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星空下的承诺 番外篇
POST BY : 2014年3月15日星期六 - 0 COMMENT(S)

笔于 : Alice Xiaowen

番外篇之不再错过

订婚宴结束后,三对新人都在招呼着客人,明明最累的人是他们,可是他们却没得休息。正在招呼客人的何允泽跟夜雨璇身后突然响起一把熟悉的声音:“泽、璇,你们终究还是在一起了。”他们转过头,便看见熟悉的人出现在自己的眼前,那脸孔,那笑容,是多么的熟悉,让他们多么的怀念。“影,嫣?”夜雨璇看见是自己的好姐妹,走上前去给慕紫嫣一个大大的拥抱,“我好想念你们啊。”

只见慕紫嫣微微一笑,轻轻的抱了抱夜雨璇,带着有点开玩笑的语气:“要是你的未婚夫吃醋了我可不管啦。”夜雨璇松开了慕紫嫣,勾着何允泽的手臂,自信的说:“他才不会呢!”看着这对经历过考验和风雨的情侣,终于能够在一起了,安澈影和慕紫嫣也展开了灿烂的笑容。

“泽,你这未婚妻也太自信了吧?要是抱着她的对象是我,我还想看你是否会吃醋呢。”安澈影把手搭在何允泽的肩膀,露出坏坏的笑容。“我相信她。”简单的四个字,从何允泽的口中说出来,对夜雨璇来说,是他对她的信任。安澈影和慕紫嫣挂起灿烂的笑容,看着眼前这对甜蜜的小情侣,心里对他们满是祝福。两人挂起了幸福的微笑,同时心里也为何倩怡跟欧逸轩担心。这两人,到底几时才会对彼此坦白呢?

何倩怡看着他们,一边是自己的哥哥和嫂子,一边是自己最好的朋友,露出了欣慰的微笑,在心里默默的祝福着他们永远幸福。看了看手腕上的那只瑞士EPOS的女装名表,时间差不多了,自己也该去机场了。欧逸轩看着何倩怡一直注意腕上的手表,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一直觉得似乎有一样东西即将要离开他。

终于,客人都快走光了,三对新人终于可以休息了。他们走到更衣室卸下那件隆重的礼服,换上了漂亮的连衣裙和帅气的衬衫。夏紫薇、赵芷倩和夜雨璇也走到镜子前,替自己卸下脸上的妆,要知道她们人生中,最讨厌的事情就是化妆了。何倩怡和慕紫嫣也走前去帮忙她们卸妆,男生们则在外头一边等待她们,一边聊天。经过了何允泽的介绍,和安澈影那原本就很温和的性格,他们很快就混熟了。这时他们大家才知道,原来安澈影就是法国第二集团,安氏企业的唯一继承人。一直以来,安澈影都不喜欢被人家认为自己的高傲的大少爷,所以无论是在法国还是世界各地,他都要求父母封锁自己的资料,当个平凡人。当然,当他和慕紫嫣恋爱的时候,他没有办法继续隐瞒她,所以就告诉了她自己的身份。现在,大家都已经毕业了,他也该接手家族企业了,已经没有必要在隐瞒下去,而且现在对方还是世界六大家族,有什么好隐瞒的?

待女生们出来后,他们就各自回家去,而安澈影和慕紫嫣本来要到酒店去住下的,可是还是被何允泽他们拉去住在一块儿了。回到回忆之城,三位男生已经累得躺在沙发上睡着了,而何倩怡直接走到楼上去收拾行李,知道这件事情的当然就只有赵芷倩和夏紫薇了。何倩怡在收拾行李的时候,脑海里一直出现和大家的点点滴滴,心里带有许多不舍。夏紫薇和赵芷倩看着正在收拾行李的何倩怡,心里有点为难,真的不要告诉轩吗?

何倩怡合上了行李箱,看了看住了已经有五六个月的回忆之城,无论是和夏紫薇跟赵芷倩,还是和夜冥熙和韩子靖,那些回忆深深刻在她的心里。当然,还有她和轩的……她拖着行李箱,打开了房门,放轻脚步,一步一步慢慢的走下楼,身后跟着夏紫薇和赵芷倩。

“真的不要我们去送你吗?”夏紫薇不舍的看着何倩怡,心里真的很不希望她离开。看着自己找到了幸福,她心里就有一丝愧疚感,当初抢走了熙,现在又要眼睁睁看着怡和轩分离吗?

“薇,我真的没事,别想这么多好吗?”何倩怡眼神温柔的看着夏紫薇,当然知道她心里在想些什么了,“而且,我不喜欢分离的场合。我怕……我会哭,会不舍……”

“我现在就已经舍不得你了。”赵芷倩忍不住扑过去抱着何倩怡,眼泪从眼眶里流了出来,语气带着许多不舍。为什么过了六年终于姐妹相认,却还是要面临分离?

“傻瓜,我还是会回来的,只是不知道几时而已啊。倩,订婚了之后就该成熟了,别再和靖闹脾气了知道吗?靖是个好男人,你要好好珍惜。几年后,你们的婚礼,我会回来的,要等我哦。”何倩怡轻轻的回抱着赵芷倩,然后松开了拥抱,轻轻的抚摸着赵芷倩的平刘海,眼神里满是大姐姐对妹妹的宠溺。

“好,我一定会等你的。”说不定到时候我们还可以一起结婚。赵芷倩乖巧的点了点头,只不过后面那句话她没说出来。“我也是,你一定要回来知道吗?”夏紫薇抓着何倩怡的手,对她露出了真诚的微笑。何倩怡只是点了点头,然后走出了家门,对赵芷倩和夏紫薇挥了挥手,把门观赏。这门一关,就像是为她和轩划开了一道距离。

看着门被关上,再看了看熟睡中的欧逸轩,她们依然犹豫着该不该告诉他倩怡离开的消息。

何倩怡原本想直接坐上德士离开,可是在把行李箱放上车厢后,她想起了那个樱花林,便请求德士大哥等她一会儿,德士大哥当然也答应了。何倩怡默默地走到了后院,看着满地都是樱花片的樱花林,脑海里满是和欧逸轩的回忆。

小时候,他默默地走进我心里得最深处,让我喜欢上他;

过了一年,却因为一场意外,让我忘了专属我们的回忆;

再次相遇时,居然因为薇和倩而争锋相对。

呵呵,或许我们真的不太适合,或许我不应该跟你坦白,或许我该忘了你。何倩怡看了樱花林最后一眼,便走回大门,坐上了德士。这一分开,也不知道何时何地才能和你相见。轩,我害怕向你坦白,可是我不否认,我爱你。


夏紫薇和赵芷倩坐在一旁,心里真的是很矛盾,难道真的要眼睁睁看着怡离开轩吗?难道真的要让轩后悔一辈子吗?那一瞬间,赵芷倩站了起来,像是做了个决定似的,快步走到欧逸轩身旁把他摇醒:“欧逸轩你给我起来!”

欧逸轩转了个身,口气中带有一丝不满:“干嘛啊?我要睡觉啊。”夏紫薇也跟着跑了过去,捏着他的耳朵:“睡觉?怡走了你也不追了?难道你真的不记得她就是小时候让你心动的女孩了?”夏紫薇说出了这句话,时间仿佛停止了。不到五秒,三位男生立刻坐了起来大喊:“什么?!”欧逸轩更是激动得站起来抓着夏紫薇的肩膀,语气很是激动。“薇你说什么?什么怡离开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欧逸轩激动的语气和动作让夏紫薇满意的笑了。“你不知道吧?倩怡早就已经记起你们之间的回忆,她说要替爸爸妈妈去日本看他们还未看到的樱花。你还有五分钟的时间,你再不追,就赶不上了。”只听见夏紫薇说还有五分钟的时间,欧逸轩就立刻转过身拿了皮包和手机,冲出门外坐上那辆灰色的奥迪,飚车到机场去。看着欧逸轩的表现,夏紫薇和赵芷倩露出满意的笑容。夜冥熙和韩子靖把各自的未婚妻搂进怀里,看着欧逸轩离开的背影,心里终于明白发生什么事情了。希望他们真的能够有情人终成眷属吧。

不知闯了多少的红灯,欧逸轩就只知道他必须马上飚车到机场,他就只有五分钟的时间,他不能让怡再次离开他。为什么?为什么你恢复了记忆也不告诉我?你知道这些年来我有多么的想念你吗?就算要追到日本,就算要追到世界各地,我都一定会找到你!

在机场的登机口,何倩怡跟何允泽还有夜雨璇站在那儿。“好了,哥,嫂子,我要上飞机了。你们要保重啊。”何倩怡看着手腕上的表,对两人露出微笑。“倩怡姐,你要快点回来哦,雨璇会很想念你的。还有,别叫我嫂子了。”夜雨璇给了何倩怡一个拥抱,嘟起了小嘴唇,表示她的不满。“好好好,叫你雨璇就好了嘛。”何倩怡无奈的微笑,然后松开了夜雨璇。看着何允泽,心里有许多说不出的话。他们两兄妹经历过太多的苦,经历了父母双亡的苦日子,承受了爸爸妈妈之前带给他们的压力。“哥,保重,好好照顾雨璇。”何倩怡紧紧地抱着何允泽,眼泪划过脸颊,心里真的很心疼她这个哥哥。“我知道,你也要保重。”何允泽回抱着何倩怡,心里怎么会不知道这妹妹要离开的原因呢?口上说要替爸爸妈妈看他们还未看到的樱花,其实只不过不想要面对欧逸轩。松开拥抱后,何倩怡把何允泽跟夜雨璇赶回家,她不喜欢别人看着她离开,那样她会很舍不得。

欧逸轩赶到机场,车子一停下便立刻跳下车冲进机场,并没看到正从机场走出来的何允泽跟夜雨璇。何允泽跟夜雨璇看着那辆熟悉的灰色奥迪,嘴角勾起一抹微笑,或许……他们真的能够有情人终成眷属呢?欧逸轩冲到登机口,却没看见那熟悉的身影,正当他转过身的时候,他看见何倩怡已经走进登机口,准备登上飞机,而她并没看到自己。

倩怡,难道我们真的就这么没有缘分吗?

欧逸轩拿出手机,拨了通电话……


坐在飞机上,何倩怡看着窗外的事物发呆,身旁的位子空无一人。因为她早已通知这架飞机的负责人,她身旁不允许坐上任何人,身为世界排名第六的何氏家族二千金,谁又敢逆她的意思呢?飞机慢慢开始起飞,这一起飞就为她和轩划开了一道距离,是永久的。

正当她正在欣赏着外头的风景时,她感觉到有一个人坐在她的旁边,她皱了皱好看的眉头。不是说不允许别人坐到她的旁边吗?正当她想转过头对那人破口大骂时,一道熟悉的声音在她旁边响起了。“不想看到我了?”

她怔住了,僵硬的转过身去,自己心爱的男孩正坐在自己的眼前,对自己微笑。

“轩……?”她的声音带着颤抖,眼神中带着不可置信。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你以为你逃得掉吗?”没了以往那副吊儿郎当的样子,此刻的他只有认真,认真得让人着迷。

片刻,她回过神来,避开了欧逸轩的眼神,转过身看着窗外的风景。只感觉到欧逸轩从身后抱着自己的腰,头搁在她的肩膀上,富有磁性却略带伤感的声音在自己的耳朵旁响起。“你就这么不想看到我?你知不知道我等了你等了六年了?你还想让我继续等下去吗?”何倩怡的身子再次僵硬,眼泪终于忍不住流了下来。这一刻,她不再犹豫了,立刻转过身紧紧的抱着欧逸轩,哭着说:“对不起,轩。我真的没有想到会这样,对不起。”欧逸轩让她靠在自己的怀里,轻轻的搂着她,嘴角勾着邪魅的弧度,心里开心死了。“再也不要离开我了好吗?我不想再等你了,我等得真的好累好累。这六年来我都很想你,你伤心的时候我都想要搂着你,可是却不知道你到底是否恢复了记忆。为什么不告诉我?”何倩怡只是留着眼泪,口中不停地在说对不起。

这对本来就应该在一起的情侣,经过了人生中的考验,该寻回记忆的已经寻回了,该记起的东西都记起了。

这对情侣,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在一起了。


到了日本,他们手牵手走到樱花林去。不出所料,日本的樱花真的很美很美,看着樱花一片片的从樱花林落下,落在何倩怡的手上,何倩怡不禁露出微笑。

“怡,听过樱花的传说吗?”欧逸轩从身后搂着何倩怡的腰,头搁在何倩怡的肩膀。

“嗯?没听过呢。”何倩怡轻轻的摇头,看过头看着欧逸轩。

“樱花在樱花城中,静静的绽放了数月,每天都看到很多情侣在樱花树下,聊天,谈心,樱花的花瓣渐渐的飘落下来,美及了。所以,樱花就成为了爱情的象征。但是,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得到爱情,得到幸福,樱花树上的妖精(樱の花)也一样,她看到别人是那么的幸福,自己也想得到,就独自离开了樱花树。   

樱花的花瓣仍然在飘落,樱の花在人群中,寻找着自己的另一半,她找了好久好久,当她想放弃而回到樱花树上时,他出现了,他开始为她带来快乐,他开始照顾她,他们一起聊天到深夜。这才得知他是从遥远的国家,因船迷失了方向而来到了这里,樱の花听了,知道,他一定会走的,一定会回到自己的国家。樱の花为了珍惜这段时光,她每天都和他相遇在樱花树下,天天聊天……但是,好时光总是短暂的,他要离开了,他来和樱の花道别了。樱の花虽然早有准备,可还是禁不起这个打击,她背对着他,只说了一个字“哦”。他走了,在茫茫的海上,走了。樱の花一个人在樱花树下,哭泣着,樱花的花瓣为了安慰她,而飘落下来,微风吹过,满地的花瓣飘了起来,樱の花的心碎了,她哭了几天几夜,最终决定了,她是该回去的时候了。她看着樱花树,想到:我是樱花的妖精,我最终是樱花树上的一片花瓣,最终是只能看着别人有情人终成眷属的,自己是不会得到幸福的……就这样,她消失了,有人说,她回到了树上,有人说,她因为过度的失落,而化为花瓣,随着风一起去寻找他了……
  
几年后,他回来了,他竟然回来了,他来到当初约定的地方,寻找着她,一直都没有找到,他失落了。原来,他回来是为了告诉她,他已经爱上了她。当他听到村里人在流传的传说时,他知道一切都晚了,他在樱花树下发誓,希望所以有情人能终成眷属,不要再有谁像自己一样错过了……这次,他再也没离开樱花城了,他还在不断的寻找着她的身影,直到死去…………   

几百年过去了,樱花仍然在绽放着,许多的情侣为了这个传说而来到这里,见证自己的幸福。不知道是命运的安排,还是……樱の花转世投胎成为了世人,她来到樱花树下,总觉得这里似曾相识。风突然刮了起来,花瓣瞬间吹过,她的帽子被吹走了,被一名男子接到了,是他,他也来了,这一次,他们一定不会再错过了……”欧逸轩说出这传说时,已经松开了何倩怡,走到何倩怡面前深情的看着她,“而我,也不会再错过你了。”

何倩怡直视他的双眸,眼眶里闪着眼泪。欧逸轩从口袋里拿出一条项链,粉红色的宝石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亮,真的很美。他把项链戴在何倩怡的脖子,然后看着何倩怡:“你知道吗?这是我的宝贝啊,你戴上以后,就只能是我欧逸轩的女人,知道了吗?”何倩怡的眼底闪着泪光,她真的被欧逸轩感动了。欧逸轩替何倩怡抹去脸上的泪痕,搂紧何倩怡的腰,轻轻的吻上她的嘴唇。何倩怡也跟着闭上眼睛,双手搭在他的肩膀上。樱花树后有个女孩拿着相机,看到这一幕后把它拍了下来,看着相机的荧幕,勾起了甜美的微笑。

这对情侣,在经过离别,在樱花的传说下,终于真正的诞生了。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