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尘封的记忆:第四章
POST BY : 2014年12月20日星期六 - 0 COMMENT(S)

笔于 : 小蚊子

  『五』

  在见过校长之后,冰圣杰带着寒影风到他的宿舍去收拾行李。他让寒影风坐到一旁去等他,而他自己则拿出行李箱开始收拾行李。寒影风坐在他的床上,环视着四周围。对于这间房的摆设,他感到有点惊讶。这房间的摆设和风格与阿杰少爷在法国的房间差不多,全都是依照少爷的习惯和风格来摆设的,想必这个人一定很了解阿杰少爷。他的东西并不多,所以行李很快就收拾好了。

  他关好了行李箱,抬头看着正在发呆的寒影风。你在想什么?他走上前去坐到他的身旁,淡淡地问道。

  听见冰圣杰那淡漠的声音,寒影风立刻回过神来,对他摇摇头:没什么,只是觉得这里的摆设和少爷在法国的房间很像。

  听见这句话,冰圣杰轻轻地勾起唇角:摆设这间房间的人是梦琪。然后就站起来,拉着行李走出了房间。寒影风听后不禁一愣,过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站起身追了出去:少爷您等等我啊!

  把房门关好后,他们一起走到楼下的登记处,交换宿舍的钥匙。搞定好一切后,他们就离开了男宿舍,慢慢地走到校门口,速度有多慢就走多慢。

  少爷,为什么您要答应夫人回到法国去?你来这里不是为了找梦琪小姐的吗?路上,寒影风把心里的疑问给问了出来。他真的很好奇为什么少爷愿意跟他回去。在他的印象中,少爷并不是个这么容易妥协的人,尤其对象是夫人。

  没什么,已经没有那个必要了。冰圣杰并没有说明原因,只是随便丢了一个这样的理由给寒影风。见他不愿说,寒影风也不强逼,毕竟这是少爷的私事。

  他们就这样走到了校门口,向保安叔叔道别。门口前停着一辆德士,是刚刚他们来伊瑞斯学院的时候叫的。冰圣杰转过头看了一眼伊瑞斯学院,脑海里浮现了冷梦琪哭泣的模样。他的脸上出现了复杂的神情,缓缓地转过头:走吧。然后就头也不回地打开了德士的后车座,坐了进去。

  寒影风打开了车后厢,把冰圣杰的行李都放了进去后,便走到副驾驶座打开车门,坐了进去。去机场。寒影风朝司机说了地点后,司机点了点头,启动了引擎器,开车离开了伊瑞斯学院。

  在德士刚离开不久,冷梦琪的身影出现在学院门口。她跑到保安叔叔的面前,喘着粗气,着急地问道:叔叔,你有看过一个男生吗?他有着栗色的头发和酒红色的眼睛,是新转来的转学生。

  保安叔叔立刻明白冷梦琪说的是谁,朝刚刚德士离开的方向指了指:哦!那个小男孩啊,刚刚离开了。他身边跟着一位男生,还带着一个行李箱,似乎要出国。

  冷梦琪听了立刻朝保安叔叔说了声谢谢后,就离开了学院跑到附近的车站拦了一辆德士。司机叔叔,去机场。她一坐上车子后,就立刻朝司机着急地说道。司机也听出了冷梦琪着急的语气,点了点头便踩了踩油门,开始朝机场的方向行驶。

  冷梦琪抓住手里的项链,然后从背包里拿出一个小盒子。她打开了盒子,里头装着的是一条精美的项链,蓝宝石的星星闪闪发亮。她把蓝宝石星星拿了出来,然后放进了刚刚冰圣杰交给她的那条项链上的星星外壳。

  她紧紧地握着那颗蓝宝石星星,然后望着前方,心里默默地想着:阿杰,等我。要是你真的离开了,我就永远都不会原谅你,所以等我。

  一辆德士停在了机场的门口前,冰圣杰和寒影风从车子里头走了出来。寒影风让司机打开了车后厢,然后拿出了冰圣杰的行李后,便付钱给司机。冰圣杰看了寒影风一眼,拉着行李走了进去。寒影风见冰圣杰进去了,匆忙地向司机道谢,然后跟着冰圣杰走进机场。

  他们走到了机场里特地为大家准备的椅子坐了下来,而寒影风看见冰圣杰坐好后,恭敬地问他:少爷,飞机还有半个小时才起飞,您要先吃东西吗?

  冰圣杰缓缓地闭上眼睛,然后靠在椅背上,淡淡地吐出两个字:随便。

  那我去帮少爷买个面包吧,少爷您就好好在这里休息一下。寒影风说完,便往机场里的便利商店走去。而在寒影风离开后,冰圣杰睁开了眼睛,从口袋里拿出了手机,进入图库打开了一张在两年前拍的照片。

  照片里除了有他和冷梦琪之外,还有郁筱沫和欧毅扬、夜紫璇和希羽皓。那时候的他们因为郁筱沫生日的关系,所以约在一起到海边去玩耍。但是他们并没有告诉郁筱沫要帮她庆祝生日,因为他们要给她一个惊喜。

  在天空慢慢暗下来后,他们也玩累了,夜紫璇和冷梦琪知道这次的计划,所以合力把郁筱沫引开,让他们三个能够做好准备。欧毅扬把准备好的蛋糕拿了出来,冰圣杰帮忙他把蜡烛都插在蛋糕上,而希羽皓则坐在一旁负责把风。

  希羽皓终于看见了郁筱沫的身影,立刻转过来告诉他们郁筱沫已经回来了。而冰圣杰立刻点亮了蜡烛,然后示意欧毅扬赶快把蛋糕捧到郁筱沫的面前。

  夜紫璇和冷梦琪则是盖住了郁筱沫的双眼,对他们三人露出了微笑,示意他们可以开始唱生日歌了。

  欧毅扬轻轻勾起唇角,然后捧着蛋糕缓缓地走到郁筱沫面前,也在同时间唱出了生日歌。听见稍微低沉却很悦耳的歌声,郁筱沫的身体明显一怔。她怎么可能认不出那把声音的主人是谁啊。

  夜紫璇和冷梦琪笑了笑,拿开了遮盖着郁筱沫的双手。看见欧毅扬捧着蛋糕出现在她的面前,她这个傻丫头竟然感动得哭了。在吹了蜡烛许了愿望后,他们就在那里拍了一张照片留念,而那次也是他们最后一次全部聚在一起了。

  想到这里,冰圣杰勾起了一抹笑容。如果,时光能够再次回到那个时候,那该多好。可惜这个世界上没有如果,所以当然他们也不会回到当初。

  少爷,时间快到了。这时,寒影风走了回来,手里还拿着两个面包和一瓶矿泉水。

  再等一会儿吧。冰圣杰收起了手机,然后闭起眼睛休息。寒影风担心地看着冰圣杰,但他没有开口说话,只是默默地坐在他的身边。


  又是一辆红色的德士停在机场门口,冷梦琪着急地从车上走了下来,付了钱说了声谢谢后便匆忙地跑进机场里了。司机看着她的背影,不禁露出了微笑。这位小女孩一定是在找着对自己很重要的人吧,希望她能找到吧。他这样想着,然后驾着德士离开了机场。

  冷梦琪跑进了机场里头,不停地在寻找着冰圣杰的身影。她跑到柜台前,着急地询问着站在柜台工作的小姐:请问,飞往法国的飞机起飞了吗?

  那位小姐被她着急的语气吓了一跳,但她还是露出了公式化的微笑,礼貌地回答冷梦琪的问题:还没呢,飞往法国的飞机还有三分钟才起飞。

  谢谢你。向那位小姐道谢后,冷梦琪着急地跑开了。她一定要在这三分钟内找到冰圣杰,她必须要这样做。

  站在柜台前的小姐看着冷梦琪的背影,不禁露出了微笑。果然在机场工作,总会见到很多不同的事情呢。

  她不停地在机场中寻找冰圣杰的身影,希望能够看见他。听了郁筱沫的解说后,她明白了,明白了冰圣杰心中的苦,明白冰圣杰在这两年来也一样过得不好,明白自己还爱着冰圣杰。她不想再失去他了,她已经失去他一次,这一次绝对不能再失去了。

  想到这里,要寻找冰圣杰的心更加坚定了。但是,无论她怎么找都看不见冰圣杰的身影。她着急地朝登机处的方向跑去,却错过了正坐在椅子上,背对着她的冰圣杰,还有正坐在冰圣杰身旁的寒影风。

  妈妈……妈妈……呜呜呜……妈妈你在哪里……”就在冷梦琪跑开后,冰圣杰的身后传来了一阵哭声,让冰圣杰转过头去。他看见了一个小女孩正站在那里,不停地在大哭,似乎是和妈妈走失了。

  他站了起来,朝小女孩的方向走去。他蹲在小女孩的面前,冷峻的脸上难得露出了温柔的笑容,伸手抚摸着小女孩的头发:小妹妹,发生什么事了?怎么你会一个人在机场啊?

  淡淡地声音传入了小女孩的耳朵,让她停止了哭泣,抬头看着出现在她眼前的帅气哥哥。……我和妈妈……和妈妈走……走失了……妈妈……不见了……”小女孩的眼里泛着泪光,声音哽咽地对冰圣杰说道。

  你妈妈有告诉她去哪里了吗?冰圣杰揉了揉她的脑袋,问了她这个问题。

  妈妈叫我在这里等她……可是已经过了……好久……妈妈……还没回来……”小女孩乖乖地回答了冰圣杰的问题,伸手揉了揉哭得红肿的眼睛。

  你叫什么名字啊?冰圣杰看着小女孩,问了她的名字。

  我叫,若唯……”小女孩小小声地回答了冰圣杰的问题,但冰圣杰却清楚地听见了她的回答。

  那哥哥陪若唯去找妈妈,好吗?冰圣杰微笑地看着小女孩,牵起了她的小手。

  小女孩点了点头,握紧了他的手,似乎很害怕他会离开。

  冰圣杰笑了笑,然后看向寒影风:风,你去柜台那里,跟他们说有一个叫若唯小女孩走失了。如果妈妈也在找她,就请她到登机处那里去。

  寒影风点了点头,然后就去办冰圣杰所交代的事情。而冰圣杰则是牵着小女孩的手,走到登机处去等着她妈妈来接她。

  果然,不出一分钟,寒影风就带着一位神色着急的妇女走了过来。小女孩一看见妇女的出现,立刻放开了冰圣杰的手,冲上前去抱着妇女:妈妈!

  妇女紧紧地抱着了小女孩的身子,哭着说:小唯啊,你到底去了哪里啊?妈妈找了你好久啊。

  妈妈过了好久都没有回来,我好害怕,就去找妈妈了。可是我在机场迷路了,是这位哥哥把我带来这里的。小女孩对妇女解释,然后指着站在身后的冰圣杰。

  妇女站了起来,走到冰圣杰的面前,朝他说道:真的很谢谢你。

  没什么,以后最好别留下小孩子自己一个人,他们会害怕的。冰圣杰轻轻地摇头,然后淡淡地说道。

  妇女点了点头,再次朝他道谢后,便带着小女孩离开了。

  小女孩牵着妈妈的手,转过头来对冰圣杰微笑:大哥哥,你是好人哦!

  冰圣杰也只是微笑地点了点头,对她挥挥手。

  少爷,是时候该登机了。寒影风看了看腕上的手表,对冰圣杰说道。而冰圣杰只是点了点头,以示知道。正当他们转过身的时候要进入登机处的时候,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他们的面前,把他们吓了一跳。

  冰圣杰惊讶地看着眼前的身影,缓缓地吐出了两个字:梦琪?

  冷梦琪的双眼在哭过后变得红肿,眼眶里还泛着泪光,脸色也在一瞬间变得苍白。她直视冰圣杰,眼泪再次不听话地流了出来。她找了这么久,在登机处绕了这么多个圈,原以为没有希望了,却在最后一刻让她看见了冰圣杰的身影。她激动地跑到他的身后,却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只有静静的,等他转过身来才发现到她的存在。

  怎么了?怎么又哭了嗯?冰圣杰担心地看着她,抬手替她抹去了脸上的眼泪。却在那一瞬间,冷梦琪扑了过来紧紧地抱着他。她双手环住他的脖子,头靠在他的肩膀上,不停地在哭泣。

  冰圣杰被她的举动吓了一跳,手僵硬在半空中,久久都反应不过来。但是听见她的哭泣声,感觉到肩膀传来了湿湿的感觉,他终于回过神来,犹豫地把手伸到她的背后,最后轻轻地回抱着她。

  笨蛋……冰圣杰你这个大笨蛋……”冷梦琪闭起眼睛靠在他的肩膀上,缓缓地吐出了这句话。而冰圣杰什么都没说,只是轻轻地拍着冷梦琪的后背,安抚着她的心情。

  这时,广播器传来一阵甜美的声音:请各位乘坐前往法国的TP663的乘客注意,航班即将开始登机,请您们从6号登机口上飞机。

  听见了广播器传来的声音,冰圣杰慢慢地松开了手。他见冷梦琪慢慢地静下来,便淡淡地开口:梦琪,我知道两年前给你带来的伤害很深,也知道你过得很辛苦。我不会再奢求你原谅我,但我希望你能够过得好好的,别再沉浸在两年前的回忆中。我回到法国后你要好好照顾自己,要好好地看着紫璇。皓答应过我不会让紫璇想起当初的事情,所以你可以放心了。

  这些话听在冷梦琪的耳里,让她的眼泪再次流了下来。冰圣杰放开了她,露出了浅浅的微笑,轻轻地在冷梦琪的额头上留下一吻:我要走了,你好好照顾自己。然后便拉着行李往6号登机口走去。

  看着他的背影,冷梦琪再也没忍住,跑上前去从身后抱着他的腰,眼泪湿透的他后背的衣服。不要,不要走。我都知道了,这所有的一切,我都知道了。所以,不要走……拜托你了……”她靠在冰圣杰的背上,轻轻地摇头。

  冰圣杰的身体明显一怔,他伸手拉开了冷梦琪环住自己的双手,然后转过身看着她,眼神里充满了震惊:你说,你全都……知道了?

  是!我全都知道了!冰圣杰你这个大笨蛋!为什么不要告诉我这一切?!冷梦琪哭着朝冰圣杰大喊,你为了不让伯母利用我来操控冷家,所以才会跟我分手对不对?你在我把项链丢进水池后,冒着大雨跑回去跳进水池找过项链对不对?在那一天的晚上,你因为淋雨的关系,所以发烧倒下了对不对?在我离开法国后,你把自己搞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对不对?我知道,我全都知道!对不起,阿杰对不起,是我不好,是我固执,是我不愿听你解释……对不起……”

  她不停地哭着,不停地对冰圣杰说对不起。冰圣杰心疼地看着她,把她揽进怀里,脸靠在她的头发上,淡淡地声音传入了冷梦琪的耳中:笨蛋,这不是你的错,你不用跟我说对不起。是我自己不愿珍惜你给我的机会向你坦白,是我把你害得这两年来过得一点都不好,是我的错。

  冷梦琪摇摇头,离开了冰圣杰的怀抱,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条项链。看着项链上挂着的蓝宝石星星,冰圣杰惊讶地瞪大眼眸:梦琪,你……”他万万都没有想到,冷梦琪竟然回去把项链给找回来了,怪不得他那天会找不到。

  你找不到『星雨之恋』,是因为我在你回去找之前就已经找回来了。冷梦琪站在冰圣杰的面前,对他露出了微笑,所以,你愿意再把『星雨之恋』戴在我身上,继续完成你当初替我戴上这条项链时所许下的承诺吗?

  冰圣杰愣了愣,但很快就回过神来,轻轻地勾起唇角。他又怎么会忘记,当初替冷梦琪戴上这条项链的时候,他答应过她会一辈子陪在她的身边守护着她,不让她受到任何的伤害呢。

  他接过了冷梦琪手上的项链,再次帮她把项链给戴上,然后把她搂进怀里。梦琪,谢谢你。他把脸靠在冷梦琪的额头上,淡淡地说道。

  冷梦琪摇了摇头,安静地靠在冰圣杰的胸膛上,嘴角勾起了一抹微笑。

  少爷。看见他们和好,寒影风露出了一抹笑容,叫了一声冰圣杰。冰圣杰和冷梦琪同时转头看着他,只见他微微一笑:看见你们和好真是太好了,我会帮你们隐瞒夫人的,所以你们放心地待在这里吧。

  冰圣杰轻轻地勾起唇角,淡淡地说道:风,谢谢你。

  不客气。我要去买下一班机的机票了,你们赶快回去吧。寒影风微笑地看着他们,把冰圣杰的行李放到他们的身旁,然后朝柜台的方向走去。看着寒影风的背影,两人都同时在心里对他说了一声,谢谢。

  半响,冰圣杰转过头来,低头看着怀里的冷梦琪:你怎么知道我回去找过项链啊?不用说也能够猜到,这所有的一切都是郁筱沫告诉她的。但是他回去找项链的事情,他并没有告诉郁筱沫他们啊。她是怎么知道的?

  冷梦琪抬头看着冰圣杰,微微一笑:筱沫跟我说,你那天很晚才回到家,而且全身湿湿的。那天的雨虽然下得很大,不过时间却很短暂,在天黑之前就已经停了。而且,你比我还要早离开,不可能这么迟才回到家。所以,我只能想到,你回去找过项链了。

  听着冷梦琪的解说,他总算明白过来了。他笑了笑,然后俯下身,闭起眼睛,吻住了冷梦琪的嘴唇。而冷梦琪也顺势地闭上了眼睛,双手搭在他的肩膀上,慢慢地回应这个吻。


  在机场中路过他们身边的乘客,都放轻了脚步静悄悄地离开。任谁都不舍得打扰这对经过大风大浪,度过了上天给予他们的考验,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情侣。

标签: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