回何氏去了。


赵芷倩睡在病床上,夏紫薇趴在床边睡着了,而夜冥熙则呆在韩子靖那儿。赵芷倩的手微微动了一下,然后突然坐了起来,大喊:“不要啊!!”夏紫薇听见了赵芷倩的喊叫声,连忙醒了过来,然后拍了拍赵芷倩的背,安慰她。“别怕,没事了嗯。”

赵芷倩环视了四周围,看了看夏紫薇,然后看见少了一个人,便紧张的拉着夏紫薇的手臂:“紫薇,子靖呢?子靖在哪里?”夏紫薇看着赵芷倩,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她的问题。“子靖呢?他到底怎么了?”赵芷倩心急的问道,没错,她害怕韩子靖会离开她,因为她已经彻底的爱上韩子靖了。一个愿意利用自己的生命替自己挡下一刀的男人,有谁会不被感动到呢?

“子靖……他在加护病房,熙在那儿照顾着他。”夏紫薇淡淡的说道。赵芷倩一听了夏紫薇的话,立刻跑出病房,往加护病房跑去了。夏紫薇因为担心赵芷倩,所以跟在身后。赵芷倩闯进加护病房,看见夜冥熙已经累得躺在沙发上睡着了。看着躺在病床上的韩子靖,脸部毫无血色,像个重患者似的。

赵芷倩坐到床边的小椅子,就这样望着韩子靖。房里的小动静惊醒了正在熟睡中的夜冥熙,夜冥熙睁开双眸看见赵芷倩出现在病房里,再看了看跟在身后的夏紫薇,打了个眼色,两人便走出了病房。

“靖,快点醒过来好吗?你不是要我当你的女朋友吗?如果我当你的女朋友,你就要守护我一辈子的,不然的话我该怎么办呢?”赵芷倩自言自语地对着昏睡中的韩子靖说道,回应赵芷倩的却是一片宁静。

“要是你醒过来了,我就当你的女朋友,所以你醒过来好吗?”

“你不是说要我当你的女朋友吗?为什么还不要醒来?”

“你回应我一下好吗?我真的喜欢上你了。”

“你不是一直希望我答应你吗?为什么我答应你了你却还不要醒过来?”

赵芷倩一边说着,眼泪一边流着下来,不自不觉得握着韩子靖的手趴在床边睡着了。她却没有发现到当她跟韩子靖说话的时候,韩子靖的手指动了一下。


何氏集团总公司

那辆红色的法拉利停在何氏集团总公司的门口,何倩怡立刻跑下车,往公司里跑去。每个人一看见何倩怡都会叫她一声‘何小姐’,虽然外传何氏集团面临破产的危机,可是公司职员还是对主子非常忠诚。何倩怡只是以点头作为回应,然后直跑进电梯,按了六楼,因为总裁的办公室正是在六楼。欧逸轩一直跟在何倩怡身旁,在电梯里看见何倩怡一脸焦虑,握紧了她的手给予她一些力量,何倩怡感受到了欧逸轩的鼓励,微微一笑表示感激。

电梯门打开了,何倩怡直跑进总裁的办公室,只见何允泽坐在位子上幸苦的看着文件,黑眼圈都出现了。“哥!”何倩怡的叫声让何允泽从工作中回过神来,抬起头看着眼前的何倩怡。“怎么出现了呢?该好好休息呢。”何允泽站起来走到何倩怡身旁,抚摸着她的刘海,宠溺的看着她。

“我都没事了呢,怎么能让哥哥一个人承受压力呢?我也是姓何的呢!”何倩怡微微一笑,让何允泽没辙了。“我来帮你们吧!”欧逸轩的声音传入两兄妹的耳里,两人都点了点头,然后都坐在一起研究着何氏集团的问题。

夜晚中,三人牺牲了自己的睡眠时间,就只为了要让何氏集团从危机中解脱。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