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尘封的记忆:第六章
POST BY : 2015年7月4日星期六 - 0 COMMENT(S)

笔于 : 小蚊子

  『二』

  冷梦琪和易琳薇合力把夜紫璇带回了她的别墅,让她躺好在床上后,才松了一口气。冷梦琪坐在一旁,看着夜紫璇苍白的脸色,脸上不禁满是怜悯的神情。她伸手轻轻地抚摸着夜紫璇的脸蛋,眼泪在眼眶中打转着。

  我去拿杯水来,梦琪你好好看着紫璇。易琳薇担忧地看了夜紫璇一眼,随后轻声对冷梦琪说道。看见冷梦琪轻轻地点头,她便转身离开,小力地关上了房门。

  冷梦琪轻轻地握着夜紫璇冰凉的手,脑海里想着刚刚他们在天台的画面,不禁担心起欧毅扬的安危。正因如此,她并没有发现到,夜紫璇的眉头慢慢皱紧,精致的小脸上布满了冷汗。


  夜紫璇,你够了。你这样做有什么目的?让希氏家族灭亡吗?我是希氏家族唯一的继承者,要是我跟你跑了,那不就代表希氏家族会陷入困境?等到希氏家族灭亡后,你们夜氏家族也就可以安心,然后你也可以跟冰圣杰订婚,再也没有人回来打扰你们。我说得没错吧?夜紫璇,你真是个恶毒的女人,我真的看错你了!

  不是的,你听我说,真的不是这样的……”

  够了!我不想再听你胡扯!夜紫璇,就当我从来都不曾认识过你,我真的是瞎了眼才会喜欢上你这种恶毒的女人!

  没等夜紫璇反应过来,画面瞬间快速地转换。刺眼的阳光刺痛了她的双眼,不禁让她抬手遮挡着阳光。隐约之中,她看见一位女孩哭着跑出了马路。突然之间,一把刺耳的车笛声更是刺痛了她的耳朵。

  她拿开了手,看着面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这会儿,她清楚地看见了,那位跑出马路的女孩,被一辆汽车撞倒在地,鲜红的血迹从头部那儿流了出来。她还看见,有另一位女孩,蹲在她的身旁,扶着她的身体,不停地在哭喊着,但她却什么都听不见。

  她捂着了嘴巴,头部传来了剧烈的疼痛。最终,她闭上了双眼,忍受不了这种剧痛,大声喊道:不要啊啊啊啊!!!!


  不要!!躺在病床上的夜紫璇突然惊醒过来,脸颊旁还残留着冷汗的痕迹,不停地大口喘气。她这一喊,把原本在处于思绪中的冷梦琪吓了一跳,连忙回过神来,担忧地看着她。

  紫璇,你怎么了?怎么流这么多汗?看着夜紫璇的汗量,冷梦琪不禁吓了一跳,连忙拿起了一旁的面巾帮夜紫璇抹汗。

  没什么,只是刚刚发了一场很奇怪的梦,看见一个女孩冲出马路被车撞倒了,然后我的头就开始感到很痛。夜紫璇轻轻地摇头,轻启薄唇,小声说道。

  她这么一说,冷梦琪愣着了。一个女孩冲出马路被车撞倒,然后她的头很痛……她突然一惊,转头看着夜紫璇,心跳开始不断地加速。为什么夜紫璇会梦到两年前的事情?为什么她的心里有种很不祥的预感?难道,夜紫璇的记忆慢慢地回来了?

  紫璇,我……琳薇她还在外面,我出去跟她说声你醒来了,免得她担心。冷梦琪努力让自己看起来很镇定,对夜紫璇说了这一句话,也不等她的回应,连忙走出了房间。夜紫璇看着冷梦琪那抹有些像是落荒而逃的背影,不禁觉得有些疑惑。

  冷梦琪快速走出了房间,替夜紫璇关好了房门后,连忙走了下楼。正打算走上楼去的易琳薇看见了冷梦琪有点慌张的背影,不禁疑惑,轻声叫道:梦琪,你怎么了?

  冷梦琪被突然出现的声音吓了一跳,定下神来看清楚是易琳薇后,连忙拉着易琳薇的手,往厨房的方向走去。她关好了厨房的门,确定外头没有夜紫璇的身影后,转身看着满脸疑惑的易琳薇,脸色沉重:琳薇,紫璇的记忆,好像开始慢慢地回来了。

  易琳薇听后一惊,随后也跟着冷静下来,脸色有些凝重。不是吧?毅扬和筱沫的事情都还没搞定,这该怎么办啊?想到他们几个的问题,她就觉得有些苦恼。天啊,生活在大家族的人都必须要过着这么不平静的生活吗?

  我觉得,这得快点通知阿皓才行。紫璇要是真的恢复了记忆,一定会恨死阿皓的。想到他们两个的过往,冷梦琪就觉得非常苦恼。夜紫璇和希羽皓,可是他们六人之中,最痛苦的一对啊。要是恢复成两年前的夜紫璇,她不恨透希羽皓,才怪!

  那你还是跟希羽皓说一声吧,这段时间内我们就好好观察紫璇的动静,一有什么不妥就让希羽皓马上离开。不然,他们两个都会崩溃的。此时的易琳薇显得特别的冷静,替他们做好了这个决定。

  冷梦琪点了点头,拿出手机给希羽皓拨电话。易琳薇让自己的脸色松解下来,打开了厨房的门,往楼上走去。她现在必须做的,就是好好看着夜紫璇,不能让她出事。


  在医院的病房里,沙发上坐着几位男生,而病床上,正躺着脸色苍白的欧毅扬。希羽皓担忧地皱眉,站了起来往病床的方向走了过去。看着以往开朗的兄弟,现在正一脸苍白的躺在病床上,心不禁揪了一下。

  看着希羽皓的背影,冰圣杰顿时有种看透他的感觉。以前,希羽皓总是把自己的感情隐藏得很好,从来都不会让人有看清他的机会。但是现在,他似乎变了。不,应该说,自从夜紫璇失踪后,他就已经变了。

  他缓缓地走上前去,把手搭在希羽皓的肩膀上,轻声道:他很坚强,会没事的。

  希羽皓怔了征,缓缓点头,声音淡淡的,听不出他现在的情绪:希望吧。

  坐在一边的安锦熙和秋希哲,看着他们的样子,也有点担忧。他们的家境虽然也很好,但他们依然不是大家族出生,自然无法体会他们的感受。但是,看着他们纠结的模样,他们的心里也很不好受啊。

  躺在病床上的欧毅扬缓缓地动了动眼皮,让希羽皓和冰圣杰立刻转过头去看着他。慢慢地,欧毅扬的眼睛睁开了。隐约之中,他看见了希羽皓和冰圣杰担忧的脸色,心中不禁暖暖的。他努力让自己清醒过来,终于看清了冰圣杰和希羽皓的脸,还有坐在一旁的安锦熙和秋希哲。

  他撑起了自己的身体,让自己坐了起来。冰圣杰连忙帮他弄好了枕头,好让他靠在枕头上。看着希羽皓,他不禁想起了刚刚在天台,希羽皓为了抓住他,竟然跟着他一起跳了下去。想到这里,他的脸色中带有了担忧,轻声问道:阿皓,你没事吧?

  希羽皓自然明白他在问些什么,点了点头表示没事。他坐在病床旁,直视欧毅扬的眼睛,口吻依然还是淡淡的:筱沫在等你。

  提到郁筱沫,欧毅扬的眼神顿时黯然。想起了他对郁筱沫说的那些狠话,她那流泪的神情一直深深地烙印在他的脑海中,无法抹去。他还有脸去见她吗?她真的会等他吗?他不知道,也更加没有这个勇气去找她。

  筱沫一直相信你会找她。看着欧毅扬的表情,希羽皓心中有数,添加了这么一句。

  欧毅扬的身体明显一怔,随后勾起了一抹自嘲的笑容:我还有这个脸去见她吗?

  毅扬,由始至终,筱沫她最想要看见的人,是你。冰圣杰有些看不过眼,开口劝说。

  听见这句话,欧毅扬愣着了。她最想看见的人是自己……他何尝不是?他现在好想看见她,看见蹦蹦跳跳的她。

  筱沫她,她不见了。希羽皓顿了一下,最终还是决定告诉他这件事情。无论如何,他都有权利知道郁筱沫现在的状况。毕竟,郁筱沫最想看见的人,是他啊。

  欧毅扬怔了征,随后转过头,脸上布满了惊讶:阿皓,你说什么?你说筱沫她,不见了?

  皓说的是真的,因为希家迟迟不给予答案,所以阿姨和叔叔决定放弃对希家的提亲,转向法国皇室提亲。筱沫就是因为知道了这个消息,才离家出走的。冰圣杰知道希羽皓并不想告诉欧毅扬这件事情,但他还是忍不住。他不想欧毅扬永远都不知道事情的真相。

  法国皇室?这消息来得太突然,让欧毅扬根本没有办法反应过来。什么法国皇室,什么希家迟迟没有给予答案,为什么他好像什么事情都不知道?

  其实,在向希家提亲之前,阿姨叔叔想要提亲的对象是法国皇室。皓之所以没有答应也没有拒绝,是因为他知道,一旦他答应了,你和筱沫的一生就完了;但如果他拒绝,阿姨叔叔一定会把目标转到皇室那里。这亲要是提了,想要拒绝都没门了。所以,他才没有告诉你这件事情啊,因为他根本不知道该怎么说。冰圣杰难得这么有耐性地向欧毅扬解释,脸色纠结。

  欧毅扬听得一愣一愣的,因为消息来得太突然他没有办法完全听明白冰圣杰的话。但他还是明白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他根本就怪错了郁筱沫和希羽皓!

  阿皓,对……”欧毅扬看着希羽皓,想开口道歉但却被希羽皓一个眼神制止了。他看着欧毅扬,语气瞬间放软了许多,冷峻的脸上难得露出了淡淡的笑意:你现在该做的,不是道歉,阿扬。

  毅扬,你现在过去还来得及。这个世上恐怕没人比你更了解筱沫了,只有你能找到她。冰圣杰把一张机票还有他替欧毅扬拿过来的护照放到欧毅扬的手上,轻声说道。

  欧毅扬缓缓低头,看见手上的机票,是傍晚的飞机。霎时,他脸上露出了好看的笑容,跟前几天的他相比起来,更加温和、更加帅气。他面前的两个兄弟,一个冷如冰山、一个沉默寡言。为什么这么冷漠的他们,却能这么容易就温暖了他的心?

  他含泪抬头,露出了帅气的微笑,眼神恢复了从前的温暖:阿皓、阿杰,谢谢你们。

  希羽皓轻轻地摇头,笑而不语。欧毅扬能够醒过来就表示他已经没事了,所以安锦熙和秋希哲就出去帮他办理出院手续,冰圣杰出去帮大家买些饮料回来,而希羽皓在帮忙欧毅扬收拾东西。

  Oh , won't you stay with me ? Cause you're all I need .. This ain't love ,  it's clear to see .. But darling , stay with me ..希羽皓放在桌子上的手机不停地在震动,传出了悦耳的手机铃声。他缓缓地走了过去,看着屏幕上写着『梦琪』,便毫不犹豫地拿起手机接通了。

  ——“阿皓,紫璇的记忆好像慢慢回来了。

  冷梦琪没等希羽皓开口,就直接说出了她想说的。她知道,希羽皓不会率先开口说话的,而且他也很清楚,如果没有特别的事情,她不会打给他。

  希羽皓愣了愣,随后淡淡开口:她现在怎样?

  ——“刚刚她告诉我,她梦见了一个女孩冲出马路被车撞倒,然后头很痛就惊醒过来了。她现在还不知道,那是她两年的记忆,所以才会觉得疑惑。要是她记起来了,看见你,一定会崩溃的。

  希羽皓沉默,过了一会儿才开口:知道了,筱沫回来后,我会走的。

  ——“阿皓,对不起,我……我帮不了你们……对不起……”

  冷梦琪的声音越来越小,有点颤抖。他知道,冷梦琪哭了,因为他和夜紫璇的事情。他闭起了双眼,轻轻地叹了口气:梦琪,别跟我说对不起,你没有错。

  他拿下了手机,坐在病床上,随后直接躺了下来。欧毅扬从洗手间里走了出来,经过了一番梳洗的他看起来整洁了许多,人也比较精神了。他看着希羽皓,不禁疑惑地皱眉,走了过去,在他身旁跟着躺了下来:你怎么了?

  紫璇她,好像快恢复记忆了。希羽皓缓缓睁开了双眼,蓝眸中释放着一种复杂的情感。想到夜紫璇,他无奈地勾了勾嘴角。认识了夜紫璇后,他似乎也变得多愁善感了。

  什么?欧毅扬立马坐起身来,惊讶地看着希羽皓。

  嗯,所以等你们回来后,我会走的。希羽皓也跟着坐起身来,缓缓地点头。

  皓,你在说什么?门口突然传来了一阵声音,让两人同时转过头去,病房门口多了三个身影,而开口说话的正是拿着饮料的冰圣杰。

  他皱起眉头,走了过去,一脸的不解:你来到这里,不就为了找回紫璇吗?然后你现在说等毅扬带筱沫回来后要走?

  阿杰,你误会了。阿皓之所以说要走,是因为他刚刚接到了通知,说紫璇的记忆好像快要恢复了。欧毅扬有点着急地向冰圣杰解释,随后担忧地看向希羽皓,语气有点伤感,相信是不想恢复记忆的紫璇看见他,所以想走吧。

  她会崩溃的。希羽皓拿着手机的手不禁握得更紧,脑海中全是夜紫璇发生车祸的那一天,看着他那复杂而绝望的神情。是他让夜紫璇变成现在这样的,他就得承受这个后果。

  所有人看着他,谁都没有开口说话。希羽皓现在的心情,没有任何人能够体会。明明相爱的两个人,就因为一场家族婚约,硬生生地被拆散了。如果两年前他们大家都能够像现在这样坦诚,或许就不会发生那样的事情了吧。


  夜紫璇坐在床上,看着脸色有点憔悴的冷梦琪,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好。她突然想起了刚刚易琳薇告诉她,欧毅扬要到法国去找郁筱沫的事情,不禁开口问:梦琪啊,毅扬的班机在几点啊?不如我们去送他吧?

  夜紫璇温柔的声音让冷梦琪立刻回过神来,转头看着她,不禁露出了淡淡的笑容:是傍晚。等琳薇和雨晴也过来后,我们就一起过去吧,还有很多时间。

  夜紫璇点了点头,不再说话。冷梦琪担忧地看了夜紫璇一眼,随后轻轻地叹了一口气。她一直以来都希望着夜紫璇不要恢复记忆,这样她就不会痛苦了。但是现在,要是夜紫璇没有恢复记忆,希羽皓就会很痛苦;要是恢复了记忆,两个人都会痛苦。她该怎么办呢?

  梦琪,我们出去走走好吗?夜紫璇突然抬头看着冷梦琪,轻声说道。

  冷梦琪愣了一会儿,点了点头。夜紫璇站了起来,拿出了要更换的衣服便走进浴室里梳洗。冷梦琪看着浴室的门,呆愣了数秒,随后才拿出了手机,发了封简讯给易琳薇让她和朴雨晴不要过来。

  打理好自己后,夜紫璇和冷梦琪便一起出门了。两人走在热闹的大街上,谁都没有开口说话,在这热闹的气氛中显得特别寂静。夜紫璇的脑海中不停地回放着刚刚发的恶梦,不由得感觉到一阵熟悉感。但她的脑海中却没有任何的记忆,她完全不记得那件事情到底是几时发生的,发生在谁的身上。

  冷梦琪无神地走着,脑海中全是夜紫璇恢复记忆后崩溃的模样。她不想,不想这样的事情发生。她好害怕,她到底应该怎么做才能够保护夜紫璇,也同时保护希羽皓?

  她一直苦恼着,并没有注意到斑马线的红绿灯正亮着红灯。她并没有停下来,而是直走。夜紫璇也没有注意到冷梦琪的行动,看着红绿灯,愣愣地在发呆。

  一直到冷梦琪走到了马路中央,她才反应过来,大喊:梦琪,你在干嘛?!

  冷梦琪瞬间回过神来,抬头就看见红绿灯正亮着红灯,不禁一愣。

  ——”没等冷梦琪跑开,她的耳边传来了刺耳的车笛声,不禁让她愣着了。她想跑,可是却发现双脚已经僵硬在那儿,怎么也跑不了。面对着迎面而来的汽车,冷梦琪突然感觉到身后有股力量把她大力的推开,她立刻往前扑去倒在了地上。

  但她的身后依然传来了的一声,她惊慌地转过头去,看见的竟然是夜紫璇躺在血泊中的情景!眼泪瞬间崩塌,失控地流个不停。她站不起来,唯有爬到夜紫璇的身边,伸手抱起了夜紫璇的身体,嘴唇不停地颤抖:紫璇……紫璇……不要……不要……”

  围在周围的路人都拿出了手机拨电话叫救护车,有些在帮忙疏散人群。冷梦琪用着布满鲜血的手,从背包里拿出了手机,拨了一串号码,直到对方接通后,她失控地哭了。

  她的嘴唇不停地在抖动,隐约能够听见她颤抖的声音,不停的说:阿杰……阿杰……紫璇出车祸了……她出车祸了!!!!

标签: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