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尘封的记忆:第二章
POST BY : 2014年8月20日星期三 - 0 COMMENT(S)

笔于 : 小蚊子

  『一』

  下课铃声的响起,让班上的同学都争着涌出课室。难得脱离老师的魔掌,谁能不兴奋啊?

  冷梦琪简单地收拾了书桌,拿起电脑笔记本就准备离开教室。梦琪。正当冷梦琪想要离开的时候,冰圣杰抓住她的手腕,叫了她一声。

  冷梦琪的身体怔了征,随后回过头,淡漠地看着冰圣杰:请问这位同学,有什么事情吗?

  听着冷梦琪冷冷的语气,郁筱沫着急地打断了他们之间的对话:梦琪,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为什么你要变成这样?你难道就不把我们当成朋友了吗?郁筱沫急得眼泪都快要掉出来了,而欧毅扬也一脸为难地看着她们。希羽皓依然面无表情,只是淡淡地看着一脸淡漠的冷梦琪和一脸着急的郁筱沫。

  许久,冷梦琪才缓缓地开口:人始终是会改变的。筱沫,等到有一天,你经历过我所经历的事情,你就会明白这种感受了。她抬起头直视郁筱沫的眼睛,只见郁筱沫已经愣在那儿不会动了。随后,她转过头看了看希羽皓,然后再把眼神定在冰圣杰的身上:说吧,你们来伊瑞斯学院的目的。

  紫璇在哪里?希羽皓冷冷地口吻传入了冷梦琪的耳中,让她冷笑了一声,转过头直视他那双冰眸:你认为,你还有资格知道紫璇在哪里吗?希少爷。

  梦琪,别这样好吗?冰圣杰抓紧了冷梦琪的手,哀求地眼神看着她,语气软软的,根本就不像刚刚进入教室自我介绍的冰圣杰。

  抱歉,我跟你不熟呢,冰少爷。冷梦琪伸出另一只手拉开了冰圣杰的手,礼貌性地微笑。

  梦琪。欧毅扬皱起眉头,缓缓地叫了一声。

  我只能说,我和紫璇现在都过得非常好,你们明天也会看见她。不,可能今天就会看见了,可是我不希望你们打扰她现在的生活。冷梦琪冷冷地说道,然后走到希羽皓面前,冷漠地看着他,希羽皓,告诉你一件事情吧!如你所愿,你已经完全从紫璇的脑海里消失了。

  听见这句话,四人都瞪大了眼睛,惊讶地看着冷梦琪。你说什么?!希羽皓抓住她的肩膀,一脸愤怒地问道。他不相信,紫璇不会忘记他的,不会的!

  请拿开你的手,你不配碰我。冷梦琪用力地把希羽皓的手扯下来,继续说下去,为什么这么惊讶?既然你让紫璇这么痛苦,她忘了你不好吗?

  冷梦琪,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希羽皓皱起眉头,冰冷的语气中带有愤怒。

  不是吗?你不是不相信她吗?还在乎她来干什么?冷梦琪冷笑地看着他,然后别过头,不对,我没资格说你呢。当初,我不也是一样不相信冰圣杰吗?我们都一样,但有一点我们不一样。那就是冰圣杰一手把我推开,而紫璇却苦苦哀求你不要离开!冰圣杰连解释都不愿意,但紫璇没有!她苦苦向你解释,可是得到的是什么?是你无情的拒绝!

  冷梦琪越来越激动,说的话也越来越大声。冰圣杰沉默了,一句话也没说过。

  你知道吗?我们消失的那一天,紫璇打算跟我一起出国重新开始的。她约我在我们常去的那个公园见面,可是我等了很久她都没有出现。冷梦琪说到这里的时候,希羽皓的身体明显怔了一下,我终于无法等下去,要去找她的时候,她却从公园里跑了出来,而且还哭着。无论我怎样叫她,她都不理会我。她就这样一直跑,跑到马路中央,被一辆货车撞倒了。

  说到这里,希羽皓惊讶地瞪大眼睛,身体无力地跌坐在地上。皓!冰圣杰蹲了下来扶着他,担忧地喊道。

  之后她被送进医院,医生说她很大可能会失忆,谁都记不起来。我一直都在等,我相信她会想起我的。就这样过了半个月,她终于有了动静,醒了过来。可是你知道吗?她不记得我了!就连我她都不记得!希羽皓,这些都是拜你所赐!如果不是你,紫璇就不会搞成现在这个样子!如果我没猜错,她那天在跟我见面之前有去找你吧?一定又是你跟她说了什么对吧?希羽皓你这个混蛋!冷梦琪发疯似的抓住希羽皓的肩膀不停地摇晃,眼泪稀里哗啦地流了下来。

  “梦琪!别这样好吗?”郁筱沫抓住冷梦琪的手,一脸着急地说道。从小到大,她从来都没看过冷梦琪如此失控,这是第一次。

  “你说,紫璇她失忆了……”希羽皓愣愣地看着冷梦琪,缓缓地说着。

  “对!她失忆了!甚至连她的名字也是我告诉她的!希羽皓,你真的好狠心,狠心到把一直深爱你的紫璇伤得偏体鳞伤!”冷梦琪朝希羽皓大吼,让四人都沉默下来了,四周陷入一片寂静中。

  等到她冷静下来后,她冷眼看着希羽皓,语气冰冷地吐出这句话后便离开了:“紫璇跟我们同班,就在你的前座。请你,不要让她想起你是谁。不要想着接近她,不然我拼了命,也会把你给杀了。”

  看着冷梦琪离开的背影,欧毅扬和郁筱沫轻轻地叹了一口气。冰圣杰看着她的背影,皱起了眉头,一直回想着她刚刚所说的话。而希羽皓愣愣地站起来,不等其他三人反应过来,便步伐不稳地离开了教室。


----------分割线----------


  “皓,我们一起离开好吗?一起到台湾开始新的生活,抛开我们的身份,做个平凡人好不好?”夜紫璇苦苦地哀求到,抓住了希羽皓的手臂,身后带着一个行李箱。

  “这次又有什么阴谋?去到台湾过后,跟我在一起,之后又再告诉我你有未婚夫吗?”希羽皓冷眼看向夜紫璇,毫无温度的语气让夜紫璇感到失望。

  “不是的,不是这样的。只要我们去到台湾,我们就可以重新开始了。只要抛开我夜氏千金的身份还有你希氏少爷的身份,就没有人会认出我们的。到时候,我们就可以重新开始过着我们想要过的生活了。”夜紫璇不放弃地对希羽皓劝说道,期待的眼神看着希羽皓。

  希羽皓转过头,看着夜紫璇的眼神,心不禁开始有了动摇。他真的有股冲动想要答应夜紫璇,答应她到台湾重新开始。可是理智告诉他不可以,他还有父母,还有希氏集团,他不可以这么自私。如果他不是希氏家族唯一的继承者,那该有多好。

  不对,她明明知道自己是希氏家族唯一的继承者,要是没了他,希氏家族一定会陷入困境的。他微微皱起眉头,眼神变得冷冽:夜紫璇,你到底有什么目的?难道你是为了夜氏家族,所以特地来找我跟你私奔,然后把希氏家族搞垮吗?那你就可以安安心心地跟冰圣杰订婚,没有人会来打扰你们,是这样对吧?夜紫璇你这个恶毒的女人!

  此时,希羽皓的眼神变得更加坚定更加冰冷。他甩开了夜紫璇的手,冷冷地口吻把夜紫璇打入了地狱:“夜紫璇,你够了。你这样做有什么目的?让希氏家族灭亡吗?我是希氏家族唯一的继承者,要是我跟你跑了,那不就代表希氏家族会陷入困境?等到希氏家族灭亡后,你们夜氏家族也就可以安心,然后你也可以跟冰圣杰订婚,再也没有人回来打扰你们。我说得没错吧?夜紫璇,你真是个恶毒的女人,我真的看错你了!”

  夜紫璇突然变得紧张起来了,希羽皓误会她了,完全误会她了!“不是的,你听我说,真的不是这样的……”她话还没说完,就被希羽皓活生生地打断了:“够了!我不想再听你胡扯!夜紫璇,就当我从来都不曾认识过你,我真的是瞎了眼才会喜欢上你这种恶毒的女人!”

  我真的是瞎了眼才会喜欢上你这种恶毒的女人!
  我真的是瞎了眼才会喜欢上你这种恶毒的女人!

  这句话不停地在夜紫璇的耳朵旁重复,她的眼神变成空洞,双手无力地垂在两旁,摇摇晃晃地退后了两步。她不敢相信,希羽皓竟然会说出这种话,他竟然说他是瞎了眼才会喜欢上她,他说她是个恶毒的女人。哈哈,真的好讽刺,好讽刺啊……

  “哈哈哈……是啊,我是个恶毒的女人呢!希羽皓啊,原来我在你眼里是这样的人。我告诉你,我夜紫璇也是夜氏家族唯一的继承者,比家世我一定不输你,你觉得我有必要去陷害希氏家族吗?这对我来说真的是天大的讽刺啊希羽皓。我总算看清你了,看清你这种疑心病重的人。希羽皓,我真是看走眼才会喜欢上你这种白痴!”夜紫璇自嘲地笑了笑,不屑地看了希羽皓一眼,然后就转过身跑了出去。

  她脸上流的是眼泪,心里流的却是血泪。这一切真的结束了,一切都已经结束了。

  看着她跑出去的背影,希羽皓怔了一下。难道他真的误会了吗?的确,论家世,紫璇一定不输他。夜氏家族可是称霸世界第一的国际家族,没有人会不认识。就算有他在,只要夜氏家族稍微动点手脚,就可以把希氏家族搞垮,所以根本就不用耍这么多计谋。难道,真的是他误会她了吗?

  希氏大宅

  “叩叩叩叩”门外传来了着急的敲门声,敲门的主人似乎有很紧急的事情。管家连忙走上前去把门打开,冰圣杰、欧毅扬和郁筱沫着急的脸孔立刻映入眼帘。

  “是圣杰少爷、毅扬少爷和筱沫小姐啊。”看见是他们,管家微微一笑,恭敬地说道。

  “皓在哪里?”冰圣杰没有理会管家,看了看四周围,却没有看见希羽皓的身影。

  “少爷在楼上呢,您们找少爷有什么急事吗?”管家回答了他们的问题,眼神疑惑地看着他们。

  “没事,我们自己上去找他就行了,谢谢你了。”冰圣杰说完,不等管家反应过来就跑上楼去了。

  “阿姨,我们自己上去就行了,你去忙你的吧!”欧毅扬看着管家微愣的表情,微微地笑了笑,温柔地说道。

  “好的,毅扬少爷。”听见欧毅扬这样说,管家也跟着回过神来,微微鞠躬后便离开了。

  “走吧,我们上去看看。我怕阿杰会做出我们意料之外的事情,要是打起架来就糟了。”郁筱沫担忧地看着欧毅扬,语气透露出她的担心。

  “别担心,阿杰不是一个冲动的人,除非,皓真的做出很过分的事情。”欧毅扬先是笑了笑,随后也透露出担心的眼神。

  “我们快上去吧!”郁筱沫拉起欧毅扬的手就往楼上跑去了。

  冰圣杰跑到楼上,很快就找出了希羽皓的房间,连门也不敲就只开扭开门把:“皓,紫璇和梦琪都不见了!”

  只见希羽皓正站在窗前望着天空发呆,但当他听见冰圣杰说紫璇不见的时候,身体明显怔了一下。他缓缓地转过身来,冷漠地看着冰圣杰,一脸淡漠地说:“然后呢?跟我有什么关系吗?”

  “希羽皓,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啊?”冰圣杰惊讶地看着希羽皓,显然不相信当他听见紫璇不见的消息还可以如此淡然。

  “她是你的未婚妻,担心的人应该是你不是吗?”希羽皓冷漠地对上冰圣杰的眸子,冷冷的口气不禁让人打了个冷颤。

  “皓!你说什么啊?”在门外听见这句话的欧毅扬不禁惊讶地看着希羽皓,显然不相信刚刚那句话是出自他的口中。

  “羽皓,你是不是误会些什么事情了?”郁筱沫也疑惑地看着希羽皓,对于他刚刚所说的话还是感到惊讶。

  “难道不是吗?”希羽皓淡漠地看着他们,冷冷的口气让郁筱沫觉得眼前的希羽皓根本就不是她以前所认识的希羽皓。

  “你不要告诉我,你已经跟紫璇见过面了?刚刚吗?”冰圣杰着急地看着他,希望从他口中听到‘没有’这两个字。可是偏偏现实和他所希望的都是相反的。

  “对,我们分手了。”希羽皓一脸淡然地说道,丝毫看不出他有任何一丝伤心的表情。

  “你跟她说了什么?你到底说了什么?”冰圣杰害怕他误会了紫璇,对紫璇说狠话。据他对希羽皓的了解,他的确是会这样做。

  “看来你挺紧张的嘛,喜欢上她了吗?不如,把她让给你好了,反正我们已经玩完了。”希羽皓饶有兴趣地看着冰圣杰,轻轻松松地吐出这么一句话。

  “碰!”冰圣杰一拳打在希羽皓的脸上,希羽皓因为冰圣杰突然的袭击而反应不过来,跌坐在地上,“你误会谁都可以,就算是我也没关系,但你就是不可以误会紫璇!网上的新闻是我承认的,跟紫璇一点关系都没有!你要知道,紫璇心里最爱的人是你啊希羽皓!这场婚约本来就是一场家族婚约,无论是谁都没有办法预料的!紫璇是怎样的人你还不知道吗?让我告诉你好了,对于这场婚约,她根本一点都不知情!在你知道前一天,她才得知这个消息,还被伯父伯母锁在房间里面,所有能够联络你的通讯工具都被伯父伯母没收了!难道你以为只有你震惊吗?我不震惊吗?紫璇不震惊吗?为了让梦琪摆脱这个命运,我才会承认这场婚约是我早就已经知道了,因为跟我在一起她不会幸福,只会被当作利用工具。而你呢?你为紫璇做了什么?你不但什么都没做还这么彻底地伤害她,我对你真的很失望啊希羽皓!”

  听着冰圣杰的一字一句,三人都震惊了,尤其是希羽皓。想起刚刚夜紫璇哀求自己的神情,他竟然无情地拒绝了她,还说了这么多狠话。他真的误会她了!

  “紫璇,紫璇……”希羽皓缓缓地叫着夜紫璇的名字,眼神变成空洞。

  “你自己好好地想想吧!你现在已经彻底地失去紫璇了,希羽皓。”冰圣杰冷冷地丢下这句话,就离开了希羽皓的房间。欧毅扬和郁筱沫只是看了失魂落魄的希羽皓一眼,然后匆匆忙忙地跟在冰圣杰的身后离开了房间。

  “紫璇,我真的误会你了,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分割线---------

  希羽皓拿出手机,按了按解锁键,他跟夜紫璇幸福的照片立刻出现在电话屏幕。他看了看电话屏幕,然后又抬起头看着海蓝的天空,缓缓地说:“紫璇,对不起。”

标签: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