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星空下的承诺 第十章 Ⅲ
POST BY : 2014年3月7日星期五 - 0 COMMENT(S)

笔于 : Alice Xiaowen

⑶惊人的真相

“哥!”
“泽?”

两道声音同时响起,出自于何倩怡和夜冥熙的口。何倩怡跑到何允泽的身边,亲密的抱着何允泽。“哥你终于回来了!我想死你了!”何倩怡眨了眨那双金黄色的眼眸,神情可爱。

何允泽看着怀里的何倩怡,轻轻勾起了嘴角。“会想念哥了?现在我不是回来了吗?”何允泽轻轻地抚摸着何倩怡的刘海,宠溺的看着她。他一世人就只有这么一个妹妹,他再也不允许任何人把她带坏或是伤害她了。

“泽,怎么回来了?”夜冥熙把手搭在何允泽的肩膀,疑惑地看着他。

“因为要告诉大家一些事情的真相。”何允泽嘴角轻轻勾起,直视何氏夫妇的眼睛。何氏夫妇听了何允泽的话,脸部表情开始变得僵硬,整个人呆在那儿不会动了。“哥,什么真相?”何倩怡看着何允泽,等着他把话继续说下去。

“相信大家都很好奇三年前让夏氏集团破产的幕后主谋吧?”何允泽的一句话,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震惊不已,尤其是何氏夫妇。看着大家的表情,何允泽的嘴角扯得越来越高,想要继续说下去,“就是……”

“泽!!闹够了没?!”陌雪琳紧张地把何允泽的话打断,对着何允泽大吼。“怎么了?害怕了?不见得当初你们懂得害怕?”何允泽挑衅的看着陌雪琳,再把视线转向何兴福,只见何兴福握紧拳头,似乎在忍着自己的脾气。“允泽!难道你不再听爸妈的话了?”陌雪琳真的希望何允泽不再说下去。“爸妈?在我心里,早就没有你们这个爸妈了!我没有如此心狠手辣的爸妈!”何允泽的情绪开始激动,苦涩的表情出现在脸上。

何兴福举起手,想向何允泽那俊俏的脸孔扇去。只见何允泽手快地接住了何兴福的手,何兴福的手停在了半空中。“你觉得我会像倩怡那样脆弱吗?若我今天不说出事情的真相,我会一辈子后悔,是一辈子!”何允泽对着何兴福大吼,完全没有顾虑到身边的人都露出了疑惑的眼神看着他们。“哥,你到底在说什么啊?”何倩怡拉了拉何允泽的袖子,对此时的何允泽不禁感到有点害怕。

“当初陷害夏氏集团,导致夏氏集团破产的人,就是他们!就是让我感到羞耻一辈子的父母!就是她们!”何允泽激动得用手指指向何兴福和陌雪琳,他的话让全场震惊,何兴福和陌雪琳的脸色立刻变得惊吓,没有想到何允泽真的说出了真想。“当初,就是因为他们的野心,他们想要消灭夏氏集团,收购夏氏集团的股份,然后爬上亚洲商界排名第一!只是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夏氏集团的股份他们无法收购,所以他们就干脆直接消灭夏氏集团!他们的计划周详,却怎么也没有想到我会知道这件事情!原本他们还想让我继承何氏集团,可是我不愿意,我为什么要替这么心狠手辣的人做事?!所以,那一年,我干脆出国了,我再也不想回到这个地方,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紫薇!”何允泽说出了藏在心中许久的秘密,情绪开始不再受控制。何兴福和陌雪琳心虚的看着他,开始感到害怕了。

“倩怡,哥有件事情想要告诉你,可是你或许会接受不到。”何允泽双手放在何倩怡的肩膀上,双眸直视在一旁已经愣着的何倩怡。“哥,你说吧。”虽然知道接下来的事情或许和自己那曾经敬爱的父母有关,可是她依然希望何允泽继续说下去,因为她想知道。“你跟熙的婚约根本就是抢回来的!”

你跟熙的婚约根本就是抢回来的!

何允泽的一字一句清楚地传入何倩怡的耳中,也清楚地传入大家的耳中。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到惊讶不已,就只有当时知道一切真相的夜冥熙和夏氏夫妇没有反应。何倩怡无力的跌坐在地上,眼眸似乎变成了空洞,她真的没有办法相信这一切!可是她却知道哥哥是不可能会欺骗她的,而且也没有欺骗她的理由。“泽!别再说了!”陌雪琳害怕剩下的最后一个真相也即将被揭穿,连忙出声阻止何允泽,可是何允泽却好像没有听见她的话似的,继续说了下去。

“当初,你跟熙根本就没有定下婚约。而真正定下婚约的人,是熙和薇,当初那场说小时候就定下的婚约是欺骗你的,要的就只是利用你得到夜家的股份,然后就可以称霸全亚洲商界了。一直以来,他们要的只是夜氏的股份,而你跟熙根本就是整件事情当中最无辜的人。倩怡,哥知道你曾经是真的喜欢过熙,而现在也放下了,我根本就不需要告诉你这个事实,可是哥真的隐瞒到很幸苦很幸苦,你能原谅哥欺骗你吗?”何允泽内疚的看着眼前的女孩,缓缓地道出整件事情。

何倩怡抚摸着何允泽的脸颊,淡淡地说:“哥,幸苦你了,一直以来因为不想伤害我而独自一个人承受了这么多秘密,我这个妹妹却浑然不知……”说着说着,眼泪忍不住从眼眶里流了出来。这真相真的是很惊人,让她的心情无法平静起来,一直以来敬爱的爸爸妈妈竟然只是在利用自己得到夜氏的股份,呵呵,可笑。

“倩怡,你听妈妈说……”陌雪琳急着解释,但还没说完就被何倩怡打断了。“你想说什么?我也不想的?妈妈是爱你的?因为一场根本就不应该存在的婚约,我伤害了对我好的人;因为一场根本就不应该存在的婚约,我让熙痛苦,针对紫薇和芷倩!我到底在干什么,你们到底有没有把我当作你们的女儿看待,还是我只不过是个利用品?!因为我,让哥哥承受了15岁孩子不应该拥有的压力;因为我,让哥哥三年来幸苦的隐瞒了这一切,就只为了不要让我痛苦难过!那我到底又为大家做了什么?!我伤害了紫薇和芷倩,夺走了熙,让大家厌恶我讨厌我,甚至连雨璇都不喜欢我!在你们眼里,我到底是什么?到底是什么?!”何倩怡激动的大喊,随后因为无法承受这真相,晕倒在地上。

“倩怡!”欧逸轩紧张地跑到何倩怡身旁摇了摇她的身体,而她却没有任何反应。欧逸轩以公主式把她抱起,连忙跑出何宅。陌雪琳无力地跌坐在地上,何兴福则狂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又怎样?!只要你们不交出夏氏和赵氏的股份,我就杀了夏紫薇和赵芷倩!”

“你觉得我会给你这个机会吗?”何允泽看着自己的爸爸已经接近疯狂的程度,心里不禁有些疼,毕竟是自己造成的。

“我早就发了信息过去,要他们动手了!夏安夜,赵颖斌,你们即将失去你们的宝贝女儿!我会让她们先痛苦,然后死得痛快!”何兴福的话不仅让夏安夜和赵颖斌感到紧张,夜冥熙和韩子靖已经激动得上前去打了他一拳,扯住他的袖子,异口同声得喊:“说!她们到底在哪里?!”

“我是不会告诉你们的,哈哈哈哈哈!”何兴福疯狂的大笑,可是后来何允泽说的一句话让他彻底地失去了所有的一切。“妈的!竟然迟了一步!熙、靖,我知道她们在哪里,你们赶快去英德高中的仓库去救她们!不然就赶不及了!”不等何允泽说完,夜冥熙和韩子靖就冲了出去何宅,坐上各自的跑车,往英德高中驶去。何兴福呆呆地跌坐在地上,像个傻子一样什么也说不出口了。“你怎么也没有想到你也有这么的一天吧?放心吧,我会把你安顿在那间在森林的别墅的。这是我最后一次这么叫你了,爸,对不起,你的下半辈子,将由我来负责。”何允泽蹲在何兴福的面前,淡淡的说道,然后转过身看着陌雪琳,“这也是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了,妈,你的下半辈子也是由我负责,希望你会好好照顾爸爸。”然后便头也不回的走出别墅,几个人从外头走了进来,把陌雪琳和何兴福带走了。谁也不知道,当何允泽转过身背对何兴福和陌雪琳的时候,眼泪流了下来。


“你们到底想干什么?”夏紫薇镇定的看着那群色迷迷的男人。

“美眉,别这么酷嘛!”男人单手挑起夏紫薇的下巴。

“放开你的脏手。”夏紫薇皱了皱眉头。

“我不放,你能怎样?”

“我说最后一次,放开。”夏紫薇冰冷的声音让男人感到害怕,但那男人依然不肯罢休。

“不要。”男人用挑衅的眼神看着夏紫薇,看她能怎么办。

只见夏紫薇抬去被绑的双腿,踢向那男人的腹部,那男人立刻跌了个狗屎。“臭婊子!竟敢踢我?!”男人对夏紫薇大吼道,但夏紫薇却选择视而不见。那男人见夏紫薇如此倔强,才不愿去挑逗她呢,免得又被她踢飞。男人把目标传到赵芷倩的身上,赵芷倩瞪着男人,纯紫色的双眸闪过凌厉的眼光。男人接受到赵芷倩那凌厉的眼光,不禁缩了一下,可是想到这么多兄弟在自己的背后,身为老大竟然退缩?!不行!太没面子了!

“啪!”一个巴掌落在赵芷倩那白皙的脸蛋上,“瞪什么?老子现在很不爽你!”赵芷倩依然瞪着那男人看,看得那男人浑身不自在的。“挺嫩的嘛!好,老子就要了你!”说完,那男人向他的兄弟们使了个眼色,兄弟们会意,几个走了出去,而几个则留了下来。那男人色迷迷的看着赵芷倩,单手挑起她的下巴:“我今天就要了你,而你会看不到明天的太阳,明白我的意思吧?”赵芷倩别过脸,始终没有说过一句话。男人见赵芷倩不愿开口,火气急升,脱掉自己的上衣,然后把赵芷倩压在身下。赵芷倩觉得越来越不对劲,连忙大喊:“你干什么?!放开我!”男人听见赵芷倩终于出声了,嘴角勾起了不怀好意的笑容:“乖,很快,你就会成为真正的女人,从此以后消失在这个世界上。”夏紫薇听见了那男人的话,激动得想要站起来,但却被人按着了。“你想干什么?!快放开芷倩!”那男人对兄弟们使了个眼色,其他人会意,扇了夏紫薇一巴掌,然后拿布塞住夏紫薇的嘴巴。

“不要!不要啊!子靖!快救我!不要!!!”赵芷倩哭着叫喊,心里盼望着韩子靖会出现解救自己。可是,男人已经撕烂了赵芷倩的衣服,赵芷倩已经感到绝望,决定要是真的被侮辱了,她会选择跳崖自尽。

“碰!”门被踢开,男人不禁皱了皱眉头,抬起头看见门口站着两个男孩。“混蛋!”韩子靖看见那男人压着赵芷倩,怒火不禁飙升,跑了过去一脚踢飞那男人,然后扶起了赵芷倩。“芷倩?我是子靖啊!”韩子靖的声音传入耳里,赵芷倩睁开双眸,看见韩子靖出现在自己的眼前,连忙抱着韩子靖,痛哭起来。“子靖!你终于来了!我好怕啊……呜呜呜……”韩子靖能够感觉到赵芷倩的身子颤抖着,把自己的外套拿下然后套在赵芷倩的身上。男人不服气不能够得到赵芷倩,从身后拿出一把刀子,大声的说道:“无论如何,我都要完成任务把你给杀了!”然后冲向赵芷倩。只见韩子靖搂着赵芷倩转了个身,刀子插进的不是赵芷倩的身体,而是韩子靖!

“子靖!”
“靖!”
“靖!”

三把声音同时响起,只见韩子靖虚弱的拉着赵芷倩倒在地上,赵芷倩把韩子靖压在自己的身下。夜冥熙一脚踢掉那男人手上的刀子,然后一脚踢向男人的腹部,男人立刻倒在地上捂着腹部,表情痛苦。

“子靖……你不能有事,你有事的话我怎么办?”赵芷倩声音颤抖着,抚摸着韩子靖的脸颊。“芷倩……能不能……给我……个答案……?”韩子靖痛苦地问出这句话,“告……白……的……答案……”赵芷倩抚摸着韩子靖的脸颊,眼泪默默地流了出来。只见她低下头,深深地吻住了韩子靖的嘴唇。过了几秒,赵芷倩抬起头,勉强的露出微笑:“我给了答案了,所以你不能有事,你要是出事了,我怎么办?”韩子靖微笑,虚弱的伸出手抚摸着赵芷倩的脸颊,然后昏了过去。“靖!你醒醒!不要吓我好不好?!”赵芷倩紧张的摇晃着韩子靖的身子,接着也因为受不了刺激昏了过去。

“芷倩!”
“子靖!”

夏紫薇和夜冥熙立刻跑到他们的身旁,伸出手探试他们是否还有鼻息。幸好,韩子靖还有一些虚弱的鼻息,还有得救。这时,仓库外传来救护车的声音,几个救护员跑了进来,看见韩子靖和赵芷倩晕倒在地,连忙把他们抬上救护车,然后飞快的驶去医院。夜冥熙和夏紫薇对望一眼,也随着救护车赶到医院去了。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