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尘封的记忆:第三章
POST BY : 2014年10月30日星期四 - 0 COMMENT(S)

笔于 : 小蚊子

  『三』

  夜紫璇和希羽皓两人匆匆忙忙回到忆缘厅的时候,其他人都已经站在咖啡馆的门口了,脸上都充满了低落的神情,显然是全都没有找到冷梦琪和郁筱沫。夜紫璇和希羽皓也跟着缓缓地走到了咖啡馆的门口,面对着大家的眼神,他们也只能轻轻地摇头。

  难道她们就这样人间蒸发了吗?定位明明就在这里附近,怎么可能会找不到?冰圣杰按捺不住心里的担忧,转过头看着欧毅扬:毅扬,把你的手机拿出来,确定一下你最后一次查到筱沫手机的定位到底在哪里。

  欧毅扬没有多说,只是依照冰圣杰所说的拿出手机,再次查了郁筱沫手机的最后定位。看见电话荧幕上所显示的画面,欧毅扬皱起眉头,抬头看向希羽皓和夜紫璇:皓、紫璇,刚刚你们没看见任何有关梦琪和筱沫的足迹吗?

  希羽皓和夜紫璇对视一眼,疑惑地看着欧毅扬,轻轻地摇头。看见希羽皓和夜紫璇的答案,欧毅扬的眉头皱得更紧了。他再次看了一眼手机的荧幕,然后缓缓地说道:可是筱沫最后的手机定位,是在你们那个方向啊……”

  听见欧毅扬的话,希羽皓猛然想起,刚刚那辆货车。那里有一辆货车,但我不知道是不是。想到那辆载冰的货车,希羽皓满脸严肃地看着欧毅扬。要是冷梦琪和郁筱沫真的在那辆货车里面,就真的是大事不妙了。

  货车……哭喊声……对!我知道了!一定没有错!夜紫璇突然大声说道,然后转身往刚刚她去寻找冷梦琪和郁筱沫的方向跑去。她猛然想起刚刚听到了类似冷梦琪声音的哭喊声,还有那辆载冰的货车,她大概知道她们的位置了,一定没有错!

  希羽皓并没有多说,而是直接转身追在夜紫璇的身后。紫璇!皓!等一等!其他人看着他们的背影,朝他们大喊,然后追了上去。

  夜紫璇跑到了那辆货车的后厢,看着已经上锁的门,不禁懊恼地皱起眉头,然后大力地敲打着铁门:梦琪!筱沫!你们有在里面吗?回应一下我好吗?

  希羽皓赶到的时候,看见夜紫璇不停地在大力地敲打着铁门,不禁皱起眉头,迈腿走过去就拉过夜紫璇的手。夜紫璇转过头看见是希羽皓,双手抓紧了他,苦苦地哀求:希羽皓,你有方法打开这门吗?求你了,梦琪和筱沫一定是在里面的。

  看见夜紫璇泪汪汪的眼睛,希羽皓的眉头皱得更紧。他伸手一拉,把夜紫璇拉进怀里,轻轻地抚摸着她的长发:不要哭。

  虽然是硬绷绷的话语,但听在夜紫璇的耳里却格外有效。刚刚赶到的大家看见了这一幕,每个人的心里都有着不同的反应以及表情。冰圣杰和欧毅扬的脸上都出现了落寞的神情;朴雨晴和秋希哲感到惊讶;安锦熙和易琳薇皱起眉头。

  看见那辆货车是用来载冰的,欧毅扬原本平静的脸上立刻布满了焦急和震惊。他不会不知道,郁筱沫的身体受不了寒冷的折磨。郁筱沫的身体状况,他比谁都还要清楚。

  似乎是感觉到欧毅扬的不妥,冰圣杰抬头往夜紫璇和希羽皓的方向望去,同样看见了那辆货车,不禁一惊。不会吧?她们真的在里面吗?

  易琳薇眼尖地看见了门上的锁头,从口袋里拿出一根黑色的发夹。她走到了货车后厢的门前,把发夹插进锁头的锁门,尝试打开锁头。易琳薇的爸爸是开武馆的,所以她有着优秀的武术底子;而她妈妈是从事开锁事业的,从小到大她都看过妈妈用不同的方法开过很多个锁头。

  大约用了15分钟左右,咔嚓一声,锁头终于被打开了!可以了!我成功了!易琳薇兴奋地跳了起来,连忙打开了锁头,打开了铁门。

  冰圣杰和欧毅扬在铁门被打开的那瞬间就冲了进去,易琳薇为了闪开他们差点跌在地上,幸好安锦熙手快接住了她。

  当他们冲进去的时候,郁筱沫已经缩成一团,处于昏睡状态了。而冷梦琪也晕倒在郁筱沫的身旁,脸上还有着未干的泪痕。

  梦琪!”“筱沫!

  两把不同的声音同时响起,冰圣杰和欧毅扬分别跑到了冷梦琪和郁筱沫的身边,把她们抱了起来冲出了货车。正当夜紫璇要跟着追出去的时候,她隐约看见了一台白色的手机躺在货车后厢的角落旁。她缓缓地走了过去,拿起了手机,按了一下解锁键。她的脸上充满了严肃的神情,随后把手机收进口袋里面。

  紫璇,怎么了?看见夜紫璇脸上的表情有点不妥,朴雨晴担忧地看着夜紫璇,关心地问道。而秋希哲和希羽皓则是满脸严肃地看着夜紫璇,他们并不是没有发觉到那台手机的存在,而是夜紫璇比他们率先发现到了。易琳薇和安锦熙同样如此,但是脸上的表情并不明显。

  我想,我知道是谁做的了。夜紫璇露出了前所未有的冷漠,冷冷地说了这么一句话,让身旁的朴雨晴打了个冷颤。她攥紧了拳头,眼神变得凛冽。而希羽皓则是感到惊讶,这样的夜紫璇,好像……好像以前的夜紫璇。当朋友遇到危险或是受到伤害的时候,夜紫璇就会变得很冷漠,以前便是如此。

  我们还是先跟着去医院看看梦琪和筱沫吧。夜紫璇恢复了以往的神情,对朴雨晴微笑道,然后便转身离开了货车的后厢。朴雨晴仍然还没反应过来,她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夜紫璇,如此冷漠的她。秋希哲、安锦熙和易琳薇则是皱起眉头,脸上布满了严肃。只有希羽皓一个人面无表情,跟在夜紫璇的身后走了出去。

  看着他们的背影,易琳薇的眉头皱得更紧了。希羽皓,好像很了解,也很关心紫璇……冰圣杰也是如此……两年前的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们也走吧。秋希哲的一句话,让易琳薇立刻回过神来。大家都疑惑地看着正在发呆的易琳薇,只见易琳薇傻笑了一下,恢复了以往的爽朗:嗯,我们走吧。然后便蹦蹦跳跳走出货车后厢了。

  安锦熙无奈地看着她的背影,双手插进口袋,缓缓地跟了出去。而秋希哲和朴雨晴则是对视一笑,然后手牵手离开了货车后厢。

  正当夜紫璇和希羽皓感到医院的时候,两人直接以最快的速度跑到急诊室外,只见冰圣杰和欧毅扬都一脸担忧地坐在急诊室外的地上。夜紫璇跑到冰圣杰的面前,伸手抓紧他的双肩:她们还没出来吗?

  冰圣杰失落地摇摇头,夜紫璇见了也跟着松开了他的肩膀,无力地坐在地上。虽然心里同样担心着冷梦琪和郁筱沫,但看见夜紫璇这样落寞地跌坐在地上,希羽皓的心揪了一下。他走到夜紫璇身旁,把她扶了起来,依然还是那么冰冷的语气,那么简短的句子:地上凉。

  希羽皓把夜紫璇扶到凳子坐下后,易琳薇他们也刚好到了。而在这个时候,急诊室外的红灯熄灭了,冰圣杰和欧毅扬立刻站了起来,激动地抓住了从急诊室里走出来的医生的肩膀,异口同声道:病人怎样了?

  医生被他们的举动吓了一跳,过了一会儿才缓缓地回答:幸亏你们及时把她们送了过来,两位小姐并没有什么大碍。只不过短头发那位小姐因为长时间待在寒冷地方,让本来就属于寒体质的她身体变得更加虚弱,等她醒过来后要让她吃些有营养的食物来补充体力。至于另外一位小姐,并没有那位小姐这么严重,只是因为受不了过度寒冷的温度所以才会昏了过去,很快就会醒过来的。

  那她们现在在哪里?还是处于冷静状态的安锦熙问了最关键的问题,让所有人的眼神都停在医生的身上。

  只见医生微微一笑,指着前方的走廊:你们从这里直直走,直到最尾端,转右后的第二间和第三间房就是她们的病房了。

  八人同时向医生说了声谢谢,便跟着医生的指示跑到他所说的那两间房间。果然,第二间房间贴着冷梦琪的名字,而第三间房间贴着郁筱沫的名字。冰圣杰停顿了一下,才伸手缓缓地把冷梦琪病房的门打开,然后走了进去。而欧毅扬只是看了冰圣杰的背影一眼,便走进郁筱沫的房间了。

  夜紫璇看了看郁筱沫的病房,然后再看了看冷梦琪的病房,便推开了冷梦琪病房的门走了进去。等到她走进去以后,希羽皓也跟着走进去了。剩下了四人对视一眼,然后看了冷梦琪的病房一眼,便推开了郁筱沫病房的门走了进去。

  冰圣杰缓缓地走到病床前,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冷梦琪。正躺在病床上的冷梦琪闭紧了双眼,脸上是那般平静的神情,没有以往的冷漠。睡着的冷梦琪就像个没有烦恼的孩子一样,是那么的安静,安详。

  他坐到置放在病床旁的椅子,伸手轻轻地抚摸着冷梦琪的脸蛋,眼神里露出了心疼。被折腾一番的冷梦琪,脸色变得苍白,原本红润的嘴唇也没有了血色。两年没见,冷梦琪消瘦了许多,如果当初他没有放开她,结果是不是会不一样?

  阿杰和梦琪,以前是什么关系?看见冰圣杰的模样,夜紫璇不禁感到好奇,转过头疑惑地看着希羽皓。她不曾听冷梦琪提起过冰圣杰,更确切的说法,应该是冷梦琪身为六大家族中的冷氏家族继承者,却不曾提过任何关于六大家族的事情。

  他们以前,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希羽皓顿了一会儿,缓缓地说道。朋友吗?怎么可能。他们以前明明就是很恩爱的情侣啊,如果没有发生那件事情,或许根本就不会搞到现在这个地步。

  朋友吗?夜紫璇轻轻地说了这么一句,然后缓缓地转过头看着冰圣杰。真的只是朋友这么简单吗?

  两人只是默默地站在冰圣杰的身后,静静地看着他和冷梦琪。

  欧毅扬走进了病房,看着病床上的人儿,眼神里充满了心疼。他缓缓地走到了病床旁,拉过置放在那儿的椅子便坐了下来。他伸手抓住了郁筱沫的小手,然后放到脸蛋旁,就这样静静地看着她。

  原本就脸色苍白的郁筱沫,经过这番折腾,变得更加没有血色。以往充满活气的粉眸如今却紧紧的闭着,嘴唇也变得苍白,毫无一丝血色。如今的郁筱沫,就像患上了绝症的病人一样。他握着她的小手,微微勾起了一抹笑容,温柔地看着郁筱沫:筱沫啊,你是不是很冷啊?

  他问出的问题并没有得到回应,病房里依然还是静静的。他温柔一笑,伸手把被子拉上了一些,盖着了郁筱沫的身体。他轻轻地抚摸着郁筱沫的脸蛋,脸上满是怜惜的神情:筱沫啊,要是我今天下午跟着你们,结果会不会就不一样了?

  回应欧毅扬的依然还是一片寂静,郁筱沫依然还是安静地躺在床上,没有睁开眼睛。站在身后的秋希哲不禁皱起眉头,缓缓地走了过去,把手搭在欧毅扬的肩膀:别这么担心了,她会醒过来的。

  欧毅扬转过头,看见是他不认识的秋希哲,不禁感到疑惑。

  我叫秋希哲,跟琳薇和锦熙同班,你叫我阿哲就好了。似乎是看懂了欧毅扬眼底的疑惑,秋希哲微笑地看着欧毅扬,解答了他心中的疑惑。

  你好,我叫朴雨晴,也是和琳薇还有锦熙同班,你叫我雨晴就可以了。朴雨晴也走上前去,微笑地看着欧毅扬。

  原来是安学长和易学姐的同学啊,你们应该也同为学生会委员吧?你们好,我的名字叫作欧毅扬。欧毅扬微笑地看着他们,礼貌地说道。

  只不过就相差一年,就别叫我们学姐或学长了。而且,这里也不是学校,不用那么讲究啦。易琳薇轻轻地勾起嘴角,爽朗地说道。

  你们就别逼他改了,他身为六大家族中的继承者,这些礼仪是从小就开始学习的,恐怕早就已经习惯了。习惯,是很可怕的东西啊。安锦熙走到易琳薇的身旁,看了看欧毅扬,然后再看着站在欧毅扬身后的三人。

  欧毅扬只是笑而不语,然后看向躺在病床上的郁筱沫。易琳薇看了看欧毅扬,然后看向躺在病床上的郁筱沫,好奇地问道:你们两个是什么关系啊?

  欧毅扬顿了一会儿,才淡淡地回答:我们是青梅竹马的关系,从小就一起长大。

  易琳薇看着欧毅扬落寞的侧脸,不禁静静地站在那儿沉思着。欧毅扬和郁筱沫是青梅竹马,那梦琪和冰圣杰呢?还有紫璇和希羽皓,他们也都是青梅竹马吗?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她的直觉告诉她,事情并没有冷梦琪所说的那么简单。

  如果冰圣杰不在乎,那冷梦琪出事的时候他绝对不会感到紧张,在她打开门看见冷梦琪的时候更不会是第一个冲上前去的。两年前的事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如果不是在这种情况之下,易琳薇一定会问清楚欧毅扬的。可是现在这样的情况,唯有等到郁筱沫和冷梦琪清醒过来后,才慢慢问清楚是怎么回事吧。易琳薇像是下定决心一般,看着欧毅扬的背影,心里坚定地想到。她一定要弄清楚,两年前的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

标签: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