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尘封的记忆:第一章
POST BY : 2014年7月22日星期二 - 0 COMMENT(S)

笔于 : 小蚊子

  『一』

  ——”一听见放学铃声响起,同学们就立刻站起来争先恐后地涌出教室,完全没有理会讲台上的老师。很快的,教室里就只剩下讲台上的老师,和正在收拾书包的少女。

  老师看了少女一眼,唇角不禁勾起小小的弧度。她拿起课本,走下讲台,缓缓地走到少女的身旁,温柔地看着她:紫璇,这次的成绩考得不错,继续加油啊。”眼前的少女,真的是她引以为荣的学生啊。不但成绩优秀,品德兼优,无论是在艺术方面还是运动方面都难不倒她。而且,她还是伊瑞斯学生会的委员之一,真是稀有的天才少女啊。

  少女抬起头,看着眼前的老师,嘴角扯开了一丝笑容:好的,我会的。谢谢老师。老师只是笑了笑,然后便走出了教室。

  她呼了一口气,背起书包,然后便走出了教室。教室的门上挂着一个牌子,清楚的显示着几个字:高一S

  看看看,是夜紫璇耶!”
  夜紫璇?谁啊?”
  就是那个每次都考全级第一的女孩啊!”
  全级第一?这么厉害?”
  “什么嘛?就考个第一名,有什么了不起的?”
  “就是说啊,第一名而已嘛,谁不能啊?”
  “那么有本事你去考啊!”
  “你那么羡慕人家,又不见你去考个第一名回来?”
  “诶!人家还是学生会的委员之一耶!”
  “切!搞不好是去勾引秋学长和安学长才得来的!”
  “你说话最好不要这么过分!”

  

  听着这些话,少女不禁叹了一口气,眉头也跟着皱紧,拳头微微握紧。她加快了自己的脚步,以最快的速度离开这间学校。每天上学放学,总会听见类似的话,他们不会闷的吗?

  走出了伊瑞斯学院,耳根总算是清静多了。因为她是特优生的关系,所以有不少人都以不屑的眼光看待她。她总是搞不明白,为什么要分平民和贵族呢?无论是平民还是贵族,不也一样是凡人吗?分来有什么用啊?而且,她也不过是考个第一名而已,这样也错了吗?

  就连凭着自己的实力进入学生会,也被人家认为她在勾引人家。她这辈子到底是做错什么事啦?怎么无论做什么都不对呢?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相信,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悦耳的电话铃声突然从她的背包里传了出来。她伸出手拉开拉链,从背包里掏出手机,看也不看屏幕上的来电显示,便直接划过接听键了:我是夜紫璇。”

  夜紫璇,我回来啦!快说你有没有想念我了?电话的另一头传来了甜美爽朗的声音,让少女轻轻地勾起唇角。

  没有啊,怎么办呢?少女的声音甜甜的,却略带调侃的语气,唇角微微上扬地作弄着电话另一头的人。

  “紫璇,你太伤我的心了,我要跟你绝交!”电话里传来一阵哭声,让少女无奈地笑了。

  “冷梦琪,演戏也演够了哦!”少女脸上的笑意并没有褪去,反而越来越深了。

  “好嘛好嘛,等我收拾好东西后就去咖啡厅找你咯!拜拜啦!”电话里的人立刻转变语气,爽快地道别后便立刻挂断了电话。少女无奈地看着黑漆漆的电话屏幕,唇角勾起了无奈的笑容。

  她把手机放进背包,抬起头就看见咖啡馆在自己的眼前。她微微一笑,迈开脚步直往咖啡馆的方向走去。

  她站在玻璃门前,伸出手推开了咖啡馆的玻璃门,咖啡馆里的服务员听见玻璃门被打开的声音,立刻看向门口。看见是她,他们也没有什么反应,只是微微一笑。

  她也只是以微笑回应他们,然后便往工作人员的更衣间走去。她拿出一串钥匙,走到其中一个储物柜把门打开,把书包放进去后便拿出工作服,然后把门关上。储物柜的门上清楚的贴着一个牌子,上面写着三个字:夜紫璇。

  她干净利落地把卷发束成马尾,额前的碎刘海随意梳了梳,穿好工作服后便开始工作了。因为中午是休息时间,所以咖啡馆特别多人。服务员们都忙得不得了,接了订单后便走到柜台去把订单放下,然后另一位女生会把柜台的订单拿到里头去交给正站在咖啡机前负责泡咖啡的夜紫璇。

  终于,午休的时间过去了,人群逐渐减少,而大家也能够休息了。玻璃门前的牌子也转换成『休息中』。夜紫璇把几杯咖啡捧到大家的面前,然后微笑道:幸苦你们了,喝点咖啡提神吧。”

  大家一看见是夜紫璇泡的咖啡,都争先恐后地争着拿。而夜紫璇只是有点无奈地看着眼前的人,淡淡地微笑。

  紫璇啊,我能说你泡的咖啡是越来越好喝了吗?一位少年喝了一口夜紫璇泡的咖啡,缓缓抬起头,看着夜紫璇微笑。一头蓝色的短发,额前的短碎发随意梳向左边。灰色的瞳孔微微眯起,轻轻地勾起了厚薄适中的红唇,清晰的轮廓再加上俊美突出的五官更是引人注目,是众多女生们心目中的帅哥,他叫秋希哲。

  嗯,当然可以。夜紫璇微微一笑,看着眼前的秋希哲,点了点头。当初,多亏他对她的信任和帮忙,才能解除大家对她的误会,她才能像现在这样跟大家和平共处啊。

  哎,希哲说得没错耶,紫璇泡的咖啡真的越来越好喝了。要是有一天,紫璇离开了我们,我会哭死呢!一位少女放下了手中的咖啡,紧紧地抱着夜紫璇,微笑地说道。深褐色的梨花头披肩,额前那直眉毛的刘海稍微梳向左边。黑色的丹凤眼扣人心弦,娃娃脸上有着精致的五官,爽朗的笑容经常挂在脸上,她叫易琳薇。

  我说,琳薇你是同性恋吗?这样跟紫璇抱在一起,很容易让别人误会的哦!另一位少年开玩笑地看着易琳薇,一脸玩世不恭地说道。酒红色的碎发恣意地凌乱着,额前梳向左边的刘海覆盖了他半个额头。棕色的瞳孔,妖孽的样貌更是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一脸玩世不恭的样子更是让人感觉到他的吊儿郎当。他是安锦熙。

  切!我能说你在妒忌我跟紫璇姐妹情深吗?易琳薇白了安锦熙一眼,然后一脸挑衅地问道。

  琳薇啊,你怎么每天看到锦熙都一定要跟他大吵一顿才行啊?另一位坐在秋希哲身旁的少女无奈地看着争吵的两人,脸上划下三条黑线。黑色的长发被束成了一条马尾,额前直眉毛的齐刘海覆盖了她的额头。深褐色的眼眸无奈地注视着易琳薇和安锦熙,如天使般漂亮的脸孔露出了无奈地神情,她是朴雨晴。

  “雨晴,难道你没听过,欢喜冤家这四个字吗?秋希哲一手搂过朴雨晴的肩膀,微笑地问道。

  谁跟他(她)是欢喜冤家?!话音刚落,安锦熙和易琳薇都异口同声地喊道。

  呵呵,就连默契都这么好呢!朴雨晴淡淡地笑了笑,继续调侃道。

  是她(他)学我说话好不好?!易琳薇和安锦熙又再次同时开口了。

  干嘛学我啊?!又是一次异口同声。

  好了好了,别吵了啦。夜紫璇无奈地看着两人,站出来劝架。

  哼!两人别过头,异口同声地说道。

  夜紫璇、秋希哲和朴雨晴无奈地对望一眼,然后看了看这两个超有默契的欢喜冤家,无奈地笑了笑。

  这时,咖啡馆的门再次被人打开,大家都恢复了工作的状态,回到了各自的工作岗位。

  哟!是我啦,不用这么紧张。门口传来了一阵甜美悦耳的声音,让大家都看向门口去。

  黑色直腰的直发分开两边披在胸前,齐齐的碎刘海覆盖了她的额头,刚好长直眉毛。琥珀色的瞳孔大而有神,水汪汪的,很可爱。那张清秀的脸蛋上有着完美无瑕的五官,让人羡慕不已。身穿白色的T衫和浅蓝色的牛仔短裤,在配搭一双白色的女款帆布鞋,看起来平凡却掩盖不了她本身原有的气质。

  梦琪?五道声音同时响起,让门口的少女不禁失笑。

  怎么我以前都没发现,你们这么有默契啊?少女一脸微笑地看着五人,玩味地说道,她是冷梦琪。

  冷梦琪,夜紫璇的好朋友兼闰蜜,就读伊瑞斯学院的高一S班的优异生,和夜紫璇同班。她和夜紫璇的成绩一直都是不分上下的,经常考到同分,让不少的学生羡慕不已。

  冷大小姐,怎么无端端到这里来啦?易琳薇最先反应过来,小跑过去挽着冷梦琪的手臂。

  小姐你个头!我来喝咖啡不行吗?想念紫璇泡的咖啡了,呵呵。冷梦琪给了她一个爆栗,然后尴尬地笑了笑,看着夜紫璇。

  梦琪啊,我说,你怎么变得越来越暴力了啊?易琳薇揉了揉被敲的脑袋,埋怨地看着冷梦琪。

  这是你活该,梦琪打得好!不等冷梦琪反驳,安锦熙就直接说道,给了易琳薇一个鬼脸,再给冷梦琪一个拇指。

  安锦熙,你一天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听见安锦熙说的话,易琳薇一脸愤怒地反驳。

  可是我会当自己是哑巴,所以不能不说话。安锦熙一脸理所当然地说道,然后再给易琳薇一个鬼脸。

  易琳薇握紧拳头,下一秒就往安锦熙的方向跑去,还不停地大喊:安锦熙!你给我站住!别看易琳薇平时大大咧咧的样子,她发起火来可不是盖的。

  安锦熙呢?当然拔腿就跑啦,他超怕易琳薇发火的。琳薇啊,你放过我吧,我跟你说对不起嘛!楼上传来了安锦熙的求饶声,还有脚步声。

  你休想!是男的就给我站住!易琳薇的声音也随之出现。

  是女的你就别追!在逃跑的过程中,安锦熙还不忘跟易琳薇斗嘴。

  哈哈哈哈哈……”楼下的大家都笑出声来,对于楼上正在追逐的两人感到无奈。

  幸好现在是休息时间啊,不然客人都被他们给吓跑了。冷梦琪笑了笑,然后开玩笑地说道。

  这种戏码每天总会上演一次,没什么的。夜紫璇捧着一杯咖啡走了出来,微笑地说道。

  离开了几个星期,想死紫璇你泡的咖啡了。冷梦琪接过了咖啡,喝了一口,微笑地说道。

  夜紫璇并没有说话,只是微微地笑了笑。

  “对了梦琪,你爸妈突然找你回法国到底是什么事啊?”看着正在喝咖啡的冷梦琪,朴雨晴突然想到了这么一个问题。

  听朴雨晴这么一问,秋希哲和夜紫璇也好奇地看着冷梦琪,等待她的回答。面对着他们的眼神,冷梦琪有点无奈:“没什么,他们说很久没有看见我了所以就要我回去一趟而已。”

  “难道你就不怕被找到吗?”秋希哲脱口而出问出这句话,立刻被朴雨晴捂着嘴巴,也惹来了冷梦琪的冷眼。

  只有夜紫璇摸不着头脑,眼巴巴地看着冷梦琪和反常的朴雨晴,还有被捂着嘴巴的秋希哲,好奇地问道:“发生什么事情吗?希哲你说怕被谁找到啊?”

  秋希哲知道自己说错话,连忙傻笑地摇摇头:“没什么啦,我没说什么啊。”

  “紫璇,听说这一次又是你全级第一了。”冷梦琪瞪了秋希哲一眼,连忙转移话题。

  “嗯?没什么啦,你跟我的成绩才相差那一分而已啊。”夜紫璇微笑地看着冷梦琪,谈谈地答道。

  话题终于成功转移了,秋希哲也松了一口气。朴雨晴以责怪的眼神看着秋希哲,秋希哲也只能傻笑地看着她。

  很快的,夜晚慢慢降临,咖啡馆里的人潮也就越来越多,易琳薇和安锦熙也停止嬉闹,投入在工作之中,大家都忙得不可开交。冷梦琪坐到角落边,手里捧着一本小说,安静地在阅读。

  “噔噔放在桌子上的IPhone 5s突然响起了信息铃声,让冷梦琪不得不放下手中的小说,拿起手机。她划过了解锁键,打开信息内容一看,不禁让她皱起眉头。

  片刻,她才回过神来,把手机放下,然后拿起小说,心不在焉地阅读着。信息的内容一直出现在她的脑海里,让她许久都无法静下心来,而那段她想要遗忘的记忆,也陆陆续续地出现在她的脑海里,让她顿时陷入痛苦之中。

标签: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