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幸福其实很简单
POST BY : 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 2 COMMENT(S)

笔于:夕月
我想,我爱惨他了。

从来没想过,我会那么奋不顾身的去爱一个人。

一见钟情吗?以前我也不相信,遇到他之后我不得不相信。

那时的我不过是在校园内混日子的普通人,而他是校园内有名气的学生会会长。

他风靡校园的女生,无论谁都为他疯狂。男生的崇拜,女生的仰慕,让他看起来遥不可及。

课余时间都能听见女生们在讨论他,所以对于他的事情还是略知一二。

据说,他是一位高富帅,是女生的完美情人。完美的人,这世上真的有吗?

在第一次和他接触的时候,心扑通的跳动着。不敢直视他的双眼,匆匆的交代事情后离开。

耳边是他柔声的一句‘谢谢’,脸慢慢的滚烫起来。

他的成绩常年排列在第一,即使偶尔会缺课一段时间,成绩却不曾改变。

为了他,我努力的把身心投入在学业,想以成绩来引起他的注意。

每场考试后,看着自己的成绩进度很大,都有种心满意足的感觉。

皇天不负有心人,我终于爬到了学年第二名,排列在他的之下。

也许是缘分吧。在这个时候,学生会因为缺人而通告招人手。

怀着期待紧张的心情,我去应征了。人山人海,因为他的关系,不论男女都想加入学生会。

随着学生会的人呼叫着编号,人潮慢慢的减少着。看着人们紧张兴奋的进去,失望的出来,顿时有些担心自己的情况。

即使再担心,总该面对,无论结局好坏。

进去应征的地方,毫不意外的看见了他。忐忑的坐在椅子上,他温柔的说‘放轻松。’。

对着他笑了笑,他也不耽误时间的开始发问。随着回答完毕,他笑着对我说‘恭喜,你通过了。’。

有些不可置信的张大眼睛看着他,他好笑的点了点头。开心的笑了,没看得见他看着我的眼神里闪过一抹宠溺。

他看着我,对我说‘明天去学生会一趟吧?要介绍成员给新成员认识。’。我兴奋的用力点了点,踏着欢快的脚步走出应征室。

回到宿舍的时候,我依旧有些不敢相信。直到舍友一拍肩恭喜我当了学生会成员,我才相信我是真的成为了学生会的一员。

第二天,我准时的站在了学生会楼。让我意外的是,他就站在旁边的树下等待着。

看到我的到来,他快步走到我的面前,开口就对我说‘我喜欢你。’。

我惊讶的看着他,有些怀疑的说‘你该不会是和朋友打赌输了才这样的吧?’。

他停顿了片刻,有些好笑的拍了拍我的头‘我是认真的,再说谁会玩那些无聊的赌啊。’。

我依旧怀疑着,可是怀疑归怀疑,我还是兴奋的点头答应了。

让我意想不到的是,在踏入学生会的那一刻,他大声的宣布着我们恋爱了的消息。

学生会里呆愣的不只有我,能说是整个学生会里除去他以外,全场人都呆愣了。

不过片刻,欢呼声便传了过来,随着隐约的‘恭喜老大终于成功了。’。

有些摸不着头绪的看着他,他不语的笑着摸了摸我的头。

学生会的会议开完后,他牵着我的手慢步的往我宿舍的方向。

不时的对话交谈,让我觉得被幸福包围着。

幸福的小日子,就这样毫无意外的度过着,回忆不断的增加。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一起步入社会。

在社会里坚强的活着,在人心险恶的世界里翻滚。

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挫折,都有彼此的安慰陪伴。

在社会里翻滚着,事业慢慢的稳定了。

某一天,他手里捧着花束,穿着西装出现在我工作的地方。

周围的同事都开始窃窃私语着。他慢步走到我身边,把手里的花束给了我。

正当我想开口说话时,他突然单膝下跪,拿出戒指向我求婚。

感到惊讶的同时我也感动了,泪随之落下,手也颤抖的伸在了他面前。

他笑着把戒指套在我手上,站了起来抹去我的泪,毫不犹豫的紧抱着我。

当我穿着婚纱的那一刻,我以为一切是梦。

他看着傻呆呆的我,好笑的捏了捏我的脸。疼痛的感觉随之而来,让我清楚知道这不是梦。

步入教堂的那一刻,看着参与的亲戚朋友,以及身边的爸爸,我突然想落泪。

当我说出我愿意的那一刻,我想我是此刻最幸福的女人。

喜酒举办的很华丽,同时不断的招呼亲朋戚友让我疲惫不堪。

他心疼的...

“老婆?在干嘛呢?”男子缓缓的走进女子身边,有些好奇的看着女子不断在键盘挥动的手。

“我啊~我在写我们的爱情故事呢。”女子幸福的笑着回答着男子的问题。

“哦?是从高中到现在的吗?”男子看着女子的笑容,亲了亲女子的嘴。

“唔算吧?哎哟,以后你自己看。”女子有些害羞的推了推男子。

“好吧,我在旁边看你写。”男子有些坏心的想看女子所写的东西。

“你看着我写不出啊。”女子对着撒娇男子。

“好啦,我不看啦,来香个~我爱你~”男子看着女子,偷偷的亲了一个。

“嗯,我也爱你。”女子也毫不犹豫的亲了回去。

 “诶诶问你哦,你是怎么容忍我当时的任性啊?”女子的声音响起。

“你没听过吗?爱需要包容,傻瓜。”男子宠溺的回答着女子的问题。

“现在听过啦。”女子调皮的看着男子。


我相信,我是这辈子幸福的女子。

我有一个爱我,包容我的他。

包容我的任性,宠溺着我偶尔的调皮。

这就是他,我的老公。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