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Memories


Disclaimer.
Welcome To Missing Memories.
This blog is a novel blog and it make by Vaniss , Jasmine, Jane and Alice Xiaowen, XiawerIceCream.
Novel about this blog all is write by Own,so that has a copyright.
This blog is chinese language.
Tagboard.
Status.
夕月說:
更新小文章啦。
嘉穗理說:
test 123,這裡是小穗,我。終。於。更。新。了!好激動 (ノへ ̄、)
JANE說:
啦啦啦啦啦啦~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小蚊子說:
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尘封的记忆》的简介,会有一些牵扯到这本书的内容,欢迎亲们去看看哦!

小说已更新 : 尘封的记忆:第七章
Xiawer說:
第一章出来咯!欢迎大家来看看!
寶雲說:
各位好我是新加入的(鞠躬,由於學業的關係,文可能會很龜速地進行,但我還會盡量抽空出來打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笑

被封锁的那段记忆
POST BY : 2013年11月29日星期五 - 0 COMMENT(S)

笔于:JANE



逛街I

星期五,早晨。

寒影曦站在门外,等着千玫萘家的梅赛德斯奔驰到来。寒影曦只是随随便便穿了一件白色的ARMANI EXCHANGE的T恤陪着一条E.L.L.E的黑色短裤。紫色的微卷发直腰,戴了顶黑色的CHANEL鸭舌帽,穿了一双NIKE的运动包鞋,手拿着之前在CHANEL辛辛苦苦赚钱买来的CHANEL紫色皮质包包。整身虽然是普通随便的打扮,但是却掩盖不了她身上原有的气质。

‘咿’一辆蓝宝基尼AVENTADOR LP700-4停泊在寒影曦家面前,寒影曦一脸疑惑的目光直视那辆豪华的名车。那不是冷夜的车子吗?怎么会...?那辆蓝宝基尼的门一打开,那个冰冷的身影出现在寒影曦的视线内,让寒影曦有些惊讶。“你怎么会在这儿?”

冷夜看着那女孩的身影,嘴角勾起一道淡淡的弧度,她仍然是那么的美丽。“萘坐她哥哥的车子,她的司机载着她母亲出去,麻烦我来载你。”他走向前,以绅士的姿势,伸出右手,弯曲着身子。“上我的车。”寒影曦看着他,机械般地伸出手,握着了冷夜的手。冷夜轻轻拉着她的手,走到了副驾驶位的车门。他轻轻将门打开,做了个‘请’的姿势。“上车吧。”寒影曦将身子埋进车厢里,给他回应了一个微笑。冷夜唇角上那淡淡的弧度越扯越高,走向主驾驶位上。他将油门踏下,握着方向盘,绝尘而去。

他们在车上就这样保持着静谧的气氛,谁也没有划破这样安静得气氛,只有淡淡的欧美女歌声在车厢里回荡。直到最后,冷夜看了她一眼,开口:“你都是一个人住吗?”寒影曦的眼神直视着冷夜,点了点头。“没错。”
“你除了去补习中心做工,还有去哪里做工吗?”冷夜明知故问地问了寒影曦问题,他只是想找话题来和她聊聊。
“CHANEL专卖店。”寒影曦淡淡地回答,脸上没有任何的表情。“那你不是每天都做工?”冷夜一惊。寒影曦点了点头。冷夜看着她有些憔悴的脸廓,有些心疼,眼神中的那冰冷立刻被一股暖意覆盖。

过了几分钟之后,车子以一个完美的旋转飘逸停泊在停泊场规定的停泊格上,不得让寒影曦被这个飘逸吓了一跳。冷夜立刻把目光放在寒影曦身上,问候着她:“你没事吧?你吓找了吗?”寒影曦安抚着自己紧张的情绪,摇了摇头,朱齿轻启:“我没事。”冷夜想要将她融入自己的怀里,可是她的记忆已经不见了,自己的身份在现在的她眼里,只不过是个熟悉又陌生的朋友而已。“下车吧,玫萘他们在等我们了。”寒影曦轻轻点了点头,将门打开,和冷夜走到约好的地方。

千玫萘、秋银璇,严风和千凌泽并肩站着等着他们的到来。直到他们的身影出现在他们面前,千玫萘上前牵过了寒影曦的手。“我们去逛街吧!”每个人都点点头,准备抱一堆战利品回家。“对了,曦。COACH现在有30%打折哦!要去看看吗?”秋银璇友好地问着寒影曦。寒影曦微微笑地点下头。他们便走到了COACH的专卖店。

COACH里头有不少的顾客前来光顾,因为那‘30%打折’就已经吸引了不少顾客的注目,更是讨来了顾客们购买名牌的决心了!寒影曦将目光放在一个缝上COACH皮质性logo的小钱包,目不转睛地直视着它。冷夜随着她的目光一望,回忆像是电视机,那个小钱包就像是遥控器,一按下‘open’钮,记忆就像影片一段一段反映在脑海里。

“星影,你的生日礼物。”冷夜将有COACH logo水印的纸袋递给了夜星影。夜星影开心地将纸袋里头的礼物拿了出来,将盒子打开,一个小钱包就映入视线内。“谢谢你,夜。”夜星影直接投入冷夜的怀里,靠着他的胸膛听着他的心跳声。冷夜手抚摸着她的头发,看着自己伴侣喜欢自己的礼物,开心地露出那灿烂的笑容。“你要给我一些回报吧?”冷夜邪肆地笑笑,不得让夜星影立刻愤怒。“今天是我生日也!你送我礼物是应该的啊!”“是吗?”冷夜的面孔慢慢往夜星影靠近,不得让夜星影有些好奇他的举止。冷夜将自己的唇轻轻碰着夜星影的双唇,轻轻吻一下,就离开了她粉嫩欲滴的双唇。夜星影的脸立刻浮起一阵阵的红晕;冷夜只是一脸好笑的直视着眼前害羞地女孩。

寒影曦手再次扶着脑袋,从自己的包包里拿了药丸,一颗吞入喉里,那阵熟悉的痛楚便渐渐消失。“你喜欢这个钱包?”冷夜看着寒影曦,好奇地问道。寒影曦默不作声,不懂是喜欢还是感到熟悉。冷夜不管她的回应,便立刻叫了服务员。“小姐,把这个钱包包起来!”服务员将那个小钱包包了起来,冷夜丢了一张金卡给柜台,把那个装着小钱包的纸袋递给寒影曦。寒影曦眼睛睁得大大地看着那个钱包。“你买给我?”冷夜点点头。寒影曦立刻把那个纸袋还给冷夜,连忙推辞:“我不能收。”冷夜看着她,问:“为什么?”寒影曦不说任何一句话,冷夜再将纸袋拿给了寒影曦。“送给你的生日礼物,你一定要收下。”冷夜霸道地对着寒影曦说话,便先一人离开了专卖店。

寒影曦看着那个背影,心中浮现强烈的熟悉感。他,很久以前,我们就认识了吗??
< Latest Memories / Past Memories >