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星空下的承诺 第五章 Ⅲ
POST BY : 2014年2月10日星期一 - 0 COMMENT(S)

笔于 : Alice Xiaowen

⑶挑衅

在第二天的早晨,学生会的会议室里出现了让大家都深感惊讶的四个身影。会议室外的委员都在想着他们到来的原因,而里头的四人都挂着扑克脸,显然已经等得不耐烦了。他们正是赵芷倩、夏紫薇、韩子靖和夜冥熙。由于他们四人是从不出席任何关于学生会的会议,每次学生会有什么任务就会交给委员负责,因为他们觉得就算没有他们带领,委员们也会把任务做得最好。可是这次他们四人却出现在会议室里,而且还是四个齐齐出现,一个也不缺,实在让委员们惊讶啊。赵芷倩的双手一边敲打电脑笔记本的键盘,一边在想:这臭老头,真嫌命长了啊?什么筹备校庆晚会啊,交给委员们不就好了,为什么要主席副主席和秘书们也出席这次的会议?闷死了!夏紫薇坐在赵芷倩旁边,一直不敢直视夜冥熙,手指一边在手机的荧幕上滑动,一边在心里臭骂校长。夜冥熙则像往常在课室一样,趴在桌子上倒头大睡,完全不在乎这一次的会议,心里同样在臭骂那老头烦死了。韩子靖就好像一切都与他无关一样,一边入神地在打电动,心里也同样在臭骂校长。

在老远的校长室里,校长坐在桌子前不停的打喷嚏。

终于,委员们鼓起勇气走了进来,都低下头的,不敢直视四人。赵芷倩听见门被打开的声音,眼神往门口飘去,看见委员们都低下头的,心里奇怪着:我有这么可怕吗拜托?夏紫薇只是微微的抬起头看了委员们一眼,然后便把视线转回电话荧幕。夜冥熙抬起头看着委员们,依然是那张让人害怕的扑克脸,因为他们把他吵醒了。韩子靖已经打电动打得入迷了,完全不知道委员们已经走了进来。

“你们坐吧,我们并不是什么怪物,不用那么害怕。”赵芷倩看着害怕的委员们,额头划下三天黑线,无奈的对委员们说道。夜冥熙似乎也发觉到自己的恐怖,连忙站起身走进了厕所洗一洗脸,然后以清醒阳光的样子走了出来,对大家露出淡淡的微笑。而夏紫薇依然冷漠地看着众位委员们,无法从她的神情中看出她的心情。韩子靖则因为听见了赵芷倩的声音便回过神来,看见委员们已经进来了,连忙合上电脑笔记本,不好意思的傻笑。众位委员们互看一眼,心想:其实主席和副主席还有两位秘书并没有想象中的恐怖嘛……然后便听赵芷倩的话,找了个空位子便坐了下来。

“那个,这些日子以来辛苦你们了,这次的校庆晚会的节目将交由我们四人负责,你们只需要安排时间就可以了。”赵芷倩淡淡一笑,对大家说道。全部人都点了点头,然后等着赵芷倩说接下来的话。“校庆晚会将在音乐室举办,节目先是一年一度举办的校花选拔大赛,然后便是颁奖典礼。然后之前大家都会结伴到礼堂的舞池跳舞吧?不如这次就别麻烦了,直接在音乐室里举行就好了,反正位子够宽大。之后谁喜欢玩乐器的都可以在音乐室拿起乐器演奏,可是那台纯白色的水晶钢琴万万不能碰,你们要注明。当天我们会邀请音乐界的各位知名人物还有神秘的钢琴小公主和小提琴王子来演出。除此之外,我们还会邀请舞蹈界的芭蕾娃娃和街舞王子来表演,这我会负责你们别担心。这两场表演是神秘演出,不要写在邀请函上,当作是我们给大家的惊喜。熙、薇、子靖,你们有意见吗?”三人摇摇头,表示赞同赵芷倩的安排,而委员们都以仰慕的目光看着赵芷倩。果然是文武双全的赵氏千金,安排真棒!“好啦,你们就这样把节目表弄好吧,弄好之前先给我过目,不要先去影印哦!我们走啦!”委员们听了赵芷倩的话,点了点头。随后,四人便站了起来一起走出了课室。



高三⑴班

在上课之前四人已经回到教室去了,就像往常一样在教室里自己做自己的东西,可是却不见欧逸轩和何倩怡的身影。在上课铃声响起的同时,何倩怡和欧逸轩一起出现在课室门口,然后直走到自己的位子,很有默契的无视彼此,自己做自己的东西。老师走了进来,班长带领着大家向老师请安。请安后,老师似乎有话要说,并没有像往常一样翻开课本开始教课,而是站在讲台前看着大家,在等着同学们安静。同学们似乎感觉到不对劲,便合作的闭起嘴巴,给足老师面子。

“同学们,一年一度的校花选拔大赛报名表格在我手上哦,谁有兴趣就出来拿表格吧。”老师清了清喉咙,对大家说道。班上几乎所有的女生都涌到讲台上拿表格,而何倩怡早就向老师拿到表格了,班上就只有赵芷倩和夏紫薇两个女孩无动于衷。何倩怡觉得自己被赵芷倩和夏紫薇看不起,便战了起来,走到赵芷倩身旁,高傲地说:“你们!敢不敢接受我的挑战?”夏紫薇直接把何倩怡无视掉,宁愿继续对着小说也不愿看何倩怡一眼,更何况是说话呢。“对不起,没兴趣。”短短的六个字从赵芷倩的口里说出,不屑的语气让何倩怡极度不爽她们。“害怕吗?不是赵氏养女和赵氏大小姐吗?”何倩怡特地把‘养女’两个字放重语气,眼神鄙夷。赵芷倩听了何倩怡的话很想站起来扇她一巴掌,可是只见夏紫薇按着赵芷倩,不让她站起来。“看来何大小姐似乎很有空。呵,好,我就陪你玩玩,看你有什么能耐。”夏紫薇终于抬起头,直视何倩怡,冰冷的语气让在场的同学都害怕。何倩怡对上夏紫薇的冷眸,虽然有些害怕,却依然装做镇定,高傲地说:“这一次,我不会让你们有赢的机会。”然后便走回自己的座位去了。夏紫薇和赵芷倩也没有站起来走前去向老师拿表格,只是从抽屉里拿出两张表格,然后填写完资料后便交了上去。何倩怡看得有点呆了,回过神来时才记起赵芷倩是学生会的主席,而夏紫薇是主席的秘书,她们根本就不用向老师拿表格,因为这次的校庆晚会是学生会策划,自然而然的校花比赛也是学生会策划了。

老师处理好所有的事情后便打开课本继续上课,而夏紫薇四人依然在自己做自己的事情,都因为校庆晚会是学生会负责所以忙得不可开交呢。欧逸轩可舒服了,把背包放在桌子上,然后把头垫在背包上睡觉,睡得可香呢!何倩怡则因为没有特权,所以表面上在听着老师讲课,而心里却在想要怎样才可以赢赵芷倩和夏紫薇。

下课之后,夏紫薇四人就不在课室里了,因为他们都为了校庆晚会的事情到处奔跑,就连最宝贵的睡觉时间也献给了这校庆晚会。何倩怡看着夏紫薇和赵芷倩的位子空空的,脑海里出现了一个注意,让她勾起诡异的微笑。她叫了几个和她很要好的朋友,然后在她们耳朵旁讲了几句话,只见她们都勾起了诡异的微笑,然后便匆匆忙忙的跑掉了。

过了两节课,韩子靖和夜冥熙率先回来了。何倩怡以为是夏紫薇和赵芷倩,一直在偷笑,等着看好戏。夜冥熙和韩子靖没有看到门上有一桶水,然后便直接推开了门,整桶水直接倒在夜冥熙和韩子靖身上,把他们吓了一跳。原本何倩怡想要嘲笑赵芷倩和夏紫薇的,可是当她看到是夜冥熙和韩子靖时,她自己也吓了一跳,因为她知道夜冥熙和韩子靖发起火来是有多么的恐怖。

“是谁?!”夜冥熙和韩子靖同时怒吼道,班上的同学都被吓着了。

夜冥熙和韩子靖被淋得一身湿透,头发也湿淋淋的,显得狼狈。夏紫薇和赵芷倩随后走了进来,看见夜冥熙和韩子靖一身湿透的摸样,也被吓到了。聪明的夏紫薇立刻想到是谁干的,把视线转向何倩怡。何倩怡被夏紫薇盯得一身不自在的,稍微移了移她的坐姿。

“熙,去换件衣服吧,嗯?着凉了就不好了。”夏紫薇温柔的对夜冥熙说道,温柔的声音让人听了觉得很舒服,没了以往的冰冷,只有此刻的温柔。夜冥熙呆呆地看着眼前的夏紫薇,没有想到她会这么温柔对待自己。半响,他点了点头,然后和夏紫薇走出了课室。离开课室之前,夏紫薇不忘转头瞪了何倩怡一眼,让何倩怡打了个冷颤。

“靖,赶快去换件衣服,着凉了就糟了。”赵芷倩着急的看着满身湿透的韩子靖,焦急的说道。聪明伶俐的她当然猜到是何倩怡干的啊,何倩怡的目标正是自己和紫薇,只是没想到熙和靖成了代罪羔羊而已。她狠狠的瞪了何倩怡一眼,然后拉着韩子靖走出了课室。韩子靖看着如此紧张自己的赵芷倩,嘴角不禁勾起一抹微笑,任由赵芷倩把他拉出课室。

何倩怡呆呆地看着他们,被吓得已经不敢出声了,而班上的同学也不敢说些什么。老师看见情况如此尴尬,便主动打破沉默,开始教课。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