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星空下的承诺 第一章 Ⅲ
POST BY : 2014年1月14日星期二 - 0 COMMENT(S)

笔于 : Alice Xiaowen

⑶眼睛受伤了

放学铃声响起了,看见老师走出了课室,班上的同学欢呼了起来,然后收拾书包以跑的方式离开课室。难得拜托了老师的‘魔掌’,他们当然开心啦。

夏紫薇默默地收拾书包,转过头看见赵芷倩还在睡觉,便摇了摇她。“倩,起来了,放学了。”赵芷倩‘嗯’了一声,依然睡在那儿不愿起床。

夏紫薇忍不住重重地打了她一下,在她耳朵旁边喊:“赵芷倩,起来啦!”赵芷倩被吓得坐了起来,捂着自己的耳朵,看着夏紫薇。

夏紫薇摇摇头,继续收拾书包。“薇,你也太狠心了吧?我的耳朵快要完了~”赵芷倩装出可怜的样子看着夏紫薇,不禁埋怨道。

“谁要你每天叫都叫不醒,我唯有用这个方式咯。”夏紫薇面无表情地说。

赵芷倩把桌上的手放进书包,拿出Samsung Galaxy Note Ⅲ一看,大喊:“糟啦!我竟然忘了!”

夏紫薇疑惑地看着赵芷倩:“怎么啦?疯了?”

赵芷倩白了夏紫薇一眼,迅速地收拾一下书桌:“今天靖有篮球训练啊,我竟然忘了,一定又让他说了。”

夏紫薇轻轻地勾起嘴角,摇摇头。正当她要拿起书包走出课室的时候,赵芷倩拉着她的手。她转过头疑惑地看着赵芷倩,只见赵芷倩脸上挂着不怀好意的笑容,她心里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怎么啦?”

赵芷倩把手搭在夏紫薇的肩旁上,撒娇:“薇,你不会舍得让我自己孤独一人去看篮球训练的对不对?”

夏紫薇无奈地看了赵芷倩一眼:“要我陪你留校看靖的篮球训练?”

赵芷倩立刻点了点头:“薇,你就陪我嘛嘛嘛嘛嘛嘛嘛嘛嘛~”赵芷倩不但拉着夏紫薇的手一直摇来摇去,还一直在夏紫薇的旁边重复同一句话。

夏紫薇受不了她的纠缠,连忙举手投降:“好啦好啦!我打个电话给强叔叫他迟一些再来载我好了。”看见夏紫薇终于点头答应了,赵芷倩开心地拥抱着夏紫薇。夏紫薇只是轻轻地摇摇头,从书包里拿出IPhone 5S拨了通电话给赵宅的司机——强叔。

她们走出校门,到附近的一间咖啡厅享用午餐,随后便回校看韩子靖的篮球训练了。其实赵芷倩去看韩子靖的篮球训练并不是因为她喜欢篮球这项运动,更加不是因为她喜欢韩子靖,而是因为她答应了韩子靖要假扮他的女友。只要赵芷倩在韩子靖的身旁出现,那些花痴就只会在背后看着韩子靖,不会走前去纠缠着他,所以赵芷倩才会答应去篮球场看韩子靖的篮球训练以便那些花痴不会缠着他。

英德高中里有一个室内篮球场、两个室内羽球场,还有一个室内兵乓室。她们走到室内篮球场,看见韩子靖已经在那儿带着球员们做热身运动。韩子靖看见她们来了,对她们笑一笑,示意她们到观众席坐下。夏紫薇和赵芷倩走到观众席的前面第一排坐了下来,夏紫薇对韩子靖和篮球都没有兴趣,便拿出Iphone 5S上网,赵芷倩则坐在那儿看韩子靖等人做热身运动,脸颊还浮上一丝红晕。

他们做完热身运动后,便开始了基本的篮球训练,例如上篮,射球,带球,防守等等。赵芷倩看着韩子靖,感觉到心跳突然加速,脸也就更加红了。她突然觉得,打着篮球得韩子靖好帅气哦!夏紫薇抬起头,转过头看了赵芷倩一眼,还吓了一跳。“倩,你的脸怎么这么红?”

赵芷倩转过头看着夏紫薇,连忙从书包拿出镜子一照:“嗄!怎么会这样啊?糟了糟了!”她连忙转移视线,不再看着韩子靖,心跳也渐渐跟着慢了下来,脸也没这么红了。

篮球训练暂时停止,球员们都跑去喝水,有些则走去食堂买水喝。韩子靖跑了过去夏紫薇和赵芷倩那儿跟她们打声招呼:“嗨!”赵芷倩礼貌地回应,夏紫薇只是冷漠地点点头。

“其实你们觉得我们打得怎样?”夏紫薇看着赵芷倩,示意由她回答,因为她刚刚完全把注意力放在电话上,完全没有看他们的训练。

“呃……不错啊,不过防守不是说很好,有几次都让对手有机会跑进两分线里头上篮。”赵芷倩老实回答。其实说真的,她没有什么关于运动的知识是不会的,关于运动的知识问她是最适合不过了。

“嗯……谢谢你,我会叫他们注意的。”韩子靖点了点头,展开微笑,然后跑回球场去了。

夏紫薇看着赵芷倩:“你喜欢上他啦?”

赵芷倩吓了一跳轻轻地打了夏紫薇一下:“说什么啦?!哪有喜欢?”

夏紫薇轻轻地打回赵芷倩一下:“那为什么刚刚会脸红?”

赵芷倩愣在那儿,随后答道:“这里太热了,热到脸红不行吗?!”夏紫薇看见赵芷倩的反应这么大,心里忍不住在偷笑。这时,她们看见一个人走了进来,她真是何倩怡。

其实何倩怡的样貌真的不错,栗色的长发束成马尾,脸颊旁边留有两条发丝,额前斜向左边的刘海至眼皮。拥有一双金黄色闪亮的丹凤眼,高挺的鼻子下拥有小小的樱桃嘴。白嫩的皮肤,修长的双腿,这样的样貌的确吸引了不少男生的眼光。她的脸上总是挂着亲切的微笑,就唯有对着夏紫薇的时候,她露出的是不屑的笑容。

她走到夏紫薇和赵芷倩面前,看着正在打篮球的韩子靖,不禁开口说道:“哟,我们的冰山大小姐夏紫薇和她的好姐妹赵芷倩喜欢上同一个男生吗?怎么放学了也不回家却跑来篮球场看韩氏少爷韩子靖打篮球啊?”

面对着何倩怡的嘲讽,赵芷倩忍不住站了起来:“何倩怡,你现在是很有空吗?怎么这么喜欢来找茬啊?”

何倩怡看了赵芷倩一眼,冷笑:“哈!对啊,本小姐有空极了,不行吗?”面对着何倩怡的冷嘲热讽,赵芷倩红了脸,握紧拳头想一拳打过去。

“那何大小姐来这里有何贵干啊?难道何大小姐来这里也是为了韩氏集团的少爷韩子靖?如果说来篮球场看训练的人就是对靖有兴趣的话,那也就是说何大小姐也对靖有兴趣咯?”夏紫薇吐出了这句话让何倩怡黑了脸:“夏紫薇,你想说什么?”何倩怡沉住气,问道。

“不是何大小姐说的吗?来篮球场就是为了韩子靖啊,那请问一下,何大小姐现在不就站在篮球场吗?”夏紫薇面无表情地大声说出这句话,让正在打球的韩子靖和身旁的赵芷倩忍不住笑出声来。

何倩怡黑了脸地看着夏紫薇,对她下战书:“有种就现在来个比赛!”

夏紫薇看着她,冷笑:“好啊!比什么?”

何倩怡想也没想就说:“羽球!”

赵芷倩更加忍不住地笑出声来了,她看着眼前的何倩怡,不禁数落道:“羽球?难道你不知道我和薇的羽球是最强的吗?让你跟我打都未必能赢我,还想要赢薇?哈哈哈哈哈!”赵芷倩毫无形象地哈哈大笑,直到夏紫薇递给她一个眼神示意她注意自己的形象,她才收敛了些。

“好啊,现在就去。”夏紫薇毫无顾虑地答应。几个女生走出了篮球场,往羽球场的方向走去。

夏紫薇走向学生储物柜,走到自己的储物柜打开,拿出了羽球拍和一件运动服更换,便走到羽球场去做热身运动。一场激烈的羽球赛正式开始啦!

夏紫薇和何倩怡的实力都不分上下,就连赵芷倩也都吓了一跳,可是她相信夏紫薇会有办法赢得这场比赛的。夏紫薇看见何倩怡的球技不错,便换了换打球的技巧。最终,夏紫薇还是赢了何倩怡。

赵芷倩高兴地欢呼起来,跑了过去牵着夏紫薇的手,还不忘朝何倩怡扮了个鬼脸。何倩怡不甘心,在夏紫薇转过身的时候拿起球和球拍,叫了夏紫薇一声,便大力地把球打了过去。夏紫薇转过身,羽球正往自己的方向飞来,她反应不及,羽球打在她的眼睛。

她喊了一声,便捂着眼睛痛苦的跌坐在地上,赵芷倩见了吓一跳,连忙跑过看夏紫薇的眼睛怎么了。刚巧韩子靖练完篮球走了进来,看见夏紫薇捂着眼睛坐在地上,好像出事了。他跑了过去,只看见夏紫薇痛苦的样子,转过头问赵芷倩:“倩,薇怎么了?怎么会这样?”

赵芷倩的眼泪不听话地跑了出来,对着韩子靖说:“薇的眼睛被羽球打到了。靖,你有开车对吧?快送她去医院!”韩子靖点点头,把夏紫薇抱了起来和赵芷倩一起跑出了羽球场。赵芷倩离开前不忘转过头瞪了何倩怡一眼,何倩怡只是呆呆地站在那儿不会动,她并没有想到球会打到夏紫薇的眼睛。

韩子靖把夏紫薇送到医院去让医生检查,医生说幸好没有打中眼眸,只是打到眼皮。不然的话,眼眸遭受到力度这么强的球打下去,那还要的?夏紫薇走了出来,赵芷倩跑过去看了看她那受伤的眼睛,不禁感到心疼。夏紫薇的眼睛浮现了一些红肿,泪水在眼眶里不停地旋转着,看着赵芷倩那关心的模样,夏紫薇只是露出浅浅的微笑表示没事。韩子靖见夏紫薇没什么大碍,便把她们送回赵宅去了。

赵宅,

夏紫薇和赵芷倩走了下车,向韩子靖表示没事和道别后,韩子靖便开车离开了赵宅。夏紫薇心情忐忑地往赵宅走去,赵芷倩看见夏紫薇担心的模样便轻轻地拍拍她的肩旁示意她放轻松些,爹地妈咪始终还是会知道的。最终,夏紫薇硬着头皮和赵芷倩走了进去。

“爹地妈咪,我们回来了。”她们一踏进赵宅便高声喊道。

“哎哟,我的两个宝贝终于回来啦!不用强叔接送怎么不说一声呐?”朴敏希的声音从屋里传出。她走了出来,看见夏紫薇那红肿的眼睛不禁吓了一跳。

“哎哟,薇儿你的眼睛怎么啦?”朴敏希的惊呼引起了赵颖斌的注意,他走了出来,看见夏紫薇那红肿的眼睛不禁皱起了眉头。

“薇儿,发生了什么事?”夏紫薇只是轻轻地摇摇头。赵颖斌把视线转向赵芷倩:“倩儿,告诉我,薇儿的眼睛是怎么弄伤的?”

赵芷倩把视线转向夏紫薇,夏紫薇无奈地点了点头,赵芷倩便缓缓地说:“是……打羽球的时候……不小心弄伤……的。”赵颖斌看着赵芷倩:“是谁?”

赵芷倩胆怯的回答:“是……何家……千金……何……倩怡……”

赵颖斌愤怒地说:“明天我要亲自往何宅走一趟,问何兴福是怎样教女儿的!”

夏紫薇走了过去,轻轻的拍拍赵颖斌的背:“爹地,不用啦,薇儿没事嗯。如果您去兴师问罪,那怡不就更加恨我吗?反正也没伤到什么,没关系啦。”

赵颖斌怜惜地看着夏紫薇,轻轻地碰了碰她的伤口:“这么肿,一定很痛吧?”

夏紫薇只是微笑地轻轻摇头,赵芷倩走了过去:“爹地,薇是个强者哦!一定很快就会消肿的!”赵颖斌忍不住笑了出来,摸了摸赵芷倩的头发。

夏紫薇和赵芷倩相视而笑,忍不住说:“爹地妈咪,我们肚子很饿了啦,可以吃饭了吗?”赵颖斌看着眼前两个可爱的女儿,再次忍不住笑了出来:“当然可以吃了。敏希,走吧!”

朴敏希走了过去,赵颖斌轻轻搂着她的肩旁,和两个可爱的女儿走向餐桌享用晚餐。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