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星空下的承诺 第一章 Ⅰ
POST BY : 2014年1月14日星期二 - 0 COMMENT(S)

笔于 : Alice Xiaowen

⑴夏紫薇

“薇小姐、倩小姐,早餐已经准备好了,夫人叫你们下楼去吃早餐。”赵氏的管家——兰姨在一间刷上白漆的房门前敲了敲门。

“好,知道了,待会儿我们就下去了~”淑女般甜美的声音从房门里传出。兰姨听了,边走下楼去了。

“赵芷倩!都说了调闹钟早点起床,你又不要。看现在,害到我要赶着收拾了!”一位女孩一边收拾书包,一边对着刚从浴室里出来的赵芷倩翻白眼埋怨道。

“夏紫薇,你未免也太准时了吧?现在还早啊!”赵芷倩把手搭在夏紫薇的肩旁。

“去你的,快点收拾啦!爹地妈咪在楼下等我们了!”夏紫薇轻轻地敲了敲赵芷倩的头,便去收拾乱七八糟的床。

“夏紫薇,你可不可以不要每天都敲我的头?傻了你就知道。”赵芷倩把几本书放进书包,对着夏紫薇埋怨。

“哎呀,这么容易傻掉就不是赵芷倩啦!收拾好了吗?我们该下楼去了。”夏紫薇勾起嘴角,拿起书包,把手搭在赵芷倩的肩旁。

“走啦走啦,你真的是个急性子。”赵芷倩拿起书包,跟夏紫薇一起走下楼去了。

赵芷倩和夏紫薇肩并肩的走下楼,看见餐桌上摆满了早餐,还有坐在餐桌上的赵氏夫妇。她们的爸爸是称霸全亚洲商业的赵氏集团董事长——赵颖斌先生,而她们的妈妈则是亚洲著名的音乐家——朴敏希女士。

“爹地、妈咪,早安。”赵芷倩和夏紫薇同时叫道。赵颖斌和朴敏希看见两位女儿下来了,便微笑点头,“快坐下来吃早餐吧,待会儿叫司机送你们去学校。”

赵芷倩和夏紫薇点了点头‘嗯’一声,便坐下来享用早餐了。“薇儿,在学校还习惯吗?”朴敏希温柔地看着夏紫薇,关心地问道。

“嗯,很好啊!”夏紫薇点了点头,露出微笑。朴敏希和赵颖斌对视一眼,安心地笑了。赵芷倩和夏紫薇吃完早餐后,便站了起来,同时开口:“我吃饱了,先出门咯~爹地妈咪再见。”

赵颖斌和朴敏希只是点了点头,赵芷倩和夏紫薇便走出赵家。司机为两位小姐开门让她们上车后,自己便走进驾驶座启动车子,往学校出发。

夏紫薇看着窗外的风景,想起以前的事情。自从爸爸妈妈狠心地抛下她一个人后,她无依无靠地一个人坐在之前和爸爸一起住的小屋子里。她每天都在小屋子里头发呆,就连学校也不要去了。那年的她,才15岁,爸爸妈妈竟然能够狠心地丢下她一个人离开了。她一直哭个不停,一直痛骂爸爸妈妈为什么这么狠心?当初在星空下对她许下的承诺都忘了吗?

赵芷倩因为很多天无法联络夏紫薇,又接到夏氏集团破产的消息,不禁感到担心,便要求赵氏夫妇去查夏紫薇现在的住所然后去找她。当他们到达夏紫薇居住的小屋子时,只看见夏紫薇已经晕倒在屋子里了。他们连忙把夏紫薇载到医院去。

医生告诉他们幸好及时把夏紫薇送到医院急救,要不然她就会因为饥饿过度而去世。赵芷倩和赵氏夫妇走进病房,看见夏紫薇苍白的脸色,不禁感到心疼。夏紫薇慢慢地把闭紧的眼睛张开,赵芷倩的样貌映入眼帘。

她坐了起来,看见赵芷倩身后还站着一脸怜悯地看着她的赵氏夫妇。她再看了看四周围,不禁感到疑惑:“倩,这里是哪里?为什么我们都会在这里啊?”

听见夏紫薇虚弱的声音,赵芷倩始终忍不住地抱着夏紫薇,哭了起来:“夏紫薇!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很担心你?!这么多天以来,怎么找都找不到你,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很担心很担心你?!”

夏紫薇抱着赵芷倩,轻轻地拍了拍她的肩旁:“我没事,别担心我了嗯。”赵氏夫妇看着夏紫薇,不禁好奇道:“你的父母呢?”夏紫薇松开了拥抱,脸色立刻沉了下来。

赵芷倩看了不禁觉得奇怪,她抓着夏紫薇的肩头:“薇,怎么啦?”夏紫薇的眼泪从眼眶中爬出,滑过脸颊。赵芷倩看见夏紫薇的表情便吓了一跳:“夏紫薇!你出声啊!到底发生什么事?!”

夏紫薇只管哭泣,没有回答赵芷倩的问题。赵伯母轻轻地拍了拍赵芷倩的肩旁:“倩儿,别急,慢慢问。”便坐在病床上,替夏紫薇抹掉脸颊上的眼泪,温柔地声音让人听了真的觉得很舒服:“薇儿,到底发生什么事情?告诉我们好吗?”

夏紫薇抬起头看着眼前的赵伯母,慢慢地停止哭泣,把所有的事情说了出来。说完后,夏紫薇又开始哭泣了,赵芷倩轻轻地抱着夏紫薇,摸着她的头发,安慰她:“薇,没事的,别哭了嗯~”

赵伯母转过头看了赵伯父一眼,赵伯父点了点头。赵伯母看着赵芷倩:“倩儿,如果我们要收留薇儿,你会反对吗?”赵芷倩看着赵伯母,毫不犹豫地说:“当然不会!我正想求你们收留薇。”

夏紫薇则惊讶地看着他们,不禁感到担心:“可是,这……这……很麻烦你们啊……”赵芷倩坚定地看着夏紫薇:“夏紫薇,你给我听着,这一点都不麻烦。我不但要你做我永远的好朋友,我还要你做我永远的姐妹!”夏紫薇一脸感动地看着眼前的好朋友,点了点头。

出院后,赵氏夫妇把夏紫薇接回赵家住。赵氏夫妇曾经打算帮夏紫薇改姓为赵,不过夏紫薇不愿意。她觉得赵氏夫妇肯收留她已经很好了,没有必要改姓。赵氏夫妇尊重她的决定,可是要她跟着赵芷倩称呼自己作爸爸妈妈。

夏紫薇的心目中只有一个爸爸和妈妈,没有办法再这样称呼别人,只好叫他们作爹地妈咪。赵芷倩当然不介意,还跟着夏紫薇叫自己的父母作爹地妈咪。赵氏夫妇把夏紫薇和赵芷倩安排同房,赵芷倩当然开心极了,有好朋友跟自己同房,她开心都来不及了。

夏紫薇站在房间的窗前,看着夜里的星空,不禁想起爸爸妈妈对自己的承诺。她恨爸爸,也恨妈妈,恨他们没有实行对她的承诺,她更加不愿意相信这个世上有着像童话般坚定的爱情。于是,她对着星空发誓,她永远都不会再相信这所谓的爱情了!

“薇,怎么了?”赵芷倩看见夏紫薇对着窗外发呆,便叫了她一声。

“……啊?什么事?”听见赵芷倩的呼唤,夏紫薇立刻回过神来。

“怎么啦?不舒服吗?脸色怎么这么苍白?”赵芷倩不禁为自己的姐妹感到担心。

“没事嗯,别担心。”夏紫薇露出让人安心的微笑。



英德高中,

一所在国内出了名的高中,有许多千金少爷连贵族高中也不要读,硬要跑到这所高中就读。英德高中的学生必须要在运动和学业都很好,不然就算是亚洲首富的千金少爷,如果成绩和运动方面都不好,就休想能够进入这所学校就读。

夏紫薇和赵芷倩凭着优异的成绩和出色的羽球技巧被邀请进入这所高中。许多人都很羡慕她们能够被邀请,不用排长龙地去申请入学。不过,亚洲商界排名第五的何氏集团的千金——何倩怡似乎看她们俩人很不顺眼,经常针对她们。她们也无所谓,反正只是针对而已,又不会搞出人命,何必去在乎呢?

车子停在英德高中的门口,司机走下车帮夏紫薇和赵芷倩打开车门。她们走下车的那一刻,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原因正是她们的样貌。

夏紫薇拥有一头宝蓝色又笔直的长发披肩,额前直眉毛的刘海微微地梳向左边。一双宝蓝色的眼眸,水汪汪的丹凤眼惹得男生们的喜爱。高挺的鼻子,樱桃小嘴。虽然在赵氏夫妇和赵芷倩面前显得活泼可爱,可是在其他人面前却显得冷漠无比。虽然拥有水汪汪的丹凤眼,可是宝蓝色的眼眸却散发出了冰冷的气息,让人难以接近。穿上英德高中白色的校服更显得她的皮肤白皙,再配上及膝的校裙和黑色校鞋,她简直就是个可爱的女孩。可惜她的冷漠显得她并不是个可爱单纯的女孩,而是个成熟且冰冷的冰山。

赵芷倩则拥有一头金黄色的波浪卷发直腰,额前留着直眉毛的平刘海,简直就像个可爱的小妹妹。紫色的双眸,闪亮的大眼睛,只要眨一眨眼睛都会不小心电到男同学。高挺的鼻子下拥有着粉嫩的嘴唇,总勾着漂亮的弧度。穿着英德高中的校服,拿着粉色的Channel包包,手腕上带着瑞士EPOS的白色女装名表。温柔的微笑,让她成为了男同学们心目中的女神,一大清早的可是有很多男生围绕着她们啊~

她们倆的样貌真的很相似,加上她们每天都黏在一起,真的很难分辨她们谁是谁。她们不同的地方是她们的眼眸,还有她们的头发,和夏紫薇的冷漠与赵芷倩的笑容。

她们就像往常一样肩并肩地走进班。夏紫薇依然冷漠地无视着围绕在她们身旁的男同学,而赵芷倩只是对他们露出浅浅的微笑。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