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星空下的承诺 第一章 Ⅱ
POST BY : 2014年1月14日星期二 - 0 COMMENT(S)

笔于 : Alice Xiaowen

⑵冷漠背后的秘密

夏紫薇和赵芷倩正走向高三⑴班,一個身影突然挡在她们的前面。夏紫薇抬起头,凌厉的眼光直视着眼前的女孩,冷冷的口吻让人听了胆怯。“何大小姐,有何贵干?”

挡在她们面前的正是亚洲著名的何氏集团千金——何倩怡。“哟,怎么这么冰冷啊?再怎么说,何氏和赵氏的关系可不浅哦,你是这样对待自己爸爸的好朋友的女儿的吗?”何倩怡以挑衅的眼神看着眼前的夏紫薇。

夏紫薇宝蓝色的眼眸闪着怒光,语气变得更冷去了。“你想怎样?”

何倩怡看着她,轻轻地勾起了嘴角:“没什么啊,本来还想听听赵氏董事长的养女是否有温柔的声音,没想到不但没有,语气还冷冰冰的。”

赵芷倩听了这句话忍不住气地回应:“何倩怡,看来何氏有你这样的千金真是丢人现眼。不但不先顾好自己,还去招惹别人。我真替何氏感到可悲。”

赵芷倩的这句话让夏紫薇冷笑一声,鄙夷的眼光直视着何倩怡:“我是养女又如何?至少我不会丢了赵氏的脸。何氏有你这种千金,真丢人。让开,我要进班了。”夏紫薇冷冷地说出这句话,便拉着赵芷倩往高三⑴班走去。何倩怡的脸色立刻黑了下来,自讨没趣地离开了。

夏紫薇和赵芷倩进到班上,习惯性地走到左边后面两个靠窗的位子坐了下来。赵芷倩先让夏紫薇走进靠窗的位子坐下了,她才跟着坐下。赵芷倩从包包里拿出自己最爱的Samsung Galaxy Note Ⅲ上网购物,而夏紫薇则望着窗外发呆。赵芷倩看了看身旁的好友,不禁轻轻地摇摇头,继续看着自己的手机。无论去到哪儿,夏紫薇都很喜欢选择靠窗的位子坐下,然后就这样望着窗外的风景发呆。夏紫薇看见蒲公英从学校的花园里飘了出来,飘向蓝蓝的天空。看着这些飘向蓝天的蒲公英,夏紫薇轻轻地勾起了嘴角。

“薇,你在想什么想得这么入神?”赵芷倩轻轻地摇了摇夏紫薇的手。

“……啊?什么事?”夏紫薇被赵芷倩这么摇一摇,回过神来,恢复了冰冷的眼神。

“你怎么啦?不舒服吗?”赵芷倩伸手放在夏紫薇的额头,再放在自己的额头。

“没事啦,别担心。”夏紫薇把赵芷倩的手拉了下来,轻轻地勾起嘴角。

课室外传来阵阵的脚步声,让班上的同学都静了下来。虽然这所学校有很多著名集团的千金少爷,可是如果这些千金少爷犯了错,学校依然会严厉处置,不会因为学生的家庭背景而饶过他们。所以,学校里的学生们都很安分守己,虽然是千金少爷,不过都不敢犯错,深怕会被逐出校园。老师走了进班,班长带着同学向老师行礼,便坐下准备上课。老师走到讲台上,翻开课本,开始教课。课室里就只有赵芷倩和夏紫薇在做自己的东西,完全没有在听老师讲些什么。曾经,老师因为她们俩不听课所以把她们抓到校长室去。校长问了她们关于老师所讲的课题,她们竟然全都答对了,就连老师也当场傻了眼。从那时开始,只要她们没有捣乱班上的次序,老师也没再理会她们是否有听课了。夏紫薇就这样望着窗外发呆,回过神来看见原来老师已经进班了,便连忙碰了碰赵芷倩的手臂。赵芷倩抬起头看见老师便吓了一跳,连忙收起手机。两人拿出课本,便开始专心听老师讲课了。

下课铃声响起,老师收拾了桌子上的书本,便走出了课室。同学们立刻欢呼起来了,难得不用再呆呆地坐在那儿听老师讲课那么闷,当然开心咯。同学们都兴高采烈地拿出自己的手机和电脑上网聊关于衣服还是包包之类的东西,果然是一班过着奢侈生活的少爷千金。一位男同学走到赵芷倩的座位,露出微笑:“请问我有这个荣幸跟你一起用餐吗?”

男孩拥有着一头褐色的头发,额前的斜刘海微微的遮盖着他的左眼。脸上总是挂着似笑非笑的表情,高挺的鼻子,冰蓝色的双眸。整体带给人家绅士温柔的感觉,身上还散发出那高贵的王子气质。俊俏的脸孔真的会让人不禁多望他一眼,再加上他那温柔的态度,简直就是女孩们心目中的完美王子。在学校里总是会有一大堆花痴围绕在他身边,偶尔会给他送上那所谓的爱心便当。有一次,又有一大堆花痴围绕在他的身边,当他不知所措时,他看见了刚好经过的赵芷倩,便喊了一声她的名字。赵芷倩停下了脚步,转过头去看是谁在叫她。她看见一位男孩跑了过来,俊俏的脸孔不禁让她脸孔浮上一丝红晕。男孩在她耳边说了几句话,只见赵芷倩为难地看着他,点了点头。男孩挂起笑容,牵起赵芷倩的手,跟花痴宣布他的女朋友正是赵氏千金——赵芷倩。花痴们看见对方是赵芷倩,便全都死心继而散开了。男孩面挂笑容地向赵芷倩道谢,还说接下来需要她的帮忙,赵芷倩只是轻轻地点了点头。呵呵,那个男孩就是亚洲商界排名第三的韩氏集团的唯一继承人——韩子靖。

韩子靖透过赵芷倩认识了夏紫薇,夏紫薇对韩子靖的态度依然冷漠,韩子靖也被夏紫薇这冰冷的性格吓到了。不过他依然很乐意跟夏紫薇交朋友,夏紫薇见韩子靖不是那些高傲的大少爷,也慢慢接受了这个朋友,对他也没有太过冰冷了。赵芷倩依然帮韩子靖假扮他的女朋友来甩开那些花痴,其实私底下他们只是好朋友。

赵芷倩白了他一眼,开口:“韩子靖,你未免也太无聊了吧?”

韩子靖笑了笑:“倩,走吧!薇也一起吗?”夏紫薇轻轻地摇摇头,眼神依然冷漠。

赵芷倩看了夏紫薇一眼:“我先和靖去食堂啦,待会儿见咯。”便跟着韩子靖走出课室了。夏紫薇也稍微收拾了书桌,离开了课室走向学校的花园去。

夏紫薇走到花园,看着花园里的蒲公英,不禁微微地勾起了嘴角。她坐在置放在花园里的秋千上,看着花园里的蒲公英,再看看蓝蓝的天空,不禁张开手深呼吸,整个人轻松多了。在没有人的情况下,夏紫薇的眼神不再冷漠,替代的是温柔的神情。

想起这几年来爹地妈咪的养育之恩和疼爱,还有身边的好姐妹——赵芷倩的陪伴,她真的很感谢上帝让她拥有了这所有的一切。可是若要她再次相信爱情,根本就是件不可能的事情,这个世上根本就不可能存有坚定不移的爱情,自己的爸爸妈妈就是一个例子了。为了那所谓的爱,抛弃那只有15岁的女儿孤独一人承受所有的压力,这是她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当初所拥有的单纯又开朗的笑容现在已经被冷漠且冰冷的性格替代了,根本不可能再看见那无忧无虑的笑容。自己是多么怀念小时候跟爸爸妈妈一起生活的日子,只不过一切都已经毁了。突然觉得有冰冷的液体滑过脸颊,伸出手去触摸,已经多久没流泪了?自从爸爸妈妈抛弃自己后,撕心裂肺地大哭一场后,就不曾流过眼泪了。现在眼泪再次跑了出来,是累了吗?

上课铃声响起了,同学们便聊天便走回自己的课室,有些甚至依然在校园里追逐玩闹。眼看赵芷倩和韩子靖已往班上走去,夏紫薇用手抹掉脸颊上的眼泪,看着花园里的蒲公英,站了起来,往自己的班上走去。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