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尘封的记忆:第三章
POST BY : 2014年10月22日星期三 - 0 COMMENT(S)

笔于 : 小蚊子

  『二』

  夜晚

  在靠近忆缘厅附近的超级市场外面,停泊着一辆载冰的货车。由于这辆货车是用来载冰的,所以货车后面是一个冰库。可是谁都没有料到,冰库里头躺着两位少女,身上正穿着伊瑞斯学院的校服。

  ……好痛……”冷梦琪缓缓地撑开眼皮,伸手捂着后脑勺,慢慢地坐了起来。弥漫在冰库里的寒冷不禁让她打了个冷颤,也让她好奇着这里到底是哪里。琥珀色的眼眸眨巴地看着四周围,在好奇着她到底在什么地方。

  她的手按在地上,想要站起身来,但地上传来的寒冷却让她立刻缩回手。怎么搞的?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啊?怎么这么冷?冷梦琪喃喃自语地埋怨着,因为很冷的关系所以不断地摩擦着手掌。虽然平时很喜欢喝冰水,可是她可是很怕寒冷地带啊。

  对了!冷梦琪突然抬起头,瞪大了琥珀色的眼眸。她想起来了,刚刚在下午的时候,她和郁筱沫在回学校的路途中,似乎是被人打晕了。而在醒来之后,她就在这个地方了。那,筱沫呢?筱沫在哪里?

  筱沫!筱沫你有在这里吗?在的话回应一下我好吗?冷梦琪看了看四周围,轻声喊道。要是郁筱沫在这里就真的是大事不妙了,她天不怕地不怕,最怕就是冷。再加上她是寒体质的,就算有外套也忍受不了这种寒冷啊。

  筱沫!筱沫你到底在哪里啊?冷梦琪撑起身子站了起来,绕着这个黑暗的地方走着。这个情况真的是太糟了,要是不快点找到郁筱沫和出口的话,或许真的会被冻死在这里也说不定了。

  梦琪……我在这里……”突然,一段虚弱的声音传入了冷梦琪的耳朵。她认得,这是郁筱沫的声音。

  筱沫!筱沫,你怎样了?冷梦琪猛然转过头往声音来源的方向望去,隐约看见了一个身影躺在那里。她连忙跑上前去,扶起了郁筱沫,担心地问道。

  好冷……”郁筱沫缩起身子,靠在冷梦琪的怀里。就算身穿外套,那寒冷的空气还是渗透进身体里面了。

  筱沫,你撑着,我去找找看哪里有出口。冷梦琪脱下身上的外套,披在郁筱沫的身上。再怎么说她的体质都比郁筱沫好,至少她现在还能撑住。虽然口上是说要找出口,可是哪有这么容易被她找到啊?要是能找到,早就已经找到了。

  冷梦琪把郁筱沫扶起来,让她靠在一旁,然后站起身来。她从口袋里拿出了手机,却发现到这里一点信号都没有。这不禁让她皱起眉头:这到底是什么地方?

----------分割线----------

  在夜晚的星空之下,忆缘厅的门口站着几个身影,脸色焦急,似乎在讨论些什么。

  怎么办?梦琪和筱沫的手机还是拨不通。夜紫璇手里拿着手机,脸色着急地看着大家。从刚刚开始,她就一定拨打冷梦琪和郁筱沫的手机号码,但是全都转去留言信箱了,这不禁让夜紫璇感到担心。

  我们到处找找吧。两人一组怎么样?我和雨晴。秋希哲依然还是处于冷静状态,提出了这个建议。

  那我和琳薇一组,我们去那边找找看。安锦熙指着他们的东方,说了这句话,然后便拉起易琳薇的手开始寻找冷梦琪和郁筱沫了。

  那我和雨晴就到那边找一找吧。你们自己决定跟谁一组吧。秋希哲指着他们的北方,对他们说完这句话后,便和朴雨晴一起离开了那里。

  我和毅扬到那里找找看吧。看见只剩下夜紫璇、希羽皓、欧毅扬和他,他迅速地推了推欧毅扬的手臂,然后往他们的南方出发。

  那我们去那里找找看吧。夜紫璇看见只剩下希羽皓和她,便指着西方的方向说道。她现在要做的是让脑子平静下来,她必须保持冷静,才能够找出冷梦琪和郁筱沫。

  希羽皓淡淡地看着夜紫璇,轻轻地点了点头。

  梦琪!筱沫!你们在哪里啊?朴雨晴走在前头,不停地大声喊道。顾不上这里是大街上,也顾不上现在是晚上,因为对她来说,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找回冷梦琪和郁筱沫,没有任何事情比这个更加重要了。

  秋希哲双手插进口袋,跟在后头,不停地左望右望,寻找着冷梦琪和郁筱沫的身影。虽然心里跟易琳薇一样怀疑是浅洛依抓了她们,但是没有确凿的证据,他不可能贸贸然去责问浅洛依啊。

  两人一路上各怀心事,也很努力地在寻找着。

  安锦熙。易琳薇和安锦熙肩并肩地走着,神情低落地低着头。而安锦熙正在仔细地寻找着每一个地方,心里盼望着能够看见冷梦琪和郁筱沫的身影。

  嗯?听见易琳薇的呼唤声,安锦熙疑惑地转过头看着她,等着她的下文。

  如果梦琪和郁筱沫真的出事了,那怎么办?易琳薇抬起头看着安锦熙,担忧地问道,之后似乎是想到自己的问题有点不对劲,再补充了一句,我是说如果,如果而已。

  安锦熙皱起眉头,直视易琳薇的眼眸。易琳薇被安锦熙看得浑身不自在,微微地皱起眉头,瞪着安锦熙:喂安锦熙,你干嘛这样看着我啊?

  易琳薇,你几时变得这么没有信心了?你应该要对梦琪和郁筱沫有信心,要相信她们两个会没事才对啊。安锦熙直视易琳薇的眸子,一脸理所当然地说道。他所认识的易琳薇,可是对朋友,对自己的能力很有信心的。

  听见安锦熙的话,易琳薇垂下眼眸,微微地笑了笑:也对,应该要对她们有信心才对的。


  别想这么多了,现在最重要的是把她们找出来,所以我们还是继续找吧。安锦熙难得对易琳薇温柔一次,微微一笑。

  易琳薇则是微笑地点了点头,和安锦熙继续认真地寻找着冷梦琪和郁筱沫的身影。

  冰圣杰和欧毅扬沉默地走在大街上,但眼神却很仔细地扫过他们走过的每一个地方,希望能够找到冷梦琪和郁筱沫的身影。

  以往都是一副扑克脸的冰圣杰,此时竟然满脸都是担忧的神情。他的脑海里全都是关于冷梦琪的安危和身影。无论是三年前的冷梦琪,还是如今冷漠淡然的冷梦琪,都深深烙印在他的脑海中。

  欧毅扬那张温柔的脸上,如今布满了焦虑,担忧。他只希望郁筱沫和冷梦琪能够平安无事,那就够了。虽然有冷静沉稳的冷梦琪在身边,但他还是不免会担心郁筱沫的安危。毕竟郁筱沫的性格他再也清楚不过了,而且她们只是个女孩而已。

  阿杰,你就别担心了,梦琪一定会没事的。看见冰圣杰脸上那沉重的表情,欧毅扬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道。冷梦琪对冰圣杰来说有多重要,他心里清楚得很。当初为了要保护冷梦琪,他果断地提出分手,甚至知道冷梦琪会恨他一辈子,他还是决定这样做。

  我没事。冰圣杰轻轻地摇摇头,转过头看着欧毅扬,你一定也很担心筱沫吧?毕竟从小到大,你都一直陪在她身边的。

  欧毅扬听了沉默不语,缓缓地低下头。对啊,从小到大,他跟郁筱沫都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简单一点来说,他们两个是青梅竹马。直到上了小学,认识到冷梦琪和夜紫璇,郁筱沫才开始有自己的朋友,而他也在那个时候认识到了希羽皓和冰圣杰。

  如果今天我跟着她们一起走,或许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过了许久,欧毅扬才吐出这句话。从小到大,无论郁筱沫去到哪里,他都会跟在身后。就算是跟冷梦琪和夜紫璇一起,他和希羽皓还有冰圣杰都会跟在她们身后走在一起。

  放心吧,就像你刚刚说梦琪会没事一样,筱沫也会没事的。冰圣杰难得勾起一抹微笑,神情温和地看着欧毅扬。

  欧毅扬看着冰圣杰,微微一笑表示回应。冰圣杰虽然跟希羽皓一样,总是顶着一张扑克脸,好像每个人都欠他千多亿的钱。可是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他表面看似不在乎,心里却很关心身边的每一个朋友。

  夜紫璇和希羽皓肩并肩地走着,一路上两人都保持沉默,谁都没有开口说话。

  想起刚刚的拥抱,夜紫璇的脸上不免浮现淡淡的红晕。那拥抱给她带来了莫名的安全感,也让她感到熟悉,好像以前就试过这样。想到这里,她转过头看着希羽皓,愣愣地问出这句话:希羽皓,我们以前认识的吗?

  听见这句话的希羽皓,眼底闪过一丝惊讶,身体猛然一怔,停下了脚步。她怎么会突然问这个问题?难道想起了什么吗?

  见希羽皓没有回答,夜紫璇的嘴角勾起一抹苦涩的笑容:看来不认识啊……”原本还以为可以问问看以前的事情呢,冷梦琪虽然是她的好朋友,可是每当她问起以前的事情,冷梦琪总会支支吾吾地带过,也没有明确地回应她的问题。日子久了,她也累了,无论怎么问冷梦琪就是不愿告诉她,所以她也就不问了。

  看见夜紫璇低落的神情,希羽皓不禁轻轻地皱起了眉头。有什么事吗?低沉且富有磁性的声音从希羽皓的口中传出,让夜紫璇抬起头看着他。

  夜紫璇先是沉默了一会儿,随后勾起一抹微笑:没事,我只是问问而已。人家希羽皓可是在法国长大的呢,而且又是六大家族内的希氏家族唯一的继承者,怎么可能会认识她啊?可是夜紫璇似乎忘了,她出事的地点正是在法国,而冷梦琪也是六大家族中,冷氏家族的继承者。

  见夜紫璇不肯说,希羽皓也没再说什么,继续跟夜紫璇肩并肩地走着。

----------分割线----------

  货车内,冷梦琪的脸色已经开始变得苍白,浑身开始发抖。刚刚晕倒在这里的时候也不见得这么冷,现在一醒过来就这么冷了,早知道就继续睡不要醒过来好了。

  她想起郁筱沫是寒体质的,连忙跑到郁筱沫的身边,握着她的小手:筱沫你还好吧?才刚刚握着她的手而已,冷梦琪就立刻放开了。这回儿糟了,筱沫已经处于昏睡状态,而且她的手冷得好像结冰了一样,再这样下去真的会完蛋的。

  筱沫,你睁开眼睛看着我,别睡。筱沫,你别睡啊!冷梦琪摇晃着郁筱沫的身子,不让她继续睡下去。在这种情况下,要是睡下去了,就有可能醒不过来了。

  …………”郁筱沫缓缓地睁开眼睛,冷梦琪的样貌隐约出现在她的眼里。她的口唇开始发白,眼皮也变得沉重,她只知道,她现在好想要睡觉,真的好想。

  看着郁筱沫想要再次闭上眼睛,冷梦琪急了,急得眼泪都掉下来了。筱沫!你别睡啊!看着我啊!看着我!筱沫!冷梦琪摇晃着郁筱沫的身体,眼泪掉在郁筱沫的脸上。眼见郁筱沫的眼睛缓缓的闭上,冷梦琪慌了,她的脑子一片空白,完全想不到任何的方法。

  筱沫!!有谁在外面啊?!救命啊!!

  正在外头寻找着她们的夜紫璇突然停了下来,不禁让希羽皓感到疑惑。怎么了?希羽皓走到夜紫璇的面前,眼神疑惑地看着她。

  见夜紫璇没有任何的反应,希羽皓抬手在她眼前挥了挥:紫璇,怎么了?

  似乎是感觉到希羽皓的手在她面前摇晃,夜紫璇立刻回过神来,对希羽皓微笑地摇摇头:没什么。只是,我刚刚好像听见有人喊救命,那声音,好像梦琪。

  希羽皓皱起了眉头,看了看四周围,最后眼神定在那辆载冰的货车上。夜紫璇轻轻地摇摇头,拉了拉希羽皓衣服的袖子,微笑道:或许是我听错了吧。这里的地方我们都找过了,都没有看见梦琪和筱沫的身影。我们回去跟他们会合吧,或许他们已经找到了也说不定。

  希羽皓看着夜紫璇,轻轻地点了点头。他又怎么会不知道,夜紫璇只是在安慰自己呢?如果易琳薇他们找到了,一定会第一时间打电话给她的。而要是冰圣杰和欧毅扬找到了,也会第一时间通知他。

  然而,他们两个都没有接到过任何的电话。这样的情况,有可能已经找到她们两个了吗?

  希羽皓并没有说出来,而是和夜紫璇一起往忆缘厅的方向走回去。

  大街上就只剩下那辆载冰的货车,还有里头正在哭泣的冷梦琪和处于昏睡状态的郁筱沫。

标签: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