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星空下的承诺 第三章 Ⅰ
POST BY : 2014年1月14日星期二 - 0 COMMENT(S)

笔于 : Alice Xiaowen

⑴花心大少 - 欧逸轩

不知过了多久,夏紫薇从睡梦中醒来了。她睁开笨重的眼皮,看见课室里空无一人,不禁觉得奇怪。她转过头,看见赵芷倩已经累得睡在电脑笔记本前了。再转过去后面,韩子靖也已经趴在电脑笔记本上睡着了,而夜冥熙很明显的,还没起来。

夏紫薇看了看手上带着的粉色La Passion系列的女士英石表:1:15分,哦现在是体育课呐。啊?天啊!到底睡了多久啊?竟然都快要放学了而且上体育怎么没有叫我们啊?

她再抬起头,看着黑板上的高级数学题,记忆不禁都回到脑海里了。对吼,我们可是赢了老师,可以在学校里自由活动啊!我竟然把这么重要的事情给忘掉,该死!眼看都快要放学了,夏紫薇摇了摇赵芷倩:“倩,醒来了,可以回家了。”

后面突然传来一把声音,把夏紫薇吓了一跳:“你就别吵了,他们刚睡而已,等下午餐后还有课。”夏紫薇转过头去,看见夜冥熙已经醒过来了。

“哦。”她冷冷的口吻,不禁吸引了夜冥熙。为什么她要用冷漠伪装自己?夜冥熙的心里总是这样想,可是并没有提问出来。看着她的背影,夜冥熙不禁想起六年前那位夏氏千金,真的跟她长得好像。

“喂!”夏紫薇轻轻地敲夜冥熙的桌子,让夜冥熙回过神来。

“我叫熙,不是喂。好像是你的名字才叫‘喂’吧?”夜冥熙的回嘴让夏紫薇不知所措,让夜冥熙不禁勾起得意的笑容,直视着夏紫薇。

“知道了。外面的人你认识的吗?”夏紫薇咬着下唇,指着门外的男生,冷冷的问。

“是他?”夜冥熙顺着夏紫薇指的方向看过去,一位棕色头发的男生的样貌映入眼帘。

他拥有着一头棕色的头发,额前的发丝微微遮盖了双眼。一双褐色的眼眸扣人心弦,似乎会放电那样的吸引了不少女生。嘴角总是挂着玩世不恭的笑容,都数不清他已经玩了多少个无辜的女孩,伤了多少的无辜女孩那脆弱的心。曾经试过一次,他带着一位女孩到酒吧玩闹。谁知,那女孩不知说了什么激怒了他,结果他就把一杯红酒泼在那女孩的身上,大庭广众把她给甩了,记得他们好像只是拍拖了不到一个星期,人家美好的初恋就毁在这男孩的手上了。他、就是那名副其实的花花公子,欧氏集团的继承人兼大少爷——欧逸轩。

“熙,好久不见啊!”欧逸轩确认是熙,便走了进来挂起笑容对他打招呼。

“轩?竟然是你!”夜冥熙不禁感到惊讶,两人像哥儿们的给彼此一个拥抱。

他们的声音无意间吵醒了正在熟睡中的韩子靖和赵芷倩。韩子靖连眼睛都来不及张开就已经被欧逸轩抱着了:“靖?!你竟然也在这里?!”韩子靖听见那熟悉的声音,立刻睁开双眼,把欧逸轩推开,看清楚了他的样子。

“轩?!你怎么会在这里?!”

“哈哈,我早就在这里念书了啦,你们怎么这么迟钝的啊?”欧逸轩哈哈大笑。

“轩?你不是在德兰高中读得好好的吗?”赵芷倩看清楚是欧逸轩后,不禁感到惊讶。

“倩,你也在这里哦?”欧逸轩听见那熟悉的声音,转过头看见赵芷倩,同时感到惊讶。

“对啊,还有薇,不过你们应该不记得彼此了嗯。”赵芷倩指着夏紫薇。

“我们认识的吗?”夏紫薇和欧逸轩同时问道。

认真的看一看欧逸轩那熟悉的脸孔,记忆终于回到脑海里了。他就是那位曾经跟自己和倩一起到外国留学的花心大少啊!

“你是那位花心大少?”夏紫薇疑惑地看着他。

“啊?好像只有一个人会这样称呼我的耶……你别告诉我你就是那座冰山?!”欧逸轩突然想起。

“啊……?冰山?你说多一次!”夏紫薇凌厉的眼光看着欧逸轩。

“对不起啊,薇公主。小的知道错了啊啊啊啊~ ”欧逸轩接触到夏紫薇凌厉的眼神,已经很确定她就是那座冰山了,不禁90度鞠躬,假装哭着道歉。

“听说你们很厉害嘛!挑战老师,从今天起在学校自由自在的,不用被管着了。”欧逸轩态度和语气突然360度转变,让众人不禁感到无言了。

“你也不赖嘛!听说最近有一个男生把老师迷得神魂颠倒,连校长也无法忍受,让他自由出入英德高中,最好别来呢!我说一定是你!”韩子靖嘲讽的指着欧逸轩。

“大爷啊,冤枉啊!又不是我特意放电,干我什么事啊?”欧逸轩摆出冤枉的表情,让众人不禁笑了出来。

“既然大家都自由,我们现在就出校逛逛吧!待会儿回来上课就好了!”赵芷倩提议。

“好啊!待会儿高三⑵班将会跟⑴班合起来上课哦!我也考虑着要转班过来⑴班了,哈哈哈哈哈!”欧逸轩放声大笑。

“哎哟,看来我们又多了个对手啊。”韩子靖像哥儿们似得把手搭在夜冥熙的肩旁,看着夜冥熙。

夜冥熙只是淡淡地笑:“是啊!可是现在肚子好饿,你们到底走不走啊?”众人忍不住笑出声来,肩并肩地走出了课室。

俊男美女走在校园里可引起不少花痴和草痴哦,在操场的体育老师看着他们走出课室,不禁无奈地摇摇头。走出校园的路并不长,可是有花痴和草痴围绕着就真的很长啦!这让夜冥熙和夏紫薇不禁想起刚刚班上的事情,眼眸同时散发出冰冷的气息,让花痴和草痴不寒而栗。理所当然的,今天班上的事情早就传遍整个校园咯!看见薇公主和熙王子冰冷的眼神,当然立刻散啦,不然又惹火他们,自己的家族生意就会完蛋啦!

幸好有这两个救星,让众人安全的走出校园。夜冥熙立刻恢复的阳光般的笑容和好玩的性格,而夏紫薇依然冰冷,只是没刚刚那么让人恐怖了。五位俊男美女就在别人注视的眼光下,走进了学校附近那家出名的咖啡厅啦。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