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星空下的承诺 第六章 Ⅰ
POST BY : 2014年2月12日星期三 - 0 COMMENT(S)

笔于 : Alice Xiaowen

⑴校庆晚会前夕

这一天的校园里充满了热闹的气氛,无论经过哪一个班都是吵吵闹闹的,原因正是老师们因为要忙校庆晚会的事情没有进班,所以同学们就大胆的吵吵闹闹啦。赵芷倩因为前几天忙着筹备校庆晚会的事情,所以都已经累得趴在桌子上大睡了。夏紫薇也因为前几天一直帮忙赵芷倩筹备校庆晚会,再加上夜冥熙和爸爸妈妈的事情,都没什么睡得着,甚至每一晚睡觉的时候都偷偷流泪,搞得自己很疲累,一趴在桌子上就已经睡着了。韩子靖原本很专注的在处理韩氏集团的业务和校庆晚会邀请钢琴小公主和芭蕾娃娃的事情,却始终还是忍不住趴在电脑笔记本上睡觉。夜冥熙原本在检查委员们准备的节目表和请柬,深怕委员们把有些细节弄错了,但却因为几天没睡,又一直在找薇儿的下落,最后还是累得趴在桌子上大睡,那些请柬还是节目表什么的都不管了啦。

欧逸轩看见兄弟们如此疲累,不忍心他们这么幸苦,结果就接手了他们的工作,让他们好好休息。何倩怡则因为上一次见识过韩子靖和夜冥熙发火的样子,不敢去招惹他们,只是安分的坐在位子上,正在使用电脑笔记本上网检查电邮,无意间看见一封英德高中寄给她的电邮。她忍不住心里的好奇心,按了进去查看,原来是想要邀请自己到英德高中的校庆晚会表演。何倩怡除了是何氏集团的继承人之外,还曾经在出国留学的时候创造了一个别人不知道的身份,那就是娱乐界中当红神秘歌手——Christy。每当她有演出的时候都会戴上面具,所以才会没人知道她的身份。她想了想,决定答应出席表演,其实是想在当天揭晓自己是那位当红神秘歌手Christy,给夏紫薇和赵芷倩来一个下马威。

赵芷倩突然好像想起什么似的猛然坐了起来,连忙打开桌子上的电脑笔记本,打开自己的电邮箱。她的电邮箱里同样有一封英德高中发给自己的邀请函,想要邀请她在英德高中的校庆晚会当晚表演芭蕾舞,因为赵芷倩正是那位在英国拥有‘天使’之称的芭蕾娃娃。她按了‘出席’键后,连忙摇醒身旁的夏紫薇,用仅有两人听得见的声音问她:“你有没有检查电邮啊?英德高中的邀请函你按了‘出席’没有?”夏紫薇听了赵芷倩的话,猛然抬起头,一手拿过赵芷倩的电脑笔记本,打开自己的电邮箱,里头同样有一封邀请自己在英德高中的校庆晚会中表演的邀请函,因为她正是那位在法国音乐大赛连获十届冠军,被众人和音乐界的知名人物称为世上最年轻的钢琴小公主。她按了出席键后,便把电脑笔记本给回赵芷倩然后就趴在桌子上继续睡觉,因为她真的很累了。

在快要放学的时候,夜冥熙抬起头,拿出手机打开电邮箱,按进了一封英德高中寄给自己的邀请函,原来他正是那位在法国音乐大赛连获十届亚军,被众人和音乐界的知名人物成为世上最年轻的小提琴王子。他一直都希望可以超越钢琴小公主获得冠军,可是奈何那位钢琴小公主弹的音乐不但很好听,而且还充满了感情,而他最终也输的心服口服。韩子靖只是慢慢的抬起头,然后使用眼前的电脑笔记本打开电邮,按进一封英德高中寄给自己的邀请函。既然夜冥熙三人的身份已经不凡了,他当然也不例外。他正是那位在舞蹈界里拥有‘舞王’之称的街舞王子,除了街舞之外他也有很多会跳的舞蹈哦,当然女生跳的舞蹈除外。

终于,同学们盼到放学啦!因为明天是校庆晚会的关系,所以明天早上不必来上课,只需在晚上的时候准时出席校庆晚会就可以了。在校庆晚会中会拥有许多知名人物出席,当然包括了商界中著名的商业集团,所以班上的那些千金少爷都趁今天放学后的时间去买一套新的礼服出席校庆晚会,而那些有参加校花比赛的女生们当然是赶快去‘扫货’了。

赵芷倩和夏紫薇等到同学们都出去后,才慢慢抬起头,然后收拾书包。而夜冥熙和韩子靖则把电脑笔记本和桌子上的书本收好,然后便拿起书包站了起来。赵芷倩收拾好了,便站起来转过头问韩子靖:“靖,一起去逛街?”韩子靖点了点头,然后推了推夜冥熙表示他也一起来,夜冥熙知道了韩子靖的意思便看着欧逸轩,等待他的答复。欧逸轩当然明白夜冥熙的意思,便点了点头,五人便一起走出了课室。这一次,他们又很华丽的把何倩怡给无视掉了,让何倩怡气黑了脸啊。

赵芷倩想到在明天校庆晚会中的校花选拔大赛要灭何倩怡的威风,顺便和夏紫薇一起赢过校花选拔大赛,所以特地去韩氏名下的百货公司买件新的礼服。韩氏名下的百货公司是全亚洲最大件的百货公司,那些红遍全世界的服装设计师所设计的衣服里头都有拍卖,那些衣服美得让人想把每一件都买回家,只不过衣服的价钱更加‘美’。

赵芷倩拉着夏紫薇到处逛,却怎么找也找不到她想要的礼服,而夏紫薇则对这些衣服没什么兴趣,因为她不大喜欢这些设计。韩子靖和夜冥熙还有欧逸轩一直跟在她们的身后,走得双腿都开始发酸了都还没找到赵芷倩喜欢的礼服。直到赵芷倩看到一间专卖店外挂着一件淡紫色的抹胸连衣裙,裙边有着雪白色的蕾丝,看起来有点像婚纱。赵芷倩毫无忧虑的拉着夏紫薇跑进去,跟柜台的服务员说想试穿那件淡紫色的抹胸连衣裙。服务员露出亲切的微笑,然后拿了那件连衣裙交到赵芷倩的手上,示意她可以进去试试看这件礼服了。

赵芷倩走了进去更衣室,夏紫薇、夜冥熙、韩子靖和欧逸轩则坐在置放在专卖店里的沙发上等赵芷倩。过了三分钟左右,更衣室的门终于打开,赵芷倩慢慢的走了出来,吸引了专卖店里所有顾客的眼光,全都看着她看得很入迷。

一身淡紫色的抹胸连衣裙及膝,裙边有着纯白色的蕾丝。一件完美的连衣裙配上赵芷倩那绝美的脸孔,简直就像仙女下凡一样。虽然脸上没有化任何的装,没有配上高跟鞋,没有设计发型,可是身上就是拥有着高贵的气质,就算没有打扮也一样美丽耀眼。夏紫薇在赵芷倩的身旁走了一圈,然后看着赵芷倩露出微笑,点了点头示意可以。赵芷倩开心得回到更衣室把衣服换下,然后跟服务员说要买这件衣服。

随后,赵芷倩硬拉着夏紫薇说一定要替她买一件新的礼服,夏紫薇也只好无奈的任由她拉着自己到处奔跑啦。直到夏紫薇看见了一件浅蓝色的公主裙挂在一间专卖店的门口,虽然设计简单平凡却不失高贵优雅。夏紫薇停下脚步看着那件公主裙露出浅笑,赵芷倩感觉到夏紫薇停下了脚步,便疑惑的转过头顺着夏紫薇的视线看去,看见那件浅蓝色的公主裙便露出微笑。呵呵,薇的风格果然独特,越简单的东西她就越喜欢,而越简单的衣服穿在她的身上就会变得异样的美丽。赵芷倩想了不想便拉着夏紫薇跑进那件专卖店,跟服务员要了那件公主裙。只见服务员只是亲切的笑了笑,然后把公主裙交到夏紫薇的手上。夏紫薇疑惑的看着赵芷倩,赵芷倩只是微笑示意她赶快去试穿。而夜冥熙、韩子靖和欧逸轩也随后赶了进来,看见夏紫薇手上拿着裙子就知道她们已经找到她们要的裙子了。

夏紫薇拿着裙子走进更衣室,而其他的四人则同样坐在更衣室外的沙发等夏紫薇。过了几分钟,夏紫薇慢慢的把门打开,然后走了出来,却引起了专卖店里所有顾客的视线。

一身浅蓝色的公主裙及膝,穿在夏紫薇身上有点蓬蓬裙的感觉。优雅的公主裙再配上夏紫薇那天使般漂亮的脸孔,让人觉得她就像个平凡的女孩一样却又不失高贵优雅的气质。宝蓝色的直发已经长至腰部,额前的刘海也因为没有修剪所以长至眼皮,微微遮盖了双眸。因为几天没有睡好的关系所以有点苍白,可是却没有遮盖到她那绝美的样貌,和她身上原本就拥有的公主气质。赵芷倩看着夏紫薇的一身打扮,满意的点了点头,然后便拉着夏紫薇到柜台付钱去了。刚刚夏紫薇走出来的时候,夜冥熙看着夏紫薇看得有点入神,就像看到当初那天真可爱的薇儿一样,心里的直觉告诉自己她就是薇儿。

之后赵芷倩又拉着众人去买鞋子包包,搞到大家晚上才能够回家休息,这赵芷倩真的是个购物狂啊,疯狂啊啊啊。在满天星星的夜晚,赵芷倩早已趴在床上入睡了,夏紫薇手上拿着夜冥熙小时候送给自己的项链,站在窗口前看着星空发呆,手上拿的那条项链在星空中闪闪发亮,显得格外耀眼。她就这样站了半个小时,然后把项链收起,便回到自己的床睡觉。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